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日劇列表】小宅想看的夏季日劇*高嶺之花、日版GOOD DOCTOR、絕對零度 3

2018夏季日劇列表 感覺可以放鬆一點了,想追的不多
特別想追的有
石原里美的《高嶺之花》
日版《GOOD DOCTOR》
《絕對零度 3~未然犯罪潛入搜查~》
《啦啦隊之舞》,這個小宅有看過電影版的,而且日劇還有小田切讓!
 
打發時間的
《遺留搜查 5》
《偵探過早》
《零一獲千金遊戲》
《真犯人》
《搜查會議在客廳!》
 
2018冬季日劇




Advertisement




 
2018春季日劇 真犯人
【首播】:9/23,周日
【主演】:上川隆也、小泉孝太郎、內田有紀
【簡介】:
以翔田寬同名小說改編,以1974年發生的綁架案,該案時效成立前1年的1988年,還有及2008年的殺人案,三個時代的事件交錯為主線。
故事講述2008年在靜岡縣的天橋下發生須籐勳的殺人事件,由靜岡縣警富士裾野署的刑警日下悟(小泉孝太郎)負責搜查,當中知道須籐在1974年與離婚妻子所生的幼子尾畑守被綁架後死亡的事。
在該事件發生後的14年,即時效成立前1年的1988年,在靜岡縣警本部長榛康秀(高嵨政伸)指示下組成特別搜查班,以從非精英升至警視的重籐成一郎(上川隆也)當管理官,率領有才能的6名刑警進行再搜查。
2018春季日劇 零一獲千金遊戲
【首播】:7/15,週日
【主演】:加籐成亮、間宮祥太朗、小關裕太
【簡介】:
根據福本伸行的人氣漫畫改編。 以正在建設中的露天遊藝場為舞台,講述年輕的挑戰者們賭上性命展開生存遊戲,為了獲勝拿到巨額獎金改變人生,在遊戲中拼上性命,互相幫助建立真正友情的故事。
2018春季日劇 搜查會議在客廳!
【首播】:7/15,週日
【主演】:觀月亞里沙、田邊誠一
【簡介】:
熱血的刑警妻子、負責推理的丈夫和兒子在自家客廳一起梳理接收到的情報,一幅搜查會議景象,合力解決各式案件。
2018春季日劇 絕對零度 3~未然犯罪潛入搜查~
【首播】:7/9,週一
【主演】:澤村一樹、橫山裕、上戶彩
【簡介】:
總是給人一種不得要領的印象,實際上卻是前公安精英刑警的主角井澤范人(澤村一樹飾),因某事件而從公安部被派往擔任總務部・資料課的室長。該資料課,表面上是為了冷藏不受歡迎員警的地方,內里卻是受委託秘密進行某個重要計劃的特別部門。
這是將日本國民的所有個人情報、日本全國的監視器影像、電郵、電話通信數據等大數據收集起來進行解析,接著再對照過去15年來的犯罪數據,以AI統計學推算出極有可能犯下「殺人」罪的危險人物,並名為「未然犯罪搜查系統」的實用化計劃。
而資料課的存在就是為了阻止該系統推算出的未來危險人物即將犯下的重大犯罪。
然而,數據只會顯示危險人物的名字,究竟如何、什麼時候、哪里、對誰以及殺人的原因則不得而知。而他們也將進行潛入搜查以阻止罪案的發生。
2018春季日劇 LAST CHANCE再生承包人
【首播】:7/16,週一
【主演】:仲村亨、椎名桔平、大谷亮平
【簡介】:
以銀行為背景,講述銀行員經歷了夥伴的背叛,跨越重重障礙不斷在挫折中成長的故事。
2018春季日劇 東京外星人兄弟
【首播】:7/24,週一
【主演】:伊野尾慧、戶塚祥太
【簡介】:
改編自真造圭伍的漫畫作品,以東京為背景,講述一對外星人兄弟調查「地球移居計劃」的故事。
2018春季日劇 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
【首播】:7/17,週二
【主演】:吉岡里帆、井浦新、田中圭
【簡介】:
改編自同名漫畫。
講述了一心只求成為安穩的公務員的主人公,被分配到了社會福利機關的調查員後為了幫助最低生活保障者們而努力奮鬥的職場故事 ,是一部溫暖人心的社會劇。
