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給予幸福的人結局】電視劇 給予幸福的人 分集劇情51~118

給予幸福的人》劇情講述的是一個擁抱孩子,決心找回成為童星孩子的悲情母親親手守護孩子的曲折故事。
 
給予幸福的人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51集做個了斷
恩熙和李建宇看著河允畫的畫感歎還是河允最瞭解她,而恩熙同樣也很瞭解河允。恩熙打算為河允做清國醬吃。清國醬需要熬製八小時,於是晚上早早的熬上豆子。還特意交代京順把要用的餐具做好消毒處理。另一邊玉淑回家之後,金子景聽說玉淑向朴福愛要大廈,覺得她真是瘋了,本來自己在中間就很難做,現在更難。這時金子景接到朴福愛打來的電話,讓她回來一趟。朴福愛決定要做個了斷,玉淑聽說後決定和金子景一起去,同樣也想著做個了斷。
 
在朴福愛家裡,兩家人坐在一起。朴福愛先說話了,錫鎮給光秀開店那是應該相互幫助,但是讓金子景馬上辭掉演員的工作,回來照顧河允。這遭到金子景的強烈反對,金子景一直很愛河允,但現在的情況都是因為朴福愛的貪心。這話氣壞了朴福愛,直接給了金子景一巴掌,玉淑看到也不能不做反抗,立馬給了錫鎮一巴掌。就這樣這一次玉淑和朴福愛不歡而散。玉淑帶著金子景回家了還在說無論如何也要讓朴福愛過來道歉並賠錢,不然金子景就不要回去。
 
第二天,王成和錫鎮去了醫院,看到美淑和侑利已經在這裡睡著了。然後叫醒他們讓他們回家休息。朴福愛隨後也去了醫院,與同來的金子景母女相遇。兩家人見面就沒有好臉色,朴福愛想讓金子景留下來看護河允,而金子景說自己今天還有戲,她會盡量的多過來,但是想要讓她按照金子景的意思生活,那他們只有分家了,然後氣憤的離開。玉淑母女離開後,朴福愛交代了錫鎮好好照顧河允後也離開了。朴福愛在出醫院時又遇到恩熙來給河允送飯,朴福愛沒好氣的接過恩熙手中的飯,讓恩熙趕快離開這裡,讓新聞記者盯上了河允和錫鎮成了什麼。
 
李建宇聽說素靜在公司一夜沒有回家也沒有吃飯,於是委派正勳去安慰素靜,並給她帶了外賣。素靜簡單吃過之後回來家。素靜一進家門就被父親恭敬的邀請到餐桌上品嚐他親手做的飯菜,並交代素靜不用再擔心他和李建宇了。
 
晚上的時候,恩熙又為河允做好了第二天早飯送了過去,在門口等到朴福愛出來把飯給她。這時聽到河允在病房裡哭喊著疼痛,恩熙再也無法忍受的衝了進去,然後告訴朴福愛,現在由她照顧河允。
 
第52集恩熙回到河允身邊
朴福愛進病房看到恩熙和河允難捨難分的樣子,把恩熙叫出來單聊。朴福愛深思熟慮之後終於同意讓恩熙照顧河允,但是只限救活河允,不要想其他的,並只讓恩熙白天過來,晚上美淑會過來。
 
第二天早晨李建宇難得與家人一起吃飯,而李建宇接了一個電話就又要出去。素靜在一旁看著,心裡氣的。另一邊朴福愛在醫院照顧河允,錫鎮和金子景一起過來看河允。金子景覺得自己做母親做到剛拍完戲都沒有休息就過來看河允,已經很不錯了。朴福愛不屑的告訴她這樣的母親根本不行,有的母親半夜過來給兒子送粥。錫鎮和金子景一下就聽出來肯定是恩熙晚上來過。錫鎮覺得越是這樣河允越難成為他們的兒子。而金子景覺得還不如直接請個護工,她是投入型媽媽。金子景出來就生氣的告訴錫鎮,不如把爸爸也換了,由李建宇做爸爸,這樣更合適,然後生氣的出去了。在恩熙的店裡,恩熙又給河允做好了清國醬炒飯送去,河允狼吞虎嚥的吃掉,美淑覺得自己就是個影子,然後接了個電話回去了。
 
晚上正勳想叫上李建宇一起去找素靜吃飯,但是李建宇卻不去,正勳只好自己過去。素靜見到正勳就知道他的來意,然後他們一起去酒吧喝酒。在酒吧素靜告訴正勳,自己和李建宇並不是親兄妹,在他的記憶裡只記得李建宇和媽媽經常來福利院,其他的都已經不記得了。另一邊恩熙在家裡和李建宇一起吃飯。恩熙已經累的不行,吃著飯就睡著了。
 
李建宇讓恩熙睡了一會後,他們一起去醫院看望河允,開心的在一起玩石頭剪刀布,朴福愛正好過來看到這一幕,以為恩熙要耍什麼手段,但實際他們就是想讓河允開心。而他們也不需要說服什麼,反正他們正好也要離開。素靜和李建宇走後,朴福愛在這麼多人面前也不好說什麼就離開了。就剩下恩熙和河允兩個人時,恩熙抱住河允疲憊的睡去。這時金子景演完戲來醫院看到這一幕。
 
第53集河允的媽媽
金子景看到這一幕,覺得恩熙真是不要臉。恩熙擔心他們誤會,便追出去告訴他們是美淑有臨時有事,所以自己才多呆了一會。金子景根本不理會這樣的理由,在她眼裡恩熙和河允的關係就是陌生人,讓恩熙趕緊養好河允的病後離開。而恩熙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恩熙,直接反駁了金子景的說法。但可惜她沒有生了河允,當錫鎮和金子景說不是她所生就不是她兒子的時候她就無話可說。金子景生氣的回去告訴朴福愛,讓恩熙離開請護工來,她演戲生子照顧河允一個都不放棄,不然就分家。朴福愛不再受金子景分家的威脅,直接說到時候會讓他們分家的。恩熙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賣金魚麵包的就更傷心了,流著淚回去了。
 
第二天,李建宇和恩熙一起來看河允。見到錫鎮後李建宇不再客氣,字字如珠說的錫鎮啞口無言。恩熙將飯菜擺在河允面前,但是河允卻一點胃口都沒有。另一邊錫鎮回了家就開始指責朴福愛的不是,金子景還要生孩子嫌朴福愛都不懂得體諒。而此時在收拾飯菜的侑利對金子景說,趕快結婚吧,嫁給王成,這樣朴福愛就不會再說她了。
 
在拍攝後台,金子景化著妝想到恩熙就來氣,她怎麼能忍受恩熙來搶河允。玉淑過來安慰金子景說,錫鎮又不是出軌,就當恩熙是護工,等孩子好了之後就讓恩熙離開。說完遞上一杯蔬菜汁,金子景還沒喝完就感覺到一陣腹痛。另一邊恩熙從醫院回到店裡,在給一位客人打包遞給她的時候認出來,是自己父親以前的工人,兩個人相互寒暄了一會,留了恩熙和朴福愛的聯繫方式離開。
 
金子景腹痛被送往醫院,確認二胎流產。朴福愛和錫鎮為表示關心一起去金子景家裡看她,金子景本想好好的孕育一個和自己有感情的孩子,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而玉淑對朴福愛拿過來的禮品不屑一顧,不去送點錢過來。此時的李英根在辦公室裡想到李建宇和恩熙的感情,於是決定去見見恩熙。帶上護士去了醫院見到恩熙。
 
第54集融化的心恩熙的心
李英根將恩熙約到一家咖啡店,希望她能和李建宇分手。但是恩熙告訴李英根,七年來她一直傷李建宇的心,這一次她不能再讓李建宇傷心了。這時李建宇從正勳那裡知道李英根約見恩熙的事後趕了過來,聽到恩熙這樣說即激動又感動,直接推門進來帶走了恩熙。出門李建宇就將恩熙攬入懷中。另一邊金子景已經可以下床,她後悔結婚想放棄這一切,是分是和全聽玉淑的安排。玉淑覺得,好好的賺一筆,然後出來,重新結婚。
 
李建宇將恩熙送回家,甜蜜了一會明善回來後就離開了。李建宇回到家後,李英根就對李建宇說讓他在恩熙和家人兩者之間選擇一個。李建宇並沒有給他答覆,只是說會好好考慮。
 
第二天,李英根根早早就起來了,素靜看到父親就問他與恩熙見面的結果。李英根把事情經過告訴她,如果說李建宇選擇了恩熙,那就把李建宇從戶口本上刪除。而李建宇此時去找恩熙,發現恩熙的髮型也變了,整個人又漂亮了幾分。而另一邊,光秀招了一個打工生,這樣他終於可以輕鬆下來,不過在家裡卻被玉淑指揮著端茶倒水。李建宇回到公司就開始工作,正勳以為今天李建宇不會來公司了。李建宇告訴他這就是愛的力量,從現在開始他就正式和恩熙交往,而自己也要努力工作來得到家人的認可。
 
錫鎮在家裡不直覺的睡著,朴福愛看到後將他叫醒。本來錫鎮準備去找金子景的,但是金子景卻一直不接電話,被朴福愛叫醒後就請求朴福愛,向金子景認輸吧,他沒有金子景真的不行,而且金子景也真的很辛苦。之後朴福愛把金子景叫到家裡,向金子景道歉,並理解她的心情,而且金子景說什麼朴福愛都同意。這時朴福愛突然接到醫院的電話讓他們去醫院面談。朴福愛叫上錫鎮一起去了醫院得知河允的病不能確定類型,只能做骨髓移植手術。
 
第55集骨髓移植
河允需要做骨髓移植,朴福愛帶著全家人都做配型,恩熙也想為河允做點什麼卻被朴福愛拒絕,因為她和河允就是陌生人,這是他們家的事。朴福愛決心翻遍地球也要找到適合的配型,於是朴福愛帶著錫鎮去了金子景家裡,讓他們也做。在朴福愛將要離開的時候金子景突然問朴福愛粥怎麼做,她想為河允做粥送去,錫鎮看到婆媳間融洽了許多而高興。
 
李建宇下了班照常去醫院接恩熙回家。在恩熙家裡呆可沒多久,素靜就來電話催促她趕緊回家。素靜掛了電話之後看到秘書將爛醉的父親送了回來,李英根還苦笑,在李建宇選擇跟著恩熙的時候父親和妹妹都酒精中毒被送往醫院,這是多大的笑話。然後有對素靜說,到時候由素靜來管理公司,如果覺得累,可以聘請專業人來做。
 
第二天,金子景就嘗試著做粥,然後給河允送去,但是河允卻沒吃,因為不好吃。而河允也說自己的媽媽是恩熙的時候,金子景感覺到自己是徹底的輸了,而後大家一起為配型而抽血。另一邊恩熙和李建宇還有明善也不閒著,同樣也抽了血,希望能與河允的骨髓配對。
 
金子景回到家裡生氣的把剩下的粥全部倒掉,與玉淑大吵一架。因為玉淑就知道錢,她為了玉淑而戀愛,為了玉淑而拋棄河允,為了玉淑而演戲,乾脆離婚給玉淑一次錢算了。喪偶金子景又打電話給導演說她明天就能演戲,她現在失去的太多,傷心至極。另一邊在醫院朴福愛不告訴恩熙河允的骨髓配型結果,所以自己去問了一下護士,從而得知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適合的血型。這時朴福愛過來讓恩熙先回去吧,自己在這裡看護河允。
 
在恩熙的牛肉店,素靜已經等候多時。恩熙一進門素靜就將一杯水潑到她臉上。
 
第56集李建宇的選擇
素靜將水潑到恩熙臉上,並堅決反對他們的愛情,更別說讓李建宇的金貴身軀去捐贈骨髓。這一次恩熙回答的很堅決,她是不會再傷害李建宇的,愛就是付出,就是為對方著想,她自己也會捐贈骨髓。素靜見到這次改變不了恩熙的想法只能識趣的離開。素靜走後明善就打電話把素靜又找過來的事告訴李建宇。另一邊玉淑因為金子景說了那樣的話而傷心,邊喝酒邊抱怨,說金子景的身材臉蛋都是她給的,她付出了那麼多就應該得到回報…
 
李建宇接了明善的電話無心再去參加公司聚餐,直接去找恩熙,見到恩熙沒事才安心。然後李建宇回了家問素靜到底是因為什麼才使她這麼反對,如果是因為單身媽媽的話,恩熙比任何一個媽媽做的都好。李建宇一定要讓素靜說出具體合理的理由。素靜告訴李建宇就是因為恩熙是從福利院的出身,她自己就是福利院出來的,如果不是李建宇拉住她的手,她不知道將來會怎樣。而李建宇告訴素靜是她挽救了自己的心靈,不然過得更辛苦。
 
第二天,李建宇把車鑰匙還有所有相關的卡都放下離開了家,他做出了選擇。然後李建宇拉著恩熙的手一起打車去了醫院,將朴福愛替換下來,讓她回去休息。另一邊錫鎮去了金子景家裡看金子景。金子景這一次下定決心要離開,他們不適合組建一個家庭,這樣相互牽扯著會很累。金子景將錫鎮趕走後自己就去電視台拍攝電視劇了,朴福愛打電話給金子景她也不接,於是讓美淑直接去電視台找金子景。而此時的金子景已經不關心河允怎樣了,因為她輸了。
 
李建宇給正勳打電話,約見在地下車庫。李建宇買了一輛車,這樣才能送恩熙往返醫院,而他現在是無業遊民了,可是得讓正勳這個哥哥請吃飯。另一邊河允在醫院無聊想去找阿雪姐姐聊天,不料看到阿雪被推進手術室,嚇壞了河允。朴福愛實在無可奈何,低姿態的請求金子景回來做孩子的母親,錫鎮的丈夫。
 
第57集崩潰的婚姻
河允很害怕自己也會成為阿雪那樣,一直哭鬧。等恩熙好不容易將河允安撫的睡下之後又聽說金子景和錫鎮鬧著要離婚。錫鎮直接跑到電視台找金子景,希望他能改變想法。但是金子景的心情不好,覺得自己不適合做母親,讓錫鎮去找恩熙吧,或者找個正常的女人。錫鎮見到一時半會改變不了金子景的想法就讓她先好好拍攝,有機會再說。
 
晚上錫鎮就給玉淑打電話說要和金子景單獨搬出來住,只有他和金子景還有河允。玉淑聽了立馬精神,說由她來選房。朴福愛聽說錫鎮要分家都氣的要瘋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教育的兒子。而錫鎮和金子景結婚開始就一直讓朴福愛讓步,總不能真的離婚吧。另一邊,李建宇沒有回家,而是來了河允的牛肉湯小店住下。而李英根見到李建宇沒有回來,決定讓本部的職位先空著,文件由正勳先執行。既然選擇拋棄他們是李建宇的選擇,他們也需要尊重李建宇的選擇。
 
第二天,恩熙領著帶病的河允去看了阿雪,恩熙安慰了阿雪母親。而在電視台,玉淑趁金子景休息一個小時的時間讓錫鎮過來說服金子景分家的事。但是金子景始終不會變,等到時候她就隨便找個有錢的男人嫁了,不為家人孩子還是其他的,就為了錢。即便錫鎮再怎麼放低姿態,金子景都不聽。
 
這天素靜下班後感覺有些不舒服,正勳聽說後很擔心,素靜只肯跟著李建宇去醫院。無奈的正勳只好冒失的給恩熙打電話,恩熙知道後與明善分析不會是李建宇被家裡趕出來了吧,然後打電話讓李建宇下班後來她這裡。另一邊王成要想娶美淑就要先巴結好侑利,所以給她帶來她喜歡明星的簽名,和帶她去吃名店的牛肉湯。而大尚這時看到桌子上一個名片,是一個投資公司的人想要開連鎖店,為了防止被騙,所以還是等恩熙回來商量。而這幾個人投資人不止找了恩熙的店,還去了朴福愛的店。正在與朴福愛協商連鎖店的時候,以前養殖場的工人找了過來…
 
第58集建淑重現
朴福愛以前的同事建淑來了朴福愛的飯店,從店員那裡聽說朴福愛經營這個飯店已經有二十年了,但是朴福愛卻說自己只經營了五年,說是那個店員新來的不懂才這樣說的。然後朴福愛從建淑那裡聽說了十年前有人在濟州島看見過始源,這個消息將朴福愛驚出一身冷汗。然後朴福愛送了些東西給大媽,讓她別再去找恩熙了,因為恩熙精神有問題,總找她她會想起始源而傷心,有什麼事來找自己就行。將建淑送走朴福愛就對著所有員工發話,讓他們不要對自己的客人瞎說有的沒的。另一邊李建宇過來找恩熙,恩熙和明善一直問他關於工作的事情。李建宇只好實話說現在自己正在找工作,晚上就在附近找個小房子住下,還可以跟大尚一起喝點酒。
 
李建宇與恩熙道別後又去與大尚一起喝酒,大尚希望李建宇能勸勸恩熙開連鎖店,這就是恩熙的風格,恐怕誰說都沒用。這時李建宇突然收到正勳發來的短信說素靜病了,恩熙打電話給正勳確認是否有事後才安心。
 
此時的素靜在正勳的照顧下吃了些要睡下了。第二天李建宇將恩熙送去醫院,他們的愛情就這樣家和醫院的兩頭奔波。這時李建宇接到李英根的電話,讓他來辦公室一趟,然後李建宇趕去公司的辦公室,簽了作為公司本部的最後一個字。在朴福愛家裡,錫鎮始終沒有回來,朴福愛不打電話也猜得到錫鎮在哪裡。但是接到錫鎮的電話說要簽約房子,朴福愛就不淡定了,本來說好等河允好了以後她會同意分家的,何必這麼著急。
 
