【2017陸劇 柒個我】電視劇 柒個我 劇情介紹~張一山、蔡文靜*翻拍韓劇Kill Me Heal Me

柒個我》劇情講述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白欣欣的治癒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沈氏集團的繼承者、娛樂公司副總沈亦臻,因為某段缺失的童年記憶,而罹患多重人格障礙,罕見地擁有七重人格。因為多重人格的關係,沈亦臻的人生充滿了坎坷和危險,事業也止步不前。
積極、開朗、善良的心理醫生白欣欣與他相識後,陰差陽錯地成秘密主治醫生。
在白欣欣的幫助下,沈亦臻漸漸重拾勇氣,直面自己所遺失的痛苦記憶,並憑借開朗的態度、過人的勇氣和自身的能力,真正成為沈氏集團合格的繼承者。同時,沈亦臻的多重人格被治癒,實現了和白欣欣共同的救贖。
 
《柒個我》翻拍韓劇《Kill Me Heal Me》。
 
柒個我




Advertisement




【劇名】:柒個我
【首播】:2017年12月13日
【類型】:懸疑愛情偶像劇
【集數】:34集
【簡介】: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白欣欣的治癒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柒個我
沈亦臻張一山 飾
男,28歲,沈氏集團第三代繼承人,美國著名大學工商管理系的高材研究生,全能學霸,為人謙和有禮,但遇事懦弱永遠與人保持距離。
可家族的鬥爭不會那麼簡單,他沒得選,他更沒處逃!
為了克服多重人格症,「偷偷地」請實習醫生白欣欣為他秘密治療。
 
 
柒個我
白欣欣蔡文靜 飾
女,25歲,普安醫院精神科主任醫生,有著青春可人的外貌,聰明伶俐,然而對付精神科患者卻會反轉變成女漢子,力氣大、笑聲爽朗。
她與跟沈氏集團第三代繼承人沈亦臻因誤會結識,陰差陽錯地成為沈亦臻的秘密心理醫生,自己身上一段隱藏的秘密也隨之露出了端倪。
 
 
柒個我




Advertisement




白向榮張曉謙 飾
白向榮是白欣欣的雙胞胎哥哥,是一名沒有對外界公開過長相、性別以及真實姓名的頗具神秘感的推理小說作家。
與妹妹在一起時就彷彿有「雙胞胎兄妹的化學反應」,經常拌嘴打鬧,但卻比誰都關心妹妹。
名義上是保護著白欣欣的好哥哥,心裡卻隱藏著關於他們兄妹真實身世的不為人知的秘密,是一個有著雙重反差性格魅力的人物。
 
 
柒個我
沈棟傑高泰宇 飾
沈棟傑是沈亦臻的堂哥,沈式集團的繼承人備選。
他擁有過度的自信感,做事游刃有餘。他是一個工作狂人,擁有強烈的事業心。
表面上,他對待沈亦臻像平常兄弟一般,實際上,他從來不把沈亦臻放在眼中,認為他完全沒能力與自己抗衡。
直到某一刻,他發現了沈亦臻不再是從前懦弱的樣子,他感受到了危機,開始調查他的真實面貌。
 
 
柒個我
蘇婉妍范夢 飾
傲嬌公主,真性情。
 
 
柒個我
爺爺張雙利 飾
運籌帷幄,聰明反被聰明誤。
 
【文中圖片cr:柒個我,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15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