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日劇列表】小宅想看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我與尾巴與神樂阪、Cold Case 2~真實之門~

2018秋季日劇列表,想看的還滿多的,不過最近好看的韓劇也超多
光是韓劇就有點追不完了,日劇只能慢慢看了
 
秋季日劇小宅想看的有
愛情劇!新垣結衣、松田龍平主演的《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終於有一部小宅好奇的愛情劇了!
相葉雅紀、廣末涼子主演《我與尾巴與神樂阪》,應該算是動物劇
米倉涼子、向井理、林遣都主演《Legal V~前律師・小鳥游翔子~》
岡田將生的《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Silent Voice行動心理搜查官楯岡繪麻》
《Cold Case 2~真實之門~》,翻拍自美劇《鐵證懸案》
 
這4部算打發時間看的XD
《忘卻的幸子》
《假新聞》
《科搜研之女 18》
《相棒17》
 
2018冬季日劇




Advertisement




  
2018秋季日劇 下町火箭2
【首播】:10/14(日)
【主演】:阿部寬、土屋太鳳
【簡介】:
佃航平的工廠因為侵權被起訴,人工心臟、真空管系統開發等計劃難以進行,最終佃做出了令人意外的決定,工廠迎來大轉換期。
2018秋季日劇 潘多拉 IV AI戰爭
【首播】:11/11(日)
【主演】:向井理、黑木瞳、渡部篤郎
【簡介】:
男主角鈴木哲郎開發出從根本上顛覆醫學界、用於醫療領域的劃時代AI技術。講述當AI技術引入醫學領域后,所發生的一系列事件。
2018秋季日劇 主婦勝!
【首播】:10/07(日)
【主演】:鈴木保奈美、島崎遙香、岡田義德
【簡介】:
家庭主婦宮本夏子結婚後一直相夫教子,丈夫明良突然提出辭去公司的工作,要投身自己一直感興趣的農業,丈夫的話讓她感覺家庭突然變得不安定,而20歲的女兒華和17歲的兒子孝太郎都鼓勵她按照自己的意思生活,不必再糾結,於是夏子決定重新撿起工作,開始新的人生。
2018秋季日劇 SUITS 金裝律師
【首播】:10/08(一)
【主演】:織田裕二、中島裕翔、鈴木保奈美
【簡介】:
改編自同名美劇,講述金牌律師甲斐正午與高中綴學的青年組成搭檔,用不尋常的手段解決各種訴訟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Harassment Game 騷擾遊戲
【首播】:10/15(一)
【主演】:唐澤壽明、廣瀨愛麗絲、古川雄輝
【簡介】:
講述主人公秋津與同伴一起解決大企業內部職權騷擾、性騷擾等問題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遠籐憲一與宮籐官九郎之受您指教了
【首播】:11/12(一)
【編劇】:宮籐官九郎
【主演】:遠籐憲一
【簡介】:
遠籐憲一因意外需重新拍攝已殺青的電視劇,情急之下只能請在現場附近的知名演員們前來救場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我們是奇跡產生的
【首播】:10/09(二)
【主演】:高橋一生、榮倉奈奈、要潤
【簡介】:
相河一輝在大學教授研究動物行為的「動物行為學」,半年前剛開始講師的生活,但是他太喜歡各種生物,沉迷於研究,甚至不遵守大學的規則,每天都在職場挨批,而且他不太遵守時間,還被牙醫吐槽沒常識。
一輝非常誠實,有時對學生的提問直接回答不知道,讓學生困惑,他堅持興趣,不守固定觀念的樣子也影響了身邊人的價值觀。
2018秋季日劇 中學聖日記
【首播】:10/09(二)
【主演】:有村架純、岡田健史
【簡介】:
中學三年級的美少年黑巖晶與25歲的女教師末永聖之間相差10歲的純情愛情故事。
2018秋季日劇 Room Laundering
【首播】:11/06(二)
【主演】:池田依來沙、小田切讓
【簡介】:
八雲御子父親在她五歲時去世,第二年母親消失,與祖母一起生活到18歲後, 因祖母去世又孤身一人,此時舅舅雷士悟郎突然出現在她面前,為她安排住處和工作,結果御子發現自己能看到幽靈。
2018秋季日劇 相棒 17
【首播】:10/17(三)
【主演】:水谷豐、反町隆史
【簡介】:
講述杉下右京和他的搭檔組成的只有2個人的特命系破解無數疑案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首播】:10/10(三)
【主演】:新垣結衣、松田龍平
【簡介】:
對工作和戀愛都同樣的努力的女子深海晶,與對任何事都玩世不恭的會計師根元恆星,都是不敢說出自己的心聲,心靈套著重重鎧甲的人。
一次工作結束後,這對內心穿著堅實鎧甲的男女在俱樂部相遇了。他們互相傾訴只能對陌生人說出的真心話。終於,儘管明知會受傷,他們還是按自己的心意邁步向前。
2018秋季日劇 傳奇王子