2018春季日劇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首播】:7/10,週二
【主演】:綾瀨遙、竹野內豐、佐籐健
【簡介】:
一名兢兢業業工作的職場女性與一位帶著8歲女兒的男性結了婚,成為妻子同時也是繼母的女主角,在繁忙的家事、充滿了矛盾與挫折的育兒生活中收穫無數溫馨小幸福的故事
2018春季日劇 覺悟吧!那邊的女孩
【首播】:6/26,週二
【主演】:中川大志、健太郎、甲斐翔真
【簡介】:
改編自椎葉奈那的同名漫畫。
古谷斗和(中川大志)是極品美男「萬人迷」,但他卻是個戀愛經驗為零的感情白癡。
他和發小新見律、澤田惟智也、久瀨龍生,四個男生相繼被捲入了學校中的「愛情煉獄」!
2018春季日劇 刑警7人第4季
【首播】:7/11,週三
【主演】:東山紀之、倉科佳奈、塚本高史、吉田鋼太郎、田邊誠一
【簡介】:
執著於時間之謎的個性派刑警天樹悠,攜手六位搭檔組成的七人刑警組合,通過對案件發生時間線的連接,並致力於縝密的搜查奔走,共同解決各類案件。
第4季還加入了田邊誠一飾演的搜查一課12系主任海老澤芳樹和白洲迅飾演的刑事資料系成員野野村拓海。
2018春季日劇 高嶺之花
【首播】:7/11,週三
【主演】:石原里美、峰田和伸、芳根京子
【簡介】:
主人公是花道名門「月島流」本家出生、集美貌才能財力於一身的天之驕女・月島桃。然而這位大小姐卻在婚宴當天發現婚約者出軌,大受刺激。
偶然有一天笨拙 、老實的自行車店主風間直人卻出現在了變得不相信男人的月島面前。
講述高不可攀的名門閨秀與一無所有的平凡男子之間的純愛故事。兩人意外相遇,感受到彼此的孤獨與隱藏的溫柔而心意相通,不顧世俗眼光最終走到了一起
2018春季日劇 遺留搜查 5
【首播】:7/12,週四
【主演】:上川隆也、栗山千明
【簡介】:
通過分析鑒定員們從現場收集來的「遺留品」「遺留物」等,最終確定具有決定性的證據,直到逮捕犯人的故事。
2018春季日劇 禿鷹
【首播】:7/19,週四
【主演】:內籐剛志、安達佑實、本田博太郎
【簡介】:
改編自真山仁的小說。講述了有著「禿鷲」之稱的外企投資經理人・鷲津政彥,對陷入不良債權的大銀行以知名企業進行收購的商戰故事。
2018春季日劇 GOOD DOCTOR
【首播】:7/12,週四
【主演】:山崎賢人、上野樹里、籐木直人
【簡介】:
患有自閉症及發育障礙的青年醫生新堂湊,克服他人的偏見,憑超人的人體空間感悟力和記憶力逐漸成長為小兒外科的專業醫師的故事。
2018春季日劇 偵探過早
【首播】:7/19,週四
【主演】:瀧籐賢一、廣瀨愛麗絲、水野美紀
【簡介】:
改編自井上真偽的同名小說。
一個是能通過微小的細節察覺到犯人的一個是能通過微小的細節察覺到犯人的意圖,識破他們的詭計阻止犯罪行為的「怪人」。
一個是繼承了亡父5兆日元,因為遺產爭奪 而受到生命威脅的女大學生,兩人共同解決一起又一起的事件。
2018春季日劇 警視廳0系~生活安全科萬能咨詢室 第3季
【首播】:7/20,週五
【主演】: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樹、安達佑實
【簡介】:
改編自富堅倫太郎的小說《生活安全課0系 FireBall》,講述一群坐冷板凳的「問題」警察在不會看人眼色卻擅長推理的警視帶領下偵破疑難案件、悍衛正義 的故事。
2018春季日劇 啦啦隊之舞
【首播】:7/13,週五
【主演】:土屋太鳳、石井杏奈、佐久間由衣、小田切讓
【簡介】:
接續電影《啦啦隊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隊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實故事》的故事,講述主人公籐谷若葉受高中啦啦隊「JETS」的影響,帶領本校啦啦隊,以稱霸全美 大賽為目標努力奮鬥的故事。
2018春季日劇 透明的搖籃
