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你是禮物 劇情】八大戲劇台 你是禮物 分集劇情1~40

你是禮物》劇情講述同時失去丈夫的婆婆與兒媳用情義結為同盟,共同克服困難爭取幸福的新時代婆媳的故事。
 
你是禮物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你是禮物
孔賢秀許怡才 飾
 23~30歲。
名門大學獎學金生出身的單親媽媽。
 
 
你是禮物
馬道鎮車道鎮 飾
27~34歲。
TSK集團的小兒子。前途無量的時裝設計師。
 
 
你是禮物




Advertisement




殷英愛崔明吉 飾
49~56歲。
道鎮的繼母,尹浩的親生母親。
 
 
你是禮物
姜世蘿-陳藝瑟 飾
23~30歲。
賢秀的女高同學及大學同期。TSK集團的大兒媳。
 
 
你是禮物
千泰華-金青 飾
60歲。
TSK集團三兄妹的親生母親,馬會長的前妻。
 
 
你是禮物
馬成鎮-宋在喜 飾
29~36歲。
TSK集團大兒子。由室長、理事經歷至社長。
 
 
你是禮物




Advertisement




韓尹浩-沈志浩 飾
23~30歲。
賢秀的前夫。
 
 
【分集劇情】
第1集誤會形成了
時間很快到了2009年,春。
 
賢秀的奶奶在菜市場和人發生了爭執但是賢秀媽媽性格很懦弱,賢秀跟姑姑跑到菜市場卻打不過一個大媽。賢秀奶奶滿口髒話,可也正是奶奶的性格才讓她們一家的寡婦沒有人敢欺負。賢秀想起大家都在外面店裡沒有人,她過回到店裡的時候發現有個大叔在替她們看店。那個大叔是想看一下孔吉東面長留下的洋裝就找來了,並且拿出了名片,他叫馬道振。
 
尹浩來找賢秀,因為他要移民了,也因為父親的身體所以尹浩要盡快去美國,但是尹浩希望賢秀跟自己一起結婚移民。有一個富家小姐世蘿對尹浩也是念念不忘,但她又是賢秀的好朋友。
 
尹浩回到家裡並不開心,賢秀想著尹浩的話也一直走神。今天是賢秀爺爺的祭日而後天又是父親的祭日,奶奶一直在誇著父親手巧,連市長也大排隊來買他做的西服。
 
道振還想著去美國學設計,他的父親跟母親泰華離婚了,但是妹妹如真跟母親還有聯繫。
 
世蘿在四處散播賢秀媽媽因為車禍成了傻子的事情,這時候允許發短信要跟賢秀在系門口見面。賢秀的奶奶是不會同意她跟尹浩去美國的,尹浩拉著賢秀的手希望她能同意結婚移民。世蘿聽到後氣憤不已,這時聽到一個阿姨打電話說到尹浩學校門口了。世蘿意識到這個阿姨是尹浩的媽媽,這是一個給尹浩和賢秀搗亂的好機會,一邊走路一邊假裝打電話,說賢秀纏著尹浩。
 
尹浩要去找賢秀的奶奶,希望她能同意賢秀和他結婚。尹浩媽媽走過來的時候正好賢秀拉著尹浩的手不讓他走,尹浩媽媽誤以為是賢秀纏著尹浩不讓他移民。
 
第2集尹浩來求婚
尹浩的母親沒有當面發作,而是和賢秀單獨說話。尹浩媽媽委婉拒絕賢秀和尹浩在一起,她希望尹浩沒有挫折的成長,賢秀愣了但她同意了。姑姑無意中說出賢秀跟尹浩談戀愛的事情,可沒想到奶奶並不反對,但姑姑說出賢秀考上美國大學的事情卻讓奶奶十分意外和生氣。
 
姜品浩發現公司的財務一直處於賠錢,他私自向馬會長報告,但是這引起了成振對他的不滿。馬會長的前妻千泰華因為私生活混亂而被當初與她不倫的人勒索,但這一次對方要十億。泰華是不想給的,但是當初他們不倫時候引發了交通事故,對方威脅如果不給錢就把當初的事告訴受害者。
 
吉東騎摩托車出了事故,英淑從那以後看到有人騎摩托車就去阻攔。賢秀剛安撫了媽媽,這時候尹浩來找賢秀了。尹浩希望和賢秀結婚一起去美國生活,但是賢秀不想成為尹浩的負擔而選擇和他分手。
 
尹浩媽媽英愛說她看不上這樣不要臉也要跟著允許去美國甚至放出風說要結婚,尹浩向母親解釋但媽媽跟本不信。英愛說這是她去學校時候聽到的,尹浩很吃驚但不知道這是誰放出的風。
 
世蘿回家後把這件事告訴媽得意的大笑,世蘿媽媽(美拉)讓她去和道振相親。雖然世蘿同意去相親,但是品浩知道後卻十分反對。
 
道振拜訪英淑家,他想拿到吉東生前設計的衣服做參考。奶奶同意了讓他去賢秀的房間裡去看,道振正要把吉東的設計圖畫下來的時候賢秀回來了。奶奶攔著不讓賢秀現在進家門,這時候尹浩來找賢秀了。尹浩當著賢秀和她家人的面向賢秀求婚但是賢秀不願意,她要回自己房間時,一直偷聽的道振摔了出來。
 
第3集尹浩跪在門口不離開
道振驚慌失措的離開後,奶奶要和尹浩好好的談談。 奶奶讓尹浩回家先跟自己的父親說,如果允許父親同意他和賢秀結婚的時候再來。姑姑想起明遠奶奶說賢秀晚婚比較好的原因了,明遠奶奶說賢秀結婚太早可能會結兩次,但奶奶想的肯定不是這個問題。
 
品浩提前約道振聊天希望他能和世蘿相親,並且拍了他的照片發給世蘿。美拉要參加同學聚會,但是她的情敵英愛也會出席。
 
賢秀回到自己的房間後發現道振的筆記本留在她的房間裡,這時候姑姑進來了,她要幫賢秀讓奶奶同意她結婚。
 
美拉在同學聚會上炫耀自己的女兒要和KST集團和次子約會的事,但無意中知道英愛就是尹浩母親的事有些驚到了。這時候世蘿打扮的漂漂亮的也來了,英愛認出就是她在自己面前打電話說賢秀的壞話。
 
泰華沒有辦法湊十億給當初替自己頂罪的人,她重新找馬會長要錢,但是馬會長一分錢都不會再給她摔門離去。
 
英愛知道真相後為自己無意中傷害了賢秀懊悔,想著要不要去向賢秀道歉。英愛看到尹浩不在家裡桌子上放著一本漫畫,她想到賢秀的姑姑開了一間漫畫屋。
 
賢秀和媽媽到家的時候看到尹浩跪在門口希望得到奶奶的同意,賢秀拉尹浩讓他離開。尹浩說他的婚事不需要自己父親同意,這句話讓奶奶特別生氣。奶奶生氣的要把尹浩趕走,但是尹浩就是不離開。奶奶拿起一盆水潑過去的時候卻正好潑到了來找尹浩的英愛身上。
 
第4集尹浩勸母親同意他們結婚
英愛看到尹浩這麼沒有自尊的跪在別人家門口氣的暈了過去,賢秀一起趕忙扶她進屋終於讓英愛醒了過來。英愛過來的目的是向賢秀道歉的,英愛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但依然不願意讓賢秀和尹浩結婚。英愛離開的時候發現鞋不見了,原來是福順伊穿著英愛的穿去蕩鞦韆了。
 
道振來取他的筆記本,可是姑姑不小心把筆記本當鍋墊了。道振看著自己這麼重要的筆記本成這個樣子而生氣,但賢秀先委屈的哭了起來。
 
尹浩回到家後希望父親能說服英愛同意他和賢秀的婚事,尹浩父親看的很明白,這是賢秀不肯同意在一起。
 
泰華悄悄到公司問成振要錢花卻被成振拒絕了,這時候馬會長讓泰華來自己的辦公室。泰華進來後發現她的情夫也在這裡,泰華嚇壞了。可沒想到情夫說泰華讓他投資但是賠了數十億,但是馬會長早就認出他就是金哲勇。馬會長早就知道金哲勇和泰華偷情,當初不說是為了保護孩子但現在他已經不怕了。金哲勇和泰華離開馬會長的辦公室後,金哲勇依然什麼都不管的問泰華要錢,當初金哲勇替泰華頂罪現在成了要挾泰華的理由。
 
英愛澆花時候看著腳上的拖鞋歎氣,這時候尹浩過來說不管如果他都不會和賢秀分手。尹浩的行為英愛不可能接愛,但是一轉身發現尹浩離開了,英愛忙追了出去。賢秀來允許家裡的時候發現門口著,而尹浩的父親暈倒在客廳裡。
 
