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Kill it/Blue Eyes】劇情.人物介紹~張基龍、NANA*懸疑愛情劇

Kill it》劇情講述被惡魔遺棄的男人和被惡魔撫養的女人,以及為了復仇而追擊兩人的委託人的故事。
被惡魔遺棄的男人為了尋找家人而成為殺手,被惡魔撫養長大的女人是一個刑警,她為了替死去的戀人復仇而追蹤殺手。
兩人命運般的相遇,在不得不向對方開槍的命運中,上演的追擊愛情劇。
 
Kill it




Advertisement




【劇名】:Kill it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19年3月23日
【時間】:每週六、日22:00播放
【接檔】:圈套
【編劇】:崔明鎮、孫賢秀
【導演】:南成宇《百日的郎君
【主演】:張基龍NANA
【集數】:12集
【簡介】:被惡魔遺棄的男人為了尋找家人而成為殺手,被惡魔撫養長大的女人是一個刑警,她為了替死去的戀人復仇而追蹤殺手。兩人命運般的相遇,在不得不向對方開槍的命運中,上演的追擊愛情劇。
 
【人物介紹】
Kill it
88號金秀賢張基龍 飾
一面是拯救動物的獸醫;另一面則是殺人不眨眼的冷酷殺手
小時候是韓松孤兒院的88號兒童,是李英恩的朋友。
一次保育院遭殘殺時被當時乳媽所救,後改名為金秀賢,輾轉成為業界最頂尖的殺手,可以自由地操作武器,可以將身上的任何東西製成殺傷性武器。
快速的判斷情況和應對能力,以完美的設計消除目標,像鬼一樣消失。
雖然本名、年齡、人種都不爲人知,但當各國的黑幫或組織想在本人手中不沾血地清除政敵時就會找到他。
雖然不關心人事、不善於表達,但在內心深處是一個渴望愛的男人。
 
 
Kill it
李英恩都賢真NANA 飾
廣域搜查大隊的最優秀刑警。
小時候名叫李英恩,被父母遺棄而進入韓松孤兒院,是88號的朋友。
被收養後改名為都賢真,認識並失去了在9年前民赫記者被殺案中的民赫好友,為了查出被殺案真相而放棄芭蕾舞專業考入警察大學。
在警察大學以第一名畢業,高傲時尚的外表,擁有飛鏢世界紀錄的實力派刑警。
雖然不能忍受不公不義,但是也有被善良的謊言欺騙的雅量。
直覺相當出色,相信自己的觸覺,同時也認為科學判斷非常必要,外表看似冷漠,卻懂得關注他人的痛苦。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6,07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