【首播】:7/20,週五
【主演】:清原果耶、瀨戶康史、酒井若菜、原田美枝子、水川麻美
【簡介】:
1997年夏。17歲的葵,作為護士見習來到「由比婦產科」。突然目擊到流產手術現場的葵,受到了強烈的衝擊。對什麼都細心的院長由比、可靠的前輩護士紗也子、溫和的護士長柛,都認真地對待每一個孕婦。
雖然葵的母親史香擔心不擅於交流的女兒,但葵的獨特感受性和骨子里的溫柔,讓她與孕婦們親近起來。
「生命,究竟是什麼…」震驚於誕生而來的寶寶的生命力,葵自問自答,一點一點成長起來。
2018春季日劇 dele~人生刪除事務所
【首播】:7/27,週五
【主演】:山田孝之、菅田將暉、麻生久美子
【簡介】:
dele.life事務所,承接在委託人意外身亡後,為其刪除其電腦、手機上遺留數據的業務。 在此過程中,各種各樣的故事也逐漸浮出水面……
2018春季日劇 傻爸爸比笨爸爸
【首播】:6/30,週五
【主演】:玉山鐵二、比嘉愛未、長谷川京子
【簡介】:
赤塚不二夫是日本漫畫巨匠,創作過《阿松》、《天才傻瓜》等經典作品,被稱為「喜劇漫畫天王」,2008年8月他因病去世,離開十週年的今年,NHK把他的故事搬上舞台。
赤塚不二夫曾坦誠自己就是傻,他無視世間常理,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這樣一個純粹的人,才能寫出真實的故事,這也是他一生追求的。
赤塚不二夫在漫畫上是天才,在生活中對於家庭來說付出卻不夠多,然而他卻受眾人喜愛、仰慕,也被家人關懷,他生活中的歡笑、悲傷經歷將在這部日劇中呈現。
2018春季日劇 不惑的爭球
【首播】:9/01,週六
【主演】:高橋克典、渡邊一慶
【簡介】:
從監獄出獄的男子與偶然相遇的橄欖球隊友的搏鬥之後,與離別的家人再會。
2018春季日劇 極道美食王
【首播】:7/14,週六
【主演】:福士誠治、今野浩喜、德井優
【簡介】:
在距離正月還有一個月的浪速南監獄・雜居房204室,大家因為正月特有的年節菜展開了話題。其中,通過這里老資格的八戶伍三郎提議,今年年節菜料理爭霸賽開始了。如果在戰鬥中勝利的話,勝者就可以取得房間里其他室友的年節菜中的一種。
比賽的方式是描述各自覺得最美味的事物,其中聽起來最好吃的食物將成為勝利者。
平安夜的夜晚,比賽開始了……
2018春季日劇 Survival Wedding
【首播】:7/14,週六
【主演】:波琉、伊勢谷友介、吉澤亮
【簡介】:
改編自大橋弘佑的原作小說。
為結婚而辭職的黑木沙耶香,卻在結婚當日婚約作廢,陷入絕望的她只能求助抖S毒舌上司復職然而卻被告知「半年內不結婚就被開 除!?」……
2018春季日劇 EERIE~看不見的臉
【首播】:8/4,週六
【主演】:小田切讓、仲里依紗、黑島結菜
【簡介】:
以日常生活中逐漸被侵蝕的恐懼為主題,大學教授廣川誠司(小田切讓 飾)的家周圍發生了可疑的鄰居糾紛,而乍一看毫無聯繫的大學校長選舉的內鬥在包圍著他。
2018春季日劇 軟飯男
【首播】:7/28,週六
【主演】:窪田正孝、川口春奈、勝地涼
【簡介】:
改編自鴻池剛的人氣漫畫,窪田正孝飾演軟飯男翔,川口春奈飾演同居女友百合子,百合子用盡一切辦法想讓翔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生存,卻一次次失敗。
認真努力的百合子相信男女平等,只要努力就能實現夢想,誰都可以成為最棒的,但在「調教」男友的過程中,她的價值觀一再被顛覆,她思考工作,愛情,金錢和平等等各種命題,尋找自己的答案,一天天成長,同時依舊不放棄改變男友,要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Visited 11,8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大眼表示:

