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愛情來了】分集劇情1~60.人物介紹*愛情長篇家庭劇

愛情來了》講述因受愛情傷痛成為未婚媽媽一個女子,重新尋找到愛情和幸福的故事。
 
愛情來了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愛情來了
李恩熙金志映 飾
42歲。婚紗設計師。
未婚媽媽。
 
 
愛情來了
羅善英李敏英 飾
43歲。羅民洙的姊姊。琴芳碩的妻子。
帕帕製菓的經營支援本部長。
 
 
愛情來了




Advertisement




羅民洙高世元 飾
42歲。事業家,,哈拉婚禮的社長。
海仁親生父親芳碩的小舅子。
 
 
愛情來了
金尚浩琴芳碩李勳 飾
45歲。帕帕製菓的企劃本部長。
海仁的親生父親。善英的丈夫。多熙的不倫男。
 
 
愛情來了
李海仁孔多林 飾
23歲。恩熙和芳碩的女兒。專攻經營學科。
 
 
愛情來了
申多熙沈恩珍 飾
40歲。琴芳碩的情婦。
哈拉婚禮的設計師。
 
 
愛情來了




Advertisement




吳宇宙張東稷 飾
45歲。爵士咖啡廳的社長。
鼓手。離婚男。
 
 
【分集劇情】
第1集羅民秀李恩熙第一次相遇  
故事以一場婚紗秀開場,在婚紗秀結束後在停車場因為女主角李恩熙請求羅民秀幫忙推一下後視鏡兩人第一次相遇,李恩熙對羅民秀只有感謝之情但是在羅民秀的心中卻升起異樣的感覺,因為女主長得十分像男主死去七年的戀人柳愛利。柳愛利是羅民秀當年的未婚妻,在兩人結婚前夕柳愛利因所乘航班迫降,不幸身亡。
 
羅民秀是婚紗館hara的代表,工作細緻嚴謹,戀人柳愛利去世7年一直無法釋懷,始終單身。李恩熙是瑪麗婚紗店的社長,她心地善良又熱心仗義,40多歲但始終沒有男朋友,讓媽媽和妹妹十分擔憂。李恩熙因為工作原因送一名新娘來到hara參加婚禮,她在hara因尋找洗手間迷路,意外碰見了羅民秀,並與其有了短暫不快的交集。
 
隨後,婚禮現場意外出現不名女人控訴新郎的視頻,婚禮現在一片混亂,李恩熙抓住逃跑的新郎並指責他沒良心,混亂之中誤傷羅民秀。隨後,由於在迷路的時候誤闖了廣播室,李恩熙也就成了羅民秀懷疑的對象。
 
第2集李恩熙竟是未婚媽媽 妹妹變女兒  
金尚浩表面上跟羅善英相親相愛,實則只是為了羅善英父親的公司,背地裡和申多熙偷情,並被咖啡店的社長吳宇宙撞見。
 
原來,李恩熙是一名未婚媽媽,名義上的「妹妹」其實不是她的「妹妹」而是她的親生女兒,並且孩子的父親竟然是羅民秀的姐夫金尚浩,金尚浩的原名是琴芳碩,在離開李恩熙後才改名為金尚浩。羅善英對金尚浩的「女兒」和「情人」都毫不知情。金尚浩欺騙羅善英說申多熙是他的堂妹,羅善英也因此跟申多熙成為了好朋友,還帶著金尚浩去見申多熙。
 
由於李恩熙的手機摔壞了無法接通電話羅民秀就更肯定了李恩熙是破壞婚禮的兇手。在聯繫上李恩熙後,兩個人見了面但因為羅民秀對李恩熙的懷疑兩人起了爭執。生氣的李恩熙不小心把婚紗設計素描冊落在了洗手間的洗手台上並被碰巧也在洗手間的申多熙偷走。最終兇手被證實是廣播室的一名員工,羅民秀也因此知道是自己冤枉了李恩熙並對其感到很抱歉。
 
第3集李恩熙李海仁姐妹翻臉  
羅善英帶著金尚浩去見「堂妹」申多熙碰巧來到吳宇宙的咖啡廳,申多熙當著羅善英的面在桌底偷偷勾引金尚浩碩又被吳宇宙撞見。吳宇宙對兩人的行為感到不滿,並向羅善英詢問了三人的關係。
 
