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心動警報】契約愛情劇 心動警報 劇情介紹~尹恩惠、千正明、韓高恩

心動警報》是改編自人氣網絡小說的浪漫故事。劇情講述對戀愛失去興趣,但魅力不凡深受女性歡迎的皮膚科醫生和大韓民國浪漫電視劇人氣女演員,卻因出道15年第一次爆發緋聞而面臨退出娛樂圈的一場合約戀愛。
 
心動警報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心動警報
播送】:韓國MBN
類型】:MBN水木劇
【首播】:2018年10月31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接檔】:馬成的喜悅
【編劇】:金信惠
【導演】:趙昌煥
【主演】:尹恩惠千正明韓高恩
【集數】:16集
【簡介】:不相信愛情的男人,等待命運的有情人,因為各自的隱情製造了假緋聞,找不到任何交點的兩人將展開商務的戀人關係,絕對不可以被發現的僞裝羅曼史。
 
【人物介紹】
心動警報
尹宥貞尹恩惠 飾
出道15年,演出多部電視電影的人氣女演員,被爆出戀愛緋聞而陷入隱退危機。
 
 
心動警報
車宇賢千正明 飾
深受女性喜愛的皮膚醫院院長。
雖被眾多女性追求,但本身對戀愛無興趣。
本人雖是財閥三世,但卻是被拋棄的私生子,因其獨特的成長經歷,所以並不相信愛情。
對火災的心理陰影,所以執著於沙漏。
雖然性格冷漠、挑剔、敏感但又純情,又忘不了17歲時的初戀情人。當他遇見了尹宥貞,人生出現變動。
 
 
心動警報




Advertisement




韓在景韓高恩 飾
「宥貞娛樂」的代表。
她是宥貞的第一個經紀人,和她像親姐妹一樣。
雖然很冷靜但具有行動力,是最瞭解宥貞的人,具有能維持宥貞的平衡的能力。
  
 
心動警報
成勛朱宇宰 飾
宥貞公司後輩,和宥貞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喜歡宥貞。 /div>

 
 
心動警報
尹宥俊P.O 飾
24歲,尹宥貞的弟弟,剛退伍的軍人。
 
【圖片cr:MBN】 
(Visited 11,2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