這天恩熙準備好了飯菜準備給河允送飯的時候建淑又過來了,因為建淑的兒媳懷孕了所以經常來這裡買牛肉湯,然後又簡單的聊了一會,恩熙就離開去了醫院。等恩熙走後建淑怎麼也感覺不出來恩熙像朴福愛說的那樣有什麼精神問題。朴福愛給恩熙打電話讓她帶東西給河允的時候,恩熙告訴她建淑今天又找了自己。朴福愛實在擔心,讓人徹底查始源的下落。另一邊錫鎮找金子景還是沒有得到認可,金子景依然堅持離婚。傷心的錫鎮一個人在家中喝酒。
 
錫鎮和金子景已經走到離婚的地步,玉淑找朴福愛談論賠償的問題,但是朴福愛拿出拋棄河允的視頻,告訴玉淑,從他這裡出去一分錢都別想拿到。
 
第59集未婚夫妻
玉淑找朴福愛談論離婚的事,本想從朴福愛那裡索要點錢,但是朴福愛拿出玉淑拋棄孩子的視頻相威脅。如果這個視頻曝光的話金子景的演員生活將結束,人生將跌入谷底。這確實威脅到了玉淑,一改之前的厲害軟了下來,然後灰溜溜的離開。玉淑回去之後就和金子景說了這件事,金子景生氣的打電話給錫鎮責罵了他,並告訴她以後再也不想見到錫鎮了。金子景給錫鎮打電話的時候玉淑一直想阻止,但卻沒能成功,因為惹惱了錫鎮他們可能真的會被朴福愛曝光的。錫鎮接了金子景的電話後,把所有的責任全部怪到朴福愛身上。而朴福愛依然堅持,讓錫鎮把訂好的房子退了。
 
在恩熙家裡,恩熙去盛飯的時候,明善告訴李建宇趕快跟恩熙結婚吧,這樣才能算是合法合理,李建宇也有這樣的考慮。飯後李建宇將河允送到醫院照顧河允。而另一邊錫鎮出來去見玉淑,玉淑希望錫鎮能把視頻資源偷出來,不然總是被朴福愛欺負。玉淑忽然想起來恩熙,便問他恩熙和朴福愛的過去。錫鎮告訴玉淑,恩熙是曾經朴福愛主人家的女兒,因為破產成為孤兒。玉淑等錫鎮走後若有所思,恩熙的父親破產了朴福愛家為什麼突然變得有錢。
 
恩熙在醫院,沒想到會碰到李英根,原來是素靜病了,大家過來看望。然後恩熙在照顧河允的時候朴福愛過來告訴她醫生說了河允不用做骨髓移植手術。恩熙把這個好消息同樣告訴李建宇。恩熙想起生病的素靜,於是又帶著盒飯去看望了素靜。但素靜並不領情。
 
這天李建宇決定做恩熙最愛吃的咖喱飯。而恩熙因為咖喱飯有很多她與恩河的回憶所以喜歡吃。等恩熙回來嘗過李建宇做的咖喱後,明善就催促他們出去喝杯咖啡。在咖啡店李建宇再次向恩熙求婚,恩熙不想再辜負李建宇於是同意。以後他們相互介紹的時候稱恩熙為未婚妻,李建宇為未婚夫。
 
第60集破裂
李建宇將恩熙送回去後,大家各種祝福各種問,恩熙收下祝福,拒絕更多問題。在醫院,朴福愛一個人守候著河允,不斷地想起錫鎮向她請求的畫面。如果錫鎮離開了金子景他自己會死掉。然後打電話給錫鎮讓他明天務必來回家見她。
 
第二天,錫鎮在家裡等朴福愛的時候,美淑就已經開始教訓錫鎮了,說他們現在的一切都是朴福愛給的而不是金子景,讓錫鎮清醒清醒吧。這時朴福愛回來將錫鎮叫到房間,錫鎮表達的意思還是堅持不能和金子景離婚,朴福愛說什麼錫鎮都不聽。朴福愛有些生氣讓他離開,美淑進來安慰也讓美淑離開。
 
在醫院的素靜還是什麼都不肯吃,於是李英根決定帶著她這個小公主去超市裡買零食。剛巧遇到恩熙和李建宇帶著河允也在買東西。素靜看到這樣的場景立馬沒了胃口,生氣的回到病房,想李英根抱怨。恩熙就是圖了李建宇的權利地位和金錢罷了。但李英根告訴素靜,李建宇現在沒錢,他是放下一切離開的。之後在一個走廊李英根與李建宇擦肩而過,李建宇回頭叫住了李英根感謝他的養育之恩。
 
在醫院河允正給侑利看他畫的恩熙和李建宇還有自己的畫,這時路過的素靜看到。素靜生氣的過去就把畫撕掉了。恩熙安頓河允睡下之後去找了素靜希望他能向河允道歉,但是素靜根本不會那樣做。而在朴福愛的酒店內,他們接到一個劇組的團購,這個團赫然就是金子景的演戲團。有點喝多的金子景拿著離婚協議去吧檯找朴福愛,並說錫鎮不過是朴福愛的一個玩偶,並把離婚協議給朴福愛,讓錫鎮簽字就可以了。氣憤的朴福愛直接把協議書撕掉。這時錫鎮趕到,但是也沒能改變金子景的決定。
 
晚上朴福愛回去就打電話給記者,讓他明天過來就把視頻公佈出去。朴福愛受夠了這樣的兒媳。而錫鎮也幾乎瘋狂,拚命的想要找到視頻想要銷毀。但是錫鎮就是不給他。
 
第61集爭取到李建宇家人的認可
錫鎮向朴福愛索要視頻,最終還是朴福愛輸了,答應給他USB。在看過視頻沒有問題之後錫鎮將USB一折兩半。然後收拾了東西去了金子景家裡。另一邊素靜還在醫院,不過已經好了很多,李英根建議她還是在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再出院。李英根出來的時候遇到了恩熙,於是上前約她找個地方聊聊。李英根為剛才素靜所做的而道歉,恩熙向李英根講述了她的曾經的經歷,並再次表明了立場。晚上回家的恩熙突然好想她父親。
 
錫鎮拖著行李去了金子景家裡,剛好遇到金子景醉醺醺的回家。金子景就像瘋了一樣表現得異常高興,因為導演說她演戲很好。錫鎮告訴他等房子裝修好後他們就搬過去,和河允一起生活,並堅決不離婚。恩熙回到家中和李建宇說了李英根找他的經過。之後李建宇向恩熙講述了素靜的過去,恩熙聽說素靜也是被領養的覺得非常理解素靜的感受,並勸李建宇回去一趟,安慰素靜。李建宇回去只夠告訴李英根他希望和恩熙結婚,並讓素靜接受他早晚會離開的事實。
 
第二天,金子景酒醒後錫鎮關切的去給她買粥,而金子景還依然堅持離婚的選擇。從未發火的玉淑開始數落金子景的行為,告訴她如果那個視頻被公佈,金子景將會背上棄子不顧的罵名,到時候有誰會找金子景來演戲,更別說基本收入,雖然玉淑是個唯錢是圖的人,但在這件事還是很明白的人,也沒有人有這麼好的福氣,能遇上錫鎮這麼好的男人。另一邊錫鎮去了醫院看河允,恩熙將他見到門外,本來想著如果錫鎮對河允好點的話她就放手。但沒想到錫鎮他們根本給不了河允一個完整的家庭,最後還是將河允丟給朴福愛管理。這一次恩熙選擇不讓步,勇敢面對這一切。
 
在醫院的素靜中午要出院,在離開的時候剛好與前來醫院看河允的明善相遇,並從明善那裡知道恩熙和李建宇已經結婚。而另一邊建淑在一次無意中從房地產老闆那裡得知朴福愛從老家一來了就很有錢,並且說是開過農場,這時建淑不明白其中的原有。
 
晚上李英根邀請了素靜還有李建宇和恩熙一起來說事,他要同意李建宇與恩熙交往,並以結婚為前提。
 
第62集恩熙被認可朴福愛遭勒索
恩熙和李建宇的關係終於得到認可,李建宇的父親同意他們交往。而李建宇提出要訂婚,當然如果能立馬結婚的話更好,不過他不得不考慮素靜的感受,他們還要等河允康復。他已經把河允當做自己的大兒子一樣的對待。這場飯局以素靜離開而結束。
 
恩熙回到家中還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而另一邊李英根跟著素靜回了家,看到素靜在李建宇的房間大哭了起來。於是李英根去告訴她忘記李建宇吧,早晚都會離開的人。還特意提醒素靜也去找一個喜歡自己的男人,李英根絕對會無條件同意的。這時李建宇也趕了回來,希望他們能好受些。在朴福愛的家裡,朴福愛僱傭了一個保姆來打掃家,以便騰出更多時間來照顧河允,這時錫鎮回來了,朴福愛剛要說什麼,錫鎮便說他回來是拿東西的,馬上就要走。
 
第二天,河允終於出院,不過還需要接受治療,錫鎮和朴福愛過來接河允,恩熙與河允最終還是分開了。恩熙告訴錫鎮他給河允買了手機,而錫鎮根本不理金子景的話茬。並告訴恩熙大韓民國注重血緣,恩熙不要想奪回河允了。河允回來家朴福愛就給他做了很多美食,並不停地夾菜給河允。而河允總是想要讓恩熙過來和他們一起住,但顯然這是不可能的。這時朴福愛接到公司的一個電話說有一個故鄉後輩找她。
 
朴福愛去了飯店發現赫然就是建淑,於是朴福愛將她帶到茶室聊天。建淑向朴福愛抱怨房東突然要漲房租,而她的兒媳正準備生孩子,正是需要修養的時候。然後建淑話鋒一轉問朴福愛為什麼要撒謊呢,她分明二十年前就來了這裡開始做這個飯店。朴福愛隨便找了個借口將這件事搪塞過去,然後問建淑要不要借給她錢,不過很快朴福愛就明白,建淑沒那麼好打發,不光給了建淑一筆錢,還讓她在這裡工作,朴福愛把恩熙母親的戒指也給了建淑。送走建淑的時候這一幕剛好被玉淑看到,好奇的玉淑立馬去找朴福愛問個究竟。但朴福愛對她卻沒什麼好說的。
 
這天素靜打包了行李準備離開,李建宇剛好回來攔住素靜問她原因。這一次素靜坦誠地告訴他自己想成為他的女人。
 
第63集素靜表白後離開
素靜向李建宇表白,她不能忍受將來看著恩熙和李建宇一起生活。素靜離開後李建宇將正勳約出來一起喝酒解悶,正勳聽說素靜居然想嫁給李建宇,他也比較鬱悶,不停地喝著酒。而另一邊河允悄悄的給恩熙發信息,這時朴福愛進來並沒有阻止河允與恩熙發信息得意思,所以河允便拿出了手機。
 
第二天,素靜整理出來一份脫離關係的證書,等給李英根送去簽字。而在朴福愛家中,河允無論如何也找不到自己的手機,美淑知道肯定是朴福愛將手機藏起來了,然後去找朴福愛確認。朴福愛出來後看見恩熙還帶著恩熙送給他的帽子,然後找借口說脫下來給他洗,然後悄悄的拿走扔掉。朴福愛還對河允想念恩熙而耿耿於懷。雖然美淑不斷為恩熙鳴不平,但朴福愛根本不聽。
 
在金子景家裡,錫鎮成為了金子景的專職司機加經紀人。而金子景更本不認可。錫鎮告訴她,他們分別了七年之後的愛情,本以為會馬上幸福,但那是錫鎮的錯覺,不過慢慢的一切都會好。玉淑也跟著馬上勸說金子景,悄悄的告訴金子景,這算是報仇,讓朴福愛那個女人血壓升高,氣死她。而且只夠以後離婚這樣自己才能少責任。等錫鎮和走後玉淑動身替金子景去看望河允。
 
李英根從外面回到家裡才知道素靜離開,生氣且擔心,讓李建宇立馬去找,無論如何也要找到。而另一邊一對夫妻不斷請求加盟恩熙的牛肉湯。最後恩熙還是同意了。
 
建淑已經開始在朴福愛的飯店上班,對待這個工作建淑有恃無恐。而過來看望河允得玉淑認出了這個建淑,找到機會就湊向建淑。而在家裡的河允想吃母親做的飯,於是用侑利的手機打電話讓恩熙送來了飯。朴福愛回來看到生氣的將飯扔掉。
 
第64集恩熙真正認識到朴福愛的惡行
素靜拿著脫離關係書找李英根請求他簽字,並說出要離開得原因。素靜離開後李英根就暈倒被送進醫院。得到消息的李建宇和素靜還有正勳紛紛趕去醫院看望。而另一邊河允面對朴福愛做各種美食無動於衷,因為她把恩熙做的飯扔掉,雖然朴福愛向河允道歉說以後不會這樣了,但河允依然不吃。現在朴福愛開始後悔當初讓恩熙去醫院照顧河允了。
 
晚上明善想河允了,讓恩熙打電話給河允問問有沒有好好吃飯啊什麼的,但是恩熙怎麼打都沒人接。恩熙聽說了河允的手機找不見了,於是打電話給侑利,侑利告訴她,朴福愛將牛肉湯扔了。明善一猜就知道肯定是朴福愛將河允得手機藏起來了。氣的她真相去揍朴福愛一頓。而河允到了晚上依然不吃飯,雖然餓得肚子不停地叫。朴福愛很無奈得打電話給錫鎮,問他在哪裡有沒有吃飯。錫鎮還在等金子景出來,金子景與導演們在KTV裡瘋狂的玩。出來以後已經醉醺醺的。
 
第二天,恩熙去朴福愛的飯店找她有話要說,在辦公室裡恩熙明確得表示,河允並不是因為朴福愛的飯難吃,而是因為河允習慣吃她做的,她與河允就是這關係。所以說讓朴福愛不要插手阻礙他們的感情。建淑看到恩熙過來,又從餐廳員工那裡聽說了恩熙原來是朴福愛的兒媳。然後端上茶水去給恩熙與朴福愛送去,朴福愛看到建淑心裡有些忐忑。恩熙臨走又聽到建淑對朴福愛說看見恩熙挺正常的。恩熙聽到這話又坐了回來,恩熙越來越看清楚朴福愛的貪心。
 
李建宇去醫院看望了李英根,之後去了公司見素靜,希望她能改變脫離關係得想法,但是素靜像是鐵了心一樣一定要那樣做。恩熙拿著東西去看望李建宇的時候發現掉在地上的照片,是素靜小時候得照片。
 
第65集記憶
恩熙看到照片中小時候的素靜就是恩河,再不能壓抑自己的心情,找了借口匆忙離開。回去之後就大哭一場,沒想到素靜就是恩河。明善過來恩熙將這件事告訴她,明善聽了也很震驚。恩熙正想著找個機會一定要好好問問李建宇關於素靜的事情,這時李建宇便過來了找恩熙。恩熙從李建宇那裡知道了素靜是七歲的時候去了他們家,不知道名字和生日,所以李英根給她取名為素靜,定來他們家的日子為生日。恩熙更加確定素靜就是恩熙,不禁的又哭了出來。明善趕緊在一旁說恩熙是得了流感,讓李建宇趕快離開,不然傳染上就不好了。
 
美淑在公司的時候接到朴福愛的電話讓她趕緊回來照顧河允,因為保姆不能忍受朴福愛的嘮叨而辭職離開,所以朴福愛只能讓美淑回來照顧。王成在美淑旁邊表明自己要向美淑求婚,卻被美淑拒絕。錫鎮還依然充當著金子景的經紀人,並做得有模有樣,錫鎮出去開車的時候金子景問玉淑她到底是怎樣想的,不同意協議離婚也不同意法院離婚。而玉淑害怕的是事情鬧大了,金子景將背上拋夫棄子的罵名。等金子景離開後玉淑接到建淑的電話,於是他們約在一個咖啡館見面。
 
在咖啡店裡,經過兩個人的分析,玉淑很快確定朴福愛初次來首爾的買房錢就是始源的,因為在鐵谷始源是那裡最有錢的,而朴福愛掌管著始源公司的財務,而朴福愛來到首爾就很有錢。錫鎮想到這裡立馬想要去鐵谷找證據,但是建淑還需要考慮。另一邊,福利院院長偶然的機會在牛肉湯店中遇到恩熙,許久未見的兩個人一下擁抱到一起,當恩熙說起恩河的事情,院長鼓勵她可以去告訴素靜這些。然而當恩熙拿著照片去找素靜告訴她這些的時候,素靜卻怎麼也不相信。
 
第66集姐妹相認
素靜聽了恩熙的說法後絕對不相信,但是卻又沒辦法解釋照片中和自己小時候一樣的女孩是怎麼回事。恍惚間走到了馬路中間,側面飛馳而來的一輛大貨車即將撞上素靜的時候,恩熙奮不顧身的衝上去將素靜抱開,兩個人重重的摔在地上,而此時的素靜腦海裡一下子回憶起了以前的往事,然後暈了過去。恩熙將素靜送到醫院,醫生檢查結果說並沒什麼大礙。李建宇過來和恩熙在外面說話的時候,素靜從夢裡醒來,此時的她完全想起了小時候的事,但她怎麼也不願意承認那樣的女人是自己的姐姐,然後趁李建宇和恩熙沒注意的時候離開了醫院。李建宇在家中找到素靜,確定她沒什麼事才安心。而恩熙回去之後和明善說素靜的真實身份。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和李建宇說這件事合適。
 
第二天,朴福愛發現河允的頭髮掉得越來越厲害,而錫鎮卻沒有更多精力來照顧河允。另一邊建淑在飯店邊工作邊念叨著玉淑和她說的事,她也很好奇這件事的原委,這時朴福愛正好來飯店查看,看到建淑工作質量直接教訓了一頓然後離開,這刺激了建淑。建淑沒想到原先和藹可親的室長有錢後怎麼會變成這樣,於是偷偷打電話給玉淑,答應和她一起去鐵谷調查。而玉淑則高興的終於釣到這個知情人,如果朴福愛真的是拿了恩熙父親的錢跑了,那可大發了。
 