    想追「dele~人生刪除事務所」兩位男主角演技不錯、「警視廳零系」很喜歡小泉孝太郎,其實我覺得上一季風格有稍微收斂了一點,但這季大爆發,又變好可愛了、「絕對零度」單靠上戶彩撐著,但還是會看完、「刑事七人」感覺這季比上季好一點、「高嶺之花」石原好漂亮,但不喜歡男主角,千葉雄大演心機男也很有魅力,此劇太深奧,太多不懂的地方、「Good docdor」看過韓劇,可能是日劇時間集數的關係,感覺韓劇稍微好看一點、「偵探過早」一直就覺得瀧藤賢ㄧ的演技不錯,難得有主演的日劇,一定要看看,當小品看看也很輕鬆沒有負擔。

    目前追蠻多的,但不知道能看到最後的是不是也是這麼多。呵呵⋯

    • 小宅表示:
      「dele~人生刪除事務所」、「警視廳零系」,小宅還沒看
      「警視廳零系」這星期應該會開始追
      「偵探過早?」有中文了嗎?這部小宅很想看!難得瀧藤賢ㄧ演男主角
      「高嶺之花」只能看石原了……
      「絕對零度」如果主演不是上戶彩,其實沒什麼動力
      「刑事七人」有上一季好很多!
      「啦啦隊之舞」電影版比較好看,電影版有上戶彩,日劇版有小田切讓,但他戲分少少的
      「禿鷲」好像之前沒提到這部,這部挺無聊的,哈
       
  2. Old Joe表示:

    Dele節奏快,菅田將輝跟山田孝之的動作戲,拍得俐落,麻生久美子在裡面也很有魅力。而且最令人期待的是:之後有1-2集的編劇是BORDER的金城一紀啊!

  3. 大眼表示:

    啦啦隊之舞不是我的菜,禿鷹劇情一看就覺得無聊,所以我應該都不會追!
    偵探過早我是看網路的

  4. 大眼表示:

    昨天看了「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原本看了第一集想棄劇,但無聊又看了2、3集後覺得好好看,竹野內豐演的好好,雖然明顯看出來是大叔了!但還是好帥

  5. 大眼表示:

    第一集確實無聊透了

  6. 大眼表示:

    雖然我喜歡上野樹里,但韓版的女主角文彩元演的比較好,不過山崎賢人演的不錯,藤木直人很帥,劇情還可以,但因為本身韓劇時間比較長,描述情感的部分可以拉長,日劇就因為時間跟集數的關係,所以有的感覺應該拉長的情緒,變成得很快結束,有點草草了之的感覺。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高嶺之花」了,實在是有點奇怪,一集跟一集的氛圍都不一樣,實在是⋯⋯⋯

    • 小宅表示:
      韓劇小宅還滿喜歡女配角(室長)的
      日劇就是每集情緒還沒到就結束了,有點可惜
       
      高嶺之花,小宅有點快轉看了
      絕對零度3,最後的大boss好像有點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