第5集福順伊看到兇手
賢秀把尹浩父親送到醫院後給尹浩打電話,尹浩和英愛到醫院的時候他已經沒事了。
 
道振在餐廳等著和世蘿約會,可無意中看到泰華也走進了這家餐廳。泰華和哲勇見面後勸哲勇不要再想著從馬會長手裡拿錢,於是哲勇把注意打到了泰華兒子的身上,而且馬會長養育的是她和哲勇的兒子。道振說出後泰華更感到驚恐,可偏偏道振走了過來。世蘿突然過來拉了一下道振,使哲勇悄悄溜走了。世蘿向泰華自我介紹後,泰華嘲諷品浩打公司的主意。
 
道振回家後把遇到泰華的事情告訴了父親,但是馬會長並沒有告訴孩子們泰華的事情。
 
尹浩父親醒過來後看到尹浩不在身邊,他對英愛說應該讓孩子自己選擇跟留在哪裡跟誰結婚。
 
賢秀在教授的辦公室裡巧遇道振,他們兩個人在學校的長椅上聊天的時候被其他同學看到了。那個同學告訴世蘿賢秀在跟一個高富帥約會,她跑過去的時候正好看到道振開著車帶賢秀離開。
 
哲勇帶泰華到到福順伊家,當初被泰華開車撞死的就是福順伊的丈夫。奶奶在家裡和姑姑聊天時說起她反對賢秀和尹浩結婚的原因,明遠奶奶給賢秀看面相的時候說過賢秀是當寡婦的命。姑姑不管這些要出去的時候正好看到尹浩拿著禮物站在院門口。
 
哲勇拉著泰華非要進福順伊家,泰華毀了哲勇的人生這是哲勇的報復而且哲勇的報復還沒有結束。泰華驚恐的說孩子不是他的,但是哲勇還可以做親子鑒定。泰華以死相逼,不過哲勇甩開泰華的手就要離開。哲勇一轉身正看到福順伊站在他身後,福順伊認出正是對方撞死吉東,但是她沒有太多的語言能力只是尖叫不停。
 
第6集福順伊做兼職
賢秀和道振回家的時候正好看到福順伊蹲在地上尖叫最後暈了過去,道振和賢秀把福順伊送回家。賢秀家裡的女人去照顧福順伊的時候道振和尹浩兩個人之間火藥味十足,姑姑想起外面的兩個人忙出來向尹浩解釋。道振離開後,尹浩告訴賢秀是他父親邀請賢秀去家裡吃飯。
 
道振回家後去問泰華當時是跟誰在一起,泰華說是債主並且讓道振不用管。道振打電話問成振的時候才知道泰華問成振要十億,這時如真聽到道振打電話才知道泰華已經回來了。如真生氣的去質問父親為什麼不告訴她泰華回韓國了,馬東式會長沒有跟兒女解釋只是簡單的不許如真去社區裡的大姐找到乙淑想讓她做兼職,乙淑拒絕後福順伊悄悄攔下大姐說她願意幹兼職。奶奶想把賢秀是寡婦命的事情告訴尹浩,但尹浩毫不在意。
 
東式為了讓泰華早點回美國答應了她要十億的要求但東式的要求是不許泰華和如真聯繫,不過泰華也沒有想過要和如真生活在一起。如真一直悄悄父母聊天,泰華剛離開如真就追上去要跟她一起離開,不過被泰華拒絕了。
 
賢秀如約去和尹浩一家人吃飯,但是英愛並沒有出席。英愛在家裡想了很久,不過還是過來了。這時候賢秀聽到餐廳裡一陣的吵鬧,福順伊來這裡做兼職但是把餐具全都打碎了。福順伊在那裡求店長不要趕走她,她還要給賢秀賺結婚的錢。
 
第7集尹浩再次求婚
英愛到家後跟丈夫說看到福順伊和賢秀更覺得賢秀是個好孩子,尹浩爸爸趁這個機會勸英愛接受賢秀和尹浩在一起。
 
福順伊回家後哭個不停,福順伊說都怪乙淑。福順伊就是聽了乙淑的話為了不成為賢秀的負擔才去努力工作的,乙淑氣的要去找那個大姐打架拿回了福順伊的工資。賢秀含淚說她不嫁人福順伊不需要去賺錢,福順伊她知道賢秀愛著尹浩。乙淑和奶奶去找算命大師給賢秀算命,大師告訴奶奶說這是百年好合的相。
 
泰華讓南所長監視哲勇,這時候哲勇通過東式家裡的保姆拿到了道振和成振的頭髮。南所長把事情告訴泰華後,泰華打電話告訴哲勇已經拿到錢了,不要再打擾馬家的生活。
 
道振睡醒後發現如真不見了,他以為如真離家出走了忙出去尋找,找到後抱在懷裡。世蘿到東式家想和道振拉關係,正好看到道振用力抱著如真。世蘿走過來凶如真,當他知道這個女孩是道振的妹妹時候特別尷尬。世蘿知道道振會回美國的時候,她也要跟著一起離開。
 
尹浩再一次向賢秀求婚了,賢秀沒有當場答應但也沒有反對,現在只有等候了。
 
道振說會帶著泰華去美國的時候,東式卻讓道振留在公司裡不過道振拒絕了。
 
泰華在河邊把錢給了哲勇,但是哲勇已經做了親子鑒定,兩個孩子當中的確有一個是他的孩子。哲勇讓泰華不要管他們父子的事情,泰華勸不動哲勇她一步步走向河中心。哲勇過去阻攔的時候卻讓自己跌的河裡面站不起來了,泰華想著哲勇的話拒絕救他上來。尹浩和父親在附近釣魚聽到動靜後尹浩過來幫忙,正好看到泰華艱難的上岸。
 
第8集尹浩和賢秀的婚禮
泰華對尹浩說他一個人無法救下落水的人,尹浩讓她報警後自己下河救人但是哲勇已經沉入了水底。泰華上車後忙開車回家,尹浩上岸後自己報了警,並且向警察訴說了過程。
 
賢秀終於決定要嫁給尹浩,尹浩很開心但是英愛的心情卻很複雜不過還是同意了尹浩和賢秀結婚。英愛和奶奶在一起聊起尹浩和賢秀結婚的細節,奶奶奇怪英愛怎麼會同意這樁婚事,英愛說是被賢秀和福順伊感動了。
 
東式非讓道振來公司上班,他是想看看兩個兒子誰的能力更強,他會把公司交給做的最後強的那個兒子。姜理事和東式在一起說讓誰繼承公司的時候被成振聽到了。成振知道後悄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一直都是他為公司付出心血卻沒有得到父親的認可,成振感到失望和憤怒。 
 
泰華被嚇的進了醫院,世蘿和美拉在醫院遇到道振。道振明確拒絕了世蘿,但是世蘿並不放棄。泰華在醫院裡還沒有看到哲勇的屍體被撈起來的新聞,而哲勇卻來到了太生的病床前。道振看到泰華自己扼著脖子大叫,原來泰華做噩夢了。
 
尹浩和賢秀結婚結婚了,世蘿都買了婚紗等著破壞尹浩和賢秀的婚禮,但是賢秀根本沒有叫世蘿。乙淑看著尹浩和賢秀幸福的在一起,她得意的說虧自己給了算命的錢故意讓算命大師說好話。
 
第9集尹浩去警局接受調查
乙淑在賢秀的婚禮上失口說出賢秀是寡婦命卻被賢秀聽到了, 乙淑忙掩飾但是賢秀的臉色依然很難看。尹浩和賢秀開車去旅行的時候差點出車禍,這讓賢秀更擔心乙淑說的話會變成真的。
 
婚後第一天尹浩接到警局打來的電話,警局的人給他發了哲勇的照片讓尹浩辨認是不是落水的人。在江的下游發現一具被淹死的男屍,尹浩辨認後正是那晚落水的男子。
 
泰華從醫院回來後在家裡洗澡,道振去公司上班,成振替他來照顧母親可無意中發現了親子鑒定報告,他就是哲勇的親兒子。成振正要問報告的事情,這時候警局給泰華打來電話。哲勇出事那天的最後聯繫人是泰華,江東刑事科刑警黃大雲讓她作為參考人接受調查,但是泰華緊張的拒絕了。成振最後也沒有問報告的事,他悄悄把鑒定報告放回原處後離開了。成振離開後泰華開始收拾行李她要逃回美國,當她看到無意中帶回的鑒定報告慌忙撕毀了它。
 
尹浩要去TKS集團參加設計比賽,賢秀來公司替他報名的時候巧遇世蘿,世蘿炫耀他在跟TKS集團的次子談戀愛。道振第一天上班就交出辭呈,他對公司沒有興趣還想著帶泰華回美國做設計師。道振跟父親不歡而散,離開的時候撞到了賢秀兩個正好坐下聊天。
 
