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花遊記結局/和遊記】 電視劇 花遊記 分集劇情11~20

花遊記》是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的現代版,劇情講述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和有著根深蒂固的俗世情節的三藏法師陳善美在惡鬼叢生的昏暗2017年世界尋找光明的故事。
洪氏姐妹用現代手法全新視角詮釋這個經典,為觀眾帶來一個羅曼蒂克的魔幻故事。
 
花遊記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11集富子即將消失 又被歹人所害
在圖書館裡,陳善美終於找回了自己,她非常激動,幸福地和孫悟空親吻在一起,兩人擁吻的畫面溫馨又美好,多麼希望時光就停留在此刻,不要偷偷溜走,把記憶定格成永遠。孫悟空拉著陳善美的手,就這樣光明正大地走了出去,他終於能確定自己對陳善美的感情了,即使沒有金剛箍,也是永恆不變的愛情。
 
牛魔王和韓國教授姜大成準備一起接奧運聖火,群眾們在路的兩旁列隊歡迎,呼喊聲此起彼伏,然而就在這時,突然衝出來一個男人,用匕首刺進了牛魔王的腹部!頓時,鮮血湧了出來,牛魔王倒在地上。陳善美也很快看見了這則新聞,她的心裡非常困惑,以牛魔王的功力,不可能被匕首刺死的。果不其然,陳善美從助理的口中得知,兇手當時被惡附身,要刺殺的是姜大成,只不過被牛魔王提前看見,他便擋在了姜大成的面前,挨了一刀,牛魔王打算讓自己在這場事故中死去,只有結束現在的身份,才能開始下一個新身份,在人世間永久地活下去。
 
富子向陳善美道歉,畢竟那天在車裡,自己差點傷害了陳善美。不過,陳善美是一個大度的人,她很喜歡可愛的富子,也希望她不要腐爛,開開心心地存在。可是,孫悟空卻知道,精氣珠根本無法完全維持富子的體力,如果她不肯消失,早晚會變成一個真正的吃人怪物。富子很傷心,她只能答應,選擇一個日子去消失,不過在那之前,富子希望找到自己的家人,以及殺害自己的兇手。
 
在一片荒無人煙的荒地中,一個公園正要開工,但是當地有一棵神樹,只要碰觸樹木的人都會發生意外,所以,施工方懸賞五百萬,只要有人能成功砍樹,就能得到獎金。一名工人冒險去嘗試,沒想到被樹木吸入體內,他已經被樹吃掉了。另一邊,牛魔王看著電視上播放關於自己死去的新聞,他不由得淚流滿面,懷疑是否應該這麼早死去。於是,牛魔王準備重返人間。
 
陳善美和豬八戒、富子一起去醫院探望「康復」的牛魔王,結果看見了被惡鬼附身的人類,陳善美和八戒前去追趕,留下富子在醫院走廊裡守候。然而,富子不知道,她面前的病床上,躺著的那個昏迷女人,正是她的親生母親。富子告訴孫悟空,自己不願害別人,所以不願想復仇的事情。孫悟空感慨道,富子都成了殭屍,竟然還這麼心軟。
 
由於工地上的樹木無法砍伐,陳善美便和牛魔王的秘書前去查看,卻發現附在樹上的惡鬼已經消失了。惡鬼在離開時,稱自己已經守護了千年,令陳善美非常費解。富子又被當時埋葬她的壞人盯上了,壞人們將富子從樓頂扔了下來,富子鮮血淋漓地墜落,正好被孫悟空和陳善美看見,孫悟空見富子再次受到傷害,不由得怒氣沖沖地飛到頂樓,準備殺掉兩個禽獸不如的傢伙!關鍵時刻,陳善美趕到阻止了孫悟空,可是,孫悟空卻突然心口劇痛,口吐鮮血,難道真的會應驗預言嗎?齊天大聖真的會死在三藏手裡嗎?
 
第12集封印千年後 阿斯女甦醒
在陳善美的阻止下,孫悟空沒有殺人,但是他卻口吐鮮血,似乎受到了很大傷害,陳善美和孫悟空都驚呆了,難道那句預言說的是真的嗎?孫悟空真的會死在三藏手裡嗎?陳善美眼含淚水,想上前問候,孫悟空痛苦地擺擺手,消失在空中。兩個壞蛋嚇得不輕,倉皇失措地逃下樓頂,發現富子不見了,他們大吃一驚,不明白富子的屍體為何會消失。然而,牛魔王聽說孫悟空受傷,卻一點也不驚訝,他早就知道,這世上只有陳善美能傷害孫悟空。
 
孫悟空將富子帶回住處,為她恢復摔傷的容貌和四肢,富子好奇地打量著水簾洞,詢問起陳善美的去向,孫悟空歎了口氣,陳善美想必也嚇壞了吧。富子告訴孫悟空,自己從壞蛋的口中聽說,自己的真名叫做鄭世羅,她絲毫沒有因為被害而怨天尤人,反而開心地要將自己的真名告訴豬八戒。看著樂觀善良的富子,孫悟空很不忍心。富子要求以後在水簾洞將自己焚燒,孫悟空滿足了她的要求。
 