素靜回去後漸漸地冷靜下來,打電話約李建宇聊聊。李建宇來了以後很平靜得告訴問了他一些關於恩熙的事情。之後去了福利院,在福利院回憶起以往的一切。院長看到這個女人打電話告訴恩熙說一個像恩河一樣的女人來過。恩熙急忙告訴福利院,見到素靜。素靜終於想起了恩熙就是她的姐姐,兩個人抱頭痛哭。
 
第67集金子景的經紀人錫鎮
恩熙和恩河相認,恩熙帶著素靜去了她家裡,恩熙知道了素靜在領養人家中受到怎樣的對待和怎樣與李建宇相遇。而聽說了朴福愛對恩熙的事情後,素靜告訴恩熙她絕對不會輕易罷休,至於她們的父親,一定要確認是不是真的死了。臨走前素靜希望恩熙先不要告訴李建宇這件事,有機會她會親自說的。素靜離開後恩熙還猶如在夢中一般。而素靜回去後平靜的打電話告訴李英根說自己要去旅行,整理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第二天,恩熙和加盟人去看了開店的選址。而姜大尚則明確得向京順表白,並說要向他求婚。恩熙與明善先後回到飯店,明善一進門就讓京順幫忙把辣椒切碎,要給光秀一個好看。因為上次明善將光秀弄傷,光秀以此為借口總是讓她送吃的來。但是沒想到明善將變態辣的飯送給光秀後,光秀吃著還有滋有味的。
 
在電視台,錫鎮還在為金子景當著經紀人,別人在背後議論紛紛。錫鎮很無奈,借口說自己累了就換個角色休息一下,但是金子景對錫鎮的態度依然冷冰冰的。這時洪世蘭打來電話說房子裝修已經為他們看好,但是金子景卻說要自己看。洪世蘭就知道金子景會鬆口的,哪有女人不鬆動的。
 
王成這天被父母安排相親回來,告訴美淑說相親對像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他還是喜歡像美淑一樣的女人。另一邊建淑向朴福愛請假說老家的長輩生病了,需要回一趟鐵谷。建淑離開後,朴福愛也回家了,現在的河允在不熱的房間裡卻出了滿頭的汗。河允睡著後朴福愛再次打電話給錫鎮,讓他回來,但是錫鎮現在根本不聽她的。
 
建淑要去鐵谷這天,朴福愛交代自己秘書,打包一些吃的送給建淑,並讓送她去車站。秘書送過去時卻看見建淑和洪世蘭在一起。朴福愛知道後也比較奇怪什麼時候建淑和洪世蘭這麼熟的。
 
第68集洪世拉的報復計劃破裂
朴福愛不知道建淑和洪世拉什麼時候關係這麼密切了,隱約間朴福愛感覺到了什麼,於是讓秘書緊跟著建淑,有什麼情況立馬向她匯報。
 
建淑去鐵谷找到當時的銀行職員,調查了關於始源和朴福愛的過去。結果得出朴福愛就是偷了始源的錢跑路去了首爾。然後建淑告訴洪世拉,事實真相很讓人吃驚,具體情況回去再說。洪世拉想效仿朴福愛一樣錄音留證據來報復朴福愛,但是這個錄音裡面卻沒有有用的信息。朴福愛的秘書將鐵谷的情況告訴朴福愛,朴福愛告訴秘書讓他將建淑直接帶回來,哪裡都不要去。之後朴福愛以建淑的女兒相威脅逼迫她不能將消息傳遞出去。
 
洪世拉晚上去找過建淑,但是建淑卻什麼都沒有告訴她。聰明如洪世拉,她聽到建淑對女兒說的全租費,於是想到肯定是朴福愛耍的花招。朴福愛回去後發現河允是侑利在照顧,生氣地給錫鎮打電話。而錫鎮此時正忙著將金子景送回家。而在錫鎮送完金子景之後回到家以後,朴福愛告訴錫鎮洪世拉居然想要報復自己。
 
第二天一早,明善又收到光秀髮來的消息,讓自己送牛肉湯來。明善是又生氣又無奈,只能又打包了五份牛肉湯給光秀送去,不過這次她在裡面加了更多的辣椒。而另一邊素靜已經在路上獨自一個人旅行了,她回憶著著過去的一切,慢慢地梳理自己的心情。而在電視台,錫鎮終於說服了金子景和他一起去看房子,不過卻不能帶著河允,錫鎮決定只能先穩定住金子景之後,再慢慢接受河允。
 
建淑終於瞭解到朴福愛的可怕,於是想要離開飯店,但是卻被朴福愛拒絕了,因為只有這樣朴福愛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而河允在家中感覺到憋悶,於是和侑利一起出去,結果暈倒了。
 
第69集不放棄
河允因感冒又被送去急診,朴福愛知道消息後立馬趕了過去。侑利見到朴福愛過來便哭著向她道歉,說自己不該帶著河允出去。而另一邊金子景正收拾東西,準備和錫鎮一起搬到他們的新家去。這時錫鎮接到美淑打來的電話也趕去醫院。在恩熙的牛肉湯店中,又一對想要加盟的夫妻過來瞭解情況。此時的恩熙儼然要成為成功的生意人一般。而恩熙和李建宇的愛情也甜蜜的發展著,恩熙在想恩河的時候還可以給她發信息,幸福洋溢在臉上。而另一邊侑利因為覺得對不起河允,而恩熙過來河允就會有精神,於是求助王成打電話給恩熙。
 
恩熙知道河允又病了,於是和李建宇一起急忙趕了過去。在醫院卻受到錫鎮的阻攔,但是這完全阻擋不了恩熙去看望河允的心思。後來恩熙從侑利那裡才知道平時錫鎮和金子景都不回家,基本都是她來照看河允。之後金子景和洪世拉也趕了過來,金子景看到恩熙就來氣,轉身便離開了。錫鎮見到此情景,立馬去車上拿出關係證明的文件給恩熙看。原來在恩熙
 
不知道的情況下錫鎮悄悄地開庭,剝奪了恩熙撫養的權利。恩熙為了河允可以放棄撫養權,只要河允能幸福她怎樣都可以。但是現在的情況卻是河允根本不幸福。於是恩熙下定決心不放棄,重新起訴躲回河允。李建宇為恩熙找好了律師,從律師那裡知道現在的情況對恩熙的情況很不利。所以恩熙他們必須尋找有利的證據才行。
 
第二天恩熙再去醫院看河允的時候,發現朴福愛帶著河允離開了醫院。生氣的恩熙直接找到朴福愛家裡,明確表明自己的立場。
 
第70集上訴前的準備
恩熙找到朴福愛家中,對錫鎮和金子景做為父母不作為而氣憤,並明確表示她將上訴爭取河允的幸福。這時河允從房間裡跑出來,拉著恩熙的手不讓她離開。而恩熙對河允承兌,一定會帶他離開這裡。然而恩熙剛從朴福愛家中出來就癱軟在李建宇懷中,這不止是身體上的折磨,更是心理上的摧殘。然後他們一起又去見了律師,律師告訴他們,在上訴之前最好可以盡量多的搜集對他們有利的證據,朴福愛當初放棄對河允的撫養這樣的證據也是可以的。
 
在恩熙離開之後,錫鎮也打算積極應對,並要求再申訴。為了避免不好的影響,錫鎮將要與金子景一起回朴福愛家中居住,還特意警告美淑和侑利管好自己的嘴,以免說出對他們不利的話。另一邊恩熙回去之後還要兼顧他的生意。這時明善醉醺醺的回來,聽說恩熙將要上訴,於是提供了錫鎮和金子景現在的住址,並且提供金子景的檔期和拍攝地址。
 
第二天恩熙準備去找金子景談判的時候接到素靜打來的電話,說她已經回來了,為此恩熙很感謝素靜能給她打來電話。掛了電話如願見到金子景,恩熙此次來的目的是為了不傷害河允,她可以不上法庭,但是河允由她來撫養,他們只做法律上的母子就可以了。即便金子景不答應,她也不會放棄,那時候他們連法律上的母子都不算了。這話正中金子景的下懷,也覺得恩熙說得很有道理。
 
恩熙回去之後繼續打電話給朴福愛,把同樣的話說給朴福愛聽,朴福愛還沒來得及反應恩熙就掛斷了電話。而金子景回去之後也將這意思轉述給洪世拉,在他們有心思放棄的時候卻又遭到朴福愛的威脅。
 
第71集證據
本打算放棄河允的金子景和洪世拉遭到朴福愛拿視頻的威脅,不過朴福愛也承諾等勝訴後就讓金子景和錫鎮一起過,她來撫養河允,不再插手他們之間的事情。
 
洪世拉回去將整件事告訴金子景,他們不得不聽從朴福愛的話,不然視頻被公佈出去不光河允完了,他們也完了。然而金子景已經受夠這樣的威脅,並生氣的說讓他們公佈視頻好了。這時錫鎮剛好回來,帶著幾分醉意,進門就被金子景劈頭蓋臉一頓數落,將洪世拉被威脅的事情告訴他。正所謂一物降一物,錫鎮回去就對朴福愛大發雷霆,迫使朴福愛妥協,答應錫鎮在勝訴之後就允許他們搬出去住。而在另一邊卻是光秀向明善的表白,他就喜歡明善這樣霸氣的女人。
 
因為朴福愛和錫鎮吵架嚇壞了河允。河允哭著給恩熙打電話讓她過來接自己走。而明善則聰敏的將對話錄音,並且提醒恩熙最近不要卻找河允,短暫的分開是為了更久的在一起。另一邊錫鎮從朴福愛家中出去又返回金子景家中,苦苦請求終於讓金子景答應幫他。而入夜後的恩熙卻輾轉反側不能入睡,拿出錄音聽到河允的哭聲就如撕心裂肺一般疼痛。
 
第二天李建宇過來找恩熙的時候,恩熙將錄音的事情告訴李建宇,恩熙和李建宇去醫院收集到當初河允生病的病例,找到了證人。又從福利院院長那裡找到朴福愛為河允捐助的款項和明細,並且院長願意出面為她作證。證據收集-完成後他們終將要與錫鎮和金子景對峙法庭。
 
第72集對峙法庭
恩熙終於與錫鎮對峙法庭。在法庭上錫鎮不斷想要證明當初河允的出生他們並不知情,不然哪個父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而且還長期以來給予對河允的資金,還有對恩熙的贊助,而且恩熙還為了一己之私拋棄河允。但是恩熙卻拿出了不同的證據,證明了河允出生朴福愛是知道的,並且讓她順便處理,還有福利院院長說的對河允大資金的資助都有點過頭,現在看來是因為河允是她的孫子才這樣做的。而且還提供了醫院方面出據的河允住院證明,恩熙將錫鎮的說法一一推翻。
 
一審結束後恩熙倍感疲憊,但是依然馬不停蹄的回到飯店去工作。而錫鎮和金子景出來後就分開了,而這一幕被遠處的相機全部記錄下來。金子景離開法院後回去繼續去拍攝,光秀將金子景送進去之後又碰見明善,他不斷提醒明善,那一夜在酒店裡發生得事情。明善對這樣的事情無話可說,並不想記起來。這時正好遇到洪世拉,明善見到洪世拉就來氣並發了半天火。
 
這天早晨,金子景起床後發現他們從法院出來時被記者拍了照片,並發佈到網上,標題為《錫鎮和金子景似乎走到了婚姻的盡頭》。錫鎮只能發佈澄清的新聞,到了公司也不斷接到關於記者的電話。與此同時,素靜在網上同樣看到一個頭條為《恩熙以河允的名義不斷向父母要錢》。這時李建宇剛好過來,聽說這樣的新聞後李建宇想以公司的名義發佈恩熙已是他的未婚妻,素靜在深思熟慮後同意。
 
素靜和李建宇一起回了家,他們將自己的想法告訴李英根。這令李英根非常意外,素靜為什麼會突然同意恩熙被公開成為李建宇的未婚妻。李建宇為李英根解釋了一切,他說素靜之前說的找到的家人就是恩熙,那是她的親姐姐。
 
第73集共同親權
素靜和李建宇一起告訴李英根,恩熙就是素靜的姐姐。這個消息實在是太過意外,使得李英根都不太相信這樣的事實。之後李英根獨自喝著悶酒,以得心寬。這時素靜過來也要求來一杯,與父親一起同飲一杯。素靜將她的回憶和對恩熙的感情緩緩敘述給李英根,並說如果自己是他的親生女兒如此叛逆估計會將李英根氣個半死吧。最後李英根終於想通讓李建宇明天帶恩熙一起過來。
 
第二天恩熙在李建宇的邀請下如約去了李英根家中,恩熙看著恩河與李建宇小時候的全家福不斷地出神。這時李英根過來照顧恩熙坐下,簡明扼要的說明了他的看法,最後同意以集團的名義發佈消息。恩熙還有生意需要照顧便與李建宇一起離開了。李建宇送完恩熙之後去了公司,讓正勳整理出消息的初稿準備發佈消息。至於錫鎮也不能讓他在公司裡安逸,於是將錫鎮的企劃案退回要求整改。
 
在電視台工作的明善,她不斷想起光秀對她說的話,但是因為那天喝太多怎麼也想不起來發生的事情,於是去光秀所說的酒店證實,不過她很快確認了那晚自己確實與光秀來過這個酒店。而光秀那天也只是藉著酒精告白,現在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恩熙是集團負責人的未婚妻的消息很快發佈出來,洪世拉看到這樣的新聞都覺得羨慕。另一邊,正勳去找李建宇建議或許可以找到推測的消息來證明河允是被拋棄的。正勳正說著就接到李英根打來的電話讓他過來,還有素靜一起也都聚到了一起。李英根很不情願的將簽了字的脫離關係證書交給素靜,然後告訴素靜恩熙的事情該出手幫忙的就幫幫吧。之後素靜就相處一個辦法。
 
李建宇拉著恩熙拿著禮物去找美淑,希望他能將河允被拋棄的視頻給他們,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不過8承認有這樣的視頻。從美淑這裡離開,李建宇就拿著錄音去詢問了律師。律師告訴他們這個可以作為很好的推測證據用,但是以現在的證據最好的結果就是共同親權。
 
第74集百分百的親權
李建宇和恩熙從律師那裡回來後想著等河允回來之後,他們一起去好好的玩一玩。
 
第二天咨詢師要求見河允,咨詢師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讓河允畫家庭成員的畫。原告和被告面對河允的關鍵意見都特別慎重,也比較擔心。洪世拉趁著申訴最關鍵的時刻進行了她的第二步計劃,然後去找朴福愛索要美淑的大廈,還有房子。等洪世拉一離開,朴福愛就氣的暗罵了一聲。
 
咨詢師的意見很快出來了,專家分析河允畫的意思是河允選擇恩熙。這時錫鎮正在和河允一起吃飯的時候接到法官的電話,法官要求單獨見見河允。面對這樣的情況顯然將會對他們不利,不過他們可以讓河允按照他們說的和法官說。
 
第二天,錫鎮將河允送去法官那裡,由法官單獨詢問河允。另一邊朴福愛告訴金子景說她父母索要的東西,但這些事情金子景根本不知情,然後告訴朴福愛說自己需要考慮一下。金子景沒想到洪世拉會要這麼多東西,也沒想到自己悄然成為了洪世拉的生意產品。在法院,法官問河允想跟著誰過,河允說想跟著爸爸。突然河允忍不住的哭了起來,問法官她的媽媽真的會被關進監獄麼?原來錫鎮昨晚告訴河允,如果不和法官說想要和爸爸一起過恩熙將會住監獄。
 
這天申訴案再次開庭,法官還沒有向大家宣讀最新證據時,金子景突然站起來說自己有話要說。她要對河允的全部權利,她說七年前自己生了河允並拋棄河允她是知道的,而是他們也將要離婚,所以她覺得恩熙撫養河允更合適。最後法官宣讀判決結果,恩熙有百分之百的親權權利。金子景從法庭後出來後就向錫鎮提出離婚,並把已經寫好的離婚協議簽了字給他。
 
恩熙回去之後就打電話將判決結果告訴朴福愛。而錫鎮這邊的法官也氣憤不已,對著錫鎮說道,不是已經說好了讓河允改口,還有美淑為什麼說那些可以側意的話語。
 
第75集勝訴下聘禮
恩熙給朴福愛打去電話告訴她自己勝訴,明天就去接河允。朴福愛不敢相信的打電話給錫鎮確認,錫鎮也只能如實將經過告訴朴福愛。朴福愛沒想到竟然是美淑無意中的話和金子景說的讓整個訴訟翻盤。朴福愛見到美淑後就是又罵又打,但現在無論怎樣做都無法改變河允被帶有的可能性。
 
在電視台,金子景也解釋給洪世拉說為什麼他那樣做,從她聽說河允的身價後就決定離婚了,雖然她生了河允但是也根本沒想過要撫養,也多虧了恩熙河允才能活下來。這時錫鎮突然闖了進來,他現在連殺了金子景的心都有了,並不斷阻攔金子景不讓她去演戲。從休息室吵到大堂,一群人都過來圍觀,連導演過來勸阻都不行。李建宇剛好路過這裡,這才讓事情穩定下來。
 
恩熙在家中準備著迎接河允回家得時候,美淑先過來了。美淑指責恩熙怎麼可以利用自己,用錄音的方式提交給法官。對於此事恩熙非常抱歉,但是明善卻不這麼認為,當初朴福愛是怎麼對待恩熙的大家都知道,然後生氣的將美淑趕了出去。
 
第二天,恩熙就和李建宇去接回河允,母子終於團聚就別提多興奮了,在餐桌上恩熙不停地給河允夾菜。李建宇還特意為河允送上別緻的禮物。而明善這時停恩熙說才知道,她的牛肉湯店已經開到美淑號,有迅速壯大的趨勢。飯後恩熙將李建宇送出去,李建宇告訴她將要下聘禮選擇日子與她結婚。
 
恩熙這邊其樂融融。但是錫鎮這裡卻沒有那麼好,錫鎮睡到很晚都不起床。而美淑又面臨著朴福愛要給她漲租金,還是兩倍之多。而另一邊金子景被洪世拉叫醒,又要開始忙碌的一天。
 
