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Voice2/Voice 聲命線2】重口味高人氣電視劇 Voice2 劇情介紹~李陣郁、李荷娜

Voice2》劇情接續「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在第一季的活躍,警察廳認可表現因此擴編人手,同時也希望「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能夠在新的都市(奉山市)中示範發揮阻卻犯罪的效果。因此本季講述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將追逐更兇殘的犯人,並順利解決案件的過程。
 
Voice2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Voice2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18年8月11日
【時間】:每週六、日22:00播放
【接檔】:火星生活 
【編劇】:馬珍媛《Voice
【導演】:李勝英《特殊案件專案組TEN》、《失蹤的黑色M
【主演】:李陣郁李荷娜
【集數】:12集
【簡介】: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人物介紹】 
Voice2
姜權酒李荷娜 飾
112舉報中心主任,聽力很好。
第一季時,父親姜國煥在值勤時被銀型洞事件真兇殺害,而父親被殺害的當下,姜權酒因正好與父親通話,也在此事件中權酒聽到真兇的聲音,後與武鎮赫聯合調查藏在幕後的真兇。
本季則是在新的都市(豐山市)中帶領新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示範,希望也能在豐山市發揮阻卻犯罪的效果。
於第12集掉入真兇陷阱裡,生死不明。
 
 
Voice2
都強優李陣郁 飾
原本是奉山警察廳的重案組刑警。
幼年時住在日本大阪,日本名為「光介」,但父親有精神疾病,因此利用他引誘鄰居女兒美穗一起玩,過程中殺了美穗;同時父母當時沒有把他送去上學,而戶籍在母親婚後的繼父底下,且母親已身亡1年。
三年前曾在船上被迫目擊真兇控制有精神病的犯人虐殺自己的同事羅炯俊,過程中因反抗也同時也被真兇劃傷太陽穴而留下疤痕,由於真兇巧妙的手法,讓都強優被警察廳當成殺害警察的嫌疑人,但證據不足而停職中。
後又因張慶學警察被殺案件而被調查,然而此時被姜權酒祕密將其吸收進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擅長犯罪心理學,能夠用犯人的思維剖析犯罪現場。
平時服用卡馬西平,且有Blackout(昏迷)症狀。
  
 
Voice2




Advertisement




朴恩秀孫恩書 飾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具備多國語言能力。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6,11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9 個回應

  1. kk表示:

    很期待這劇。
    但少了張赫會不會少了些什麼!

  2. TheresaLin表示:

    第一集就猜出是誰飾演變態殺人魔了,不知小宅是否也猜到了? 哈! (權律)

    第一季的毛會長帥出了新高度,感覺第二季很難超越,是說新的殺人魔也是帥哥來著,就等著看到底有多變態…XD

    編劇也不拖泥帶水,直接帶出主線案情,然後再慢慢鋪敘其他獨立(也或許跟主線有相關)路線,節奏明快符合我的需求,剩下的就看精彩度是否可以支撐我繼續看下去。

    因為火星生活,我特地去查了英版結局,原來韓版十分忠於原著,卻又能帶出屬於自己的韓式風格,近幾年改編韓劇裡非常成功的作品。我喜歡!(英版男主角也是跳樓自殺,然後意識回到過去)

    LIFE我連第一集都看不完,真的是一部演繹醫院內部權力鬥爭的戲,被犧牲的就是最弱勢的醫護…

    我也有看致親愛的法官大人,與漢摩拉比小姐非常不同的法律題材戲,論共鳴度,漢摩拉比小姐於我比較有共鳴,另外,尹施允很可愛!

    目前鎖定我身後的陶斯(必追)和手:The Guset。

    • 小宅表示:
      第一季的毛會長帥出了新高度,感覺第二季很難超越+1
      節奏明快,但前2集的模式和第一季有點不太一樣
      兇手,小宅有覺得那個下巴很面熟,但想不起來是誰XDD
       
      LIFE,真的是醫院內部權力鬥爭的戲,那小宅只能含淚棄了
       
      親愛的法官大人,尹施允演得很認真啊,但劇情、案件感覺好悲傷
       
      原來火星生活英版也是這樣,自從火星生活和金秘書完結後,小宅對相關類型的韓劇,都提不起勁了!!
       
      身後的陶斯(也是必追)
      手:The Guset,先看幾集再說XD
  3. QIU表示:

    兇手下巴眼熟+1
    好像都演配腳,前陣子有演過醫療劇,但就是想不起名字。

  4. kk表示:

    可能我對李陣郁有障礙,所以覺得他沒能演出隊長的精髓,讓人沒有很緊張,第二季的李荷娜聽力也似乎退化了許多,劇情也並沒有很吸引人,第一季是90分的話第二季只有60分,可惜了!

  5.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回來了啞啞啞啞呀⋯⋯
    距離上次看韓劇…好像是金秘書?但由於看了第一級覺得糟糕這種談情說愛好像已經不是我的菜了><或者是今秘書的劇情感覺有點不知道怎麼說耶很一般嗎?哈哈 總之後來對看劇有點冷掉orz 後來忙著一些自己別的事情,最近又開始覺得有點無聊打開發現竟然有voice第二季 ,雖然大家都說沒有第一季好看,但因為腦袋已經清空將近兩個月...在放空的情況下重新看這種推理刑偵劇,還是覺得很好看啊⋯⋯ 看到第四集,好想知道兇手是誰呀⋯⋯ 第一時間就想來跟小宅分享

    • 小宅表示:
      voice第二季好看啊
      只是第二季追大BOSS和破案件一開始兩線並進,大BOSS可能重一點,小宅不太喜歡這樣的比重
      兇手很快就會露出臉了,很快!
       
      金秘書沒打動愛莓,可能是因為少女心的緣故,愛莓要把自己的少女心找回來啊XDD
  6. Yi An 表示:

    Hi 小宅,

    我看到最新進度啦,
    整體來說,目前我個人覺得voice2的劇情比voice1還要好,主要是BUG真的少很多,還有大魔王和男主小時候的經歷很吸引我!

    回覆愛莓,金秘書也沒吸引我,大概換編劇以後我就棄劇啦~~

    \”Life\”最近實在太忙了,還沒時間可以好好看,索性先擱著,\”陽光先生\”初期有看了四集,也會再找時間追完!

    看的出來,目前就只追愛奇藝正在播的劇 XD

    • 小宅表示:
      Life看14集,同編劇的作品,秘密森林比較好看
      秘密森林從頭到尾就是在追幕後藏鏡人
      Life支線太多看到最後有點雜,但小宅滿佩服Life的編劇,在最後居然還可以把主題給轉回來
  7. KK表示:

    本劇提早收場了,據稱要與OCN合拍第三季,姜勸酒也忽然中埋伏炸彈

  8. KK表示:

    (承上) 生死不明,我是忍著李陣郁把全劇看完,其實劇情還不錯,沒很糟糕,結束時交代的有點簡略,期待第三季張赫能回歸男主!

  9. Yi An 表示:

    劇情不錯+1,
    我承認我被釣到了,置板凳等第三季!

    但是如果女主沒了,就不叫voice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