另一邊,豬八戒擔心富子的安危,大家只好安慰他,殭屍是不會輕易死亡的,除非用法力極強的火焰焚燒。坐立不安的豬八戒下樓來到停車場,在腦海中始終迴盪著富子的音容笑貌,剛剛啟動油門,豬八戒突然發現,富子就站在車子的正前方!他趕緊下車,擁抱住了富子。此時此刻,壞蛋們向真正的兇手匯報情況,他們稱富子又死了一次,但是屍體又離奇失蹤了。
 
孫悟空主動來找陳善美,但是這次不同以往,他撫摸著陳善美的臉龐,溫柔的告訴她,我愛你。陳善美的眼睛濕潤了,她一時慌了神,竟然把鹽看成了糖,孫悟空看著她慌裡慌張的模樣,臉上浮現出溫和的笑容。富子告訴豬八戒,自己的真名叫做鄭世羅,豬八戒很高興,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突然,富子接到了一個神秘電話,正是兇手打過來的,兇手約她見面,富子毫無防備地答應了。
 
富子和兇手見面,她想知道自己的媽媽究竟在哪裡?兇手十分狡猾,他指著一扇門,稱富子的媽媽就在門裡面。富子緩緩走了進去,發現裡面是一具石棺,原來,兇手打算將富子沉棺扔進大海裡!富子搖晃著大門,可大門紋絲不動,她突然感受到石棺的召喚,瞬間,富子變身成一個穿黑袍的女人,然後殘忍殺害了兩個壞蛋。真兇此時已經離開,所以沒有被殺害。其實,附身於富子身上的怪物,正是被封印在千年古樹的女妖阿斯女。
 
阿斯女曾經是輔佐國王的神女,但是卻被囚禁封印了一千年,她可以操控人心,不可小覷,阿斯女甚至能夠喚醒龍,稍有不慎,便會天下大亂。牛魔王等人已經感受到阿斯女的甦醒,但他們還不知道,阿斯女已經附身到了富子身上。阿斯女變成富子的模樣,她開始想方設法獲取陳善美的血液,哪怕只有一滴,也能讓阿斯女功力大增。
 
阿斯女利用富子的身體,回到了牛魔王家裡,很快就被孫悟空和牛魔王識破了,但是她畢竟是一個強大的神女,不同於一般的惡鬼,非常難以對付,而且,阿斯女還對牛魔王威逼利誘,希望牛魔王站在自己這邊,一起對付孫悟空。阿斯女還拿了玫瑰花去見陳善美,那花非常危險,幸虧孫悟空及時趕到,沒有讓陳善美收下那束花。
  
 
第13集阿斯女取得香爐 謀劃奪取三藏軀體
富子被阿斯女附身,這個女人可不是普通的惡鬼,她是一個能操控靈魂的神女,阿斯女通過幾片玫瑰花瓣,就操控了孫悟空的意識,她準備將孫悟空佔為己有。原來,這個阿斯女曾經有一段被背叛的過去,她具有召喚龍的力量,將他奉為王,但是王沒有履行承諾和婚約,反而將阿斯女囚禁,所以,她現在只想找一個可靠的伴侶。然後,阿斯女摘下了孫悟空手腕上的金箍,她得意洋洋,殊不知面前的孫悟空只是一個玩偶幻化而成的,真正的孫悟空早就抽身而去。
 
牛魔王也不得不告訴陳善美真相,富子現在非常危險,她被千年女妖附體了,陳善美非常吃驚,焦急萬分,所幸孫悟空毫髮無損地回來了,他還告訴大家,阿斯女希望能完成被打斷的那場婚禮,只要這樣就能化解阿斯女的怨氣。但是問題來了,阿斯女現在中意的對象是孫悟空,這可如何是好?無論如何,孫悟空都下定決心,哪怕自己會死在陳善美手裡,也一定要護她周全。
 
殺害富子的真兇姜大成也在調查著,石棺內部到底封印著什麼東西,他倒是不覺得害怕,只認為此事十分有趣。另一邊,阿斯女在街上遇到兩個浪蕩青年,阿斯女便將計就計,吃掉了他們,但依靠人類的血液,還是無法讓阿斯女完全恢復體力,她想來想去,決定要設法得到三藏的軀體。
 
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牛魔王此刻注視著鐵扇公主的畫像,潸然淚下。因為在這一世,鐵扇公主的命運依舊很坎坷,在下雨天沒去接孩子,導致孩子被殺了,牛魔王不願見心上人被命運折磨,他希望幫助鐵扇公主早日脫離無窮循環。可是,這一切也是鐵扇公主自作自受。在許多年前,鐵扇公主還是一個名為「子恩」的仙女,她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就殘忍地奪走了凡人孩子們的靈魂,所以,這才被逐出天界,永遠受著骨肉分離之苦。
 