美拉讓道振做她的女婿是因為道振是想讓世蘿做富豪夫人,既然道振不想進TKS集團那麼換作成振也一樣。
 
泰華收拾好行李,但是為了不被懷疑她還是決定去找刑警黃大雲,不過說的全都是謊言。黃大雲當著泰華的面讓屬下問尹浩她看到的那個女人是誰,這個時候尹浩也走進了警局。
 
第10集不安的消息
泰華怕被尹浩認出來,她找了個借口先離開了。尹浩勉強記得那個女人的樣子,黃警官讓他描述出那女人的樣子將來過來指認。泰華在家裡又收到黃警官打來的電話讓她再去一次警局,泰華想到會不會是要拿畫像和她的臉進行比較。
 
東式讓成振說服道振回公司,成振卻擔心道振回公司搶他的公司。而且親子鑒定報告的事情讓成振很不安,他親自去做了親子鑒定現在就等結果了,這時候金部長帶著參賽者的設計讓他過目,成振看上了尹浩的設計。
 
美拉帶女兒請道振家一起吃飯,但是世蘿開車時走神撞到了在路上的成振。世蘿為了不賠償對方的進口車,她撒謊說奶奶身體快不行了求成振放過。成振到家人這邊不久世蘿也過來了,而在餐廳外面,泰華一個人坐在那裡。剛要開飯的時候,泰華醉醺醺的過來了。泰華聽說TSK一家在這裡吃飯她就過來看看,雖然泰華沒有吃飯就離開了但是氣氛卻全被破壞了。
 
 
尹浩和父親出海釣魚卻遇到了風暴,很快船上起火了。奶奶做噩夢被驚醒,趕緊讓乙淑給賢秀打電話。英愛和賢秀還在等尹浩父子回來,這時候房東太太突然闖進來說海警來消息說他們在海中出事故了,明明並不危險但因為天氣關係,飛機跟船都來不了。
 
第11集找到屍體了
尹浩父子在海上出了事故,雖然申請了救援卻因為天氣原因海警也沒有辦法救援。英愛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在醫院了,隨即因為情緒太激動又暈了過去。海警來說告訴賢秀,他們只收到船舶發動機故障隨後就失去聯繫,現在尹浩父子生不見人死不見屍。
 
泰華要去警局去做補充調查的事,她邊打電話與黃大雲說話邊往外走卻正好遇到要敲門的道振,泰華對道振說要去參加會議。 
 
成振收到親子報告已發送的短信,可他進辦公室的時候看到妹妹如真正準備在看一份報告。成振打發如真離開後才打開報告,上面顯示著成振不是東式的兒子。 
 
美拉為了不讓千泰華成為美拉的婆婆,她積極的給馬東式著相親的對象,當被品浩斥責回家後與世蘿同時拉到尹浩父子出事的電話。
 
英愛在醫院不吃不喝,這時乙淑跑過來說救了一名遇難者。可是英愛一家走過來的時候發現被救的是船長,船長告訴賢秀:尹浩為了救父親自己跳進了大海。
 
對哲勇的調查當中發現了哲勇的遺書,雖然黃太行懷疑哲勇的死與泰華但是現在有了對方自殺的物證而人證尹浩也一直沒有出現。哲勇的遺書也是泰華讓人偽造的,現在她徹底放心了。泰華剛走道振就過來了,道振知道泰華接愛警局的調查所以過來詢問情況。黃大雲拿出哲勇的照片讓道振辨認,不過道振並不認識哲勇,不過他離開警局的時候想到曾經與哲勇有過一面之緣。
 
成振得到確定的結果後去找泰華詢問他的生父到底是誰,但是他並不關心生父是誰只是大聲喊出他的父親永遠是東式。成振剛離開道振又來了,道振直接問她哲勇是誰。
 
賢秀一直都說是她的錯,乙淑說出賢叔寡婦命的事,英愛知道就去找賢秀。這時賢秀過來告訴英愛找到屍體了。
 
第12集賢秀被趕出家門
英愛顫抖的掀開白床單,發現的屍體是尹浩的父親。
 
泰華告訴道振,哲勇欠她的錢現在警局說他是自殺的但是道振好奇哲勇怎麼會出現在賢秀家門口。
 
成振喝的大醉回家,手裡尹浩的設計圖散落一地。道振扶成振回房間後撿起尹浩的設計圖覺得還不錯,可是他並不知道這就是尹浩的設計圖。
 
黃大雲一直聯繫不上尹浩,屬下告訴他尹浩失蹤了。成振一直關心尹浩的行蹤,當他知道尹浩失蹤後意識到手裡的設計圖現在沒有主人了。成振叮囑金部長不要告訴有尹浩來參賽這件事,並且讓金部長刪除了尹浩的資料。成振用尹浩的設計冒充自己的交給了東式,成振不擇手段的要成為TKS的主人。
 
世蘿和美拉來參加英愛父親的葬禮,可是美拉穿的卻是黑色蕾絲外套。面對假惺惺的美拉,英愛給了美拉一耳光。
 
東式拿成振的設計圖給道振看,但是道振一眼就想到這是那天晚上看到的設計大賽的作品。道振沒有跟父親聲張,但是拿著圖紙去問成振是不是他設計的。道振知道設計者另有其人,成振說設計者失蹤了,他不想讓作品被埋沒而已。道振對成振這樣經營公司並不認可,並直言如果成振的能力只有這麼多那麼不如退位讓賢。兄弟的對話被東式聽到,東式以為道振是個野心家。
 
英愛失去丈夫和兒子,她對賢秀越看越不順眼不讓賢秀住在家裡,當天晚上就把賢秀趕出家。
 
第13集英愛出車禍
當天晚上賢秀就被趕到大街上了,無處可去的賢秀回到家裡,姑姑發現賢秀瘦了很多。
 
設計者失蹤了,但是道振要把這件事告訴設計者的家人。但是成振非常嚴肅的拒絕,他怎麼會讓這件事讓設計者家人知道。
 
南所長收了泰華的錢後告訴泰華,哲勇本來就時日無多了他只有六個月的生命,從泰華這裡詐取十億是要給前妻生的兒子,案子的目擊者尹浩遇海難失蹤了。
 
東式請品浩吃飯,因為大明物產的申女士是品浩媳婦的朋友,東式有些事情想拜託申女士。東式想讓世蘿做媒介紹成振和她家長女,美拉本來還在成振和道振之間搖擺。現在為了避免兩頭落空,美拉讓世蘿一定要抓緊道振。
 
道振找金部長談成振盜用別人設計的事情,道振想知道失蹤報名者住在哪裡。
 
英愛躺在床上出現了幻聽,可是找遍整個家也沒有找到尹浩,她拿著尹浩的照片看的時候耳邊又傳來尹浩的聲音。賢秀在家裡做飯的時候突然感到噁心,但她並沒有多想。
 
道振到英愛家的時候英愛剛剛出門了,成振也要過來他要跟道振談談。成振心情很糟糕一路加速可沒想到撞到了英愛,成振打電話讓道振過來幫忙,這樣道振就沒有時間和設計者的家人見面了。
 
第14集搜救結束了
道振慌忙送英愛去醫生,成振查看了行車記錄後發現他並沒有撞到對方。道振送英愛到醫院後,醫生告訴他病者只是營養不良。道振和成振從醫院出來後,道振還是要把成振冒充設計者的事情告訴東式,成振生氣的離開了。
 
第二天英愛醒來後悄悄離開了,在走出醫院大門的時候與東式和成振擦肩而過。東式檢查完身體離開的時候還在想著與他擦肩而過的女人很像他深愛的女人,英愛。成振讓泰華早點帶道振回美國,泰華沒有問原因不過同意了成振的要求。世蘿為了和道振一起生活吃起她嫌棄有臭味的黃豆大醬,卻發生意外的好吃。
 
賢秀去海警詢問搜查結果的時候才知道搜查要收尾了,在搜索過程中海警的人差點出事故,英愛不想為尹浩讓別人的孩子也出意外而放棄了搜救。
 
泰華要帶著道振提前回美國,道振知道這是成振跟泰華商量好的。成振跪下求道振不要把他冒充設計者的事情告訴東式和設計者家人,道振在海邊想到晚上還是決定跟東式說實話。
 
道振到家的時候看到一家人都已經給他準備好了歡送儀式,道振意識到只有他安靜的離開大家都會幸福。
 
美拉送世蘿去西雅圖,這時候道振和泰華一起出現在機場。
 
賢秀又帶了吃食給英愛送過來,但是英愛把房子賣了她也登上了去美國的飛機。
 
第15集賢秀生下韓松
在飛機上世蘿身邊的男人呼嚕聲特別大,世蘿想讓跟道振坐在一起的英愛跟她換一個座位。世蘿推了推英愛可是英愛不但沒有醒反而歪在一邊,道振摸了英愛的頭發現燙的厲害,他忙叫飛機上的醫護人員過來幫忙,在一邊照顧英愛的時候道振和世蘿都認出了英愛。世蘿說了英愛最近的遭遇正要再說的更細一些的時候醫生過來了,世蘿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想到賢秀該怎麼辦。
 
