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大潑猴】古裝劇 大潑猴 劇情介紹~林峰、蔣夢婕、吳克群、赤西仁

大潑猴》該劇改編自甲魚不是龜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天道變數,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他不甘心既定命運的安排,執意要改變未來,與命運抗爭的故事。
 
大潑猴




Advertisement




【劇名】:大潑猴
【首播】:2019年
【類型】:古裝劇
【原著】:甲魚不是龜「大潑猴」
【主演】:林峰蔣夢婕吳克群赤西仁
【集數】:44集
【簡介】:天道變數,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他不甘心既定命運的安排,執意要改變未來,與命運抗爭的故事。
【播放】:優酷
 
【人物介紹】
大潑猴
猴子林峰 飾
桀驁不馴、癡情、黑暗而殘暴的妖王,熱血中帶著暗黑。
外域穿越而來的靈魂,投入花果山的頑石之中,佔了三百年後才會出世的美猴王孫悟空的身份,亂了天道的變數,現實的威脅令他不得不踏上求仙的道路。
 
 
大潑猴
楊嬋蔣夢婕 飾
楊戩的妹妹。
性格孤傲,美似荷花卻殺伐果斷,年幼時母親瑤姬被鎮壓在桃山,跟著比自己大不了幾歲的哥哥楊戩一路逃亡,拜師玉鼎真人。
後跟著哥哥一起反天,後拜師凌雲子,跟隨凌雲子來到斜月三星洞,遇見了猴子。
 
 
大潑猴




Advertisement




天蓬吳克群 飾
薄命的不只是紅顏,還有忠良。他原本只是凡間的將軍,為了追尋上天成仙的愛人,也踏上仙路成為一名小將,卻發現天條死忌——神仙不能動情。
他為天庭打造百萬天河水軍、戰功赫赫,卻被滿朝文武猜忌,屢屢在背後下黑手使絆子。
 
 
大潑猴
楊戩赤西仁 飾
天地第一戰神,灌江口大軍首領,楊嬋之兄,卻溫文爾雅,仿若儒將。
因玉帝斬殺其母親,在灌江口起兵造反,並和西海公主喜結連理。
在他的生命裡,妹妹是最重要的人。
 
 
大潑猴
風鈴程硯秋
須菩提的徒孫,由雀兒轉世而成。
為了救猴子,風鈴吞下了幾乎斷了她仙途的闊靈丹;為了見猴子,風鈴一頭闖進了仙妖大戰的惡龍潭。
更為了守在猴子身邊,風鈴幾乎抱著難以想像的勇氣,走過十萬八千里,追到了花果山。
 
 
大潑猴
太上老君-岳躍利 飾
真太上為天道大能,天道守護者,卻一度遭心魔吞噬,被心魔掌控。
心魔欲圖借太上修為掌控三界。而太上為給三界謀取生機,引來天外變數,不惜自毀修為。
 
 
大潑猴




Advertisement




霓裳王姿允
柔弱的天庭舞姬,天蓬為了她而修仙。
她是一個守規矩的女孩,凡是立下的規矩,她都會努力去遵守,不逾矩半分。
月樹花開,轟動天庭的思凡案拉開帷幕。
 
 
大潑猴
雀兒蔣依依
因誤食猴子的金丹而化為人形,性格單純、可愛,是猴子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夥伴。
在猴子最孤單、最無助的時候,給了猴子最無私的愛,為抵擋天兵的追擊,自毀金丹,修為盡失。
在與猴子歷盡千辛漂洋過海後,落入獵人的魔掌,不惜一切救下猴子
 
【圖片cr:大潑猴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99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Joey表示:

    請問什麼時候才可以在網路上看到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