阿斯女是一個危險人物,不能讓她在人間遊蕩,陳善美經過深思熟慮,決定讓孫悟空和阿斯女舉辦一個形式上的婚禮。沒想到,孫悟空反而向陳善美求婚,還願意立下一生一世不反悔的承諾,這讓陳善美非常感動。孫悟空讓沙悟淨去調查阿斯女和姜大成的身份背景,他感覺其中有蹊蹺。阿斯女去找冬將軍,她是冬將軍的恩人,所以希望能得到冬將軍的幫助,找到自己千年前使用過的香爐。
 
冬將軍幫助阿斯女找到了千年前的香爐,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阿斯女竟然打算把三藏的血裝進香爐裡,兩人在博物館盜取香爐的場景,都被攝像頭記錄下來。最後,這段視頻落入姜大成手中,他看著視頻裡富子的臉,感到不可思議。豬八戒幫忙找到了富子的媽媽,可是,如今的富子已經被阿斯女代替,豬八戒很傷心。
 
牛魔王準備替鐵扇公主承擔剩下的九十九次輪迴,這就需要阿斯女幫忙。於是,阿斯女順理成章拿來香爐,哄騙牛魔王把三藏的鮮血滴入香爐中。只要牛魔王上當,阿斯女的血液便能和三藏融為一體,阿斯女就可以擁有三藏的軀體,從而和孫悟空結婚。 
 
第14集阿斯女奸計得逞 陳善美陷入沉睡
牛魔王為了替心上人接受懲罰,聽信阿斯女的話,把三藏的血滴入香爐,但牛魔王也因為遭受寒煞之毒而雙目失明,他非常絕望,人生陷入一片黑暗之中。現在,需要冬將軍的妹妹夏仙女出面,才能治療牛魔王的眼睛,阿斯女趁此機會命令冬將軍為自己偷出香爐,冬將軍非常為難。夏仙女曾經是天界的第一美人,但後來因為意外導致魂飛魄散,是阿斯女將夏仙女的最後一縷魂魄注入冬將軍體內,從此,夏仙女便只能和哥哥共用一具身體存活,冬將軍也正是因為此事欠了阿斯女一個大人情。
 
孫悟空大力誇讚夏仙女的美貌,令陳善美打翻了醋罈子,孫悟空趕緊追上前,他緊緊地抱著陳善美,一字一句深情地表白,齊天大聖孫悟空永遠愛著凡人陳善美。在說完這番話後,陳善美聽見了鈴鐺的聲音,她滿懷欣喜,以為那是象徵著愛的鈴聲,其實,那是象徵著孽緣和死亡的鈴聲。這天晚上,當夏仙女沉睡後,冬將軍便開始使用軀體,打算偷盜香爐。香爐成功偷出來後,阿斯女便把自己的鮮血也滴了進去,接下來,阿斯女和陳善美的靈魂便能互相交換。
 
陳善美此時在沉睡,她恍惚之間做了一個夢,夢見了阿斯女的經歷。在千年之前,阿斯女作為力量強大的神女,即將和國王舉行婚禮,為了國王著想,她還準備舉行一場召喚龍的婚禮。夢醒之後,陳善美感到頭暈目眩,她並不知道,自己的靈魂正在和阿斯女一點一滴交換,如果香爐繼續燃燒下去,阿斯女就會徹底霸佔陳善美的軀體。
 
阿斯女主動來到牛魔王家裡,她假裝出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拜託牛魔王和孫悟空燒了自己,其實,阿斯女的算盤打得非常精明,等到自己的靈魂換到陳善美身體裡,再一把火燒燬富子的身體,那豈不是兩全其美。而陳善美的身體也開始有感覺,她發覺自己能夠未卜先知,預測到意外和災禍。可是孫悟空認為,這種突如其來的能力不太妙,事出古怪必有妖,陳善美卻沒放在心上,有些馬虎大意。
 
夏仙女在無意中發現了冬將軍偷盜香爐的秘密,她大吃一驚,沒想到哥哥會助紂為虐。然而,孫悟空等人並沒有發覺,孫悟空甚至還在籌劃著和陳善美的婚禮,倒是豬八戒發覺冬將軍和阿斯女相識,還聞到了香爐的味道,可惜阿斯女詭計多端,利用富子的面容,騙過了豬八戒。阿斯女來到姜大成的課堂,笑著坐在後排,姜大成看見富子的臉,嚇了一大跳,但他仍然保持冷靜。
 
陳善美繼續做著夢,她夢見自己穿上大紅喜服,準備成親,但是卻只看見一具石棺,旁邊的侍女也穿著古裝,冷冷地告訴自己,這將是自己要進去的地方。陳善美驚叫著醒來,其實這也是阿斯女的記憶,已經逐漸侵入了她的頭腦。最後,還是牛魔王的秘書及時發現香爐不翼而飛,大家這才驚覺,可能是冬將軍偷走了香爐。
 
而就在這時,阿斯女已經展開了計劃,她帶走了陳善美的靈魂,並且告知陳善美,所謂的愛鈴其實是死鈴。陳善美雖然不願在石棺中長眠,但是也不願看著孫悟空因為自己而死,她最終還是選擇了躺在石棺中,沒有召喚孫悟空。
 