羅民秀來到李恩熙的店裡想要跟她道歉,看到便利店門口的情侶又想起了去世的戀人柳愛利。李恩熙在回家的路上遇見正在對懷孕妻子施暴的丈夫,忍不住上前阻止,碰巧路過的羅民秀制止了準備動手打人的丈夫,兩人也因此事再起爭執。隨後,羅民秀向李恩熙袒露犯人已找到,並邀請李恩熙進hara喝茶以表歉意,但被拒絕了。
 
李恩熙的熱心和善良讓羅民秀的內心產生了波瀾。李海仁夜裡1點都沒有回家,而且李恩熙在李海仁的包裡發現了驗孕棒、煙還有男人的內褲,這讓李恩熙十分擔心。李海仁回來後李恩熙大發雷霆,質問李海仁是否跟不正經的男人交往,李海仁感到十分委屈,情緒爆發,姐妹翻臉。
 
第4集李恩熙打消坦白的念頭  
李海仁不懂李恩熙苦心責怪其花太多精力在自己身上,希望她早日結婚生子放過自己。金尚浩抱怨岳父忽視冷落自己,心中不滿越來越深。原來包裡的東西都不是李海仁的,李恩熙對自己誤會了李海仁感到很後悔,並讓包包真正的主人素英和李海仁保持距離,這徹底激怒了李海仁,李海仁決定脫離李恩熙從家裡搬出去自己生活。和李海仁一起長大的張翰率向李海仁提出了結婚的想法,被李海仁當場拒絕。
 
李恩熙去花店買花的時候遇到羅民秀,羅民秀不知道李恩熙就是瑪麗婚紗店的設計師兼社長,向其索要社長的聯繫方式並且想要邀請社長跳槽到hara,但遭到李恩熙的婉拒。李海仁跟李恩熙賭氣甚至提出了休學的想法,並指責李恩熙過多干涉自己的生活,無奈之下李恩熙決定自己從家裡搬出去讓李海仁搬回家裡生活。李恩熙想要告訴李海仁一切讓她能理解自己,但在母親的勸阻下放棄了這個想法。
 
第5集金尚浩李海仁父女相遇  
岳父對燒酒計劃的強烈反對徹底激怒金尚浩,金尚浩對羅善英的厭惡也隨之加深。李海仁在洗車場打工時意外遇見金尚浩,金尚浩懷疑李海仁偷了他的錢包並對其出言侮辱,打了一耳光。李海仁在被打耳光的時候不小心撞壞了車的後視鏡,金尚浩勒令其賠償。
 
李海仁對價值100萬的後視鏡賠償感到十分苦惱。申多熙偷印了羅民秀辦公室的文件,金尚浩看後對岳父借坡地給羅民秀的行為極為惱火。金尚浩對事業和公司的野心讓羅善英十分驚訝。羅民秀來到瑪麗婚紗店拜訪社長,意外發現原來李恩熙就是瑪麗婚紗店的設計師兼社長,羅民秀對李恩熙的婚紗設計感到十分欣賞和驚訝。
 
第6集李海仁發現自己的身世之謎  
張翰率借給李海仁100萬並推薦李海仁去帕帕制果集團應聘。李海仁在李恩熙的房間裡尋找自己小時候寫的作文無意間找到了李恩熙的孕婦手冊,發現李恩熙的生產日期跟自己的出生日期一模一樣,明白過來原來李恩熙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終於知道原來這就是李恩熙管自己管得這麼嚴的原因。知道真相的李海仁既傷心又後悔,很後悔自己之前對李恩熙的態度,後悔自己以前的任性。
 
第一時間去找李恩熙詢問真相,兩個人終於把心裡話都傾訴出來。兩人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李海仁忍不住問出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
 
第7集申多熙變本加厲 在羅善英酒裡下藥 
在一切都說開後李恩熙一家的生活又恢復了正常,只是李海仁決定開始尋找那個不負責任的親生父親並讓張翰率幫忙找。李海仁來到帕帕制果集團遞交簡歷時又遇到金尚浩,手裡的飲料被金尚浩弄灑一地,這時出來幫忙的金正勳室長給李海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誰都沒有意識到李海仁一直尋找的和李恩熙一直害怕的那個人就在帕帕制果集團。同時,李恩熙發現發表在雜誌上的一件婚紗跟自己遺失的設計十分的相似,並發現這位設計師之前發表的作品也跟自己遺失的手稿冊裡的其他作品一模一樣。吳宇宙是李海仁的音樂老師,李海仁帶著李恩熙來到吳宇宙的咖啡廳。
 
