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古裝劇 小女花不棄】桩桩同名小說改編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林依晨、張彬彬

小女花不棄》劇情講述擁有特殊身份的流浪兒花不棄,被各路人員追討,希望借由她的身份獲得權力與利益,最終花不棄一步步捲入政治鬥爭的故事。
 
小女花不棄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小女花不棄
【首播】:2019年1月8日
【類型】:古裝愛情劇
【原著】:桩桩「小女花不棄」
【主演】:林依晨張彬彬
【集數】:51集
【簡介】:擁有特殊身份的流浪兒花不棄,被各路人員追討,希望借由她的身份獲得權力與利益,最終花不棄一步步捲入政治鬥爭的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小女花不棄
花不棄林依晨 飾
有點小聰明、調皮搞怪的小乞丐。
和九叔突遭追殺,九叔被害臨死前讓她去京城找竹先生。
花不棄被行俠仗義的蒙面蓮衣客所救,從此對他心有所屬。進京後花不棄被七王爺認作女兒,可機敏的花不棄卻發現七王爺其實是殺父仇人。
而認自己當女兒更是另有陰謀,再次遭遇毒殺,這一次,她被東方炻所救。
九死一生後,為報家仇,她化身江南朱家女兒朱珠,憑著聰明才智和執著堅韌,克服一切困難,將朱家經營為江南首富。
隨著和陳煜的一次次接觸,她發現陳煜就是蓮衣客,兩人相知相惜,墜入情網。
此時七王爺的篡位野心暴露,她和東方炻聯手,為民絕情,為國棄愛,最終東方炻打敗七王爺,建立大厲,護得國泰民安。
 
 
小女花不棄
陳煜張彬彬 飾
冷面王爺陳煜,同時也是行俠仗義的蒙面蓮衣客。
俊美高冷、富可敵國的世家掌權人。
在和花不棄的相處過程中,兩人相知相愛,墜入情網,然而面對七王爺的野心,他們攜手共同為國除害。
 
【圖片cr:小女花不棄】
(Visited 9,4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