 
第15集陳善美被喚醒 牛魔王釋放阿斯女
陳善美自願沉睡在石棺之中,以換取孫悟空的安全無憂,可是,她即將面臨沉睡千年的命運。而阿斯女則非常幸運,利用陳善美的肉身甦醒,成功附體。阿斯女緩緩醒來,心中得意忘形,她終於能夠以新身份生存了,並且還能順理成章地和孫悟空結婚。其實,孫悟空何嘗不知道,如今的陳善美是阿斯女附體的,可是為了不讓阿斯女捲著肉身逃跑,孫悟空只能佯裝對一切都毫不知情。阿斯女一心想「生米煮成熟飯」,孫悟空便找借口推脫,他感到無助又彷徨。
 
此時此刻,屬於阿斯女的香爐散發著詭異的藍色光芒,冬將軍看著香爐,想起阿斯女叮囑的話,只要摔碎這香爐,陳善美的靈魂就再也無法回到身體裡。冬將軍猶豫了,不知該如何選擇。而牛魔王等人也在火急火燎地尋找冬將軍,要趕緊拿到香爐。阿斯女不甘心,她不懈地追到了牛魔王家裡,和大家商討結婚事宜,還打算在今晚和孫悟空同房。沙悟淨和牛魔王、豬八戒等人都心知肚明,眼前的陳善美是阿斯女假扮的,他們便齊心協力,干擾阿斯女,不讓她和孫悟空有獨處的機會。
 
但是,阿斯女可是有千年功力的神女,孫悟空等人的小伎倆根本瞞不過她,阿斯女毫不懼怕,她冷冷地盯著孫悟空,乾脆利落地砸碎了一個酒杯,用玻璃碎片抵著喉嚨,口中發出駭人的笑聲,如果孫悟空不屈服,自己就會毀掉陳善美的身體,來一個玉石俱焚!孫悟空不敢輕舉妄動,只能聽由阿斯女威脅。
 
阿斯女的穿衣風格和陳善美截然不同,她喜歡色彩鮮艷的衣服,便特意來到商場挑選。阿斯女挑了許多漂亮的名貴衣服,還傲慢地讓店員扔掉自己的舊衣服,然後使了個法術,打算控制店員的思想,不付錢就直接離開。不料孫悟空從中作梗,故意打斷阿斯女的法術,令她不得不灰溜溜地穿著自己原來的衣服,灰頭土臉地離開。阿斯女知道這一切都是孫悟空在搗亂,便氣勢洶洶興師問罪,孫悟空一臉輕蔑的笑容,看不起阿斯女。可是,阿斯女非常自信,她相信自己一定能贏得孫悟空的心,讓他心甘情願和自己結婚。
 
孫悟空不會讓阿斯女就此得逞,他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乾脆讓陳善美的七大姑八大姨都找了過來,紛紛要錢,而且喬納森也過來祝賀啊,阿斯女看著一大堆人加上公司事務纏身,讓她分身乏術,感到頭暈目眩,沒想到凡人生活竟然如此辛苦。
 
孫悟空急於找到冬將軍,無奈之下,他只好做法,打算逼出夏仙女。其實,夏仙女也一直在哥哥的身體裡躍躍欲試,她不願看著哥哥誤入歧途,希望他能走回正途。於是,夏仙女果斷脫離了冬將軍的身體,她準備以自己的死來喚醒哥哥。冬將軍看著夏仙女,心痛不已,卻也只能看著妹妹離去。隨著夏仙女離開,冬將軍和阿斯女之間的契約也消失了,孫悟空終於拿到了香爐。
 
冬將軍告訴孫悟空,只有打開阿斯女和陳善美的夢境,才能讓她們各歸各位。於是,孫悟空設計讓阿斯女服下藥物,陷入沉睡,由牛魔王負責制服阿斯女,孫悟空負責找回陳善美。最後,陳善美被救活,牛魔王因為聽信謠言,釋放了阿斯女,而孫悟空由於耗費精力,開始長睡不醒。阿斯女被釋放後,來到了姜大成家中。 
 
第16集極惡之魔將出現 三藏命運被注定
孫悟空在沉睡中做了個夢,夢見一個白衣女子抱著嬰兒,稱懷中的孩子是三藏的轉世。孫悟空聽得雲裡霧裡,不知什麼意思。當夢醒來,才得知水簾洞外來了一隻白鷺,孫悟空心中嘀咕,莫非這白衣女子就是白鷺所變?更有趣的是,白鷺還帶來了一個小嬰兒,放在水簾洞中。孫悟空沒有辦法,便將嬰兒托付給牛魔王照看。陳善美驚訝地發現,自己現在竟然擁有超能力,可以讓玻璃變得粉碎,看來,阿斯女的法力殘存在陳善美身體裡。
 
阿斯女來到姜大成家裡,姜大成對她很感興趣,想測試她的能力。阿斯女便在他家中殺了一個人,以證明自己神秘莫測。姜大成露出了非常陰險的笑容,他希望利用阿斯女的力量,幫助自己功成名就。阿斯女現在有恃無恐,她找到孫悟空,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放棄。孫悟空一臉不屑,根本不把阿斯女放在眼裡。可是,阿斯女實在太奸詐,她告訴牛魔王一個秘密,牛魔王和鐵扇公主所生的孩子其實沒有死,只是被天庭利用了。牛魔王心中頓時燃燒起憤怒的火焰,為了查出秘密的真相,他只能保護阿斯女的周全。
 