同時,金尚浩夫婦和申多熙也在這家咖啡廳。吳宇宙看到申多熙把下了藥的紅酒換給了羅善英就假裝跌倒打破了羅善英的紅酒杯,阻止了羅善英喝下被下了藥的紅酒。
 
第8集金尚浩申恩熙偷情險被撞破  
吳宇宙假裝摔倒阻止了羅善英喝下被下了藥的紅酒,金尚浩暴怒,並威脅吳宇宙要讓他的店倒閉,吳宇宙也暗指了金尚浩偷情的事。李海仁推薦李恩熙到吳宇宙那學打鼓,真正目的是想撮合李恩熙跟吳宇宙在一起。
 
李恩熙在咖啡廳裡見到金尚浩(琴芳碩),心裡十分害怕。金尚浩和羅善英送假裝喝醉的申多熙回家,金尚浩先送申多熙上樓,一離開羅善英的視線兩人就露出了本性,在羅善英的眼皮底下偷情,差點被羅善英撞破。
 
偷聽了李海仁和張翰率的翰率媽媽忍不住向李恩熙媽媽楊福順詢問李海仁爸爸的事情,楊福順十分生氣。李海仁通過了帕帕制果集團的第一輪簡歷審核,張翰率也通過了會計師資格考試。羅民秀髮現了被申多熙丟棄的從李恩熙那偷來了設計稿,懷疑從此展開。
 
第9集李恩熙設計遭抄襲  
羅民秀在垃圾箱裡發現被丟棄的設計手稿,並向申恩熙詢問手稿的主人,申恩熙頓感慌張不承認。因為鄭智恩取消了婚禮,申多熙決定自己穿上那件婚紗,那件婚紗一經發表引起了轟動,但也有人發現那件婚紗跟瑪麗婚紗館展櫥裡的一模一樣,同時一個婚紗知名博客也對這件婚紗提出了質疑。
 
羅民秀來到瑪麗婚紗店發現真的是一模一樣,經詢問得知展櫥裡的婚紗為李恩熙親自製作,李恩熙也跟隨羅民秀到hara確認婚紗,並說出了自己曾經在hara丟失過設計稿的事實。兩人在一番爭吵後決定共同找出事實的真相。
 
吳宇宙邀請羅善英跟自己學打鼓,金尚浩極力阻止。申恩熙在得知真正設計師李恩熙找上門後惱羞成怒決定否認到底,並得到了金尚浩的支持。羅善英的女兒向媽媽和外公說了她在超市看到李海仁向中國遊客介紹帕帕制果的零食時候的場景,羅善英和外公都對李海仁十分好奇。
 
第10集申多熙鬧事 金尚浩徇私  
李海仁來到帕帕制果集團面試,但在面試場上意外看見了作為面試官的金尚浩。金尚浩對李海仁的出現也是十分的驚訝和惱怒,並利用李海仁沒有父親的事對其百般刁難。全部面試結束,李海仁取得面試最高分但金尚浩堅決反對錄取李海仁,李海仁也因此被淘汰。
 
在公司大廳,金尚浩指責李海仁沒有教養不夠資格進入帕帕制果集團,李海仁感到非常氣憤,決定用實力證明自己。因為申多熙無法證明那件婚紗是自己的,所以羅民秀決定放棄這件婚紗不予發表,這讓申多熙氣急敗壞,一氣之下申多熙來到瑪麗婚紗店鬧事,並對李恩熙大打出手。因為hara始終不承認剽竊,李恩熙對羅民秀說出了再也不想見到你,這讓羅民秀十分無奈和傷心。
 
金尚浩的岳父,帕帕制果集團的會長羅大基在看了李海仁的餅乾後記後十分欣賞李海仁,恰巧面試合格者中有一人放棄了工作機會,於是羅大基會長讓李海仁替補了這個空缺,李海仁成功進入帕帕制果集團,金尚浩知道後暴跳如雷。
 
第11集李海仁在公司受金尚浩冷落  
羅大會長不再讓金尚浩參與面試工作,並且警告金尚浩說他會一直看著金尚浩怎麼對待新社員,這讓金尚浩對李海仁更加惱火。羅民秀拒絕了中國公司Red Velvet的合作並把瑪麗婚紗店推薦給它。李海仁正式開始進入帕帕制果集團的工作,並被安排在了會長的直屬小組。第一天上班就遭到了金尚浩的冷落。
 