而這天,恩熙帶著京順和姜大尚去巡店,連鎖店的每個人都做的很好,都有超過總店的趨勢。之後就被李建宇見到家裡,素靜作為妹妹特意挑選了各種聘禮,其中還有姐妹配對的戒指。李英根親手為他們帶上。
 
第76集追求愛情
恩熙見到給自己的聘禮居然這麼貴重,都有點不知所措,本來和李建宇說好的簡單些的。不過這些也都是恩河的心意,所以恩河讓她安心收下。李英根提起恩熙的父親,聽說沒有確認死亡的消息,所以建議還是好好調查一下的比較好。下了聘禮,之後的空間就留給恩熙和李建宇,素靜已經買好電影票,他和李英根去看場電影。
 
金子景和錫鎮離婚後,她的電視劇邀請都變得沒有了。不過金子景也不想想那麼多,沒有邀請就直接回家。另一邊在牛肉湯店,姜大尚準備了戒指準備向京順求婚,但是沒想到的是,京順之前喜歡的一個男人來店裡吃飯。不過京順並沒有打算和那個男人復合的意思,她想要單身下去。光秀送完金子景後去了自己的鹿茸店,錫鎮過來說是請光秀吃點好的,實際上就是詢問一下金子景現在的情況。
 
第二天,朴福愛實在想念河允,便讓人送去吃的。恩熙收了吃的後讓河允給朴福愛打去電話,告訴她自己會好好吃的。朴福愛接到電話非常高興,並且知道自己可以去看更高興,不過美淑奇怪恩熙居然會收下便當。朴福愛聽了這話不高興的說,那是她的孫子,恩熙又算什麼。錫鎮依然每天渾渾噩噩的過著,朴福愛還會給他很多的零花錢。但洗碗做飯的錢卻是美淑,還面臨著租金漲價。而另一邊光秀在家中還受到洪世拉的貶低,說正常女人不會看上他這種沒有男人味的人。
 
這天李建宇和素靜選好了禮物,還有李英根也拿著東西,大家一起去了恩熙家裡。一起吃飯,順便談談婚嫁的事情。素靜看到河允後就向他道歉自己不該撕毀河允的畫。這時突然門鈴響了,開門一看,原來是朴福愛拿著東西過來看望河允。
 
第77集複雜的關係
恩熙正招待李英根和素靜的時候,朴福愛突然過來看河允。看到家裡居然客人不免有些尷尬。明善看到朴福愛就沒好言語,對著朴福愛一陣譏諷。不過朴福愛出奇一般的沒有說什麼,只是叫恩熙出來一下。恩熙還沒有說話明善便直接替恩熙拒絕。朴福愛並沒有再理會明善的咆哮,而是對著李英根說,有些人用某些手段奪走她的孫子,所以這次是來看孫子的,還希望有個機會和恩熙聊聊。令朴福愛沒有想到的是,李英根直接說,他看得出來朴福愛這次所來沒有預約,並且今天是他們重要的日子,請朴福愛立馬離開。朴福愛自知再待下去也沒有什麼結果便離開。
 
朴福愛回去後想介紹對像錫鎮,卻被錫鎮拒絕,他現在每天喝著不是水,而是酒。而此時在恩熙家中,李英根與恩熙已經吃過飯,但是李建宇在開會沒有趕過來,然後恩熙將李英根送走。另一邊,金子景卻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她不再大吵大鬧,面對電視的三倍賠償也很坦然,並且主動要求和洪世拉一起做飯,當然她不會再用洗滌劑洗米了。
 
晚上李英根回來,素靜就看出來他的擔心河允與朴福愛的事情。李建宇開完會已經晚上去見過恩熙之後去和姜大尚一起喝酒,說起表白的事情,李建宇鼓勵他勇敢的說出來。
 
第二天一早,素靜見到李建宇就告訴他,李英根很擔心河允的事情,不是說勝訴了就沒事了那麼簡單,這將會是很複雜的事情。與此同時洪世拉去找朴福愛要離婚賠償費,但卻被一口拒絕。現在洪世拉唯一的辦法就是靠建淑。
 
洪世拉從朴福愛家中離開去了電視台,太那裡剛巧碰到李建宇。於是便與李建宇聊起了三倍賠償費的事情,然後又說如果沒有金子景的幫忙他們是得不到河允百分百親權的,是不是該給他們一些好處費。令洪世拉沒有想到的是,李建宇不假思索便答應了。洪世拉見此情況便說,自己來也是帶了禮物的。然後拿出當初與建淑的錄音。
 
第78集可疑的失蹤
恩熙被正勳叫到李建宇的辦公室夠見到洪世拉,從洪世拉那裡得到她的的猜測是,朴福愛在二十年前偷了始源的錢然後跑路來到首爾,買了房子送自己的孩子去了私立學校。而始源到現在都沒有確認死亡的消息,或許也該好好確認一下。另一邊朴福愛想起來那天見到的李亨根便決定想去見見這個老頭再說。
 
朴福愛到了李亨根的公司,見到李亨根後開門見山的說,她聽說恩熙和李建宇即將結婚那為什麼要帶上一個「黑頭髮的禽獸」呢。這也正是李亨根所考慮的。朴福愛接著說,像李建宇這麼一表人才的孩子為什麼要找一個窮酸的女人而集團女主人呢。李亨根聽到這話便不高興了,不過朴福愛所說的其他話她還是會考慮的,並且告訴朴福愛不管他做怎樣的絕對都希望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恩熙從洪世拉那裡聽說了這樣的事後便去找建淑確定,但是見到建淑後,她卻什麼也不肯說,並將自己之前所說的話全部推翻。得不到任何消息的恩熙只能先回牛肉湯店,然後打電話給素靜,讓她過來一趟。另一邊朴福愛回去之後,讓手下人去鐵谷再次確認始源是否還活著。素靜到了牛肉湯店,恩熙給她聽了從洪世拉那裡得來的錄音。這時他們才回想起那晚的種種不合理。李建宇告訴他們不管怎樣,還是先確定始源是否還活著。而此時明善在家中卻大口嚼著麵包,吃飯想吐。另一邊光秀也巧合般的吃著麵包,吃到吐。
 
第二天,朴福愛在酒店時看到有一位客人是H集團的素靜,讓服務員好好招待。這時恩熙過來要找他談談,朴福愛本想趕走,但是素靜過來卻說是她的客人。在包間中,素靜看著朴福愛,告訴她自己就是恩河。朴福愛看著素靜,不敢相信的發呆。
 
第79集調查
朴福愛知道素靜就是恩河後簡直不太敢相信,不過從8素靜臉上可以看到恩河的影子。這也是她有一種不祥預感的來源吧。朴福愛回了辦公室就打電話給手下,讓他們見到與始源相似的人就拍下照片來。朴福愛的心還沒放下來就被的恩熙和素靜叫了過去,的恩熙有話要問關於她父親的事情。而朴福愛的說辭卻是含含糊糊,而後素靜將朴福愛對的恩熙的欺騙全部,怎樣欺負的恩熙全部搬了出來。
 
的恩熙和素靜在朴福愛那裡並沒有得到什麼有利的東西,回去之後看到河允就抱著心疼了半天。另一邊正勳拿出幾張照片讓李建宇看看哪個好,雖然李建宇不知道正勳要幹嘛,但還是挑選出來一個。在的恩熙家中,明善正嘔吐的時候光秀跑可過來,很想表白,但是卻怎麼也說不出口。與此同時,京順收到了前男友送來的花和詩集給她,這使姜大尚醋性大發。
 
這天的恩熙和李建宇去了鐵谷,找到當時的銀行,成功的找到知情的銀行人士。但是當的恩熙問起來,為什麼當時銀行會在不是本人的情況下讓朴福愛將錢全部取走時,行長卻含含糊糊的不說清楚。當的恩熙和李建宇出來後,銀行行長便給朴福愛打電話,告訴她有人來調查的事情。既然朴福愛與他們銀行有這麼大金額的來往,他肯定會按照朴福愛所說的。
 
恩熙失望的從銀行出來後,找了一大圈都沒有發現有幾個人知道當時的農場。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的恩熙在一個工地上找到一個老人,她知道朴福愛的農場,並且當時他也是在那裡工作。從這個大伯那裡知道,在鐵谷的傳言說的恩熙搶了錫鎮的孩子,並且騙的結婚,不過最終被趕了出去。至於始源聽說是失蹤了。
 
從老伯這裡離開的恩熙和李建宇又趕去派出所,找出當年可能是始源的遺物照片。看到這些熟悉的東西,的恩熙忍不住的哭了出來。而在另一個地方,一個滿頭白髮的老漢癡癡的望著天空。
 
第80集浮出水面的真相
在鐵谷的療養院,一個老人望著窗外發呆,這個老人赫然就是始源。而另一邊,正勳一早就過來,拿著相親人的照片給李亨根看,突然李亨根看見一個年輕人不錯,原來這個人正式正勳,原來聽說要給素靜找男友,所以他便將自己也放進去了。
 
在牛肉湯店姜大尚還在為京順的前男友而吃醋,大早晨起來就吃泡麵。與此同時,在朴福愛家中,錫鎮已經開始吃飯了,慢慢的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來,本來想為朴福愛出力,管理大廈來打發時間,但沒想到朴福愛直接拒絕了,因為朴福愛要讓他成為更偉大的人。另一邊金子景推掉所有有關電視劇聚會的邀請,轉而去了其他聚會,這樣好換一下心情。
 
正勳從李建宇那裡聽說素靜在找房子,還有找到始源的照片。正勳積極的幫素靜把照片做成現在始源可能的樣子,並且積極的為素靜現房。與此同時,素靜和李亨根正式簽了脫離關係證書,然後將她自己辦到恩熙那裡,現在的她正真的成為了恩河。
 
洪世拉正在家中百無聊賴的時候接到恩河打來的電話,聽說要邀請金子景做產品模特,洪世拉沒多久便趕了過去。令洪世拉沒想到的是素靜就是恩熙失散多年的妹妹恩河,而且從始至終都沒有討論關於模特的事情,而是一直詢問建淑所知道的。恩河要見建淑,並答應洪世拉只要幫他她,她就會幫洪世拉。恩河在洪世拉的帶領下終於見到久別的建淑,並在兩個人單獨聊天的時候,從建淑那裡知道了她去鐵谷的全部經過。
 
恩河與恩河對話的錄音回去,以備不時之需。然後他們拿著錄音去找朴福愛問個清楚,當初到底是怎麼回事。恩熙和恩河到了朴福愛家中,進門沒有那麼多客套,直接就問朴福愛在不在。不明就裡的朴福愛從房間中出來。
 
第81集發現始源的蹤跡
恩熙和恩河放著錫鎮和美淑的面質問朴福愛,她為什麼將銀行中的錢全部取出,又為什麼拿著始源給她們買的蛋糕,還開車始源的車。那晚上為什麼冒雨去了大橋向下看,第二天又確認溺亡名單。一系列的問題問出來都是疑問,朴福愛竟然不知道如何回答,只能說知道他們去見建淑了,之所以阻攔她們就是怕引起這樣的誤會。而朴福愛面對有些不可避免的問題時,她只能說時間太久忘了。然而姐妹兩人知道朴福愛一定還在撒謊。而恩河從進門開始就錄音了,這將為他們日後申冤提供重要幫助。
 
第二天,恩熙和恩河睡在一起,守著河允起床開始了新的一天。李亨根則在早餐的時候抱怨家裡都沒有人。錫鎮從晚上就想著最近發生在朴福愛身上的事情,他猜測朴福愛肯定有事情瞞著自己,為了幫助朴福愛所以去了大廈為她分憂解難。
 
李建宇將恩熙和朴福愛的關係清楚的敘述給李亨根,原本恩熙把朴福愛當恩人,沒想到最後這個確實仇人。李亨根也願意幫助他們,所以讓李建宇再去見見那個分行行長,他肯定朴福愛與這個行長有交易,他們可以給出更大的交易來讓行長說出實情。另一邊明善在給河允做飯的時候突然又感覺到一陣嘔吐感,為了保險起見她用測試紙測試,令明善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真的懷孕了。與此同時光秀也感覺到想吐,現在的他的症狀完全就像一個懷孕的「女人」。光秀將自己夢到栗子的事告訴洪世拉,她分析這是胎夢,但是家裡人誰懷孕了呢。
 
下午的時候朴福愛去飯店發現錫鎮也在這裡,原來錫鎮為了幫助她所以主動來飯店幫忙。並且讓朴福愛以後不要再單獨見恩熙姐妹,由他們兩個人一起定對。錫鎮離開後朴福愛看到手下人拍來的照片裡赫然有一個別人像始源的人。所以她一刻不停地趕去療養院。另一邊李建宇也見到行長,單刀直入說明來意。
 
第82集始源的記憶
朴福愛帶著手下人去了療養院,見到始源,但因為始源已經失憶且精神異常,所以不能確認就是始源。當始源看到朴福愛時突然撲過來搶著朴福愛的包說這是他的。這下朴福愛確定這個老人肯定是始源於並將他帶回去,並讓人好好收著。交代完這些朴福愛便回去了。剛回到家就看到錫鎮醉醺醺的,然後過來抱住朴福愛說以後什麼都不管了,只為了朴福愛而活。而另一邊恩熙又夢到了始源,從夢中醒來後便拿著照片不斷地回憶。
 
第二天早晨,恩熙起床沖了咖啡,沒想到明善居然不喝自己曾經特別喜歡的咖啡。而當明善獨自在衛生間的時候卻想著難道自己要當恩熙一樣的媽媽?但顯然她不會而是去光秀店中找他。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說出自己懷孕的事。另一邊恩熙和李建宇帶著河允去醫院複查,結果顯示現在的河允已經沒有什麼大問題了。之後他們要結婚的事告訴河允,詢問河允的意見,對此河允不反對,因為他也比較喜歡李建宇。出來的時候剛好碰見恩河。恩河已經將始源的照片整理出來,並發佈到各大街道。
 
在朴福愛一個公寓,始源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就是看電視,基本上一句話都不說,也不知道他是否可以看懂電視中的內容。朴福愛過來查看始源,雖然知道現在始源並沒有意識,但依然告訴他,他們的恩怨就由他們來解決不要讓孩子們知道。然後問了看守始源的人房門的密碼後離開。另一邊光秀為了送明善一些禮物,從家裡偷了金子景的包,就在要離開的時候卻被發現。而當晚,始源打開了公寓的房門跑可出來。朴福愛知道後緊張的讓人去找。
 
第83集找到父親的蹤跡
始源離開公寓後看到恩河發出去的消息,看到是找自己的消息始源不免有些觸動。這事看守始源的人突然找了過來將他帶回去。朴福愛聽說已經找到始源後才安心。
 
第二天,朴福愛讓手下人去公寓裡再查看一下時,錫鎮發現這個片區只有一個公寓,想著難道這裡也有辦公室。錫鎮本想親自過去查看,但是礙於太忙所以沒能走開。另一邊,李建宇突然找到恩熙讓他今天務必去他們家中一趟。原來今天是河允的生日,也是他康復的日子。李亨根為河允准備了蛋糕和禮物,當然這個禮物除了河允有還有李建宇的,是一枚胸針,作為他們父與子之間的見證。送完禮物,恩河親手為大家做好了美味的晚上,飯後恩河建議大家一起去練歌房裡玩。
 
恩熙和李建宇帶著河允先去了練歌房,明善隨後趕了過去,沒想到在練歌房居然遇到光秀。並且光秀厚著臉皮進來為明善獻歌一首。但是沒想最終還是被明善趕了出來。光秀的出現沒有妨礙恩熙和李建宇的雅興,他們繼續在練歌房裡開心。而明善卻不開心的回到家中。在練歌房裡,恩河突然接到建淑打來的電話說在一個療養院裡發現了。
 
第二天,恩河帶著恩熙見了始源,看到她手中的照片,他們也不太敢確定這個人就是始源,不過為了感謝建淑,並希望建淑再去鐵谷調查便給了建淑一張支票。之後他們在建淑的帶領去了那個療養院。經過療養院的工作人員辨認,這個老人確實在這裡呆過,不過已經被她的家人帶走。然後他們一起查看了當時的監控,可以肯定帶走始源的就是朴福愛。
 
在朴福愛的飯店,一個手下人收到朴福愛的命令帶一些吃的離開。錫鎮看到總覺得這裡面有什麼蹊蹺。跟著那個人在一個公寓中發現了始源。
 
第84集錫鎮找到恩熙爸爸
錫鎮來到公寓裡看到恩熙爸爸,很是驚訝!恩熙爸爸拿食物給錫鎮吃,照看著的人一手打掉恩熙爸爸的手,錫鎮很生氣,要照看的人好好對待恩熙爸爸,不要打他,不要罵他,並且不要和媽媽說自己來過這裡。錫鎮猜想叔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難道是因為媽媽嗎,而媽媽肯定是為了自己才做出這些事情的,錫鎮難以接受,痛苦不已。
 
子景一家人正在為電視劇的製作費用發生爭論,聽到自動打開門的聲音後,看到進門來的是錫鎮。醉酒的錫鎮進門後直接拉子景到臥室,告訴媽媽因為自己做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而自己很愛子景,現在要離開子景了,回到媽媽的身邊。現在決定和子景分手,要子景好好過日子。錫鎮出門時告訴子景媽媽不要再帶子景亂跑,並讓弟弟好好照顧子景。子景看到這樣子的錫鎮,心中很不安。
 
建宇和哥哥正在商議如何尋找朴福從療養院帶走的人。
 
明善在家裡孕吐不止,懂事的河允給明善送上開水喝,明善告訴河允不要告訴媽媽。光秀再次來到明善家裡,光秀給明善帶來禮物,而明善果斷拒絕,送來的圍巾被河允說出是子景媽媽戴的,光秀尷尬不已。明善告訴光秀自己懷孕了,光秀聽後很驚訝,光秀不太相信明善有了自己的孩子,明善看到光秀這種表情,很傷心,將光秀趕了出去。光秀回到家裡後,悶悶不樂。
 
