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劇介紹】日版SIGNAL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組 劇情介紹~阪口健太郎、北村一輝

SIGNAL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組》該劇播拍自韓劇《signal》,講述警察三枝健通過一部對講機穿越時空,與生活在過去的同行大山剛志攜手解決懸案的故事。
 
警察三枝健人年幼時曾經歷過朋友被綁架殺害的案子。他當時目擊朋友被神秘女人帶走,雖然他把此事告訴了警方,卻不被重視,案子遂成懸案。就這樣過了十五年 ,在該案的追訴時效將到期時,三枝從一部已被報廢處理的對講機中聽到了聲音。那聲音的主人,是與健人一樣在追查案件的刑警大山,對方談起與案件相關的線索。起初,健人不相信,但是他到了對講機中的刑警所說的地方時,竟真的發現了白骨。
此後,經過與大山交流,健人得知對方是生活在過去的人。二人通過神秘的對講機互相幫助共同解決懸案 。
 
看了日版SIGNAL,才發現李帝勳演得好用力XDD
 
SIGNAL




Advertisement




【2018日劇】 
 
【首播】:2018年4月10日
【類型】:懸疑劇
【改編】:韓劇《Signall》
【編劇】:尾崎將也
【導演】:內片輝、鈴木浩介
【簡介】:警察三枝健通過一部對講機穿越時空,與生活在過去的同行大山剛志攜手解決懸案的故事。
 
【人物介紹】
SIGNAL
三枝健人阪口健太郎、郎 飾
城西警察署的警察,自學犯罪心理學。
小時候曾捲入女童綁架案,哥哥也因某案件而自殺,導致他心靈受重創,從此不再相信警察。
擁有冷靜的判斷力和敏銳的觀察力,內心深處充滿熱情,希望有朝一日能親手揭開哥哥所涉案件的真相。
 
 
SIGNAL
大山剛志北村一輝 飾
和健人通過對講機穿越時空通信的城西警察署刑警。
憎恨一切不公正,不受周圍人迷惑,不理會警察的所謂「慣例」,全心全意查案。
就算被排擠、遭反對,也絕不屈服,秉承正義感和信念堅持調查。
突然有一天,被加上受賄的罪名,然後就失蹤了。
 
 
SIGNAL




Advertisement




櫻井美笑吉瀨美智子 飾
城西署刑事科刑警。
健人在派出所工作時,因15年前的女童綁架案而與她相識。
她剛當警察時,受到過大山嚴格的教導,與大山在多宗案件中合作,成長為優秀的刑警。
作風強悍,解決案件的意願很強烈。一直在尋找失蹤的大山。
 
 
SIGNAL
山田勉-木村祐一 飾
刑警,美笑的同事。
是老手刑警、尋人專家,平時話多而懶得行動,其實懷有作為刑警應有的正義感。
性格開朗,是署裡的開心果。
一開始與健人疏遠,但看到健人全力查案的樣子後,漸漸成為健人的支持者。
 
 
SIGNAL
小島信也-池田鐵洋 飾
城西署鑒識官。
能從極小的遺留品著手,很快取得鑒定結果。
具有優異的分析能力和觀察能力。因為說話別具一格,雖然他本人沒注意到,其實周圍人都把他當成「怪人」。
 
 
SIGNAL
中本慎之助渡部篤郎
警視廳刑事部長。
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非常冷酷的警察精英。
被認為是警察的幕後首腦。
與許多政治家和大企業有秘密往來,通過骯髒的手段爬上了現在的高位。
 
 
SIGNAL




Advertisement




巖田一夫甲本雅裕
城西警察署刑事科組長,作為刑事部長中本的手下,暗中監視著打算曝光舊案的秘密的健人與美笑。
曾經與大山一起負責調查案件,但因為某種原因,成了中本的幫兇。
 
【文中圖片轉載日本關西台,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56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