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大周小冰人】劇情.人物介紹~曾夢雪、戴景耀、黃甫桀*古裝青春輕喜網劇

大周小冰人》劇情講述骨感「小辣椒」顏如玉陰差陽錯承襲官媒職位,並最終收穫美滿愛情的歡樂故事 。
 
該劇改編自 「心千結」的同名小說《大周小冰人》,劇情講述了骨感「小辣椒」顏如玉從小就和其他女子與眾不同,她堅信兩情相悅才是婚配的根本原則。
因為父親的出走和躲避平樂侯李修的追求,顏如玉承襲了父親的官位,成為一名官媒。為了完成父親的囑托與拿到冰人屆的最高榮譽——金鳳凰,顏如玉參加冰人大會並努力做媒,成就了不少花好月圓的美滿姻緣。
在保媒期間,顏如玉結識了嘴賤、傲嬌,但內心正直善良的私媒沈恕,二人從一對歡喜冤家,逐步發展成為一對共同努力成全天下有情人的得力搭檔,並在為別人保媒的過程中,彼此互生愛意。之後在顏如玉與沈恕的高超配合下,一場巨大的政治陰謀得以化解,最終,二人打破了「官民不婚」的制度,終成眷屬。
 
大周小冰人




Advertisement




【劇名】:大周小冰人
【首播】:2019年3月15日
【類型】:古裝青春輕喜網劇
【原著】:心千結「大周小冰人」
【集數】:24集
【簡介】:骨感「小辣椒」顏如玉陰差陽錯承襲官媒職位,並最終收穫美滿愛情的歡樂故事 
 
【人物介紹】
大周小冰人
顏如玉曾夢雪 飾
骨感「小辣椒」,瘦而強悍,豪爽外表下,也深藏了一顆通透女兒心。被迫世襲了「官媒」一職後與長安城特一品私媒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大周小冰人
沈恕戴景耀 飾
妖美「賤」男,妖美其表,賤格其舌,內裡卻是鐵骨硬漢。他一手設計將顏如玉推到了「官媒」的座位上後逐漸愛上了顏如玉。
 
 
大周小冰人




Advertisement




李修黃甫桀 飾
「直男」和「暖男」的完美結合,有大眾情人的家世和外表,武藝和才華超群,但情商卻時常欠費停機,在追求顏如玉的道路上吃盡苦頭。
 
 
大周小冰人
李賢向昊、 飾
侯爺李修的弟弟,浪蕩不羈、心思單純的平樂公子。與穩重的大哥比,他更像是個沒長大的紈褲子弟——愛玩、愛鬧、更愛美人兒。他在相親大會上陰差陽錯地和顏若恩成了一對。
 
 
大周小冰人
顏若恩屠畫 飾
顏如玉的頑劣小妹,長安官媒衙門擔任媒探一職,吃貨一枚,陽光活潑,腦洞大,做事極其熱心又極其容易出錯。
 
 
大周小冰人
顏似月史卿妍 飾
顏如玉的刻板大姐,長安官媒衙門擔任司佐一職,生性拘謹,飽讀詩書,經常引經據典,讓顏如玉欲哭無淚。
 
 
大周小冰人




Advertisement




高府尹張煜楓 飾
長安城府尹大人,陰損狡詐,但有時又自帶幾分蠢萌,對自己的妹妹高嫣兒疼愛有加。他為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多次設計陷害顏如玉,是顏如玉打怪升級的路上打不死的「灰太狼」。
 
 
大周小冰人
武玲琅-周奕彤 飾
大周官媒之首、洛陽宮廷美女冰人,江湖流傳她有一雙能看透人心的眼,又擅長用幻術惑人,與人做媒穩准狠,手下鮮有不成功的案例。
 
 
大周小冰人
顏夫人-李芳雯 飾
顏如玉的母親,從嫁給「冰神」顏洛後便直被寵,是一個任性、時髦、可愛的「老太太」,但是為了自己三個女兒的婚事操碎了心。
 
【圖片cr:大周小冰人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1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