哥哥將調查結果告訴會長,恩河確認朴福愛帶走的是自己爸爸,很氣憤。會長來到朴福愛的餐廳,告訴朴福愛和錫鎮河允會是自己的長孫,自己不會放棄河允的,而恩熙結婚會帶著河允一起。朴福愛出言不善,會長問朴福愛任始源真的去世了嗎?如果是因為朴福愛搶走恩熙爸爸的錢而導致自己的女兒差點被火災去世的話,自己一定不會放過的,這個是自己女兒和兒媳婦的事情,一定會管到底的。朴福愛要兒子把河允帶回來,並起訴會長,錫鎮讓媽媽將一切告訴自己,媽媽很生氣。
 
第85集冤家路窄終見始源
朴福愛又被噩夢驚醒,心神不安的她在第二天一早就去公寓,用力搖晃始源的身體,希望可以確定始源是不是恢復了意識。而李建宇為了盡快治療好明善的病,送來很多零食,但是明善卻對這些已經不感興趣了,並拿出自己「病因」的照片,原來是因為懷孕,但是她拒絕找孩子的爸爸,只想做一個單身媽媽。而朴福愛的大廈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不同程度上的欠費,在大部分房租都閒置的情況下不得不將欠費的租客趕走。
 
在鹿茸店,光秀還在為明善懷孕的事情死前向後,並對店員說起來自己也有孕吐反應。店員告訴他這是因為相愛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當初他母親生他的時候他父親就有反應,而他自己則是他們愛情的結晶。多愁善感的光秀開始想自己是不是父母的結晶,回去後還不停地追問洪世拉這個問題,使得洪世拉以為他有什麼心理疾病。
 
光秀想通了很多事後,找到明善希望能和她相處一段時間後結婚,不要做單身媽媽。這時恩熙剛好回來,也終於知道孩子的爸爸居然是光秀,一個明善連做夢都想燒掉他家房子的人。命運往往就是如此,明善也需要學會面對人生。正勳和李建宇等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正勳收到手下人發來的一個可疑男子的照片,恩河讓他將這個人的照片放大發過來。姜大尚悄悄的把李建宇叫到後廚,他要向京順求婚,所以向李建宇詢問經驗。
 
第二天恩河就去朴福愛名下的公寓挨個查詢。天不遂人願,奔波了多個公寓都沒有結果。恩河疲憊的在超市裡鎖定下一個公寓的時候,看到一個來買東西的人酷似照片中的人,在反覆對比下確定就是那名護士。在護士離開時,恩河悄悄的跟了上去。護士打來公寓房門的時候,恩河一個箭步衝進去看到始源。
 
第86集恩河找到爸爸
恩河在超市尋找爸爸,而照顧始源的人也在超市買東西,被恩河看到,恩河跟著來到大韓公寓,看到像爸爸的人,恩河拿走爸爸用過的牙刷準備去做DNA,並告訴那位照顧的人不要和朴福愛說自己來過這裡,不然會被送進局子裡的。
 
子景在飯店裡相親,相親的男人對子親出言不善,子景拿水潑了那個男人,那個男人準備打子景時被錫鎮攔下,子景生氣地回家,錫鎮跟著子景來到家裡,子景讓錫鎮離開,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不要再管閒事。錫鎮讓子景媽媽好好照顧子景,不要再隨便人男人去見面,去相親後離開。子景告訴媽媽搬家吧,到小一點的房子裡去住,這樣可以省點生活費。
 
恩河將拿牙刷驗DNA的事情告訴爸爸和哥哥,並要求大家對姐姐保密,家人們還是擔心恩河,要恩河下次不要一個人去那種地方,很危險的。建宇給恩熙打電話,想要和恩熙快點結婚,並說一定會做一個好女婿。恩熙說到明善時,建宇還是氣憤不已。
 
大叔準備向京順阿姨求婚,牛肉湯店裡只能休業一天,而恩熙也要去分店。晚上,建宇來到店裡幫忙大叔吹氣球。
 
第87集始源回歸
恩河被朴福愛開車撞倒後駕車逃逸。李亨根知道恩河出事後取消了所有的會議,派出所有能動用的人力去找恩河。而此時的朴福愛已經回到家中,因為情緒比較緊張回來就不停地喝水,朴福愛將這件事告訴錫鎮,並讓他從車中取出行車記錄儀。
 
恩河被好心的路人送上救護車,看守始源的人看到這一幕預感到事情的嚴重性,於是收拾了東西跑了。另一邊李亨根和李建宇一起趕到醫院,查看被送去的恩河。而司機交到李亨根手裡一份血淋淋血緣關係證明書,證明這個男子就是他們的父親。而今天本來是大尚向京順求婚的日子也不得不改變計劃。
 
在朴福愛家中,錫鎮實話告訴朴福愛他見過始源了,並想知道那晚到底發生了什麼。然而朴福愛擔心這樣會毀了錫鎮的大好前程而閉口不談,不過錫鎮也猜得出來是怎麼回事,並主動承擔起這一切,他去接始源換一個地方。但是到了公寓卻完了一步,剛好看到李建宇帶領警察將始源帶回去。
 
錫鎮回去之後就將自己所看到告訴朴福愛,並讓她說出實情,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朴福愛卻只是說始源是被颱風刮到河裡的,因為他們是朋友,所以才一直找。直到一個月前發現並想等始源精神好點了再帶他去見女兒們。至於他們來了首爾買房開飯店的錢是自己攢的工資買的。但其實錫鎮並不相信,但知道再問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在恩熙家中,光秀捧著花拿著戒子來向明善求婚,但卻遭到無情的拒絕。這時李建宇帶著始源回來,光秀只能離開李建宇將始源安置在恩熙家中後,交代給明善便又去了醫院。而另一邊洪世拉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有一個電視劇,本來沒有資金拍攝,現在有人投資,而且專找金子景來拍攝,這使得金子景的人生峰迴路轉。與此同時金子景的手術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有可能變成植物人…
 
第88集記憶
晚上恩熙回去終於到了始源,兩個人抱頭痛哭。始源見到恩熙也有了反應,好像認出來認出了他們的樣子,哭著念叨著恩熙的名字。
 
第二天,恩河還沒有醒過來。正勳正在積極的查看各大監控。而他們基本可以猜測這一切肯定是朴福愛所謂,但是沒有證據說什麼都沒用。而朴福愛綁架始源的事也沒有成立,因為朴福愛說,那只是想等治療好始源後確認身份再讓他見女兒們。而在公寓中始源沒有被虐待的跡象,所以朴福愛成功的逃脫了法律制裁。而此時的朴福愛和錫鎮卻一直在聯繫盧司機來給她頂槓,並且他們聯繫了律師。律師告訴他們最好讓肇事司機盡快自首,因為事發是在人行道,最好可按照殺人未遂處理,如果被抓住了就會很麻煩。
 
錫鎮在自己的辦公室中見到盧司機,司機考慮好可以給朴福愛頂槓,不過他要求將行車記錄儀放在他這裡,直到他家人拿到錢,不然擔心朴福愛會反悔,而且盧司機不要現金,而是要大廈,因為他明白這次事故的嚴重性。錫鎮沒有其他辦法只能答應他。送走盧司機後,朴福愛聽說始源見到恩熙了,於是問錫鎮有什麼辦法能阻止始源恢復記憶,而這次錫鎮越來越瞭解當初那晚的真相。
 
始源在恩熙的幫助下慢慢的開始說話,並且一直都很想見恩熙。而另一邊正在在事發地旁邊的一個超市找到了事發監控,經過技術放大後確認車牌是朴福愛的車。李亨根聽到這個消息氣憤無比,要求正勳立馬去起訴朴福愛,到現在都沒有自首,完全可以按照肇事逃逸處理,交代完這些李亨根去了醫院看望恩河。這時李建宇接到恩熙的電話,說始源要求去醫院看恩河。所以他們約定在醫院碰面。
 
始源在醫院見到恩河便哭了起來。現在始源恢復了記憶,一直問恩河為什麼變成這樣,朴福愛現在又在哪裡…
 
第89集崩塌的前期
始源在醫院見到恩河後終於恢復了意識,看看恩河轉頭又望向恩熙,然後不停地問朴福愛此時在哪裡。此時正勳已經查詢到車主就是朴福愛,朴福愛知道他們查到車主後急忙聯繫盧司機,讓她趕緊去自首。很快李建宇便接到盧司機自首的消息,對方聲稱是自己的失誤釀成的事故,
 
始源恢復的記憶還不完全,只能記得一部分事情,他知道恩熙在福利院長大,恩河則被李亨根收養。而聽說撞恩河的車是朴福愛的,始源立馬意識到是朴福愛對他們不好。在一旁的恩熙知道始源其實有給他們留錢,但是卻被朴福愛洗劫一口,更傷心的是朴福愛不光害了自己還讓始源受了那麼多苦,現在又將恩河撞的昏迷,傷心的心情無處發洩。
 
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快就讓明善知道了,性格剛烈的明善無處發洩只能大聲叫出來,聲討朴福愛和錫鎮的罪行。在明善和京順離開後,光秀向姜大尚請教求婚技巧。從來沒有求過婚的姜大尚講起來還頭頭是道。
 
時至深夜,恩熙還沒有睡,始源也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始源起來後出門剛好看見恩熙還沒有睡,父女兩個人便聊起來,始源已經記不得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只有一個聲音在他腦海裡不斷迴盪,是朴福愛說「會好好照顧始源的女兒」,沒想到卻將他們送進福利院。為了幫助始源更快的恢復記憶,恩熙勸說了始源明天去醫院檢查。
 
第二天,恩熙和李建宇去監獄詢問盧司機,但是錫鎮早已經教盧司機怎麼說,在詢問過程中,盧司機只是不停地道歉。而此時光秀終於下定決心向明善求婚,明善本想拒絕的,關鍵時刻洪世拉突然衝了進來阻止,這反而燃起明善的鬥志,並同意嫁給光秀。
 
此時的恩河還在昏迷中,李建宇和正勳都守在一旁。李亨根過來看望的時候遇到醫生,醫生將李亨根叫去辦公室告訴他恩河可能成為植物人,或者留下後遺症。
 
第90集回歸的記憶
這天凌晨,恩熙終於在眾人的悉心照料下醒了過來,大家得到這個好消息紛紛趕了過來。李亨根為了避免與恩河的親生父親同時見面而尷尬,所以以公司有事為由事先離開了。始源在恩熙的陪伴下終於見到甦醒的恩河,父女三人終得團聚。而另一邊朴福愛從美淑那裡看到河允給侑利發來的照片,看得出始源的眼睛變得清亮,很可能是恢復了記憶,這讓她實在擔心不已。
 
朴福愛離開家中去了去了公司,見到錫鎮後將自己所擔心的事情告訴他。錫鎮始終不明白為什麼朴福愛那麼擔心始源恢復記憶。然後錫鎮告訴朴福愛即便始源恢復記憶也不用擔心,因為已經過了時效。這下朴福愛終於安心了。然後告訴錫鎮說,那晚因為始源搶她的包,之後因為失足掉入河中的。雖然這話完全沒有說服力,但是錫鎮也不便多問。
 
恩熙的飯店慢慢的壯大,又找到了妹妹和父親,現在又有一個疼自己的未婚夫,幸福自然的洋溢在臉上。另一邊的始源神智越清醒,考慮的事情越多,他奇怪恩熙為什麼會成為單身母親。對於這件事明善不方便直接告訴始源,於是含糊的說過去了。
 
在醫院,恩河雖然醒過來了,但是因為做腦出血可能會一輩子的癱瘓。而另一邊律師建議朴福愛去看望傷著,最後可以與對方達成一致。但是朴福愛去了醫院之後卻遭到恩河的冷漠和恩熙的驅趕。但她們渾然不知這樣為朴福愛逃脫責任造成有利條件。而在金子景家中,光秀將明善帶回家中,剛好遇到洪世拉和金子景回來。聽說明善是河允的阿姨,兩個人說什麼也不同意他們的事情,但是明善像是下了決心一般一定要和光秀結婚。
 
到了晚上,一個雷雨天氣使始源想起了與朴福愛那晚發生的事情,因為記憶的衝擊使得始源暈了過去。
 
第91集重逢
始源暈倒後,河允懂事的給恩熙打電話救急。但這時的恩熙卻在醫院與恩河抱頭痛哭,恩河知道自己可能將失去雙腿更是痛哭流涕。不過另一邊的始源很快的醒來,此時的他記起來以前的所有事。等恩熙一回來,始源就將他恢復記憶的事情告訴恩熙,並將那天晚上的真相還原。而且拉著恩熙立馬去找朴福愛。
 
美淑聽到半夜有人敲門,看到來人是恩熙和始源便將門打開。在美淑還沒有明白事情原委的時候,恩熙和始源就衝了進來指名道姓的讓朴福愛出來。問詢出來的錫鎮和朴福愛看到始源先是一驚訝,很快又故作鎮定的質問他們來此的目的。始源見到朴福愛就衝上去抓住對方的衣領,錫鎮急忙過來阻止。並說會賠償始源這些年的損失,聽到賠償始源不屑的告訴他們,多少錢都沒辦法償還他女兒們的血淚。錫鎮和朴福愛又急忙說這麼多年是他們一直在照顧恩熙的。恩熙聽了這話生氣的將水潑向錫鎮的面,並說出這些年他們對她的「照顧」。
 
始源在朴福愛家中大鬧一場之後回來,今天是始源的生日,一大早李建宇就派人送來了各種蔬菜和禮品。另一邊朴福愛不得不向錫鎮說明了那晚的情況,那都是為了讓錫鎮更好的生活。錫鎮告訴朴福愛現在雖然刑事時效已經過去了,但是民事訴訟也會很麻煩。
 
在大家都為始源生日而忙碌時,明善卻決定和光秀結婚,並向大家道別離開,去見那個將會可能與自己整日吵架的婆婆。晚上的生日始源很高興,大家同樣很高興,二十年後的重逢大家都特別珍惜現在的時光。過完生日宴會回去之後,河允與侑利視頻通話時,始源才知道河允是錫鎮的兒子。雖然恩熙一直強調,這就是她的兒子,但是始源卻堅持讓恩熙送回去。
 
第92集始作俑者
始源知道河允是錫鎮的孩子後堅持讓恩熙送走。但是恩熙知道河允是與始源一樣重要的人,無論如何也不能送走。而在淨資產明善已經開始了在洪世拉家中的生活,將從來不在家中做飯的一家人折騰的滿屋子飯味,實在無法忍受的金子景再次提出分家。之後始源又向李建宇說了河允的問題,但是沒想到李建宇同樣反對送走河允。
 
李建宇為了讓始源打消送走的河允的念頭,所以去找李亨根,希望他找機會好好的和始源討論一下河允的事。另一邊恩河為了讓始源見到健康的自己,每天不停地做著艱苦的康復訓練。始源也經常過來看望恩河,她看得出來正勳喜歡恩河,而他也比較喜歡這個女婿。
 
下午恩熙看望完恩河後帶著始源回去,一回到家中始源就開始對恩熙說送走河允,這是她唯一希望的。與此同時明善還在光秀家中過著娘娘般的生活。大尚則正式向京順求婚,但是京順告訴他現在還不考慮這樣的事,至少等恩熙的事情穩定之後再說。
 
在光秀家中發生著戲劇性的的一幕,金子景要見投資者,因為不滿意自己的造型而回到家中。專業做服飾髮型的明善毛遂自薦的為金子景做出造型,而當初她還想著燒掉房子,拔掉金子景的頭髮。這時金子景收到信息,原來不知道哪個無知的導演居然將飯店定在了朴福愛的飯店。另一邊正勳正和李建宇猜測到底是誰開車撞可恩河的時候,恩河突然起來要直接找錫鎮。
 
在朴福愛的酒店中,金子景無意中知道這次投資電視劇的人是錫鎮。然後不顧別人的反對就去找錫鎮,說只是過去謝謝他,不過金子景也確實是這麼做的。錫鎮剛與金子景分別,正勳推著恩河就找了過來,恩河知道這一切都是他們所謂,然後告訴朴福愛她早晚會將朴福愛送進監獄,遲早會有那麼一天。
 
第93集揭露朴福愛的真面目
李建宇推著恩河直接找到朴福愛和錫鎮,告訴他們早晚會將他們送進監獄。等李建宇和恩河離開後,錫鎮告訴朴福愛他已經將朴福愛上下車附近的監控全部刪掉,因為這個所以他們才找過來,不過錫鎮卻非常窩火,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成為這樣。
 
晚上,金子景喝的伶仃大醉回去後告訴洪世拉,她見到投資人了,投資人就是錫鎮。不過她這一次安心的手下來了,就當做離婚對自己的補償吧,不過三十億確實有點少。與此同時錫鎮也喝的大醉回到家中,美淑將他攙扶到床上。錫鎮告訴美淑,不管是誰的不幸都是因為他而起,不過他又哪裡做錯了什麼?他只不過是想努力的生活而已。
 
第二天早晨,始源看到河允胸前的傷疤不禁的問起原因,河允告訴始源他小時候差點死掉,因為恩熙的祈禱他才活下來。而始源對於這樣得答覆一臉不屑。這時李亨根和李建宇一起過來,借口說家裡沒人做飯,其實是為了說服始源接受河允。而在另一邊洪世拉卻是棋逢對手,面對明善的撒潑無可奈何。
 
李亨根與始源飯後在小區內隨便走走出來透氣,李亨根首先告訴始源河允對於恩熙和李建宇的重要性,然後又說現在河允不管在法律上,還是公開上都屬於恩熙的兒子,這就是對朴福愛的天罰,試想如果是自己的孩子被人搶了會是怎樣的心情。這句話卻是說服了始源。
 