【首播】:10/03(三)
【主演】:片寄涼太、鈴木伸之
【簡介】:
該劇講述各種類型不同的王子們為了爭奪「TOP OF THE PRINCE」頭銜而展開鬥爭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科搜研之女 18
【首播】:10/18(四)
【主演】:澤口靖子、內籐剛志
【簡介】:
以京都府警科搜研的法醫研究員·柛麻裡子為中心,諸多個性十足的研究員們匯聚一堂,將利用各自擅長的先進專業技術來破解難案。 。
2018秋季日劇 Legal V~前律師・小鳥游翔子~
【首播】:10/11(四)
【主演】:米倉涼子、向井理、林遣都
【簡介】:
被剝奪了律師資格的「前」律師小鳥游翔子,個性自由奔放,在被開除前打過上司,恐嚇過暴力社團,有不少黑色傳聞。她領導弱小的律師團隊與大牌律師事務所較量。
2018秋季日劇 黃昏流星群
【首播】:10/11(四)
【主演】:佐佐木藏之介、中山美穗、黑木瞳
【簡介】:
改編自弘兼憲史的同名漫畫,講述主人公瀧澤完治與妻子真璃子感情殆盡後,與另一位女性目黑刊陷入成人愛情的故事 。
2018秋季日劇 黑色醜聞
【首播】:10/04(四)
【主演】:山口紗彌加、安籐政信
【簡介】:
以總是會引起騷動的「道歉見面會」為主題,講述人氣女星遭遇陰謀墮入地獄,展開壯絕復仇的故事,描寫演藝圈的人間百態。
2018秋季日劇 大戀愛~與將我忘記的你
【首播】:10/12(五)
【主演】:戶田惠梨香、室剛、松岡昌宏
【簡介】:
得了年輕型阿茲海默症的女醫生北澤尚與勇敢樂觀地支持著她的前小說家間宮真司的跨越了十年的奇跡般的王道純愛故事。
2018秋季日劇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首播】:10/12(五)
【主演】:岡田將生、龍星涼、成海璃子
【簡介】:
改編自雲田晴子的同名漫畫,講述了昭和時代落語家成長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我與尾巴與神樂阪
【首播】:10/12(五)
【主演】:相葉雅紀、廣末涼子
【簡介】:
改編自多羅澤道的同名漫畫,講述在東京神樂阪開寵物醫院的年輕獸醫高元寺達也與動物、飼主們心靈交流的溫暖故事。
2018秋季日劇 忘卻的幸子
【首播】:10/12(五)
【主演】:高畑充希、葉山獎之
【簡介】:
在結婚儀式上遭到新郎悔婚的幸子,為了忘記痛苦,四處尋找美食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這本漫畫真厲害!
【首播】:10/05(五)
【主演】:蒼井優、東出昌大
【簡介】:
松江哲明把焦點對準演員,每集中都會有不同的演員登場,和蒼井優聊自己喜歡的漫畫,然後探討如果自己出演這些漫畫的真人版電影,會如何塑造角色。
2018秋季日劇 假新聞
【首播】:10/20(六)
【主演】::北川景子、光石研、永山絢斗
【簡介】:
以「虛假新聞」的主題為切入口,講述了北川景子飾演的網媒女記者·東雲樹為了追尋SNS上熱門話題的真相而孤軍奮戰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Silent Voice行動心理搜查官楯岡繪麻
【首播】:10/06(六)
【主演】:栗山千明、白洲迅、宇梢剛士
【簡介】:
栗山千明飾演0.2秒就能看破他人謊言,識破嫌疑人的女刑警 。
以取調室這樣的密室為舞台,楯岡繪麻根據嫌疑人的習慣、動作等找出蛛絲馬跡,查明真相,在她面前無人能說謊,只要被她盯上,案件嫌疑人百分百會自己坦白罪行。是一部新類型心理懸疑劇。
2018秋季日劇 小偷刑警~警視廳搜查三科
【首播】:10/13(六)
【主演】:中島健人、遠籐憲一、稻森泉
【簡介】:
「搜查三科」是專門搜查闖空門、偷竊或搶劫等盜竊事件的部門。盜竊佔據刑事案件的七成以上,是最貼近市民生活的犯罪。它的犯罪形式極為豐富,可以說是「最考驗刑警技術的場所」。
新人刑警斑目勉正是隸屬於「搜查三科」,他與傳說中的大盜煙鴉組成禁忌組合,挑戰各類疑難事件。
2018秋季日劇 Cold Case 2~真實之門~
【首播】:10/13(六)
【主演】:吉田羊、永山絢斗、三浦友和
【簡介】:
翻拍自美國罪案劇《鐵證懸案》,講述了刑警石川百合抽絲剝繭調查未解決兇殺案的故事。
2018秋季日劇 我不會讓給你
【首播】:11/10(六)
【主演】:木村佳乃、水野美紀、萩原聖人、田中哲司
【簡介】:
故事圍繞在被丈夫背叛的平凡家庭主婦・通子、突然帶著離婚申請書出現在她跟前的小三、沉溺與小三的出軌關係中通子的丈夫,以及一直暗戀著通子的竹馬4位40代男女。
 
(Visited 9,95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alice表示:

    好一陣子都沒看到日劇的介紹了…
    敲碗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