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介紹】為何那樣,奉尚先生 劇情、人物介紹~劉俊相、全慧彬、李詩英、吳智昊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劇情是圍繞一個從未為自己而活的寂寞且可憐中年男人展開,會是一部融入歡笑和幽默感的感人溫情的電視劇。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




Advertisement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9年1月9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
【接檔】:死也很好
【編劇】:文英南《王家一家人》《我們的甲順》
【導演】:陳亨旭《王家一家人》
【集數】:40集
【簡介】:圍繞一個從未為自己而活的寂寞且可憐中年男人展開,會是一部融入歡笑和幽默感的感人溫情電視劇。
 
【人物介紹】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
李奉尚劉俊相 飾
在父母過世後,一個人拉扯大四個弟弟妹妹,是一個為了弟弟妹妹們一直勇往直前的男人。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
李真尚吳智昊 飾

李奉尚的弟弟。

他人如其名,只選擇真相,在哥哥家裡生活,協助嫂子的洗車工作,是一位一眼看就一目瞭然的人物,喜歡運動服配拖鞋的裝扮。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




Advertisement




李靜尚全慧彬 飾
和李華尚是異卵雙胞胎,是雙胞胎的姐姐,天資聰穎、性格冷靜、理智、講求原則。
她是大學醫院的醫生,和醫學部同學戀愛多年後打算結婚,但因為男方家人反對而受盡傷害,經歷了痛苦的經驗。
之後她陷入了另一段愛情,並置身危機之中。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
李華尚李詩英 飾
雙胞胎裡的妹妹。
是個小小年紀便離家出走的惹禍精。
個性獨立頑強、很愛玩,花錢毫不顧忌。
喜歡在網上和人交流,一直闖禍。
年輕時就離家出走,同居、結婚後又離婚,是一個男人問題不斷的麻煩製造機。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
姜芬實申東美 飾
李奉尚的妻子。
是乾洗店家的女兒,家境貧寒,從女子商業學校畢業之後就入職當會計,結識了在車行上班的奉尚之後,和他結婚了。
 
【圖片cr:KBS】
(Visited 11,4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