恩熙去看恩河的時候收到恩河拿來的最新化妝品,是送給恩熙和明善的。而始源從李建宇那裡聽說已經過去二十二年的事情不能訴訟,於是始源通過明善做了宣傳冊。而另一邊恩河希望能讓盧司機改口,但雖然有鬆動,但依然沒有改變盧司機的口供。
 
晚上始源就拿著宣傳冊去朴福愛家門口,揭露朴福愛的真面目。聞訊而來的洪世拉拿著手機在一旁錄下來,並看著惹惱。
 
第94集生命的盡頭
始源在朴福愛家門口發放傳單,希望通過這個來揭露朴福愛的真面目。朴福愛看到後抓住始源的胳膊求他離開,但是始源像當初掙脫自己一樣掙脫朴福愛,將自己的冤枉全部訴說出來。恩熙發現自己的始源這樣做後趕過去將他帶回去,為了始源的健康著想恩熙決定之後由她來做這一切。而實際上,始源已經病重,在咳嗽時咳出了血。而另一邊,洪世拉拿著傳單進了朴福愛的家門,各種譏諷,也確定得說讓金子景離開錫鎮是多麼正確。
 
始源知道自己可能時日不多,所以不停地催促恩熙趕快和李建宇定日子,他知道恩熙的辛苦,所以想著無論如何也要自己瞭解這一切再離開。另一邊李建宇回到家中將始源的事情告訴李亨根,隨即李亨根便想出了辦法,讓紀事組來報道這件事情,這也算是為恩河報仇。他們不必擔心法律起訴,他們同樣可以聘請律師回擊。
 
第二天一早朴福愛就將金子景約出來,給了她一筆錢,希望她能帶著錫鎮一起去國外生活。但是金子景卻告訴朴福愛,他們已經結束了,這是錫鎮親口對她所說,原來不知道原因,現在知道了,至於到底怎樣,她會看著辦的。另一邊明善為恩熙能有這樣的老公和公公而感到欣慰。與此同時,美淑在玄關處發現大量的始源發放的宣傳單,她知道這一切都與自己無關,所以向錫鎮提出給她一套房子,她要搬出去獨自生活。錫鎮考慮後答應了她的決定。
 
下午李亨根就安排了人為始源拍攝真實記錄,在朴福愛的飯店門口發放傳單被飯店人員帶走。李亨根為了確定始源的健康,所以還特地讓人帶始源去醫院檢查,結果顯示疑似肺癌晚期。
 
第95集紀事篇
恩熙知道始源得了肺癌晚期後傷心不已,並在第二天早晨去找朴福愛說理。朴福愛聽說始源肺癌晚期後沒有絲毫憐憫,反而是說自己沒有推始源下水,也沒有偷始源的錢,始源的生死與她沒有任何關係。
 
中午時始源帶著沒事給恩河送過去,父女重逢後都特別珍惜在一起的日子,然而始源知道自己已經時間不多了。恩熙來醫院看望恩河的時候,同時也將這個消息告訴她,恩河聽了以後傷心不已。而另一邊,侑利放學後去了美淑的學院,因為家裡沒人,所以自己也不想在家裡呆著。她很想去看河允,順便吃牛肉湯,但是美淑是說什麼都不會去的。這時王成過來,所以他帶著侑利去了恩熙的牛肉湯店。恩熙知道美淑不方便過來,還特意為王成準備了牛肉湯帶給美淑。
 
在洪世拉家中,明善居然學著洪世拉的髮型,做了一模一樣的一個,這引起洪世拉的不滿,不過明善很圓滑的說過去了。這時明善接到恩熙打來的電話說始源的病情,明善聽後同樣非常擔心,於是帶著光秀和洪世拉去了恩熙的飯店。在洪世拉感歎牛肉湯的美味時,明善和恩熙卻在一旁不停地哭泣。洪世拉看著這樣的牛肉湯店萌生了加盟的心思,不過被光秀硬生生的帶走。
 
這天,李亨根約始源一起聊天,讓司機專門去接他。李亨根是為了告訴始源他的病情和勸說他積極治療。始源知道後知道已經病重,並沒有什麼意外,聽到治療他比較反對,他不想再住醫院。這時李亨根的鬧鐘響了,是真實記錄片要播出,他和始源一起看。而在另一邊金子景同樣也看到這樣的紀錄片,於是看完之後找到朴福愛答應她之前所說的和錫鎮去國外。但沒想到錫鎮知道後卻強烈反對,因為他覺得朴福愛又是在利用金子景來騙自己。
 
第96集全家福
金子景看到報道後去找朴福愛答應帶錫鎮離開,但沒想到錫鎮卻拒絕了。錫鎮告訴金子景如果是以前他肯定會很高興離開,但是現在不行,他必須和朴福愛在一起。金子景為了讓錫鎮和她離開甚至願意去和恩熙道歉,但是錫鎮卻執迷不悟,不肯認錯,也不肯離開。無奈的金子景只能離開回家,並將此事告訴洪世拉。金子景是真心想和錫鎮離開這裡,到一個沒人認識他們的國家重新開始。而現在洪世拉卻站在反對的一面,不讓金子景摻和進去,因為她確實擔心錫鎮家會破產。
 
在醫院,恩河勸始源無論如何也要做抗癌治療,這一次她很堅決。而始源因為不想再在醫院裡任由別人來看望而拒絕治療,能再見到他兩個女兒他已經很滿足了,即便現在離世也不會有什麼遺憾。恩熙和恩河為此而哭泣,因為他們剛剛團聚沒多久,不願接受再次分開。
 
下午,洪世拉在明善的帶領下去了恩熙的飯店,因為她也要獨立,加盟恩熙的牛肉湯店。但是洪世拉顯然不是做廚師的料,不過這次她卻也很認真。這時恩熙接到金子景打來的電話約她見面。於是恩熙和金子景在一個咖啡廳見面,金子景這次的目的是想讓恩熙不要記仇,讓他們好好生活。但恩熙怎麼可能同意,她不反對錫鎮和金子景離開韓國,去國外生活,但是她父親的癌症和恩河被撞殘疾,這些事她無論如何也不會放過。
 
晚上,李建宇和李亨根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李亨根告訴李建宇讓他們趕快結婚,這與始源手術住院毫無關係。因為始源覺得自己自己活不了多長時間了,所以答應李建宇在他們結婚後就讓始源去手術。而另一邊始源在與恩熙吃飯的時候想起來自己錢包中的相片,他想再拍一次這樣的照片,也叫上李亨根。
 
第二天始源就和恩熙去了李亨根家裡拍攝照片,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樣子在照片中全部展現出來。
 
第97集朴福愛的憤怒姐妹的仇恨
始源自己人拍了全家福其樂融融,河允高興的將這件幸福的事告訴朴福愛,並將照片也發過去。恩河聽了便說,這下可夠朴福愛氣的了。而另一邊,朴福愛看了照片直接氣暈了過去,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美淑和侑利回來才叫醒朴福愛。
 
第二天,始源終於決定手術抗癌,但是被醫生告知,以現在始源的情況不適合做手術,因為始源的病情很不穩定。而知道後並沒有多麼沮喪,而是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現在他可以看著李建宇和恩熙結婚,並與他們快樂的生活一段時間。但始源還是忍不住的哭了出來,並與李亨根喝最後一次酒。而另一邊在醫院,錫鎮送來協議書希望恩河簽字,但是恩河拒絕簽字,並告訴錫鎮她父親不能做手術的事情,氣憤又覺得冤枉的姐妹兩個人要讓朴福愛交出性命都不為過,而現在他們要朴福愛過來,正式向他們和始源道歉,哪怕只有一次。
 
朴福愛回去後將恩河他們的意思表達給朴福愛,朴福愛根本沒有道歉的意思,並堅持說錢是她自己的,她也沒有推始源下水,至於孩子沒,那是他們的命運,她沒辦法拯救貧窮。錫鎮義正言辭的告訴朴福愛真正貧窮的是他們,然後甩手離開了這裡去找金子景。在電視台錫鎮見到金子景告訴她,他知道朴福愛是偷了始源家的錢出來,不過他不會放棄朴福愛,將會和朴福愛走到最後,因為他害怕貧窮後被金子景瞧不起,並告訴金子景不要再去見恩熙了。
 
這天,恩河和恩熙約定和始源一起出去野餐,還有李亨根帶著李建宇還有正勳。大家一起野餐,場面融洽,幸福洋溢在每個人臉上。李亨根還不忘催李建宇和恩熙趕快結婚,恩河和正勳也不能落後,不過恩河李亨根當仁不讓的要帶恩河進婚禮殿堂。始源看著兩個女人幸福的笑出來,然後緩緩的閉上眼睛。
 
第98集始源離世
當始源緩緩閉上眼睛,而那一刻也就是永遠的閉上了眼,再也沒有睜開。始源去世的消息很快便傳了出去,金子景聽說這個消息後便去找錫鎮,希望他能帶著朴福愛一起去給恩熙道歉。但是錫鎮有觸動卻沒辦法改變朴福愛的想法。而朴福愛也恰巧夢到始源來找她復仇,被這樣的噩夢驚出一身冷汗,知道始源離世後反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並說如果始源敢再找自己麻煩便再殺一次。
 
錫鎮已經看到自己這個家的未來,給了美淑和侑利一個稍小一點的房子,讓他們想自己的出路。而在另一邊,恩熙和恩河還有李建宇他們一起送走了始源。而李建宇忙完這一切回到公司後,拍攝紀實片的年輕人將一個錄像帶交給他,說是始源交代在他離世後交給他們的家人看。
 
李建宇拿著錄像帶播放給大家看,原來始源早在療養院就已經開始咳血,恢復記憶後就知道自己時日不多,然後說了對恩熙和恩河的關懷。看完這些不光恩熙和恩河傷心,大家紛紛都哭了起來。另一邊,美淑不在家的時候侑利為了讓朴福愛開心主動給她按肩膀,朴福愛為了感謝侑利給她很多零花錢,這令朴福愛想起了當初自己裝作沒錢給恩熙錢的情景…
 
始源離世後,李建宇和恩熙的婚禮不得繼續延後。而李建宇為了壯大恩熙的餐飲店,為她在朴福愛飯店對面來了直營一號店。另一邊錫鎮和朴福愛發現他們所低價賣出的大廈都被李建宇的公司收購,而且更要命的是聽說有人在他們飯店對面開了一個飯店。怒氣沖沖的朴福愛過去查看時發現這個是恩熙在這裡開的飯店。而恩熙告訴朴福愛雖然始源離世了,但是他們的戰爭現在才開始。
 
第99集仇恨
朴福愛聽說恩熙在她飯店對面開了一個飯店氣的直接找了過去,告訴恩熙想用食物贏她,那是不可能的事。姜大尚聽說朴福愛來找過恩熙也比較生氣,不過他們的開業的日子應該好好慶祝一下,然後提議去朴福愛的飯店,現在朴福愛的飯店門可羅雀,可以好好開心一下,也好氣氣朴福愛。這時朴福愛又找了過來指責恩熙在他們對面開飯店的不恥,但卻被恩熙和李建宇頂了回去。
 
李建宇回去後將朴福愛找到恩熙直營店的事告訴李亨根和恩河,還有對方知道他們所賣的大廈都被李亨根收購,對此比較生氣。而恩河卻很高興,還提議她來做直營店的廣告宣傳和策劃。聽說正勳忙著過不來,去了自己辦公室才知道,正勳將自己的辦公室佈置的煥然一新。此時恩河心裡也是美滋滋的,不過還是和正勳提出一個三次制度,就是讓她生氣三次他們就結束。從此他們正式開始交往。
 
恩熙和朴福愛的對峙才剛剛開始,朴福愛就找了各種關係給恩熙下絆子。第二天讓衛生部門就去找恩熙的麻煩,使恩熙不能正常營業。他們都知道這肯定是朴福愛做的,他們也樂得迎接挑戰。恩河去找到美淑,她要聘請侑利與河允還有恩熙一起拍攝牛肉湯店的廣告宣傳冊。而另一邊朴福愛和朴福愛對李亨根也開始一系列的對付措施,將本來要出售的大廈全部收回,並調查李亨根的資金髮現外面有很大的借款缺口。
 
這天,恩熙的宣傳做出來就向外發送,朴福愛和朴福愛收到後氣憤不已。朴福愛晚上回去就將美淑趕出家門,現在的朴福愛倍感冤枉。另一邊,恩熙將姜大尚是韓食大家的消息告訴京順,沒想到京順覺得被欺騙所以生氣的跑了出去。姜大尚隨後追了出去。就剩下恩熙和河允的時候,朴福愛喝了酒來找恩熙聊聊,言語不和朴福愛便動手要打恩熙,沒想到將恩熙的頭磕到牆上暈了過去。朴福愛見到恩熙暈了過去嚇得趕緊離開。
 
第100集失去人心的朴福愛
恩熙暈倒後河允打電話給李建宇將她送到醫院。恩熙暈倒後大家都猜測可能是因為最近她比較累,所以才導致昏迷。而馬上就要為直營店做開業慶典也只能延後,醫生的檢查結果出來後並沒有發現是什麼原因,只是說可能在昏迷時撞擊的東西,有輕微的腦震盪。李建宇這次再不能冷靜,失去理智一般對著醫生咆哮。
 
朴福愛回到家後像沒事人一般還教訓了美淑半天,而美淑這次沒有繼續隱忍,直接回擊朴福愛的做法。朴福愛生氣的將美淑趕出去,然後打電話給河允。本想關心一下河允,卻不料河允看到是朴福愛打來的電話嚇的都不敢去接。接下來的時間李建宇帶著河允去醫院看望恩熙的時候發現河允少言寡語更本不說話。而另一邊朴福愛也決定開分店,不過這個分店由他們出資開設。而朴福愛其中一個店員聽說要開分店便對朴福愛說希望有一個可以給他做,而朴福愛忽然想到她說的錄實節目,好像有了主意一般…
 
下午朴福愛聽說恩熙暈倒後便去醫院打探恩熙的情況,沒想到河允看到他就害怕的哭了起來。而當河允恢復平靜後就什麼都不說了。王成建議讓河允來學院和小朋友們在一起聊天或許能說話。而另一邊朴福愛交給自己店員一般東西,告訴她只要能辦成這件事就給她一個分店讓她做。
 
這天,店員出現在恩熙的飯店中,趁金順和姜大尚不注意的時候溜進廚房,謊稱自己以為那裡是衛生間。在朴福愛的店員離開沒多久,店裡的顧客就紛紛表示難受,並且飯中有一種讓人噁心的怪味。而自從明善與金子景合影全家福後沒多久,就有一個自稱是明善母親的人找到光秀店中,明善見到這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母親的中年婦女,不過沒幾句話便不歡而散。
 
這天李建宇在學校看河允的時候,朴福愛也過來看河允。河允見到朴福愛就害怕的躲在李建宇身後,終於在最後趕出是朴福愛推到了恩熙,他恨朴福愛。
 
第101集驚變
河允在學院看到朴福愛就害怕的躲在李建宇身後,並說是朴福愛推倒的恩熙。李建宇聽到這個事後氣的想直接殺掉朴福愛,但是他卻不能那樣做,朴福愛為自己辯解說不是她推的,是恩熙自己的暈倒的。然後迅速離開了學院。而李建宇立馬給正勳打電話,讓他起訴朴福愛。消息像風一樣傳遍了整個大街小巷,明善聽說後抄起東西就要去殺朴福愛,並告訴光秀他們自己這段時間很幸福。幸虧光秀阻攔及時,不然明善真不知道會不會做出什麼事來。
 
朴福愛回到家後沒多久,警察也找了過來。這一次朴福愛是真害怕了,急忙躲起來讓錫鎮告訴警察她不在。但她必須面對警察的盤問,然後錫鎮與朴福愛一起去了派出所。河允告訴警察說他看見朴福愛推倒的恩熙。錫鎮立馬嚇唬河允說小孩不許說亂說,河允猶豫後還是如實說了出來。但到底誰說的對警察會繼續調查的。出來後李建宇告訴錫鎮,如果恩熙有什麼事的話他會拼上所有的財產讓錫鎮破產。而另一邊正勳調查牛肉湯的原料發現裡面很很多工業鹽,然後拿走飯店的樣品鹽去做進一步的調查。
 
錫鎮回去後想到李建宇對他說朴福愛的健康狀態,錫鎮也有些擔心,而且現在的朴福愛變得越來越極端。但是朴福愛卻拒絕去醫院檢查,覺得那是亂花錢。而另一邊,明善的生母又找了過來,還送來結婚的禮物。明善過來聽說她生母說如果沒有破產會買他們很多鹿茸,明善也從此確定原來是因為沒錢才找到自己,如果有錢才不會找自己,下一步就是借錢了。
 
明善拿著生母送來的禮物和光秀回去,拆開發現居然是紅酒,明知道是孕婦還特意送來紅酒,最關鍵是紅酒還是贈送品。生氣加上傷心的明善直接躲進房間裡哭泣。而金子景從洪世拉那裡聽說是朴福愛將恩熙推到這樣驚人的消息。與此同時,恩熙在醫院終於甦醒過來。
 
這天早晨,朴福愛做好早飯後居然說讓金子景過來吃飯,還問河允有沒有醒來,錫鎮這下確定朴福愛的精神肯定不正常。
 
第102集走向極端
錫鎮這天發現朴福愛精神異常的同時接到一個來自國外的電話,是朴福愛僱傭她來照看始源的,他只不過是想確認拿走牙刷的人是不是H集團的李亨根的女兒,得到肯定的答覆後便掛了電話。而另一邊,一群加盟人找到京順和姜大尚要求賠償,作為總店居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洪世拉在一旁看熱鬧,直到姜大尚說出他的名字大家才安靜下來,因為都知道姜大尚是韓食行家。
 