孫悟空打聽到了白鷺的住址,他便抱著嬰兒,帶著陳善美去拜訪。白鷺正是夢境中那個笑瞇瞇的女人,她和藹地望著陳善美,臉上露出疼愛的神情。原來,白鷺在夢中抱著的嬰兒,正是二十多年前出生的陳善美,她從一出生就被注定了命運,將永遠是三藏。白鷺告訴二人,當年陳善美出生後,一直難以醫治的疫病就突然消失了,這說明陳善美生來就會救贖他人。陳善美聽了這番話,非常感動,她一直以為自己是個不祥之人,卻沒有想過,能夠拯救他人,這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但是,孫悟空對白鷺的身份還是有所懷疑,他偷偷獨自返回,詢問白鷺的身份到底是誰。白鷺直視著他的眼睛,原來,在世界陷入混亂之前,天界不只會派一個三藏下凡,而白鷺就是以前的三藏的守護者。白鷺告訴孫悟空,在不久之後,會有超級惡魔利用陳善美的身體出現,而孫悟空為了守護世界,就會用刀刺進陳善美的身體,讓她和惡魔同歸於盡,這就是歷代三藏的宿命。白鷺懇求孫悟空,等到那一天到來,希望孫悟空能幫忙殺死自己,因為白鷺也深愛著以前那位三藏,她不想獨自存活在世上。
 
另一邊,姜大成已經進軍政界,在阿斯女的幫助下,成為了不可一世的人物,然而,他得寸進尺,竟然想成為王,阿斯女便告訴他,必須得到陳善美的力量,才能成為王。於是,阿斯女設計,讓姜大成和陳善美擦肩而過,在相遇的一瞬間,天地變色,風起雲湧,日月無光,陳善美詫異地抬起頭,眼前出現了世界崩塌的景象,她被嚇了一大跳,感覺到不詳的事情越來越近了。看來,姜大成就是那個導致世界毀滅的惡鬼。
 
此時此刻,天界已經拿來了一把神刀,那是孫悟空將殺死陳善美的刀。孫悟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走了神刀,他遵守承諾,讓白鷺用神刀自行了斷,然後,孫悟空將神刀埋入地下,施展法術,將地面掩蓋起來,他希望神刀就此銷聲匿跡,在世上消失。 
 
第17集牛魔王施展苦肉計 欲尋親子
陳善美過來尋找牛魔王,她憂心忡忡地表示,自己今天再次預見了世界毀滅的景象,感覺會出現力量強大的惡魔。牛魔王不緊不慢地回答,天空出現異象,說明陳善美即將完成使命,拯救世界。就在兩人談話間,陳善美恍惚中又看見了未來,她看見牛魔王跪在地上失聲痛哭,彷彿為了某人的死去而悲傷。陳善美感到很詫異,不知這又預示著什麼。
 
陳善美回憶起自己與姜大成相遇的經過,感到渾身發涼,她預料到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其實,按照天界的安排,陳善美將會成為承受惡鬼的祭品,而在那一瞬間,孫悟空的金剛箍會消失,只要他殺死陳善美,一切就會天下太平。
 
另一邊,阿斯女和姜大成正在籌劃陰謀,兩人找到了一具少年的屍體,然後將屍體放在石棺中,再覆蓋上厚厚的土,最後將牛的鮮血倒入土壤。很快,屍體的手指開始活動,阿斯女得意洋洋地笑了,她準備讓少年復活,然後冒充牛魔王的兒子。
 
為了阻止世界末日,阻止惡魔作惡多端,孫悟空決定踏入人類社會,沙悟淨便利用自己的職位,給了孫悟空一個名正言順的身份,讓他成為尹氏集團的實際所有人。這個舉措非同小可,一下子震驚了金融界,大家都沒有想到,大名鼎鼎的尹氏集團,所有人竟然是一個青年才俊。為了擴大影響,孫悟空還購買了市值最高的大樓,他出手闊綽,成為了社會中的風流人物。
 
孫悟空的成名自然也引起了姜大成的關注,他也準備去會會這位神秘的青年才俊。阿斯女來到醫院,陪在富子母親身邊,豬八戒感到幾分欣慰,儘管他心知肚明,富子再也回不來了。阿斯女非常懂得收買人心,她可憐巴巴地懇求豬八戒,把一個水晶球放在牛魔王身邊,因為自己需要牛魔王的精氣。豬八戒本來不願答應,但是阿斯女承諾,會把富子還回來,豬八戒便猶豫著答應了。
 
孫悟空買了棉花糖,去見陳善美,他坦言道,自己大張旗鼓地炫富,就是為了吸引即將成為惡魔的人類。很快,陳善美又預見到了未來,她看見姜大成和阿斯女站在奇怪的溪谷中,似乎要舉行某種神秘的儀式。陳善美意識到,姜大成不是一個好人。
 
