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陸愛情劇 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枕上書 劇情介紹~迪麗熱巴、高偉光

三生三世枕上書》劇情講述青丘帝姬白鳳九和東華帝君三生三世的情傷癡纏。

 

青丘國少女鳳九在山間修行時被一頭妖獸攻擊,危急時刻被路過的天國帝君東華所救,從此銘記在心。為報恩鳳九執意跟隨東華與作亂世間的妖君渺落戰鬥。在相處中她發現自己的報恩之情已轉化為愛慕之意。但東華在千百年與邪惡的鬥爭中,已經忘卻了「情愛」二字。為保護鳳九安全,東華將她送到人間,卻不幸令朋友為保護她而死。

鳳九為找到傳說中能起死復生的仙果,進入翼族公主阿蘭若的幻夢之境,重歷阿蘭若的坎坷一生。東華歷經艱辛救出鳳九,發現自己已愛上了她。此時東華重傷發作,自覺命不久矣,只能將對鳳九的愛埋在心底,把對她的思念寫成枕上之書。

本已心灰意冷的鳳九發現了枕上書,感悟到東華對自己深沉的感情,於是毅然趕赴戰場,燃燒生命的力量,戰勝強敵,幫助東華維護了世間和平。最終正義戰勝邪惡,光明戰勝黑暗,東華與鳳九得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三生三世枕上書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三生三世枕上書~分集劇情1-20

三生三世枕上書~分集劇情21-56

 

【劇名】:三生三世枕上書

【首播】:2020年1月22日

【類型】:古裝玄幻愛情劇

【原著】: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書」

【主演】:迪麗熱巴高偉光

【集數】:56集

【簡介】:青丘帝姬白鳳九和東華帝君三生三世的情傷癡纏。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三生三世枕上書

白鳳九迪麗熱巴

四海八荒唯一一隻九尾紅狐,額間天生就有一朵鳳羽花胎記。因出生在九月,故取名鳳九。

四海八荒第二絕色,後襲青丘東荒女君。單相思東華帝君兩千多年,終成眷屬。

 

三生三世枕上書

東華高偉光

生於碧海蒼靈,東荒一方華澤,簡單取了其中兩個字,尊號定為東華。目光冷漠,一襲紫衫清貴高華,皓皓銀髮似青丘凍雪。

誕於遠古洪荒時代,乃是上古神祇,與青丘帝姬鳳九經歷了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她可為他化身寵物靈狐,他亦可為她剖心為證。

 

 

三生三世枕上書




Advertisement




折顏-陳楚河 飾

開天闢地後的第一隻鳳凰,退隱三界,不問紅塵,多少紛爭煩惱,於他不過一刻灰飛,唯守十里桃林一片天地。

釀酒技術高超、善醫術、是四海八荒輩份極高的鳳凰。

十里桃林的主人。

他身為青丘帝姬白淺的長輩,卻也是她的摯友、老師和領路人,每次在白淺危難時或挺身而出,或悉心開導。

 

 

三生三世枕上書

蘇陌葉-郭品超 飾

阿蘭若的師父、西海水君二皇子蘇陌葉,以紈褲聞名四海八荒,其母是眾蛇之皇祈山神女。

受連宋所托入夢,追查阿蘭若的真正死因。

單戀阿蘭若。

與連宋惺惺相惜、是白真最談得來的酒肉朋友。

在阿蘭若之夢中與鳳九成為好友。

 

 

三生三世枕上書

姬蘅-劉雨欣 飾

魔族的長公主,兼名花之艷,具淑女之德。

洪荒時代東華帝君座下猛將孟昊之女,父親死前將她托付給東華,跟在帝君身邊,漸漸喜歡上東華,因癡戀東華以致貪癡嗔毒,誤人誤己,可憐之處亦可堪惜也。

可也因為她,鳳九與東華在大婚那天產生誤會。

 

 

三生三世枕上書

燕池悟-劉芮麟 飾

魔族七君之青之魔君燕池悟是也。

他好武重諾,有「春花之色,曉月之姿」美贊,卻行事粗莽。

鳳九稱其小燕壯士,深許為知己(東華曾誤會過兩人)。

深愛著姬蘅,一直視東華為情敵,稱之為「冰塊臉」。

【文中圖片cr:三生三世枕上書,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5,9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大眼表示:

    基本上我認為就讓她停留著那遺憾當女君比較合適,這樣才有吸引力。

  2. Kelly表示:

    這部小說也好看。
    我一直再等它跟三生三世桃花里一樣再版,現在的書皮不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