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韓劇 Forest/Secret】劇情.人物介紹~朴海鎮、趙寶兒*愛情療癒劇

Forest》劇情講述的是具有現實慾望的人們,將自己因不幸福的記憶而遭受的心靈創傷聚集到一個名為「森林」的空間後,逐漸治癒並領悟幸福本質找到真愛的故事。

 

Forest




Advertisement




【劇名】:Forest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20年1月29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

【接檔】:99億的女人

【編劇】:李善英

【導演】:吳鍾祿《最佳婚姻》《Style》

【主演】:朴海鎮趙寶兒

【集數】:32集

【簡介】:具有現實慾望的人們,將自己因不幸福的記憶而遭受的心靈創傷聚集到一個名為「森林」的空間後,逐漸治癒並領悟幸福本質找到真愛的故事。 

 

【人物介紹】

Forest

姜山赫朴海鎮 飾

韓國屈指可數的投資公司RLI的投資本部長。

俊朗外貌,溫柔善良,不論任何事都會做到極致,不過內心中也有著無法治癒的傷痛,想要找到童年中深埋在記憶裡的人物

為了掌握位於美領地森林裡的開發事業,他偽裝成119特殊救助隊航空救助隊員。

兼具出眾外貌與野性直覺的姜山赫是個完美主義者,卻因遺忘了童年時期的記憶而總感到有所遺憾。

 

 

Forest

鄭英在趙寶兒 飾

韓國最好的醫學院校出身的名牌外科醫生。

對所有事情都充滿熱情,但是卻因為無法預測的事件而被調到美領地內醫院,之後發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Visited 14,0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安安 宅大 這部看起來不錯 演員跟劇情介紹不差 應該會先看一些 再決定要不要看

  2. Saya表示:

    嗚嗚嗚怎麼都一直沒有播出時間的訊息呢?
    期待很久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