自從豬八戒把水晶球放在牛魔王身邊後,牛魔王就不停做噩夢,夢見自己殺了人類。其實,正是阿斯女將牛魔王的精氣輸給了少年屍體,才讓屍體活過來,並且成為了殺人機器。天庭也很快注意到,人間出現一個專門吸人靈魂的惡魔,只是連牛魔王自己都不知道,這一切都源自於自己的精氣。
 
為了吸引出吃人靈魂的惡鬼,陳善美鋌而走險,她故意割破自己的手腕,將少年的屍體引過來,牛魔王早就等在旁邊,準備抓鬼,不料卻從這少年身上感覺到了自己的氣息。牛魔王愣住了,以為眼前的少年是自己的兒子,遲遲不願下殺手,關鍵時刻,孫悟空及時趕來,除掉了少年,大聲警告牛魔王,趕緊清醒一點。
 
牛魔王執著於尋找兒子,將所有怒火都發到了菩提老祖身上,還差點失手傷害老祖,幸虧馬秘書趕來,阻止了一切,可自己卻被牛魔王誤傷身亡。一切按照陳善美的預見發展,牛魔王跪在地上,痛哭失聲。菩提老祖怕牛魔王情緒失控,便告訴他,牛魔王的兒子還活著。然而,這只不過是牛魔王和馬秘書演的一齣戲,目的就是引誘老祖說出真相。
 
姜大成的地位蒸蒸日上,其實,他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姜大成的家族曾經有親日曆史,一旦曝光,他的前途就岌岌可危。所以,姜大成在阿斯女的幫助下,除掉了許多絆腳石。然而在一天聚會上,姜大成意外看見了被自己謀殺的人們,他嚇得魂飛魄散。 
 
第18集殺害富子兇手曝光 孫悟空戰勝金剛箍
孫悟空來見姜大成,他出乎意料地表示,自己願意幫助姜大成成為王,這讓姜大成感到很意外。然後,孫悟空隻身來到牛魔王家,坦白告訴他,阿斯女準備召喚黑龍,也就是即將出世的惡鬼,如果黑龍選擇壞人作為主人,來到人間,那麼就會發生陳善美預見到的世界末日。牛魔王感到很恐慌,龍的力量非常強大,如果硬碰硬,一定會屍骨無存。的確,在許多年前,牛魔王就和龍曾經交過鋒,但是敗下陣來,所以留下了陰影。
 
陳善美大晚上呼叫孫悟空,還提出了無理的要求,讓他把一粒小水晶鑲嵌在夜空中,還讓孫悟空用鰻魚堆成一座山。聽著這些孩子氣的話,孫悟空哭笑不得,陳善美漸漸喝醉了,她既害怕世界末日的到來,又擔心孫悟空受到傷害,所以一直徘徊在矛盾和痛苦之中,不能自拔。
 
自從牛魔王得知,孫悟空要對付黑龍之後,他就開始擔心孫悟空的安危,儘管牛魔王和孫悟空是一對冤家,總是聚在一起吵架,但是如果沒有孫悟空的搗亂和陪伴,牛魔王反而感到房間裡空蕩蕩的,了無生機。為了配合孫悟空,牛魔王也弄了一個金箍,讓馬秘書為自己戴在了頭上,結果頭痛得天暈地轉,便趕緊把金箍摘了下來。可奇怪的是,金箍對馬秘書竟然不起任何作用,牛魔王氣急敗壞,以為自己買了個贗品。
 
陳善美發現,姜大成身邊的政敵一個接一個死亡,她知道一定是阿斯女和姜大成在作怪,便趕緊過來,找他們算賬。阿斯女並不把陳善美放在眼裡,陳善美便一把攥住了她的手腕,從而看見了屬於富子的記憶,得知殺死富子的兇手就是姜大成。陳善美義憤填膺,發誓一定不能讓姜大成的陰謀得逞。
 
冬將軍告訴大家,阿斯女想要召喚黑龍,就必須需要一些東西,比如能夠敲響世界的鐘,能夠治理世界的劍,能夠照耀世界的石頭,以及推舉王的一群人。而就在最近,姜大成要舉辦韓國財團100週年紀念活動,在活動儀式上,就會出現他的推舉者。
 
就在姜大成洋洋得意,以為自己能當上王的時候,突然爆出來許多新聞,這些新聞揭發了姜大成家族親日的歷史,令姜大成非常恐慌。很快,陳善美也看到了新聞,她隱隱約約預感到,此事與孫悟空有關,便先向牛魔王詢問一二。牛魔王本來隨便搪塞了幾句,但是當陳善美告訴大家,姜大成就是殺害富子的兇手時,所有人都震驚了。
 
阿斯女再次來到醫院,看望富子的母親,卻得知富子母親已經去世了,阿斯女轉身要走,恰好遇到了豬八戒,阿斯女的眼中不受控制地湧出了淚水,豬八戒便將她擁在懷裡,輕輕拍著她的背。陳善美打算親自尋找抓捕惡鬼,牛魔王只好讓她去參加姜大成舉辦的紀念活動,陳善美在宴會上看見了孫悟空,便也告知了姜大成殺死富子的真相。
 
