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最完美的離婚】韓版 最完美的離婚 劇情介紹~車太鉉、裴斗娜

最完美的離婚》此劇是改編熱門日劇《最完美的離婚》。劇情講述兩對年輕夫婦之間錯綜複雜的家庭故事,在結婚與離婚交叉匯合與過濾愛情的過程,探討了婚姻觀、家庭觀。
 
最完美的離婚




Advertisement




【劇名】:最完美的離婚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8年10月8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Lovely Horribly
【編劇】:文正民
【導演】:柳賢基《不善良的女人們》
【主演】:車太鉉裴斗娜李伊孫錫久
【集數】:36集
【簡介】:兩對年輕夫婦之間錯綜複雜的家庭故事,在結婚與離婚交叉匯合與過濾愛情的過程,探討了婚姻觀、家庭觀。
 
【人物介紹】
最完美的離婚
趙碩武車太鉉 飾
頑固的男人,喜歡享受獨處的時光。
 
 
最完美的離婚
姜輝路裴斗娜 飾

積極向上的女人,但個性有些隨性。
 
 
最完美的離婚




Advertisement




陳宥英李伊 飾
個性柔弱。
 
 
最完美的離婚
李章賢孫錫久 飾
有魅力的男子。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7,9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小禎表示:

    真的很討厭女主的個性跟生活習慣,一直給別人增加工作量,還不檢討只會怪老公,雖然他老公很自我中心但是他對她的照顧是默默的收拾默默的做完,除非吵架不然不會口出惡言,但是女主吵架就霹靂啪啦講很長串,一直嚧,還亂摔東西,整個家整齊的時間沒幾幕,一片亂感覺阿雜。
    有人愛整齊,有人喜歡亂中有序,互相尊重,而不是都照自己生活方式,不會體諒對方。看到對方隨後整理雖然心裡有壓力,但是也該有眼力,刷牙不要到處滴牙膏泡吧!就不能在浴室刷完再出去聊天嗎?

  2. 老堂娜表示:

    看著想追的劇的簡介,看小宅的評論好像都是對這部棄劇,但只要撐過第一集後,真的還不錯看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