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Justice/正義之刃】劇情.人物介紹~崔振赫、孫賢周、林珍娜*律政劇

Justice》改編自同名網絡小說,劇情講述因為不當的權力和金錢而失去家人的律師,和燃燒著復仇之火的像惡魔一樣的男人交易後而展開的解決關於高層的像垃圾一樣案件,作為報酬律師的人生變得越來越有價值和快樂。 
 
Justice




Advertisement




【劇名】:Justice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9年7月1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
【接檔】:僅此一次的愛情
【編劇】:鄭燦美《無理的前進
【導演】:趙雄《仲夏夜之夢》獨幕劇
【主演】:崔振赫孫賢周林珍娜
【集數】:32集
【簡介】:因為不當的權力和金錢而失去家人的律師,和燃燒著復仇之火的像惡魔一樣的男人交易後而展開的解決關於高層的像垃圾一樣案件,作為報酬律師的人生變得越來越有價值和快樂。 
 
【人物介紹】
Justice
李泰京崔振赫 飾
業內勝訴率最高的律師,主要負責高層的案件,他負責的案件最終判決幾乎無罪,至少也是緩刑。
邏輯清晰、口條順、外表優越,雖然與生俱來的實力非常出眾,但其實被稱為「操作證人的達人」。 
 
 
Justice
宋宇龍孫賢周 飾
皇龍建設會長,如果有現代版的惡魔,指的就是他這種人。
滿足對方的所有慾望,作為報酬他獲得了現在所擁有的權力和金錢。
作為中小建設公司的典型,雖然皇龍建設只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公司,但卻能中標優良建設項目。
 
 
Justice




Advertisement




徐妍兒林珍娜 飾
法曹世家的獨生女,跟隨著檢察院長父親的步伐, 也成了一名檢察官。
她是一旦下定決心就一定做到底的性格,在首爾地方檢察院也很出名。
她暗戀著律師李泰京,同時站在惡人宋宇龍的對立面。
 
【圖片cr:KBS】
(Visited 15,7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