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校園愛情劇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劇情.人物介紹~林秀香、車銀優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情在講述因為外表其貌不揚而遭受各種霸凌的姜美萊,下定決心在上大學前脫胎換骨而去做了整型手術,卻因為整的不太自然的容貌而遭受同學異樣的眼光。
在大學裡遇到了高中有過一面之緣、知道她整型前長相的高冷校草景錫,意外在同一所大學重逢的姜美萊、都景錫,兩人開始了一段愛情故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8年7月27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Sketch 
【編劇】:崔秀英
【導演】:崔成范《橘子果醬》
【主演】:林秀香車銀優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因為外表其貌不揚而遭受各種霸凌的姜美萊,下定決心在上大學前脫胎換骨而去做了整型手術,卻因為整的不太自然的容貌而遭受同學異樣的眼光。
在大學裡遇到了高中有過一面之緣、知道她整型前長相的高冷校草都景錫,意外在同一所大學重逢的姜美萊、都景錫,兩人開始了一段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姜美萊林秀香 飾
學習能力高,因而考上了韓國大學化學系,夢想成為一個出色的香水師。
童年時因肥胖和不堪的外貌飽受同齡人的欺凌,於是決定減肥。在減肥成功以後,中學時期即向心儀對象表白,卻慘遭拒絕與外貌上的譏笑。
縱使她在成年前的生活並不如意,但也因此讓她有了堅強的個性,即使總是傷痕累累著。
對於痛苦的過往,為了能讓自己在未來過著比以往更好的生活,下定決心做了整容手術,只希望變成一個像大家一樣足以擁有幸福的平凡人。
然而在進入大學後,她才發現面臨的事情似乎與自己理想的截然不同,更被稱作「整容怪物」及「江南美人」(即曾做過整形手術的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都景錫車銀優 飾
因外貌天然英俊而吸引很多人注目,但性格卻令人難以接近,並不會做任何令自己不舒服的事。
他的母親於10歲時拋棄了他,雖然看似有著為國會議員的父親使他生活富足,但內心的空虛卻無法填滿,進入大學後,他遇到了中學同學美來,但轉變而成的美麗外貌反而使他失望,卻依然在意美來,更不時出手解困。
同時與不再想記起的母親重逢。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Advertisement




玄秀雅趙友利
具有稀有天然美貌的女生,也因此容易引來男人暗戀,外表看似清純無害,實際上城府極深。
善於利用言詞來討好身邊的人特別是男性,也懂得偽裝成楚楚可憐的樣子。
在初中時因過度炫耀自己的美貌被欺凌後,知道這會引起其他人的鄙視而在之後假裝對於自己的美貌渾然不知。
表面上感覺對美來很友善,但卻時常在背後陷害她,對洞悉其意圖的景錫非常在意。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延宇英郭東延
大學學長,原為化學系生,後轉到生物系。
在學校努力工作與對化學的熟練程度也得到了教授們的認可,更成功地勝任成為化學系的助教並獨自承擔教導新生的職責。
對美來一見鍾情,為人貼心,總是在學弟妹遭受到不平等待遇的那一刻出面緩解事情,非常關心新生們的就學狀況。
本身為人較內斂,不會輕易袒露自己心思。
家境貧窮,故靠著獎學金和不斷打工賺取學費。當見到美來被欺負時,他總是會做好身為一個學長的本分,用盡全力幫助她。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0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看劇情跟介紹應該不錯 會看一下好不好看 在考慮追不追

  2. 韓劇星表示:

    小宅這部一定必看哈哈哈
    Webtoon上有的漫畫改編
    但是男主我覺得神還原啊(顏值!!!
    劇情是算還不錯的(排行榜上有名
    連女二也是很到位的!!!(看過預告
    然後男二是雲畫的武士(!!!
    不知道會不會有吻戲QWQ

  3. 韓劇星表示:

    這部漫畫裡是粉紅的多
    銀優真的超帥啊啊啊啊!!
    然後建議第一集的前三分之一可以跳過快轉(不然整形話題看了很沈悶會想走人)
    要從男女主出來參加MT的時候開始有趣了!!
    銀優帥爆!!!女主跳舞solo
    然後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男主為什麼沒什麼表情
    但漫畫設定就是一個帥哥面癱(偶爾會小臉紅
    有顏值的灰色小貓咪>\\\\\\< 不過裡面有些喳渣角色看了會很火(放心男主會電爆他

  4. 小友表示:

    看到第5集,男主標準傲嬌男,不管是為女主吃醋的可愛模樣,還是英雄救美的時刻,都會令人少女心噴發啊~

  5. Ivy表示:

    很喜歡有糾結的愛情劇,這部有很多讓人覺得可愛又好笑的地方當然也有感動或讓人特別感同身受的事情,真的很喜歡他們剛在一起那種帶點尷尬又甜蜜的時刻我少女心大噴發啊XD 很能感受他們單純的愛!自己覺得這部比金秘書好好看非常多

  6. QOO表示:

    話說,看到完結還是不知道她國、高中時期的模樣耶,劇中也只是用一些位置帶過QQ,真是令人好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