賢秀失落的回到家後奶奶拿出了她在尹浩家的行李,突然賢秀肚子疼了起來。成振用尹浩的設計獲得了成功和認可,東式準備讓他做TKS集團的社長。
 
家人把賢秀送到醫院後醫生檢查出賢秀已經懷孕八周了,乙淑開始為賢秀的未來擔心了,特別是賢秀和尹浩都沒有做去政府登記結婚,可是賢秀知道了卻十分開心。
 
英愛醒過來後道振安慰她,世蘿把英愛的事情告訴道振這讓英愛對世蘿非常不滿意,英愛找機會警告世蘿不要再對別人說起她的身世。
 
賢秀一家到家後,乙淑一直在說賢秀跟她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第二天賢秀悄悄的離開了家,賢秀想知道英愛去了哪裡,可是四處打聽也不知道英愛去了哪裡。乙淑為賢秀考慮讓她去把孩子打掉,但是福順伊狠狠的推了乙淑一把,說要把韓松生下來。上一次全家包餃子的時候,尹浩無意中說給孩子起名叫韓松,福順伊一直都記得。
 
時間過的很快,2016年韓松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奶奶又跟人吵了起來,因為那女人嘲諷她們一家都是寡婦。道振和世蘿也回來了。
 
第16集賢秀巧遇道振
世蘿追了道振七年年可是道振還是並不想跟世蘿結婚,東式和英愛卻在一起了。
 
成振的促銷失敗也就是他的經營有問題,這個時候東式和道振都回來了。道振回TKS集團後成為新經營企劃室長,成振一段短暫的婚姻也結束了。成振和前妻一起吃飯的時候說到她定做的衣服,成振想讓那個人來做新產品的設計師。
 
賢秀一家吃飯的時候商量著開始準備尹浩的拜祭,可這個時候電視上出現的一個人讓福順伊大叫著看到尹浩了。
 
成振回到家的時候看到英愛和東式他們一家人一起吃飯,特別是道振叫英愛媽媽的時候他心裡很不舒服。
 
這次新產品生產線,成振想推薦在網絡平台小有名氣的設計師賢秀。
 
韓松和賢秀上街,韓松在衛生間裡遇到道振,道振幫著韓松完成了洗手的事情這讓韓松很喜歡道振。賢秀在超市選購東西的時候遇到了英愛,但是賢秀因為電話突然響起來使兩個人並沒有碰面。
 
賢秀去拜祭尹浩的時候接到TKS集團的邀請電話,賢秀同意和TKS的人見面。
 
世蘿也到TKS集團上班了,她是以設計組長的身份來報到的。
 
賢秀帶著韓鬆去尹浩出事的海邊祭拜尹浩,恰巧遇到道振。賢秀告訴道振她帶著兒子來看尹浩,道振帶著英愛也是來這裡看尹浩。
 
第17集賢秀帶著韓松拜祭尹浩
英愛在海邊念著尹浩的名字,一邊的韓松站起來告訴英愛他的父親也叫做尹浩。賢秀要去接兒子的時候道振接到英愛的電話,英愛也要走了。韓松告訴賢秀剛剛這裡有個大嬸對著大海叫尹浩的名字,可賢秀四處看去的時候卻早已經沒有了英愛的身影。
 
宋孝琳告訴成振今天賢秀就會來面試之有人事要跟他說,不過成振並沒心情聽。賢秀進TKS集團的時候跟成振撞在一起,成振幫她收拾文件的時候賢秀看到了英愛走了進去,賢秀忙追了過去,可是手機卻掉在地上被成振撿走了。宋孝琳找機會告訴成振她懷孕了,但是成振從一開始就不想對孝琳負責,孝琳流著眼淚提出了分手。
 
世蘿是新來的設計組長她沒想到來面試的是賢秀,世蘿拿了賢秀的設計讓她回家等通知。美拉要到公司去看世蘿的時候在電梯遇到英愛,世蘿希望英愛能幫世蘿追道振。可是美拉太不會說話又惹惱了英愛,英愛潑了她一身水。美拉渾身濕漉漉的到和世蘿見面後,發誓要讓英愛離婚。
 
賢秀發現自己手機丟了後她給自己手機打了電話,成振接起來後讓賢秀來家裡拿還手機。世蘿也在成振家裡,賢秀不知道世蘿怎麼滿口謊言。這時候賢秀過來了,世蘿看到後想找什麼借口不讓賢秀進來。 
 
第18集道振心疼賢秀
賢秀剛要進去的時候道振也回來了,如真把手機送出來後賢秀沒有再進去而是被道振送回家了。如真回來告訴家人道振和丟手機那人很熟的樣子主動送對方回家,世蘿感到不安了。
 
在回家路上,道振問起賢秀怎麼丟手機的事情,賢秀把自己開了設計服裝店並且去TSK去面試的事情告訴了道振,道振開心的想幫賢秀進入公司。道振開車的時候感覺到這是去賢秀娘家的路,賢秀只是說自己現在在娘家住。
 
世蘿回家後就發脾氣,她把道振和賢秀認識並且要來公司面試的事情告訴了美拉。
 
週末東式帶英愛去公園裡,這時道振發來短信說正在準備驚喜,他在這裡佈置著結婚現場,品浩在家裡練對英愛和東式在一起的祝福歌。成振在這給孝琳打電話可對方不接,孝琳打來的電話卻被如真接起來了。
 
道振準備好後東式帶著英愛走了過來,今天東式為英愛舉行了婚禮。美拉在婚禮上把自己灌醉,道振陷入了沉思。世蘿告訴道振賢秀的老公死了,道振正思考的時候世蘿過來要和他聊天,可是道振問的卻是有關賢秀的事情。成振並不接受新媽媽,道振希望成振能接受她畢竟英愛的親兒子尹浩已經不在世上了。尹浩這個名字讓成振想起了七年前他盜用的設計圖的那個人,道振接著告訴成振尹浩就是在南海發生了事故,這讓成振更確定他盜用的圖就是英愛的兒子設計的。
 
第19集賢秀面試不通過
當成振知道英愛就是尹浩母親之後他馬上打電話讓金室長找尹浩的資料,當成持振拿到資料的時候他幾乎絕望了。英愛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東式正在發呆,原來東式從如真那裡知道成振有女人了,他特別擔心成振處理不好。
 
世蘿通知賢秀來TKS集團,可當賢秀過來後世蘿告訴她面試不通過。世蘿假惺惺的說是公司認為賢秀的作品跟公司氣質不符合,但實際就是她在討論中搗亂。賢秀從世蘿那裡離開後要去企劃室,賢秀要查七年前尹浩參賽的作品信息。金室長過來後賢秀又說了她的要求,但是金室長馬上作出反應說只能作品本人來看。
 
賢秀的作品被淘汰了,如真把事情告訴了道振。道振到設計組的時候正好聽到組員稱讚賢秀的作品,但是組長世蘿一臉正色的找茬大家只好順從。道振拉著世蘿到自己辦公室後質問世蘿為什麼讓賢秀落選,世蘿咬定說自己沒有私心但是道振要自己做判斷。
 
成振跑回公司後拿到了尹浩妻子的資料和照片,當他發現尹浩妻子就是賢秀時特別叮囑金室長絕對不能錄用賢秀。
 
英愛在公園遇到福順伊,福順伊見到英愛非常開心,她說著在電視上看到尹浩又說幫著尹浩祭祀。英愛叮囑福順伊不要把她們見面的事情告訴賢秀,當作她們的秘密。
 
道振到賢秀的家裡要看她的設計,道振告訴賢秀他就是企劃室的室長。
 
第20集道振替賢秀說話
道振在賢秀家裡被誤以為是小偷,奶奶衝進來打暈了他。這時候道振的電話響了,賢秀替道振接了起來。電話是世蘿打過來的,賢秀匆忙告訴世蘿道振不方便接電話就掛了。道振醒後先被在洗手間認識的韓松認了出來,道振帶著賢秀的作品設計離開了走的時候臉上都帶著笑。
 
世蘿第二天上班時發現大廳裡有賢秀的設計在展出很多人在圍觀,並且在另一邊有一個願意購買的投票。道振公開支持賢秀這讓世蘿擔心賢秀會遇到英愛,那麼她撒謊的事就會被揭穿了,世蘿不會讓賢秀來TKS集團上班的。
 
