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恐怖浪漫愛情喜劇 Lovely Horribly 劇情介紹~朴施厚、宋智孝、李起光

Lovely Horribly》劇情講述同天、同地方出生的頂級明星和電視劇作家是「生命共同體」,只要有一方幸福,另一方就會遭遇不幸。兩人的命運如同拔河一樣互相拉扯,在過程中也會發生了許多驚險刺激的故事,是一部新概念的恐怖浪漫愛情喜劇。
 
Lovely Horribly




Advertisement




【劇名】:Lovely Horribly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8年8月13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你也是人類嗎 
【編劇】:朴敏珠
【導演】:姜敏慶《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主演】:朴施厚宋智孝李起光
【集數】:32集
【簡介】:電視劇編劇和擔任電視劇主角的明星之間,所發生的恐怖又浪漫的故事。
 
【人物介紹】
Lovely Horribly
劉弼立朴施厚 飾
演藝圈頂級明星。
雖然對外是個超級動作明星,但實際上卻飽受恐懼症的困擾,只要周圍一有點風吹草動就聲音都會嚇得沒了魂,害怕鮮血、火、高處、密閉空間以及人群等一切事物。
8年前被跟蹤狂綁架差點死去,因綁架所造成的心理創傷,連黑暗的地下停車場和沒有人的走廊都不敢獨自經過。
 
 
Lovely Horribly
池乙橓宋智孝 飾
電視圈的幽靈作家。
雖然總是遭遇霉運,經歷各種不幸,卻從沒有因此被挫折打倒,與相對陰沉的表面不同,其實內心非常的積極樂觀開朗,反而認為自己是個受人喜愛,也很走運的人。
8年前由於無聊寫了獨幕劇劇本,但卻意外獲得了獨幕劇劇本公募最優秀獎,也因此在24歲那年靠獨幕劇以編劇身份出道
之後8年一直在做著長篇電視劇代筆編劇的工作。
 
 
Lovely Horribly




Advertisement




李成仲李起光 飾
長相英俊、為人禮貌的新人PD,在準備電視劇的過程認識了男女主角,隱瞞了自己能看見鬼的秘密,是個一心喜歡著乙橓的純情男。
 
 
Lovely Horribly
申潤雅咸恩晶 飾
弼立的戀人,外表可愛內心卻有著可怕的嫉妒心
 
 
Lovely Horribly
奇恩英崔汝珍 飾
乙橓的多年好友,人稱「收視率保障」的人氣作家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8,04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izcream表示:

    介紹寫反了呢。這部大家覺得好看嗎?看了2集不斷快轉,該繼續撐下去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