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人物介紹~劉詩詩、佟大為、保劍鋒*有絕症梗的都市愛情劇

如果可以這樣愛》該劇根據千尋千尋同名小說改編,劇情講述一個桀驁不馴的國際鋼琴家耿墨池和肆意灑脫的電台主播白考兒之間的愛恨情仇。
 
一對已婚男女突然徇情自殺,以為可以結束這一切,卻不料悲劇才剛剛開始——他們的愛人,耿墨池和白考兒,同時在葬禮上邂逅。面對同樣的背叛他們同時選擇報復但又同時愛上彼此,注定飽受打擊和折磨。
然而他們想真心擁有彼此時,老天已不給他們機會,耿墨池身患不治之症注定要離去,而這時候白考兒亡夫的哥哥祁樹禮出現了,糾結在兩個男人之間,最終一個走向婚禮,一個走向葬禮。 
 
如果可以這樣愛




Advertisement




【劇名】:如果可以這樣愛
【首播】:2019年4月9日
【類型】:現代都市情感劇
【原著】:千尋千尋 「如果可以這樣愛」
【主演】:劉詩詩佟大為保劍鋒
【集數】:46集
【簡介】:桀驁不馴的國際鋼琴家耿墨池和肆意灑脫的電台主播白考兒之間的愛恨情仇
 
【人物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
白考兒劉詩詩 飾
敢愛敢恨、離經叛道的貓系女神,不按常理出牌,其實只為追求一份純粹的愛情,一場赴湯蹈火的愛情。
白考兒遇到了耿墨池,上演了一段纏綿悱惻、傷情暖愛的動人故事。
 
 
如果可以這樣愛
耿墨池- 佟大為 飾
一位性格桀驁不馴、不可一世的鋼琴家藝術家,性格敏感多疑、捉摸不定。
 
 
如果可以這樣愛




Advertisement




祁樹禮保劍鋒 飾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商界精英,霸氣又暖情。
 
【圖片cr:如果可以這樣愛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10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