乙淑開的飯店對面也新開了一家炸雞店,那邊的李社長對乙淑很慇勤但是乙淑以為對方喜歡福順伊還買了電影票想撮合他們在一起。
 
成振無意中遇到孝琳,他開車帶孝琳去沒有人的地方想讓孝琳去美國生孩子,但是孝琳不想再聽成振的擺佈。成振回到公司後,世蘿來匯報說道振要重新推舉賢秀這時候東式打電話讓他來開會。原來道振早上的時候就把推舉賢秀的事情向東式匯報了,東式把大家叫到一起宣佈了自己的決定,讓世蘿和賢秀各自拿出設計稿讓大家做評斷。
 
成振希望道振不要再幫賢秀,成振是有私心的但是道振願意幫賢秀是因為賢秀的能力強。
 
賢秀帶著韓鬆去祭祀尹浩爸爸的時候英愛也過來了,韓松玩的球滾在外面被英愛撿了起來。跑過來的韓松對英愛說她是他的奶奶,這時候賢秀走了過來。
 
第21集世蘿謊言被戳穿
賢秀告訴英愛,韓松就是尹浩的孩子。英愛跟著賢秀到了家裡,奶奶原諒了英愛但是姑姑對英愛七年前不辭而別十分憤怒。英愛也是有她的理由,英愛告訴大家她再婚了。英愛回到家後告訴東式她遇到了兒媳,並且還有了尹浩的孩子。東式為英愛感到高興,但被路過的成振聽到了,成振可不高興他不想讓賢秀和英愛有太多的接觸。
 
世蘿在公司散播賢秀的壞話,如真知道後發愁道振對賢秀有好感可沒想到賢秀的人性這麼差。賢秀找公司又去找尹浩的作品,但是孝琳告訴賢秀尹浩的作品不見了,有關七年前的比賽資料全部都被刪除了。
 
福順伊和福順伊一起參加唱歌比賽,她想參加比賽因為這樣才能找到在電視上出現過的尹浩。福順伊和韓松拚命的吃生雞蛋,英愛勸他們不要再吃了,不過福順伊不知道從哪裡聽說多吃雞蛋可以變成黃鶯所以她一天要吃十個。奶奶苦笑著對英愛說,福順伊想上電視找尹浩。
 
道振送賢秀回家後執意要進去拜訪,英愛正在韓松的的房間裡並沒有和道振碰面。
 
當美拉告訴泰華英家嫁給東式後泰華就擔心英愛得到更高的地位,泰華告訴成振她要回來了。
 
工作閒暇之餘道振和賢秀在一起聊天,讓世蘿看到後嫉妒的不行。賢秀給英愛發短信說晚一會見面,但被美拉無意中看到了。美拉告訴世蘿英愛和賢秀要見面的消息,世蘿趕緊去追趕賢秀但還是晚了一步。賢秀對英愛說出來她來公司面試美拉為難的事情,英愛這才知道世蘿又對她撒謊了。
 
第22集世蘿製造事故
英愛憤怒的把水潑在世蘿的臉上,世蘿被自己想到的後果嚇了一跳,所以不管如何也要阻止英愛和賢秀見面。世蘿開車跟在看後面看到賢秀上了孝琳的車,她一腳油門撞了上去。
 
東式家裡討論新來的設計師賢秀是個單身媽媽,英愛沒想到還有人跟她兒媳婦同名而且也是單身母親她沒有想到新來的設計師就是她兒媳。東式知道因為泰華的原因英愛不肯把韓松和韓松母親的事情公佈出來,但東式給英愛鼓勵和支持。英愛在對道振和如真說了她有兒媳婦和她孫子韓松的事。如真擔心東要如果給英愛股份的話,他們三兄妹對英愛的股份沒有繼承權。
 
英愛想知道來公司面試的設計師是不是就是賢秀,但是世蘿依然矢口否認。道振告訴賢秀他們的新媽媽也是說見到了很久沒有聯繫的兒媳婦。世蘿提心謊話被揭穿的後果太可怕,她主動向賢秀承認她撒謊了,但她表白是為賢秀考慮但還是希望賢秀和英愛不要相見。
 
東式一家人吃飯時候,只要英愛提出賢秀的名字美拉就把話叉開。等回家後美拉把這邊的情況都告訴了泰華,泰華扔掉手機冷笑要讓英愛和賢秀好看。
 
第23集道振質問公司謠言
美拉把英愛和賢秀的事情告訴泰華,這連世蘿也沒有想到,現在泰華要回來了,賢秀會看著整理吧。這時候道振把世蘿叫到他的辦公室,原來有關他和賢秀的謠言在公司裡四處傳播,而這個流言就是從世蘿組傳出來的,道振讓她管好組員。
 
乙淑帶著福順伊來赴李社長的看電影之約,不過看動畫片只有福順伊一個人看的十分開心。李社長為了追乙淑所以要對福順伊更好,這樣才顯得有誠意。
 
道振又來拜訪賢秀,不過賢秀在忙的時候道振先陪韓松玩耍。韓松說起在海邊見到了奶奶,道振問起韓松爸爸的名字,可是韓松剛要說出爸爸名字的時候賢秀奶奶回來了。賢秀奶奶不希望外面傳賢秀的流言,所以讓道振不要再來家裡了。
 
道振在賢秀的工作室裡委婉的向賢秀表白了,這時福順伊和乙淑過來了。雖然道振更緊張了但還是結巴的問他可以愛賢秀嗎,不過被賢秀斥責他瘋了。
 
英愛想要和賢秀公開往來,果然被如真和成振反對,他們擔心東式遺產會多一個人繼承,可是東式生氣了,說出了如果誰不聽他的話,那就別做他的孩子。
 
成振去醫院探望孝琳時發現她已經出院了,但他去醫院查孝琳病情的樣子被世蘿看到了,雖然成振對世蘿說是來看別人的,但還是被世蘿察覺了。
 
美拉正在和英愛說話的時候,泰華來了。
 
第24集福順伊要尋找尹浩
小區裡在傳道振和賢秀的流言,奶奶告訴賢秀如果不離開TKS集團那就一定要在公司裡堅持住。賢秀要去公司問道振她是不是可以來公司上班,恰好東式也在道振的辦公室裡,直接讓道振給賢秀在設計組準備一個位置。道振送賢秀出了辦公室後,賢秀警告道振再說那麼失禮的話就要把這件事告訴世蘿。
 
泰華和英愛正在客廳裡對峙火藥味十足,美拉躲在衛生間裡向世蘿匯報這裡的情況。泰華離開後世蘿把泰華帶到了福順伊家門口,但泰華不知道福順伊的女兒是英愛的兒媳。 世蘿帶著泰華來示威卻無意中看到尹浩的照片,她慌忙逃走。
 
泰華到TKS集團了她要跟東式談談,一路上美拉像一個小跟班。泰華直言在把英愛趕走之前,她死也不會走,東式被泰華氣的差點腦中風,但是泰華就那麼冷笑的看著。美拉把英愛找到媳婦跟孫子的事告訴泰華,品浩知道後從來沒有這麼憤怒。美拉回到家後跟世蘿商量怎麼才不能讓泰華知道賢秀的身份,但這很困難。
 
福順伊要帶著韓鬆去參加唱歌比賽找尹浩,賢秀傷心的告訴福順伊尹浩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但是福順伊明明在電視上看到過尹浩。家裡正在爭吵的時候英愛走了進來,她正好聽到福順伊說她會等尹浩回來。
 
第25集英愛的家庭會議
英愛轉身要走的時候奶奶也回來了,這時屋裡傳來福順伊哭著說想見尹浩。英愛傷心的往回走,但在社區裡有人說賢秀認識了一個帥氣的男人之類的謠言,英愛現在相信賢秀真的在與人交往了。
 
賢秀把泰華交給她的錢還給英愛的時候,韓松在家裡突然頭疼的暈倒了。英愛跟著賢秀回到家後看到韓松頭上有傷,原來韓松從小有病但賢秀從沒有告訴英愛。這次英愛追問之下賢秀這才說出病情,韓松有再生不良性貧血因為經常淤血就去了醫院,但還好只是輕微的。
 
成振開車走在路上看著周圍懷孕的女人或者他腦子裡想的都是孝琳最近怎麼樣,而孝琳接到委託修車行打來的電話,對方從錄像中發現了一些異常讓她來一趟。孝琳從錄像裡看到她是被世蘿故意撞的,但不知道世蘿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
 
英愛讓家人坐在一起她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她兒媳和孫子和馬氏家庭分清界限各過各的,這樣對誰都好,而她成為TKS集團的事她也沒有打算告訴兒媳婦一家。
 
