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浪漫愛情醫療劇 生死決斷羅曼史 劇情介紹~池賢宇、李詩英

生死決斷羅曼史》劇情講述執著於荷爾蒙的內分泌科女醫生,以神秘的勝負欲的化身的神經外科醫生為研究對象,探究荷爾蒙集中的浪漫愛情醫療劇。
 
生死決斷羅曼史




Advertisement




【劇名】:生死決斷羅曼史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2018年7月23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檢法男女 
【編劇】:
【導演】:
【主演】:池賢宇李詩英
【集數】:32集
【簡介】:執著於荷爾蒙的內分泌科女醫生,以神秘的勝負欲的化身的神經外科醫生為研究對象,探究荷爾蒙集中的愛情劇。
 
【人物介紹】
生死決斷羅曼史
韓勝柱池賢宇 飾
具備最高實力的神經外科醫生。
他有著出眾的記憶力和運動神經,冷血、注重邏輯性,性格粗獷且敏感。
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即使是小問題,一旦抓住也會追究到底,具有讓人害怕的勝負欲。
 
 
生死決斷羅曼史
朱仁雅李詩英 飾
堅信「人的一生是受到荷爾蒙支配」的荷爾蒙執著女、內分泌科醫生。
她對在她見過的人當中獨一無二的稀奇類別的韓勝柱感到好奇,開始研究他,由此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Visited 11,0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