在醫院,恩熙醒來後聽說了自己的飯店出事後特別著急,這時正勳送來門外監控拍下來事發一小時內所有客人出門的照片,恩熙很快就認出來其中一個女人是朴福愛飯店中的經理。而另一邊,姜大尚也拿到監控拍攝的照片,讓他們從中認出那天跑進廚房的女人實在太難了。洪世拉拿過來看時一眼便認出來這個女人是朴福愛飯店的經理。
 
這時姜大尚也接到李建宇的電話說放鹽的人是那個經理。隨即他們通過警察找到那個經理,朴福愛已經交代好讓經理說全部是她自己的主意。但是經理被抓後卻並沒有被重罰,因為是初犯所以罰款後就放了。這次事後,為了不再讓恩熙出事,李亨根為她找了兩名警衛。而另一邊,當初看護始源的護士已經開始問錫鎮索要封口費。
 
第二天,恩熙拿著殘留下來的工業鹽去了朴福愛的飯店將鹽撒在她身上。明善和恩河聽說恩熙那樣做後都特別高興,覺得很解氣,而河允此時也慢慢融入這個三口之家。明善的母親再次去鹿茸店找明善的時候被洪世拉碰到,厲害的洪世拉輕鬆的解決了這個麻煩。
 
晚上,朴福愛和錫鎮本來約好與李行長見面的,沒想到來的確實李亨根,李亨根已經知道他們威脅李行長的事情,並告訴他們也不要貪圖河允,因為已經失去做河允奶奶的資格。之後朴福愛做出驚人的舉動,趁河允一個人的時候帶走河允。
 
第103集法不容天不容
朴福愛半路將河允攔下來,帶回家裡,不論河允怎麼哭喊都無濟於事。而此時大家正為河允的生日慶祝而積極做著準備。侑利聽到朴福愛將錫鎮關在房間裡便打電話通知了恩熙。很快恩熙和李建宇帶著警察趕了過來。在錫鎮的勸說下朴福愛才開了門。錫鎮本想拖到明天再將朴福愛帶去警察局,到卻被李建宇直接拒絕,要求警察立馬帶朴福愛去警局調查。李亨根聽說了這件事很是擔心,而糟糕的是這件事不能將朴福愛關進囚籠。拖延幾天他們就會詢問出朴福愛是河允的親生奶奶。
 
朴福愛很快就被放了回來,錫鎮將朴福愛攙扶到床上休息,沒想到朴福愛一直想念著河允並對著錫鎮和美淑不停的咆哮,還打電話給金子景,讓她交出給她投資的那三十億。而另一邊洪世拉與明善正聊天,剛好看見光秀回來,手中拿著一筆錢說是給萬秀的工資,不過他的工資沒有這麼多,而且每次都是發工資卡的。洪世拉很快發現光秀在撒謊,在洪世拉與明善的逼問下光秀才說出實情。光秀說完氣得明善直接去店中找到她的
 
生母告訴她這些年她所經歷的,這麼多年不說找自己,現在看見她嫁到了明星之家就過來認親,將她生母罵走,並對光秀說他們千萬不能做那種拋棄孩子的父母。
 
這天錫鎮擔心朴福愛的健康,便帶她做了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朴福愛是老年癡呆症初期,應該積極配合治療。錫鎮知道了這個結果後一籌莫展。當錫鎮回到飯店的時候,剛好看到朴福愛和客人發生爭執,因為朴福愛覺得這些指著他們飯店的人肯定是恩熙派過來的。相比這邊的冷清對面的恩熙的直營店卻是非常火爆。這時的錫鎮也不知道怎麼安撫激動的朴福愛,於是過去一把抱住了朴福愛。
 
第104集報復與報應
錫鎮為了治療朴福愛的老年癡呆症,哄著朴福愛吃了治療的藥。然後將朴福愛有病的事又告訴錫美淑,並安排她的六十歲生日聚會。而朴福愛最覺得沒有河允在,這個生日過得沒有什麼意義。錫鎮想盡量滿足朴福愛的願望,便和錫美淑說能不能在生日的時候將河允爭取過來。但很顯然這件事是不可能的。當錫美淑打電話告訴恩熙情況之後,恩熙卻告訴錫美淑始源是在六十歲去世的。
 
這天李建宇帶著河允和恩熙一起拜訪了他的母親,雖然他母親已經去世很久,但這也需要帶他們過來見見。而另一邊王成聽說朴福愛要過六十歲生日便拜託錫美淑問問錫鎮,自己是否可以參加。錫鎮聽說恩熙拒絕讓河允過來參加生日聚會非常生氣,六十歲大壽,人生才一個六十歲,本來想好好說的,看來根本行不通,說著就要給恩熙打電話,但是被錫美淑阻止,他們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也都心照不宣了。之後錫美淑說王成想來為朴福愛祝壽,錫鎮也同意了。
 
晚上,錫鎮和錫美淑帶著侑利和王成一起為朴福愛慶生,吹了蠟燭後朴福愛說了句河允也不在便惺惺的離開。錫美淑看到這場景生氣的咆哮起來,覺得朴福愛都不把自己當女兒,侑利當孫女。而侑利看到美麗的蛋糕於是拍照發給河允,河允給他發來今天他去骨灰堂拍的照片。朴福愛看到這個照片後氣的差點暈了過去。
 
第二天錫鎮收了法院的通知,是恩熙起訴了朴福愛,並且法院判決讓朴福愛向恩熙道歉。但是錫鎮卻拒絕簽字,李建宇告訴他如果他不簽字,經理將會被抓起來,那時候她肯定會說是朴福愛指使她做的。而另一邊明善和金子景通過聊天已經和解,並且明善非常理解金子景的為難之處。
 
入夜後朴福愛不知不覺的走出家門,好像看見始源在那裡發傳單,便對著空氣咆哮。路過恩熙的飯店與她擦肩而過。恩熙看到朴福愛感覺不對靜便跟了上去,路過一個大橋時朴福愛對著空氣說:始源,我會好好撫養你的孩子,你就走吧。
 
第105集不歸路
朴福愛不知覺中就走到河邊被恩熙遇到。聽到當初事情的真相恩熙就忍不住過去抓住她。朴福愛被恩熙這麼一抓便恢復了清醒。朴福愛清醒後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甩開恩熙的手回去後問,她最近有沒有什麼不對靜的地方,錫鎮為了不讓朴福愛擔心便找了個借口說她一直都這樣。
 
第二天在飯店朴福愛又發現自己失去了味覺。另一邊恩熙的飯店正常營業的時候迎來一位顧客,是明善的生母。她向恩熙抱怨不管怎樣他都是明善的生母給了她生命,明善怎麼能這樣對待自己。而當恩熙聽說他們過得很好要借錢的時候,恩熙終於明白明善生母來此的用意,並告訴8她如果她沒有拋棄明善或者早點來找明善的話,她沒錢去別人那裡借也會支援生母,但是現在根本不可能,看到兒女過得好了便找過來,哪有這樣的父母,說著便把生母趕了出去。
 
在金子景家中,金子景和光秀將大部分奢侈品都趁洪世拉不在的時候拿出去賣了,並讓光秀盡快賺錢還給錫鎮。而還錢的事她簡單的告訴明善,剩下的由光秀詳細的告訴她,並送給她一個名牌包包。至於洪世拉金子景不贊同加盟恩熙的飯店,而是想讓他們一起開個美容院,洪世拉有這方面的天賦。而另一邊李建宇聚餐後回來後給恩熙和恩河送來蛋糕,但沒想到他們一口都沒吃,而且好像並不歡迎自己的樣子。李建宇回去之後便收到恩熙發來的道歉信息。
 
第二天,朴福愛的飯店迎來一位常客,但沒想到朴福愛都忘記這位常客是誰,感覺到自己不正常後便趕去醫院檢查。朴福愛得知自己才六十就是老年癡呆症後非常驚訝,她覺得不能讓錫鎮更辛苦,但又希望看著河允長大。思前想後覺得不能拖累錫鎮,於是在第二天去見到河允告訴她因為恩熙她要去死,然後離開。恩熙聽河允說了之後就跟出去跟著朴福愛…
 
第106集懲罰
朴福愛給河允留下遺言後便離開了,恩熙聽說後便跟了上去。在一個路口恩熙留下想要輕生的朴福愛,並告訴她,她現在不能就這樣死掉,恩熙的仇未報很快事情沒有披露,在沒有經過恩熙的同意她怎麼可以去死。然後讓警衛跟著朴福愛將她送回去。恩河聽說了這樣的時候生氣的打電話告訴美淑,讓她好好看著朴福愛,不能讓朴福愛這樣輕鬆的死掉。
 
錫鎮回來後美淑將朴福愛要輕生的事情告訴他,他們都比較生氣,恩熙有什麼權利剝奪別人死的權利。而後錫鎮給護士打電話發現電話那頭沒人接,這樣也好,只要護士不出現恩河車禍的事情就不會被發現。然後在第二天一大早就去找到恩熙指責她沒有任何權利管別人的生死。
 
在金子景家中,光秀為她安排了見拍攝模特贊助商,他去還給錫鎮投資鹿茸店的錢。而當金子景見到投資人後發現是想對她圖謀不軌的一個男人後便趕緊打電話給光秀,讓他過來。錫鎮在一旁聽出了金子景的焦急和情況緊急。便與光秀一起趕了過去,救出險些被玷污的金子景。回到錫鎮的辦公室,金子景希望錫鎮能和她一起去國外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但是錫鎮卻執迷不悟的不肯離開。
 
金子景回去後傷心的一個人喝酒,她感覺十年前沒有抓住錫鎮,十年後卻被錫鎮拋棄。洪世拉過來安慰也無濟於事,只能帶走紅酒,不讓她繼續喝。而另一邊,姜大尚和李建宇還有光秀在一起喝酒,說起他們配偶之間的愛情,李建宇卻被比了下去,然後有些生氣的離開去找恩熙。她找恩熙是來問責的,不過聽說光秀和明善多麼能喝酒,也比較瘋後,李建宇心裡才得以安慰。這時恩河的電話突然想起來,是一個國際電話,對面的聲音赫然就是那天她出車禍時朴福愛打給護士的聲音。
 
第107集各懷鬼胎
恩熙和恩河還有李建宇在一起聊天時,恩河接到一個國際電話。是當初看護始源的護士,他有證據證明是朴福愛開車撞的恩河。雖然恩河答應會給他錢買下證據,但是護士並沒有說其他的就掛斷電話。確定肇事者就是朴福愛後,恩熙恨不得去直接殺了朴福愛。
 
在確定肇事者就是朴福愛後,他們找到盧司機告訴他,他們已經有證據證明當時的車不是盧司機開的。在恩熙和李建宇的威逼利誘之下,盧司機有些鬆動但依然不敢現在翻供。恩河新上市的產品就有大量訂單,而這個訂單卻是錫鎮在背後指使人幹的。
 
金子景在家中想了很久決定離開這裡,去國外生活,行李已經收拾好了,但是唯有一個願望就是再看一眼河允。在明善徵得恩熙的同意下,在牛肉湯店中如願見到河允。金子景知道河允害怕自己帶他離開,所以見面便說自己並不是接他走的,而是讓河允好好學習健健康康的長大。
 
朴福愛得老年癡呆症後經常以為自己生過在過去,雖然錫鎮積極給她吃藥也不能完全改變病情的發展。而朴福愛的飯店營業額雖然有些許回升,但卻是微不足道。況且錫鎮還要需要面對飯店的競爭對手和盧司機的事情,而現在想要安撫盧司機的情緒已經不可能,錫鎮只能拿著他們對話的錄音相威脅。
 
在護士打來電話後,正勳就積極查找護士的下落,但是在菲律賓卻沒有找到人。於是恩熙和恩河決定去找朴福愛說理,而朴福愛見到他們兄妹後突然決定用老年癡呆症來裝蒜。大家都知道朴福愛有老年癡呆,這或許可以解決很多事情,於是她便將這個想法告訴錫鎮,這樣也可以為錫鎮避免很多麻煩。
 
在一個飯店,護士已經悄無聲息的回國,看到錢包的錢已經所剩無幾便又打起恩河和錫鎮的主意。而這一次,護士又玩出了新花樣,恩河與錫鎮同事接到一個陌生號碼打來的電話。
 
第108集誰給誰的幸福
錫鎮與恩河同時接到護士的電話,護士很明確就是要錢,誰出的價高就幫誰。然後護士去見了他的女朋友,原來長時間以來都是他女朋友為他搜集的信息,護士女朋友建議他盡量幫助恩熙和恩河,他們都是可憐的人,並告訴護士恩熙牛肉湯店的地址。
 
護士為了驗證人心,也為了得到報酬,先去了恩熙的飯店。在那裡感受到恩熙對顧客不一般的態度,並得知朴福愛得了老年癡呆症。護士離開牛肉湯店就去了朴福愛的飯店,結果被錫鎮認出來後直接拖拽到辦公室,錫鎮對護士威逼利誘後卻不見護士有絲毫鬆動,只能答應會給恩河給他的雙倍。
 
護士感受到不一樣的待遇,放棄利益決定幫助恩熙和恩河。恩河聽說護士肯見自己並且就在恩熙的飯店,於是馬不停蹄的和李建宇趕了過去。護士告訴他們始源在被囚禁的時間裡時常受到虐待,還吃著剩下的飯菜。這時正勳慌慌張張的趕過來,拿來一份條件書和報酬金額,因為倉促沒有準備太多,但對於護士來說已經很多了,都不敢相信這麼多錢都是給自己的。
 
金子景要離開的消息不脛而走,洪世拉想要勸阻她的離開卻無濟於事。而另一邊,河允對恩熙說起金子景時,恩熙卻告訴告訴河允要禮貌的對待她,原來河允已經懂得金子景生了自己。恩河還在客廳守著電話,希望護士能趕快做決定。同樣的等待的還有錫鎮,但卻同樣沒有等到護士的出現。
 
第二天,護士做了決定將錄音交給恩河。接到錫鎮到來的電話告訴她不要再打過來了,至於在菲律賓他打來的錢自己會還給他的。錫鎮正鬱悶的時候,洪世拉過來告訴他金子景要離開的消息。但是錫鎮卻不能拋棄自己的母親離開,這時又接到律師電話說盧司機要翻供。這一切被路過的朴福愛看到,為了錫鎮的幸福錫鎮決定解決這一切,獨自去派出所自首。
 
第109集自首還是逃避
朴福愛去派出所自首了,但每次供述的卻不一致,並說自己得了老年癡呆症。而朴福愛將錫鎮叫去衛生間告訴他,她得老年癡呆症可以逃避這一切,就說駕車前就已經是老年癡呆症,還說是盧司機威脅她,讓她給錢才去替她蹲監獄。李建宇等人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後相繼趕的過去,他們都知道朴福愛是裝出來的,但對方可以拿出醫療報告,他們也無可奈何。而這時在恩河這裡定做的兩百套化妝品的人突然取消訂貨。
 
在公寓樓內,朴福愛回來後還繼續裝癡呆,因為美淑的嘴很可能會走漏風聲。而對於盧司機的處理辦法,朴福愛已經不想給他錢了,還要留一部分錢將來給河允,如果擔心盧司機會站在恩河那邊,那就弄死盧司機。錫鎮雖然想幫母親逃脫出來,但是面對已經有些瘋狂的朴福愛還是很吃驚。
 
明善在婆家接到恩熙的電話,知道事情的經過相當詫異,也特別氣憤。洪世拉被明善的聲音吵醒,起床出來後剛好聽到她的自言自語。詢問才知道朴福愛得了老年癡呆症,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洪世拉很快便想出了辦法就是看朴福愛是否還記得河允,那是朴福愛不可能割捨的感情。
 
第二天,正勳調查到訂購恩河二百套化妝品的人是錫鎮找人訂購的。無法忍受的恩河帶著李建宇去了錫鎮的辦公室,但是找過去也沒有任何結果,他們只能通過法律渠道來向錫鎮索要賠償。而明善為了驗證朴福愛是否真的得了老年癡呆症,帶著河允在朴福愛家附近閒逛。終於在一個轉角遇到朴福愛,但是朴福愛卻裝作不認識河允的樣子離開。但是朴福愛回去後卻痛哭了起來,他是多麼想念河允。
 
這天護士突然出現在錫鎮年前,開門見山的說他不滿意恩河給她的錢,一個富豪才給他一套房,所以說如果錫鎮能給他更多他更多他就幫助錫鎮。
 
第110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為了讓錫鎮露出馬腳,李建宇想出一個辦法,讓護士鄭仁幫忙去找錫鎮,假意說來幫助他。這一次鄭仁見到錫鎮後獅子大開口,直接向他要一座大廈。這樣過分的要求錫鎮怎麼會同意,他只答應給恩河的雙倍。鄭仁說如果他不同意是否會像始源一樣被軟禁,是否會和恩河一樣被別撞。得到錫鎮確定的答覆後便將錄音扔到一邊,然後對電話另一邊的李建宇說是否聽到錫鎮所說的。錫鎮見到自己被耍,氣憤的將鄭仁推到一邊,鄭仁邊喊著警衛便拿出匕首,沒想到被錫鎮一把奪過匕首,還割傷鄭仁的脖子,然後倉惶逃走。
 
李建宇將錫鎮對鄭仁所說的話全部錄下來,然後報警稱錫鎮殺人未遂。朴福愛聽說警察找錫鎮,是因為殺人未遂時心裡徹底慌了。正在朴福愛不知所措的時候接到錫鎮用其他手機打來的電話,說明了當時的情況。警察跟蹤朴福愛的電話趕過去的時候人已經不在了。李建宇分析錫鎮除了會和朴福愛聯繫在很可能還會與金子景聯繫。
 
恩熙和恩河忙完一天的事回到家後,恩熙將今天所發生的事告訴明善。而明善又將這個消息告訴洪世拉和光秀,金子景在一旁聽到錫鎮是殺人未遂被通緝後不能再裝作不知道了,將明善叫到自己房間問出了事情的詳細經過。
 