 
英愛把泰華給賢秀的錢還給泰華,並且告訴她不要再做傷害賢秀一家的事,但是泰華的目的是讓成振坐上會長的位置,讓英愛勸東式退休帶著他到處旅行。英愛看到泰華不講理,她說出尹浩刺激英愛,英愛轉身離開了。
 
道振想向賢秀道歉但是賢秀不接他拉電話,道振直接去賢秀家裡陪韓松玩還畫了畫送給福順伊。道振才走不久英愛過來了,英愛聽說堅果對貧血好給韓松送了些堅果。福順伊一直說她在電視上看到了尹浩,英愛問起她看到尹浩是在做什麼,福順伊回憶起看到尹浩在睡覺著著很平和。
 
世蘿告訴泰華說賢秀跟道振走的很近,泰華過來打了賢秀。道振過來後泰華依然辱罵賢秀,賢秀含淚讓她向自己道歉。
 
第26集賢秀讓道振不要聯繫她
泰華打了賢秀不但不道歉但說出這件事不算完,賢秀離開後道振追了出去。但是現在賢秀不想見到道振,明明賢秀沒有錯但她卻被打,賢秀希望道振不要再來聯繫她。
 
泰華打了賢秀又去找東式,她把自己聽到的和打了賢秀耳光的事告訴了東式,並且威脅還要再打第二次。
 
孝琳找到世蘿直問她故意撞她的原因是什麼,但世蘿不但不道歉更是威脅會把孝琳和成振在一起消息在公司傳開。
 
美拉還敢來找英愛,英愛想到了賢秀和韓松的事情是她告訴泰華的,美拉還說她不想被打耳光。美拉告訴英愛新來的設計師被傳和道振有緋聞就被泰華打了一巴掌,但英愛還沒有意識到被打的就是她的兒媳。
 
賢秀收到了道振的道歉短信,賢秀開心的連夜把道振畫的時裝做了出來送給福順伊。
 
道振到公司的設計部時,晶雅說他跟世蘿交往了七年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道振知道後要單獨和世蘿談談,設計組總有謠言傳出來道振讓世蘿在同事面前注意一些。道振忽然想到賢秀說他跟世蘿交往七年的事情,道振以為賢秀說他腳踏兩條船。
 
泰華從如真那裡瞭解到道振賢秀沒有交往,但是泰華並沒感到愧疚還得意的說打了賢秀耳光。
 
福順伊為比賽準備了很久但她沒有申請報告,可現在報名已經截止了,一家人在這裡哭的時候,道振躲在角落裡看到了,他幫福順伊申請了一次機會。福順伊帶著韓松抱著尹浩的照片上台唱歌,賢秀一回頭正好看到評委在跟道振聊天,這才知道能加入預賽是道振幫忙。賢秀向道振道謝後,道振專門澄清他跟世蘿沒有交往。英愛在家裡想起今天是福順伊唱歌預賽的日子,她過來的時候正好看到賢秀在和道振聊天。
 
第27集尹浩的消息
賢秀看到英愛過來後開心的帶她進去看福順伊的表演,歌詞是專門寫給尹浩的充滿了要尋找尹浩要做的事情。製作人覺得雖然唱的不好,但還是比較有趣所以會給她們製作一個短片。
 
賢秀送英愛離開的時候,英愛告訴她希望賢秀能走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並且帶給她看。
 
世蘿利用了泰華讓她在東式面前醜態百出,泰華特意打電話呵斥了世蘿。既然泰華沒有辦法阻止賢秀那麼世蘿要設法不讓賢秀進公司,她和成振商量辦法徹底贏賢秀並且要把結果公佈在報紙上。
 
泰華又來公司了,但這次她是以BS America的代表來跟成振開會的。泰華的目標是讓東式退休,TSK股份就能到她手上這樣她和成振就掌握了TSK集團。本來成振還在猶豫,但泰華說如果讓東式知道成振不是他兒子,那麼東式還會支持他嗎?
 
玫瑰公會是一個慈善機構,第二代會長是美拉現在英愛過來做了第三代會長。可是在做慈善活動的時候,美拉卻在一邊自拍。美拉轉頭看著躺在床上的植物人宇真,覺得白長了一副好皮囊。
 
福順伊的表演真的在電視步播出了,美拉看著尹浩的照片覺得很像宇真。宇真同一個病房的人也發現照片上的人真的很像宇真。福順伊在家裡接到一個電話說他見過尹浩,福順伊開心的讓賢秀來接電話。
 
第28集賢秀和世蘿的比賽
原來這個電話是東式打來的,東式是英愛再嫁的丈夫,說看了韓松的比賽希望有機會見一面。當福順伊知道不是尹浩打來的又傷心的哭了起來,她太想尹浩了。
 
成振和泰華站到了一條戰線上,一起合作騙TSK的股份,畢竟成振並不是東式的兒子。泰華離開的時候遇到了孝琳,等成振走遠後泰華特意叫住孝琳告訴她不可能跟成振結婚,孝琳告訴泰華她跟成振沒有任何關係。
 
賢秀和如真的設計組在一個辦公室裡,賢秀走的時候設計圖丟在了辦公室。世蘿看了賢秀的設計越發覺得要得第一不容易,她盜用了賢秀的設計。
 
英愛對公司新來的設計師很好奇,她告訴東式新來的設計師的名字跟她兒媳的一樣。
 
很快就要比賽了,世蘿和賢秀各自帶著設計稿比賽讓所有人進行評判。但是世蘿的設計跟賢秀的作品太相似了,當賢秀站到台上的時候台下的人都認為是賢秀抄襲了世蘿。但是賢秀的設計是有她父親孔吉東的故事在裡面,賢秀的話也得到了東式的認同。
 
世蘿和賢秀離開會議室後大家開始討論誰的作品更優秀,但是她們的作品很接近,在這個時候東式的意見非常重要。東式把賢秀和世蘿叫進會議室裡宣佈討論的結果。
 
第29集賢秀成功進入公司
賢秀的設計得到東式的認可,這一次比賽東式宣佈賢秀和世蘿打成平手聯手在公司工作。世蘿沒有阻止賢秀進入公司,她對著組員大發脾氣。賢秀和道振離開公司時被困在旋轉門裡面,大家看著很好笑但世蘿看著卻特別生氣。賢秀到公司的第一天,世蘿給她安排的任務是收拾庫房還要交報告。
 
道振忙完比賽的事情後去找泰華聊天,但泰華明顯在掩飾一些事情。道振離開時在地上車庫裡看到志振的車也在這裡,成振等道振走了才上來,成振這時才知道哲勇曾經威脅東式和泰華的事。
 
美拉帶著禮物送給英愛,希望她能說和道振跟世蘿在一起但是美拉的禮物卡片上面寫的是泰華和對泰華的奉承之言。 另一邊泰華打開禮物卡片,上面寫著的自然是對英的阿諛之詞還有一些對泰華的挖苦。
 
 
世蘿看到賢秀這麼快就把庫房收拾的乾淨整齊她就氣不打一處來,趁著賢秀不在她在裡面大搞破壞還特意撕了賢秀的報告,等心情舒暢了轉身要走的時候卻看到道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站在她的身後了。這時候賢秀也回來了,看到一地的凌亂,她還沒有想到會是世蘿干的。道振要帶著世蘿一起去保安室調監控。世蘿忙說要跟道振單獨談談,世蘿以為道振沒有看到忙說不是她幹的,但是道振全都看見了。道振讓世蘿做出解釋,世蘿坦言她討厭賢秀。道振替她瞞下這件事,但世蘿卻把她的錯誤歸結到賢秀身上。
 
設計組的同事在電梯裡討論世蘿討厭她的同學賢秀,英愛正好也在電梯裡但她想不出世蘿撒謊的原因。但這一次英愛看到了道振和賢秀在公司有說有笑,她意識到世蘿又說謊了。
 
第30集道振要帶世蘿查監控
發佈時間:2017-01-25 01:05:16
道振要跟英愛一起離開的時候韓松打來電話說想跟她一起玩,道振順口說韓松很可愛。英愛的臉色變了,賢秀真的是在跟道振交往而新來的設計師就是她的兒媳,被泰華打了耳光的也是她的兒媳。
 
美拉去給泰華道歉,說這些都是為了世蘿能做泰華的兒媳婦。泰華覺得世蘿,但不是跟道振而是跟成振結婚。
 
英愛到設計組確定了這個賢秀就是她兒媳後要跟世蘿談談,世蘿承認了她跟賢秀關係不好但她沒想到英愛已經知道了她的謊言更何況在學校的時候她還傳過賢秀倒貼尹浩的謠言,但是英愛並沒有揭穿她。到賢秀家後英愛很突然的問賢秀覺得道振怎麼樣,賢秀沒有否認對道振有好感,英愛到家後從道振這裡知道了道振是喜歡賢秀的。
 