孫悟空意外得知,自己其實已經戰勝了金剛箍,因為自己不把對陳善美的愛意當做束縛,所以便能夠將金剛箍輕鬆地取下來。孫悟空感到信心滿滿,既然自己能夠戰勝強大的金箍,也一定能打敗黑龍。
 
第19集黑龍出世 陳善美犧牲
儘管世界末日就要來臨,愛情還是要繼續,陳善美和孫悟空決定衝破最後一道防線,兩人纏綿悱惻,度過一夜春宵,陳善美溫柔地一句句說著「我愛你」,孫悟空吻著她的耳垂,傾聽著心上人的告白,他們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凝固,停留在美好的瞬間。
 
豬八戒得知姜大成害死了富子,也就是鄭世羅,便怒氣沖沖趕過去算賬,牛魔王生怕豬八戒吃虧,趕緊前往阻止,姜大成自知理虧,胡亂編了一套謊話來糊弄,牛魔王並沒有打算現在就和姜大成攤牌,揪著豬八戒的衣領,帶他離開。兩人在門外遇見了阿斯女,豬八戒看著眼前熟悉的面容,卻再也不是曾經的富子,他感到痛徹心扉。
 
陳善美決定獨自一人去會會姜大成,她坦白地對姜大成說,自己已經預感到他的能力,他是一個足以毀滅全世界的人。姜大成的眼中放射出狂傲的光芒,充滿了野心,陳善美看著他癲狂的樣子,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副可怕的景象,一條黑龍在幽深的水底張開了恐怖的眼睛!陳善美嚇了一跳,難道誰也無法阻止黑龍出世嗎?
 
天界給牛魔王下達了一項任務,只要牛魔王找到孫悟空藏起來的劍,就許諾他神仙之位。還會讓他升級。牛魔王不想背叛朋友,但是一想到成為神仙,又蠢蠢欲動。牛魔王知道,孫悟空一定把神劍藏在花果山水簾洞的結界中,便特意來到雜貨店詢問,有沒有打開結界的鑰匙。沒想到在雜貨店裡,牛魔王意外得知,豬八戒買了一個能量強大的打火機,似乎打算親自燒掉些什麼。
 
另一邊,阿斯女主動去找豬八戒,發現他隨身攜帶著打火機,阿斯女感到詫異,隨後,她冷笑著告訴豬八戒,只要自己附在富子的身體裡,普通的火就無法燒燬富子的軀體。阿斯女恨恨地將打火機扔在地上,不料意外點燃了豬八戒,當玉龍趕來時,看見豬八戒痛苦地在火焰中掙扎,她非常心痛,上前抱住了豬八戒,準備犧牲自己來滅火。玉龍本身是水族,她用生命滅掉了熊熊燃燒的火焰,豬八戒看著玉龍香消玉殞,忍不住撕心裂肺地哭泣。
 
孫悟空準備獨自看守溪谷,他已經做好了和黑龍惡戰的準備,為了不讓陳善美涉險,孫悟空故意讓冬將軍帶陳善美去尋找白鷺,然而,陳善美並不知道,白鷺早已死去。當陳善美來到蓮花村,她很快就察覺到,白鷺並不在這裡,而孫悟空一直有事情瞞著自己。於是,陳善美便找到了菩提老祖,她想得知一切真相。最後,陳善美做出了選擇,她願意犧牲自己來拯救世界,但天庭也要收拾阿斯女。
 
另一邊,阿斯女已經和姜大成展開了召喚龍的儀式,只見阿斯女將自己的鮮血滴入深不見底的河底,天空瞬息萬變,烏雲滾滾,黑龍將被喚醒。孫悟空見黑龍有異動,怕陳善美有危險,便想前去阻止,沒想到被天界的人團團圍住,動彈不得。
 
此時此刻,陳善美已經趕到阿斯女做法的地方,畢竟只有自己能夠阻止這場災難。冬將軍果斷帶走了阿斯女,陳善美則留下來,打算阻止姜大成。誰知,姜大成見陳善美要破壞自己的好事,一怒之下用劍刺穿了陳善美的身體,陳善美的鮮血滴在黑河之中,黑龍嗅到了氣息,很快躍出水面,它的威力十分強大,無人能敵。
 
這時,孫悟空再也按耐不住,他突然發力,逃脫了天界的控制,用盡全身功力,將黑龍擊退,然後帶著不省人事的陳善美消失了。孫悟空心痛地把陳善美帶回水簾洞,可陳善美已經死去,孫悟空抱著她的身體,失聲痛哭。然而,黑龍只是被擊退,並沒有死去,冬將軍為了攻打黑龍,也身受重傷,孫悟空安置好陳善美的屍體,他拔出了被自己封印的神劍,準備找黑龍報仇,一決生死。最後,孫悟空用神劍和金箍的力量,徹底殺死了黑龍,而他自己也倒在地上,失去意識。
 
