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重耳傳奇】劇情.人物介紹~王龍華、張一山、張含韻*古裝劇

重耳傳奇》劇情講述在春秋時期時局動盪的背景下,一代霸主晉文公以信治國,以禮安邦,以義待士的復國傳奇,以及與驪姬、齊姜、秦懷嬴、季隗之間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重耳傳奇




Advertisement




【劇名】:重耳傳奇
【首播】:2019年3月12日
【類型】:古裝勵志劇
【集數】:78集
【簡介】:在春秋時期時局動盪的背景下,一代霸主晉文公以信治國,以禮安邦,以義待士的復國傳奇,以及與驪姬、齊姜、秦懷嬴、季隗之間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重耳傳奇
重耳王龍華 飾
晉國的第二位公子,但因為他自幼天生異象,從出生就被君父拋棄,並沒有養在晉國,而是生長於草原的一個部族。
被君父拋棄的人生也沒有讓他氣餒,他一直都有著隨遇而安的淡定。
在被君父召回晉國之後,重耳也不得不捲入了這場朝堂之爭。
 
 
重耳傳奇
夷吾張一山 飾
晉國三公子,內清外濁可稱惠,縱橫捭闔君位奪。
出爾反爾食言肥,天怒人怨敗成囚。
因為價值觀和人生選擇不同,三兄弟各自踐行自己,莫以成敗論聲名。
 
 
重耳傳奇




Advertisement




齊姜張含韻 飾
齊國公主。
在齊國被視為掌上明珠,從小就有敏銳的政治素養,像個公子一樣長大,並不拘泥於女孩的身份。
 
 
重耳傳奇
驪姬麥迪娜 飾
驪戎國長公主。
自小在父母呵護之下長大,直到一家人的和樂生活毀於晉侯父子貪戀版圖的陰謀,她的幸福也隨之葬送在這個打著合婚旗號的圈套中。
 
 
重耳傳奇
申生蒲巴甲 飾
晉國的長公子也是重耳的哥哥,太子位沉檀凝香,質本高潔賢名贊
卻遭構陷父子殺,捨身為孝千古歎。
 
 
重耳傳奇
嬴月沈夢辰
待字秦宮百事乖,卻為一人愁斷腸。
錯許終身悔不已,再求蒼天續前緣」。
嬴月不是大家閨秀,是比較活躍,勇於嘗試的,大膽的,出挑的,對愛情特別執著,對重耳癡心不悔。
 
 
重耳傳奇




Advertisement




趙蓑郭曉然
晉國將軍。
在重耳展開人生中最為重要的那場自助游時,趙衰一直不離不棄,追隨左右,並名垂史冊。
素有「少年鞍馬隨主君,大智若愚列五臣。舉賢薦才無間忌,趙氏忠魂凜乾坤。」之稱。
 
 
重耳傳奇
季隗甘婷婷
「結髮患難時,獨嘗離別苦。不復成嫁靜待子,忠貞節義傳千古。」 
不管重耳怎麼樣英雄蓋世,對季隗來講都只是夫君,季隗就一直如初。
 
 
重耳傳奇
介子推-賀剛 飾
天下第一大俠。
他對重耳生死不離,在重耳流亡天涯時捨命追隨,義薄雲天、情義千秋。
當重耳回國即位、賞從亡者,他卻退隱江湖不言祿。
但世事無常,一場大火燃盡千古滄桑。
被稱為「古今俠義第一人,割股奉君廉士心。功成歸隱不言祿,謹以寒食祭忠魂。」
 
【圖片cr:重耳傳奇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1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