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浪漫的體質】劇情.人物介紹~千玗嬉、全汝彬、韓智恩*日常風戀愛喜劇

浪漫的體質》該劇是講述30歲閨蜜們的煩惱、戀愛、日常的喜劇電視劇。
 
浪漫的體質




Advertisement




【劇名】:浪漫的體質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9年8月9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2:00播放一集
【原作】:李炳憲 電影《二十行不行》
【編劇】:李炳憲、金英英
【導演】:李炳憲、金惠英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30歲閨蜜們的煩惱、戀愛、日常的喜劇電視劇。
 
【人物介紹】
浪漫的體質
林珍秀千玗嬉 飾
電視劇編劇。
情緒起伏很大,想把不正常過成正常的她雖然看上去很正常,但經常偏離正常1cm左右。
比如說,她一直驕傲地把網絡文學當成正統文學,認為身為編劇為了使用書面語需要高度集中力和強勞動力,和男友分手後對著櫥窗裡的名牌包包喃喃自語,做著奢侈的夢。
 
 
浪漫的體質
李恩靜全汝彬 飾
紀錄片導演。
從小就非常喜歡紀錄片且一直沒改變這個夢想。
雖然她成功加入首屈一指的紀錄片製作團隊,卻因為受不了讓她叫他「歐巴」的部長而辭職,自己成立了1人製作公司,以沒有充實的資本製作出的紀錄片節目奇跡般地大爆了。 
 
 
浪漫的體質




Advertisement




黃韓珠韓智恩 飾
電視劇製作公司的市場組組長。
大學時期學習很好人氣也很高,一直都是一個鐵壁女,但因為深陷能逗笑她的奇怪的男子,突然在戀愛上超速。
那個壞傢伙除了變成搞笑藝人以外,只留給她帶孩子的疲勞生活。
除此之外,她還要給罵罵咧咧說一定要給電視劇植入廣告的導演以及堅持說不植入的演員賠笑。 
 
 
浪漫的體質
孫凡秀安宰弘 飾
電視劇導演。
雖然他拍攝過的作品從沒有失敗過,是一個成功的導演,但曾幾何時他感受不到電視劇的趣味性。之後,他對參加劇本公募的編劇林珍珠的文章感興趣,但真正和珍珠見面後,他發現這個女人並不正常。
 
 
浪漫的體質
秋在勳孔明 飾
是黃韓珠的後輩,是一個平凡且溫和的人。
他在第一個職場認識了女友並持續著不自在的戀愛,換工作之後,他在電視劇製作公司市場組長黃韓珠的手下工作,他的心因為和女友不同的溫暖且開朗的韓珠而泛起了漩渦。
 
【圖片cr:JTBC】
(Visited 10,58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