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你也是人類嗎】機器人電視劇 你也是人類嗎 劇情介紹~徐康俊、孔昇延

你也是人類嗎》劇情以AI人工智慧為題材,講述因一場意外而陷入昏迷的富三代「南信」,身為科學家的母親製造出了一個智能機器人「南信 III」來代替他,也因此捲入了財閥家族的權力爭鬥。
 
你也是人類嗎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你也是人類嗎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8年6月4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我們遇見的奇蹟
【編劇】:趙靜珠《加油,金先生!》
【導演】:車榮勳《任意依戀
【主演】:徐康俊孔昇延李浚赫
【集數】:36集
【簡介】:講述因一場意外而陷入昏迷的富三代「南信」,身為科學家的母親製造出了一個智能機器人「南信 III」來代替他,也因此捲入了財閥家族的權力爭鬥。
 
【人物介紹】
你也是人類嗎
南信南信 III徐康俊 飾
南信-K集團的財閥三世,擁有迷人的外表。但他行為野蠻,從不顧慮他人。
這是因為他希望隱藏自己孤單的內心,爺爺從小為了培養集團繼承人對他不斷威脅和刺激,使他內心早已變得冰冷。
在捷克尋訪母親的過程遇到意外昏迷。
 
南信 III-由南信母親露拉與兒子長期分離而產生的思念下所製造出的機器人,與南信外貌完全相似。
在南信遇到意外昏迷後,它必須接受模擬訓練而頂替真實的南信,但對首次對外接觸世界感到困難。
 
 
你也是人類嗎
姜小風孔昇延 飾
運動員出身的助理保鏢,性格外冷內熱,忠心守護在男神三號的身旁
 
 
你也是人類嗎




Advertisement




池英勳李浚赫 飾
人類詐騙計畫的同謀,用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取代了昏迷的南信。他是南信的秘書,也是唯一的朋友。
是一位熱情隨和的人,在履行職責時也是務實與和現實的。
他的背景與南信的公司PK集團有關,他在一所該綜合企業出資的孤兒院長大,並在PK集團支持的大學繼續成為優秀學生。 
 
 
你也是人類嗎
徐藝娜朴煥熙 飾
鍾吉的女兒,一個純潔和樂於助人的女孩。
她是小風的客戶,也是南信的未婚妻,PK集團的高級董事。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5,93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美眉表示:

    原本只是好奇看看,沒想到讓人驚艷。以人工智慧為題材,AI 科幻愛情,如電影般高質感的拍攝手法,電腦動畫繪製的每個小細節,緊湊紮實的劇情,有許多細膩的安排,相當用心,男主女主與每個演員也都很到位。大推~

  2.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我雖然有看 也覺得不錯 不過這種劇的結局 希望不會太糟 畢竟男主是機器人 雖然有個真人的男主 但是 跟女主戀愛的會是人類的男主嗎 這跟另一部 不是機器人 有些不同 不是機器人是女主扮演機器人跟男主戀愛 這部接下來有什麼樣的劇情呢 有點小擔心

  3. Cindy表示:

    小宅安妞,好久不見……
    自從要先接吻,我的大叔劇下檔整個劇荒……
    終於讓我又看見這部……
    徐康俊動作戲一整個帥炸了……
    推推,這部好像沒人介紹……

    • 小宅表示:
      安妞!
      可能近期播的太多部都太熱門了,這部討論度就比較低一點XD
      小宅是現在手頭上的戲太多了,追不完……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4. 美眉表示:

    宅大您好,除了Cindy所說的,男主徐康俊還有一場火災英雄救美帥爆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nGLzaZoYs(在01:05插曲相當好聽),機器人男主聰明個性純真(表情萌,嘴角上揚,演技自然),目前好朋友是可愛的掃地機器人(但也感受“它”的寂寞),日後學習與體驗人類的情感,女主較不熟悉,耐看型演技也不錯,希望結局不要太感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