錫鎮在亡命天涯,朴福愛老年癡呆症,管理飯店的重任自然落在美淑的肩上。但是美淑卻沒有經營的頭腦,朴福愛的秘書看準了時機拿著朴福愛用來發工資的錢和委託狀將銀行的錢全部取出來。當美淑將朴福愛送到醫院後再趕到銀行得時候錢已經被全部取走。
 
在始源得墓前錫鎮痛苦的懺悔,希望始源在天之靈可以原諒他們,但是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坐以待斃。這時恩熙捧著鮮花也來看望始源。
 
第111集錫鎮的逃亡之路
恩熙在始源墳前遇到錫鎮在反省,但卻不會聽恩熙去自首,然後匆匆離開。朴福愛的秘書將她的現金全部卷跑,雖然已經報警的但是還沒有抓到人,為了維持生活他們只能將這個飯店賣掉。朴福愛飯店出售的消息一出,李亨根便得到消息,第一時間安排人去競拍,他要將這個飯店作為給恩熙的結婚禮物送給她,至於他們什麼時候結婚,這個難題還是交給李建宇來處理的好。
 
本該已經出國的金子景卻遲遲沒有離開,她非常擔心錫鎮的安危,發了很多短信卻都石沉大海。這時聽明善說朴福愛老年癡呆症嚴重,秘書卷錢逃跑,朴福愛的飯店出售,錫鎮很快將被抓獲,這一連串的消息使金子景更不放心離開。洪世拉看出來金子景的擔心,一直不贊同金子景離開的她卻勸金子景金灣離開韓國,不要聽這些消息。
 
美淑在家裡照顧朴福愛的時候聽說有人不講價收購,很高興的讓人趕緊辦理手續。美淑將已經有人準備收購的消息告訴朴福愛,朴福愛還是捨不得這個飯店,但是他們已經無路可走。當美淑見到購買飯店的人後,才知道是李亨根收購用來送恩熙當做禮物。美淑簡單的將家中最近的情況告訴李建宇和恩熙,並真誠的向他們道歉後簽了轉讓協議。
 
明善和光秀為了不欠錫鎮的人情,每天早出晚歸的經營著鹿茸店,在大家看到兒童明星河允的照片後都放心的大批購買。洪世拉在牛肉湯店裡工作時終於等到李亨根的出現,但卻沒想到李亨根都沒有正眼看她。當回到家後發現金子景居然不在家,打電話也打不通。
 
此時的金子景為了找到錫鎮正在到處奔波,去了很多錫鎮可能出現的地方卻都沒有她的消息。在無可奈何下金子景去找朴福愛,希望他能向恩熙道歉,以此來救贖錫鎮。朴福愛旁若無人般的吃著東西,終於在金子景折騰完後帶她去了自己房間。原來朴福愛以為錫鎮此時正安全的在金子景家中,為了不讓旁人知道而演戲。
 
第112集金子景為愛放棄一切
金子景去找到朴福愛的時候也不知道她是真病還是裝病,被朴福愛拉進房間後告訴她,因為美淑的嘴比較快,所以不能讓美淑知道,朴福愛以為錫鎮與金子景在一起,還塞給金子景一筆錢,讓他們躲起來好好生活。金子景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朴福愛給她的也不是錢,只是一個紙條。金子景突然想起來朴福愛說的沒人知道的地方,於是她想到一個地方曾經錫鎮帶她去過,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
 
第二天,明善和洪世拉起來發現金子景留下字條離開,說已經坐飛機去了國外。沒過多久就出現在錫鎮的面前,她已經關機了專門來找錫鎮,向錫鎮訴說的自己對他的瞭解,知道他不是那種人。而此時在醫院,醫生向美淑講述朴福愛著病情,醫生沒有想到朴福愛的病會發展的這麼快,現在最好讓她去療養院裡治療,
 
在錫鎮的安全屋內,金子景希望他能盡早去自首。錫鎮今天不想說這些,就想和金子景在一起像以前一樣。金子景將從明善那裡聽來的事情告訴錫鎮,這些消息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擊在錫鎮的心頭,他不明白為什麼恩熙要對他媽媽那樣,難道朴福愛死了始源就會復活嗎。而病情越來越嚴重的朴福愛做的食物和高興的收拾了錫鎮的房間,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晚上,金子景給錫鎮刮鬍子,這是她一直想為錫鎮做的事情,並再次嘗試說服他去自首。另一邊正勳調查到金子景沒有出國,並將這個消息告訴恩河和李建宇,這和他們預想的一樣,現在金子景的手機關機,看來很快就能抓住錫鎮了。
 
第二天,李建宇和正勳將重新判決的好消息告訴恩河和恩熙。與此同時,金子景終於說服錫鎮跟著她去見河允一面後去自首。不料在門口被河允認出來後告訴京順,京順慌張的報了警。錫鎮還沒來得及見河允叫聽到警笛聲,害怕的他,違背了金子景的意願翻牆逃走了。
 
第113集命運的轉折
錫鎮被嚇跑後獨自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金子景將錫鎮回來是自首的事告訴恩熙和京順,河允以為自己看到錫鎮是做錯了事情,哭的問恩熙自己,恩熙告訴他這並不是他的錯。金子景回家後就收拾了東西準備去朴福愛家,即便洪世拉極力阻止都沒有改變金子景的腳步。
 
在李建宇和李亨根為生意而忙碌的時候,恩熙在家也做著賢妻良母該做的事情,為要出門的李建宇繫上領帶,她決定等這些事情結束後他們就結婚,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與此同時,正勳和恩河的感情又進一步,恩河將自己曾經的經歷告訴正勳,她是這樣幸運和幸福。
 
金子景去了朴福愛家生活後,洪世拉在家裡心神不寧,連明善做好的飯也沒吃便去了朴福愛家。洪世拉在朴福愛家裡告訴金子景,讓她趕緊離開朴福愛家,現在已經開始有傳聞說她窩藏罪犯,如果朴福愛真的需要照顧由她來做,讓金子景回家呆著去。但是現在金子景卻不能離開,她愛錫鎮,也會照顧自己的婆婆。光秀和明善回來後發現家裡沒人,正在得意之時,門外出現好幾個記者請求採訪,明善同意將他們放進來,收了他們的名片後,告訴他們隨便報道的話她會起訴他們後才讓他們開始提問。
 
到了晚上,光秀見家裡都沒人回來,終於可以和明善一起過二人世界的生活,正在拿著紅酒對飲的時候洪世拉居然回來,洪世拉回來拿了東西走後告訴他們不管自己是否在家裡這個家也都是她的。
 
第二天,金子景再次去見了河允,做最後的道別,讓河允好好的長大,之後一定要見他們。金子景離開飯店後就接到錫鎮打來的電話,錫鎮想通了決定自首,金子景很高興他能這麼想,他們約定了一個地方見面。朴福愛路過剛好看到金子景,猜測她肯定是去見錫鎮,準備跟上去的時候發現李建宇也在,猜測李建宇是來抓錫鎮的,於是下車阻止。
 
第114集天罰降臨
朴福愛猜測到金子景是去見錫鎮,看到李建宇後便下車阻攔。這時迎面而來一輛車,「李建宇」為保護朴福愛將她拉開,但卻被朴福愛推倒在地上磕暈了過去。金子景聽到聲音看到倒在地上的赫然就是錫鎮。原來因為朴福愛的老年癡呆誤把錫鎮當成李建宇。這時李建宇和姜大尚路過看到這一幕也趕了過來,朴福愛清醒過來看著李建宇惡狠狠的說:你這該死的人,你這個壞蛋,我要殺了你。朴福愛的眼中充滿了殺意,恨不得現在躺在地上的人就是李建宇。
 
李建宇回去後因為朴福愛身上的殺意和過分的話一直悶悶不樂,從來沒有人這樣詛咒過他,就好像他就應該替錫鎮去死一樣。正勳將這裡發生的事情告訴恩熙,讓她過來安慰安慰李建宇。恩熙趕過來後就一直陪著李建宇。錫鎮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朴福愛獨自一個人坐出租車回來後一句話也不說,逕直走進自己的臥室就痛哭了起來,捶胸頓足的向錫鎮道歉,向天祈禱錫鎮平安。美淑將朴福愛拜託給洪世拉後就趕去醫院,經醫生搶救錫鎮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頭部受傷嚴重,什麼時候醒來還不確定。
 
金子景回到家裡的時候朴福愛已經和衣睡在地板上,現在洪世拉越來越擔心如果再讓金子景待在這個家裡,朴福愛把他們當成恩熙和恩河那就危險了,但是金子景卻沒有離開的意思。而是讓美淑整理出朴福愛老年癡呆症的症斷書,他要去給李建宇道歉。
 
李建宇和李亨根正在商量生意上的事情,這時金子景過來拜訪,為朴福愛的行為而道歉。她想要這些事從這裡結束,不要再繼續下去,李亨根不反對,但是這話卻不該由金子景來說,而李建宇接受了金子景的道歉。金子景離開李建宇的公司後和朴福愛去了希望探望錫鎮的,恩熙聽說金子景過來道歉的事情後決定去醫院看看錫鎮。在醫院恩熙與朴福愛相遇,朴福愛看到恩熙就抓住她的衣領,聲稱要殺了恩熙。恩熙沒有說什麼,而是反手將朴福愛抓住,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因為她的貪心和算計造成的。而這時的錫鎮在病床上停止了心跳。
 
第115集醒悟
錫鎮雖然還在醫院昏迷,但是警察依然派人在在看守,以防止他再次逃走。金子景在錫鎮的病床前悉心照料,為了讓他早點醒來去服刑,等刑滿釋放的時候他們就可以幸福的過日子。洪世拉心疼自己的女兒,不忍心看她一步步墜入深淵,但是怎麼勸也沒用,只能按照金子景說得去照顧進去半瘋的朴福愛。而如今的朴福愛整日抱著包不肯交給任何人,並不停地說著始源要來,自己要藏起來。洪世拉麵對這樣一個既不能罵又不能打的患者也是束手無策,無奈只能向明善求助,讓她送來雞肉給朴福愛。但是明善送來雞肉後就走了,她實在不能忍受在這個家裡待下去。
 
在恩熙的飯店裡,突然迎來一位特殊的客人,韓食大學邀請她去做演講,並且他們的教授也經常光顧於此,對於恩熙的手藝非常佩服。盛情難卻,恩熙積極備課後去大學做了精彩的演講。明善從朴福愛家裡出來後將朴福愛的病情告訴恩熙,現在的朴福愛將自己怎樣為錢而殺人,怎樣害了別人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但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錫鎮在這天終於醒了過來,面對金子景依然沒有悔改的意思,並且對朴福愛詛咒李建宇的行為還大為贊同。金子景義正言辭的告訴錫鎮,這一切都是朴福愛造成的,讓他好好想想這都是為什麼才會有如今錫鎮的下場。在另一邊,洪世拉終於大方一次,為明善買了一件孕婦裝。回去後先後與明善去了牛肉店工作,正巧遇上來給河允送兒童節禮物的李亨根,愛慕虛榮的洪世拉立刻換了一副面孔討好他。
 
醒來後,金子景第一時間通知了美淑和朴福愛,他們去看望錫鎮的時候朴福愛都不忘死死的抓住包不肯交給任何人。當朴福愛進去醫院看望錫鎮的時候還一直說是李建宇和恩熙將錫鎮害成這樣的。而錫鎮已經想通了,並告訴朴福愛是她這雙手將自己推到在地上,也是她這雙手偷了始源的錢,孩子的義務他已經做的夠多了。
 
幾天後,朴福愛恢復些後決定去服刑,在臨行前朴福愛接受不了這樣的刺激而暈倒。
 
二零一七年九月,錫鎮因謀殺未遂被判有期徒刑九年。
 
第116集應有的懲罰
美淑將在譚洞房子變賣,換了一個小點的房子裡暫居。朴福愛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就連侑利和美淑都已經不認識,但她卻認識金子景和錫鎮。王成為了得到美淑的心也經常過來幫忙,而美淑每天精心準備著對朴福愛身體好的食物。
 
在李建宇家中,恩熙和李建宇已經準備結婚。恩熙帶著河允已經搬來和李建宇他們一起生活,河允看到自己漂亮的房間恨不得天天在房間裡呆著,他也懂事的主動提出自己一個人睡。
 
這天,正勳和恩河來看李亨根,正勳得到消息錫鎮不準備聘請律師,也沒有錢聘請律師,他準備用免費的律師來辯護,但是這樣得話他肯定會被判九年的有期徒刑。另一邊再次去監獄看望錫鎮,希望他能向恩熙道歉,這樣得到原諒後再聘請一名好律師至少可以少坐幾年。而錫鎮卻鄭重的告訴金子景,他們就此結束吧,以後都不要來看他,他也並非不想向恩熙道歉,只是沒有機會恩熙也未必會原諒他。雖然錫鎮這樣說但是金子景還是堅持要試一試。金子景回去後就拜託明善幫忙向恩熙說明錫鎮想道歉的訴求。
 
恩熙和李建宇的婚禮即將舉行。在此之前,李建宇和河允還有明善一起為恩熙挑選美麗的婚紗。在試過很多種後由河允決定恩熙穿那件最美麗的婚紗。結婚的事宜決定後,明善告訴恩熙說錫鎮想要當面道歉,雖然這個時候說這些很不合時宜,但是明善覺得還是告訴她比較好。
 
在監獄,美淑帶著朴福愛一起去探望錫鎮。朴福愛見到自己兒子受到如此待遇後,不聽任何的勸阻想要殺掉恩熙來了結此時。朴福愛回到家後還在不斷地想這件事都是因恩熙所起,也該從恩熙這裡結束。
 
在一個天橋上恩熙與朴福愛相遇,朴福愛本想下手殺了她,但卻再次被恩熙教育,這一切都是因為朴福愛的貪婪和慾望所造成的。
 
第117集婚禮
恩熙與朴福愛在天橋相遇,沒想到朴福愛本來要殺恩熙的卻變成了哀求,希望她能放過他們母子。恩熙回去將這件事告訴京順,並決定去接受錫鎮的道歉。而此時美淑和侑利在恩熙家中完成了作業,並且美淑向恩熙正式道歉,因為朴福愛的事情,她必須承受這些。
 
恩熙結婚的日子降近,姜大尚和正勳受邀去李亨根家中做客,有美食家姜大尚為大家製作出各種美食,李亨根也正好可以藉著這個時機多喝點酒。美淑離開恩熙記仇徑直回了家,剛進家門便遇到警察要帶走朴福愛,因為恩河車禍的案子重新調查了,所以他們必須帶朴福愛去做檢查是否真的是老年癡呆症。朴福愛以為是錫鎮回來了,剛從臥室中出來就被警察帶走,美淑著急的緊跟了上去。
 
明善聽說恩熙要接受錫鎮的道歉後很詫異,覺得像這樣作惡多端的人就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不該答應他以這種方式來減刑。另一邊,恩熙和李建宇一起去接受錫鎮的道歉,這一次錫鎮真正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真誠的向他們道歉,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也終於得到了懲罰,而他更對不起的人是河允,現在他也承認了恩河是恩熙的兒子,並且希望恩熙能幫河允忘記關於自己的記憶。朴福愛被警察帶走後就拘禁起來,因為是老年癡呆症,可能會被判監外執行。
 
恩熙和李建宇的婚禮不期而至,對於富豪婚禮這麼少的人洪世拉還有些不習慣,不過依然興趣不減,看到英姿颯爽的李亨根就湊上去找各種話題搭訕。明善挽著光秀的胳膊,京順依偎著姜大尚,恩河與正勳,成雙成對的走進婚禮現場,恩熙和李建宇兩個人伴隨著音樂宣誓交換戒指。而美淑將警察帶走的事情告訴錫鎮,而錫鎮卻不讓美淑找律師,因為這一切都是他們應該接受的懲罰,那些錢留出來補貼美淑和侑利的生活。
 
這天,美淑和金子景一起再去看錫鎮的時候,卻被告知錫鎮在獄中自殺未果,已經被送往指定醫院。而此時朴福愛也在指定醫院看到了錫鎮。
 
第118集幸福的果實(結局)
朴福愛從警察指定的醫院裡逃了出來,穿著醫院的衣服抱著一個破包,嘴裡不停得念叨說:一定早在始源來之前找到孩子們,帶他們離開這裡。精神恍惚的朴福愛走到垃圾站,穿上了一件破衣服,還躺在垃圾裡,好心的大叔看到這個場景告訴朴福愛,她要找的首爾就在這裡,並將朴福愛送到救助站。
 
恩熙和李建宇蜜月回來後還不忘甜蜜,而他們聽說朴福愛在法務醫院接受老年癡呆症檢查時逃跑,接踵而來的消息讓大家震驚,不過這樣也不能破壞恩熙和李建宇剛歸來的好心情。
 
第二天,恩熙在美淑這裡聊天的時候,美淑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通過美淑留下朴福愛的指紋,對方確定這個精神異常的女人就是朴福愛。恩熙開車帶著美淑一起急忙趕了過去,見到朴福愛精神恍惚,不聽的說要去鐵谷車站,並且根本不認識美淑是誰。美淑看到朴福愛這樣倍感痛苦,請求恩熙原諒朴福愛吧,讓懲罰結束。這樣的結果也並不是恩熙想要的。另一邊,恩河找到金子景,邀請她做化妝品的模特,知道金子景馬上要動身去紐約,便提出可以在紐約拍攝,以女演員紐約的日常生活為主題。在鐵窗之內,朴福愛的病情已經非常嚴重,嘴裡雖然不停念叨著錫鎮的名字,但是恐怕錫鎮此時站在她面前都未必認得。金子景留了一些錢給明善,並讓她幫忙把一封交給錫鎮。
 
兩年後,美淑去監獄看完錫鎮,並告訴他朴福愛最近的狀況,因為錫鎮在獄中表現良好再過幾年就可以釋放。而明善順產下來一名女嬰已經可以亂跑亂跳。恩熙也繼明善之後懷孕產子,幸福的帶著河允去與李建宇野炊。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19,9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