世蘿心情很糟糕她去酒吧喝酒時候沒有想到成振也到酒吧喝酒,並且是成振把喝醉了的世蘿送回家。
 
賢秀也來參加簽約儀式,世蘿擔心一旦登報英愛會知道賢秀也在TSK公司上班,她找借口把世蘿關進了樣品室。道振發現賢秀在這邊,他給賢秀打電話卻無人接聽。東式他們已經在會議室坐好,泰華帶著人走了進來,這次簽約是泰華得到TSK公司股份的第一步。
 
賢秀在樣本室無有些窒息,但她又沒帶手機無法求救,賢秀想撞開門出去卻被倒下來的貨架砸在身上。
 
第31集道振送賢秀回家
道振一直等不到賢秀回來,他起身要去找找,道振走到門口的時候賢秀一身狼狽的回來了。這時候做為BS的代表泰華也來了,東式看看成振他沒想到泰華最終還是利用兒子盯上公司,東式氣的暈了過去。
 
世蘿洗手時想到樣本室那邊有監控可以拍到,她想起來後忙去保安室但是正好遇賢秀從保安室走出來。世蘿先要求賢秀替她保密,接著對賢秀大發脾氣之後就走了。賢秀一身狼狽的要離開公司,道振追上去在眾人面前牽著賢秀的手離開。路上賢秀忍不住眼淚卻還是隱瞞了是世蘿把她鎖進樣本室的事實,道振看賢秀一身邋遢特意帶她去買衣服。
 
道振看明白成振之所以叫那麼多記者為了逼東式就範,東式為了TSK集團他沒有辦法反對這個合約。如真看了東式後去跟約好的TO TOUR部長見面,可她沒想到這個人是撿到她工作證的金錫勳。
 
奶奶帶韓鬆去洗澡但他已經是個大男孩了被澡堂的人趕了出來,奶奶回家給韓松放洗澡水的時候摔倒了。
 
品浩回到家後跟美拉聊天,說起成振和泰華聯繫牟取公司股份,但美拉想到的卻是如果成振成了TSK集團會長那世蘿嫁給成振就可以成為名流夫人。泰華也對成振說起想讓世蘿嫁給他,不過成振不置可否。從泰華那裡離開成振就去了酒,巧合的是世蘿心情不好也在這裡喝酒。成振喝醉後世蘿給孝琳打電話讓孝琳帶成振離開,孝琳放下電話就來接成振。
 
世蘿喝多了打電話要和道振說賢秀的事,但出來的卻是英愛。
 
第32集世蘿又對英愛撒謊
世蘿看著泰華過來她更高興了,說有關賢秀的事情也是泰華應該知道的事情。英愛大驚不知道世蘿想說什麼,不過泰華明著是對世蘿說實際上是對英愛說。泰華坦言世蘿為了讓泰華幫她把賢秀從道振身邊趕走,上次替她打了賢秀這次大晚上就路來求助難道英愛看上去那麼難對付。可是世蘿要說的不是這個,不過泰華聽不想聽解釋,因為她說話針對的其實是英愛。並且泰華說出賢如果糾纏道振,那她就見一次打一次,還要趕賢秀母子離開韓國。
 
泰華出言刺激英愛要再打賢秀,並讓英愛為她開門。泰華進了東式家,東式看到泰華就血壓升高,但是對於一個胡攪蠻纏的女人誰能有什麼辦法。泰華在這裡還挑撥英愛和道振的關係,英愛一直表現的很克制,泰華胡鬧半天後得意的離開了。
 
第二天世蘿又來了,這次她是專程來找東式和英愛的。世蘿本想說出新設計師賢秀和英愛的關係,可話到嘴邊卻成了賢秀是單親媽媽跟道振不合適。世蘿離開後在車上想著事情越來越有意思,英愛居然隱瞞了賢秀是她兒媳的事情。
 
第33集福順伊看到尹浩了
福順伊終於找到關愛之家,她看到尹浩就躺在這裡,但是一直沉睡不醒。住同一間病房的人說他明明叫宇真,這時關愛之家的工作員人把她拉了出來。福順伊悄悄離開家,賢秀她們全都不知道,一家人都急哭了。道振和賢秀還有李社長滿大街的尋找福順伊,道振抬頭看到附近都有監控。道振通過附近監控看到福順伊上了去關愛之家的大巴,道振帶著賢秀開車也去了關愛這裡。
 
福順伊拉著尹浩的手睡著了,賢秀在樓道裡大叫媽媽,福順伊這才放下尹浩的手出去。福順伊告訴賢秀她看到尹浩了,這裡工作人員說是有一個叫尹浩的但跟本不是賢秀的老公。賢秀不信福順伊的話,拉著她上車回家了。
 
道振很晚才回家,但英愛一直在等他。英愛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反對道振跟賢秀在一起,但是道振他已經深愛賢秀了。英愛無法說服道振,她想跟賢秀談談。英愛到賢秀家的時候正好聽到福順伊說她看到尹浩了,福順伊叫著要帶尹浩回家,但是福順伊腦子一直並不清醒所以大家都不信她說的話。
 
賢秀沒有上班,英愛也沒來公懷,世蘿擔心賢秀和英愛見面會把事情說開。她急忙到賢秀家正看到賢秀和道振接韓松回來了,英愛聽到世蘿也在門口正和道振說話,她打開院門要面對這一切。
 
第34集道振意識到賢秀是後媽的兒媳
英愛出來的時候道振已經帶著世蘿離開了,英愛很鄭重的要跟賢秀談談。另一邊世蘿問道振幹嘛一直跟在賢秀身後,道振告訴世蘿他想跟賢秀結婚。世蘿告訴道振他不能和賢秀結婚,可問題的答案卻讓他去英愛,另一邊英愛讓賢秀放下尹浩過自己的新生活。
 
世蘿以為抓住英愛的尾巴了,她讓保姆說賢秀來拜訪其實就是來挑釁英愛來的。英愛警告她管好自己嘴,不然就見不到世蘿了。世蘿讓英愛管好賢秀,讓賢秀離道振遠一些。世蘿跟英愛說完又跟賢秀說小心她改嫁後韓松被英愛搶走,世蘿在英愛和賢秀之間挑事。
 
英愛在關愛之家做義工時美拉帶著泰華來找存在感了,英愛並沒有怕她走了過來要跟美拉單獨談談。美拉從一開始就知道賢秀是英愛兒媳現在對英愛在威脅,會把這件事全部告訴泰華,一旦TSK公司倒閉那麼會讓外人誤以為是她們婆媳干的。泰華生氣離開關愛之間並且讓英愛去做她沒做完的打掃402房間,她看到了福順伊說的紅色盆栽但床上卻沒人。福順伊說服道振來關愛之前,但他們過來的時候也沒有看到床上的人。在這裡道振和英愛見面了,道振也意識到賢秀是英愛兒媳並且英愛也承認了。
 
第35集道振向賢秀表白
英愛承認了賢秀跟他的關係,美拉聽到後忙告訴世蘿英愛和賢秀的關係曝光了。
 
哲勇的電話被人匿名寄到了成振的辦公室,泰華告訴成振哲勇已經死了,但現在知道泰華過去的人會是誰呢。這時東式推門進來,泰華慌忙中收拾照片其實有一張掉在地上,東式撿起來剛要看時被成振一把奪了過去。
 
賢秀離開的時候接到奶奶打來的電話說道振在家,這次道振沒有了往常的笑臉。道振問世蘿為什麼不早說英愛和賢秀的關係,世蘿把原因推到了泰華身上,並且讓道振趕快讓賢秀離開公司以免被泰華發現。
 
英愛在為道振愛上賢秀而難受,另一邊東式也明確告訴道振他反對賢秀嫁給他,讓道振把心思放在世蘿身上。
 
成振在孝琳這邊洗澡的時候孝琳無意看到了泰華和哲勇的照片,但還來得及細看就被成振奪了回去。
 
東式讓英愛給賢秀打個電話,他想見見英愛的兒媳婦卻被在門口的泰華聽到了。之前泰華就對英愛說過不讓賢秀見東式,泰華進來了英愛站起來就走。泰華看英愛要離開,她也離開追了過去。英愛要離開但泰華拉扯之下英愛的包掉在地上,英愛抱裡有一張照片掉在地上。泰華以為照片是哲勇,她剛要撿起來時被英愛提前收拾了起來。
 
世蘿打賢秀耳光被孝琳看到了,但是世蘿什麼也沒說就離開了,賢秀卻讓孝琳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別人。等其他人離開的時候,賢秀喝著酒恍惚看到尹浩坐在對面牽起她的手,可再細看時發現牽起她手的是道振。道振向賢秀表白了,但卻被找過來的世蘿潑了賢秀一身水。
 