第20集孫悟空振奮精神 等待再次重逢(結局)
自從陳善美死後,孫悟空就變得如同一具行屍走肉,這世界依然如此,似乎沒有發生任何變化,但對於孫悟空而言,能讓自己歡笑幸福的那個人,已經永遠消失了。牛魔王見孫悟空整日待在水簾洞,便找了幾個天真活潑的孩子,希望他們能夠喚醒渾渾噩噩的孫悟空,把他帶回人間。然而,孫悟空不願出去,誰也無法勸動他。
 
菩提老祖和牛魔王在一起討論,當孫悟空和黑龍決鬥時,他的筋骨已經被震碎了,就連記憶都成了碎片,可唯有被金箍保護的心臟完好無損,這才救了孫悟空一命,實在太神奇了。不論如何,孫悟空如今都應該返回天界,但是以他現在的狀態,恐怕會很勉強。於是,菩提老祖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讓陳善美從冥界返回陽間一天,摘掉孫悟空的金箍。
 
就這樣,陳善美以鬼的身份來到了水簾洞,見到了孫悟空,可是,孫悟空已經不認得她了。陳善美看著眼前熟悉的面容,心中百感交集,她準備替孫悟空摘掉金箍,然而,孫悟空並不相信陳善美的話。另一邊,隨著玉龍的死去,愛麗絲也恢復了正常,她失去了記憶,不記得發生的一切。阿斯女仍然附在富子的身體裡,但是因為陳善美的死亡,富子的身體慢慢腐爛,阿斯女的神力也消失了。而姜大成惡有惡報,他被同夥背叛,裝進了石棺,沉入了大海中央。
 
陳善美努力地給孫悟空講解,希望他能相信,自己就是金箍的主人,為了證明自己,陳善美還吻了孫悟空,這一幕非常熟悉,孫悟空的腦海中湧現出回憶,但他還是不能篤定。
 
孫悟空破天荒地出了水簾洞,來到牛魔王家,他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很親切。牛魔王下班回家,看見孫悟空的衣服,不禁又驚又喜,他鼓勵孫悟空把記憶碎片拼好,找回原來的自己。另一邊,陳善美回到自己的公司,看見助手在清理物品,並且無限感傷地懷念自己。陳善美不小心在他面前現了身,把助手嚇得暈了過去,陳善美感到非常抱歉。最後,陳善美拜託牛魔王,把這個公司留給了助手,希望他能以好人的身份繼續活在世上。
 
孫悟空來到陳善美家裡轉悠,腦海中浮現出往日的記憶,這才相信,的確是陳善美為自己戴上了金箍。陳善美帶著孫悟空去吃辣炒年糕,她準備好好利用這一天的時間,把想做的事情都做一遍。
 
牛魔王意外發現,神秘雜貨店的男孩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紅孩兒,他激動不已,眼含淚水,但是為了孩子的安全,他無法與之相認,只能把父愛默默地藏在心裡。阿斯女撐著一口氣來找豬八戒,她希望豬八戒燒掉自己,在彌留之際,阿斯女告訴豬八戒,富子曾經說過,喜歡豬八戒。最後,阿斯女同富子的身體一起煙消雲散,豬八戒心痛不已。
 
經過努力,孫悟空終於想起了所有的記憶,他一把將陳善美擁入懷中,不願放手,可是陳善美返回人間的時間只有一天,又要留下孫悟空一個人了,在最後關頭,孫悟空把自己的一隻火眼金睛給了陳善美,不管以後她投胎成什麼樣子,彼此都會一眼就認出來,一定會再見。
 
陳善美的助手繼承了她的傳統,繼續為人清理有鬼的房子,然而,他沒有特殊能力,只能靠著陳善美留下來的雨傘,憑感覺找鬼。牛魔王買下了溪谷,他準備在這裡建設酒店,吸引惡鬼,然後把惡鬼一網打盡,既能賺錢,又能抓鬼,一舉兩得,不僅如此,牛魔王還打算讓兒子來經營酒店,雖然不能相認,但至少可以陪伴在身邊。
 
孫悟空把自己的行李都打包好,離開了牛魔王家裡,他準備等待陳善美歸來,對他而言,分別並不代表離開,而是意味著再次重逢,無論身在哪裡,都能排除萬險相見。 
 
【文中圖片轉載tvN】
(Visited 21,5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CJ表示:

    自編:孫悟空準備去地府接陳善美,沒想到正當和閻羅爭執時,豬八戒也來了說要討富子;快要打起來時,須菩提出現,說哪兩位根本不在這裡,全在天上當時實習仙女,經過一番折騰,雖然見到她倆,富子卻早已忘了,只剩善美被西王母仙術遮蔽的一隻火眼突然發出紅光,鬧了一陣子,玉皇大帝決定給予孫悟空等四人新任務,若達成善美和富子就能依照前世的記憶自由選擇留在人間或天上繼續修練,並且承認善美及悟空的婚約!

  2. CJ表示:

    補一下-自編:龍王之子-玉龍成了地府的實習鬼差,經常在孫悟空等的新任務中,給予協助(累積鬼差積分),隨著積分的增加,玉龍漸漸拋去前世龍王之子曾有過的貪嗔癡,孫悟空等的新任務還未完成,他已經成為正式鬼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