第36集尹浩的消息
世蘿潑了賢秀一臉水並且告訴她,英愛是道振的後母。
 
東式無意中遇到韓松,英愛過來告訴東式韓松就是他的孫子,並且得到再生性貧血。
 
泰華讓金室長調查是誰給她寄的照片,金室長查了監控說是一個中年女人寄出來的,泰華先入為主的認為照片就是英愛寄出來的。
 
賢秀回家後看到英愛也在家裡,她有些話想要對英愛說。賢秀聽說英愛要申請尹浩的死亡證明,賢秀問賢秀是不是因為覺得她有交往的男生才這麼說。不過英愛的目的是不想讓賢秀背負這麼大的壓力生活,英愛希望賢秀給重新尋找愛情。不過做尹浩死亡申告之前,英愛想更改韓松的戶籍。英愛想起世蘿說英愛會搶走韓松的話,她緊張的不許韓松改戶籍。
 
泰華給保姆錢讓她隱瞞自己來過然後開始在家裡找東西,但這時東式回來了。東式看到泰華把家裡翻的亂七八糟的,把泰華趕了出去。泰華開車離開的時候想著在東式家看到賢秀的結婚照雖然沒有看到新郎的臉,但是和賢秀見看到結婚照一模一樣。泰華開車到賢秀家裡出手大鬧,泰華離開的時候正好看到道振下車過來。道振進家後看到賢秀家裡被折騰的亂七八糟,奶奶把道振了趕出去。
 
英愛回到家有人找尹浩的家屬,泰華回來要收拾英愛可沒想到黃大雲警官就站在東式家門口。泰華認出後轉身就走,黃大雲剛要走過去詢問的時候英愛開門讓他進來。泰華並沒有走遠,而是看著黃大雲和英愛在門口聊天,大雲猶豫了一下還是告訴英愛尹浩好像沒有死。
 
第37集賢秀拒絕道振
黃大雲告訴英愛在關愛之間的宇真好像就是尹浩,這時道振打來電話告訴英愛,泰華知道賢秀是她兒媳了。英愛掛了電話後告訴黃大雲,關愛之家的那個人好像並不是她兒子。
 
如真和成振回來的時候看到泰華在車裡沒下來,他們帶著泰華進來了。泰華一進來就大呼小叫的讓英愛出來,泰華以為找到了英愛的把柄在家人面前要求把賢秀趕出公司讓英愛離開東式離開TSK集團。泰華正在全家人面前討伐英愛的時候道振回來了,道振告訴大家是他愛賢秀。泰華把矛頭對準了道振,泰華拿起東西就砸道振,泰華沒想到道振會違背她的意願。東式讓道振在今年和世蘿完婚,但是被道振拒絕了哪怕是東式以斷絕父子關係為要挾。
 
世蘿知道這邊的事情後得意的去向賢秀示威,並且說現在英愛所遇到的處境都是賢秀引起的。另一邊美拉把跟品浩聊起東式一家的事情開心的不得了,當她看到品浩臉色變的很差時趕緊說這都是英愛隱瞞賢秀是她兒媳引起的後果。
 
成振帶泰華離開家後,泰華說覺得英愛在隱瞞什麼並且懷疑哲勇的照片就是英愛寄的。如果真的是英愛寄出照片那問題就大了,成振要去調查但泰華卻不讓他插手。成振從泰華那裡離開後心裡覺得泰華有事瞞著他,泰華成振會查到是她殺了哲勇,但現在唯一的目擊者尹浩已經死了。
 
道振一家都反對他和賢秀在一起,當道振有賢秀擁抱的時候被泰華的趙秘書拍了下來。
 
第38集道振要辭職保護賢秀
成振調查了哲勇的死因,泰華告訴成振哲勇是自己走進河裡的,當然成振說泰華也在現在時,泰華說是為了成振才逃離現場。
 
英愛想了很久但決定不管孩子們的事情,畢竟道振和賢秀並沒有血緣關係。英家不想讓自己一個人幸福而耽誤兩個孩子,成振聽到後說英愛想讓韓松坐上TKS集團主人的位置。
 
道振在海邊站到天亮想了很多問題,天亮後他跪在泰華面前求泰華同意他跟賢秀在一起,可結果卻是泰華還要再去打賢秀。賢秀到單位的時候發現道振擁抱她的照片被貼到公司大廳裡了,賢秀往下撕照片的時候東式走了進來,他什麼也沒說看到現場情況轉身離開。成振撿起照片摔在賢秀臉上讓她要有自知之明,並且讓賢秀自己辭職。
 
道振看到他抱賢秀的照片被偷拍公佈在大廳裡,他找賢秀時正好賢秀面對面的走了過來但是賢秀沒有理他。東式讓品浩準備道振和世蘿的婚禮,這時道振推門進來要辭職。道振必須跟世蘿結婚,但美拉不願意了因為那樣世蘿無法成為TSK的女主人了。
 
泰華一直想知道黃大雲去見英愛做什麼,她讓金室長調查原因。金室長尾隨黃大雲聽說尹浩還活著,而且黃大雲在和哲勇的兒子有聯繫。泰華知道後要去找宇真是不是尹浩,美拉開心的說她有宇真的照片。泰華看到照片驚的把手機扔在地上,成振撿起來看到照片,他覺得這個人很臉熟。
 
道振抱賢秀的照片不但在公司裡有,在幼稚園的網站上也全都是並且有奇怪的文章,韓松被學生家人打鬧的住了醫院。
 
英愛無意中看到了尹浩的照片,她去警局找黃大雲看了資料後跟著黃大雲去關家之間看尹浩。泰華看了照片也開車去關愛之家,但英愛過來的時候尹浩並不在床上。
 
第39集賢秀要跟英愛斷了聯繫
英愛過來卻發現尹浩不在床上,工作人員說被家人接走了。泰華過來的時候聽到英愛正在跟工作人員聊天,她放心了可能宇真不是尹浩。但這個時候金室長打來電話說他把宇真帶走了,泰華忙跟金室約定了見面的地方。在一個樹林裡,泰華確定了那個植物人的確是尹浩,泰華讓屬下把尹浩處理掉。金室長準備埋掉尹浩的時候他接了一個電話,泰華讓他帶尹浩過來。
 
黃大雲這邊跟真的李宇真家人聯繫到了,但對方看了照片說那並不是宇真。這時賢秀打來電話說韓松住院了,英愛到了醫院才知道賢秀遇到了怎麼樣的污蔑,韓松也因為人們的惡言惡語傷了心。
 
泰華回到家發現東式坐在這裡,東式把道振抱賢秀的照片摔在桌子上問泰華一個解釋,這個時候門鈴響了來的卻是成振。東式離開後成振問泰華照片的事是不是她做的,泰華得意的說賢秀非要受到這樣侮辱才離開,成振告訴泰華的確功夫了,賢秀辭職了。
 
賢秀含淚對英說她們母女緣份到盡頭了,因為她要守護自己的兒子韓松。英愛剛想說尹浩還活著,但她想到尹浩現在被人綁架了為了不讓賢般再受到尹浩的拖累英愛又開始了隱瞞。
 
第40集世蘿的心機
英愛在家裡因為尹浩的事情傷心的時候世蘿闖了進來,她以為英愛這麼做是為了示威。原來道振說要跟世蘿做陌生人,英愛拉著世蘿往外走的時候剛好東式回家。世蘿看到東式過來忙跪下裝委屈,不知道真相的如真和東式都覺得英愛做的很過份。
 
東式到賢秀家要好好的談一下另外他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奶奶沒等東式開口就說賢秀跟道振的事是不可能的。東式要走時看到賢秀家的牆上噴著對賢秀的污言穢語,這時福順伊跟韓松也回來了,韓鬆開心的叫的爺爺抱住東式的腰。
 
泰華看著哲勇的照片想著會是誰給她寄照片時黃大雲找上門了,大雲找她是要調查宇真被綁架的事情。大雲拿出照片問泰華是不是見過這個人,泰華當然不承認了。大雲告訴泰華尹浩成了植物人並被綁架,這時泰華的鈴聲響了,這個鈴聲讓大雲想起在關愛之間聽到過。電話是成振打來的,泰華接裝作掛了電話繼續跟大雲交談。成振通過電話知道警察來找宇真並且安排了英愛和宇真做親子鑒定。
 
成振到家門口的時候剛好遇到來送鑒定報告的人,他把親子鑒定報告交給英愛。世蘿知道後並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把這件事告訴賢秀那她肯定會馬上過來,世蘿很想看到那時道振的表情。賢秀知道尹浩的消息後果然急忙跑了過來。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6,39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