羅民秀再次找到李恩熙,在餐廳裡就申多熙鬧事的事向她道歉,並向李恩熙表達了邀請李恩熙跳槽到hara的意願,雖然遭到了李恩熙的拒絕,但羅民秀也表示他會堅持不懈地勸說。
 
在公司裡金室長和羅善英對李海仁照顧有加,讓李海仁的公司生活總算好過點。李恩熙在接到中國公司Red Velvet的合約後聽說了有一位推薦人的存在,雖然不知道是誰但內心充滿了感激。
 
第12集申恩熙先發制人  
羅善英在音樂會遇到了同樣來聽音樂會的吳宇宙,並在意外摔倒後被吳宇宙送去了醫院,但金尚浩得知此事後非但沒有感激吳宇宙還指責其干涉別人的家庭生活。
 
為了能在公司更好得生存下去,李海仁向金尚浩誠心得道了歉,但獲得的卻是金尚浩的嘲諷。金雅瑩在美食店又遇見了張翰率,在聊天裡發現兩人有很多的共同點,金雅瑩對張翰率有了異樣的感覺。
 
申多熙在金尚浩的教唆下決定先發制人對李恩熙抄襲提起訴訟,並威脅中國公司Red Velvet如果跟瑪麗婚紗店合作就狀告它。得知此事的李恩熙憤然來到hara想要討回公道。申多熙故意在羅善英面前扭曲事實,誣告羅民秀,並讓羅善英阻止羅民秀跟李恩熙接觸。
 
第13集申多熙意外受傷  
申多熙威脅中國公司如果跟瑪麗婚紗店合作就控訴他們,於是李恩熙來到hara討回公道,但在爭執的過程中李恩熙的下屬李真浩室長意外弄傷了申多熙的手臂,申多熙對她的傷口小題大做大發雷霆,並故意把治療週期拖延至六周好起訴李真浩,以此來逼迫李恩熙承認抄襲。
 
在一起聚餐中李海仁意外發現金尚浩跟自己一樣對花蟹過敏,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姐姐」李恩熙和「媽媽」楊福順,聽到此事後兩人對李海仁口中的「本部長」產生了懷疑,但由於金尚浩在認識羅善英後一直用的是「金尚浩」的名字,所以李恩熙在聽到金尚浩的名字後鬆了一口氣,沒有想到「金尚浩」就是「金尚浩」。
 
李海仁上交的企劃案被金尚浩故意否決,羅大基會長看到企劃案後卻覺得十分可行,並對金尚浩的辦事風格感到十分不滿。
 
第14集李恩熙被迫承認抄襲  
申多熙不顧羅民秀的勸說以故意傷人起訴了李真浩,李真浩被警方拘捕。拯救李真浩的唯一方法就是申多熙答應和解,而申多熙開出的和解條件卻是李恩熙承認抄襲,為了救李真浩,李恩熙被逼之下在抄襲承認書上簽了字。
 
氣憤的李恩熙把一切錯都推到了羅民秀身上,羅民秀很是內疚並承諾最後一定讓李恩熙贏得這場戰爭。簽了抄襲承認書的李恩熙不能再在瑪麗出售那件婚紗,但因為客人事先已經預約並不肯換另一件婚紗,李恩熙只能忍著心頭的悲憤向hara借那件婚紗。
 
中國公司Red Velvet在看到抄襲承認書後取消了和瑪麗婚紗店的合作。吳宇宙在車裡撿到了羅善英不小心掉落的耳環,為了歸還耳環跟羅善英約定了第二天晚上來上吳宇宙的架子鼓課。
 
第15集羅大基對金尚浩不滿增加   
為了打倒申多熙,羅民秀再次邀請李恩熙到hara去,但遭到李恩熙的強烈拒絕。李翰率幫助李海仁找親生父親,受到了母親的斥責,但張翰率明確表示李海仁是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人,什麼都要為她做,而他的尋找也有了一定的進展。在李海仁的堅持下,李恩熙來到吳宇宙的練習室學習打架子鼓,遇到了同樣來學架子鼓的羅善英,兩人相處十分融洽,並相約下次一起再來練習。
 
原來,申多熙跟金尚浩都是在孤兒院長大的,申多熙原名為李實七,金尚浩原名為琴芳碩,兩人一直相依為命。李海仁的工作表現一直受到金尚浩的擠兌,但卻讓羅大基會長越來越欣賞,也讓羅大基對金尚浩越來越不滿意。
 
第16集瑪麗婚紗店陷入危機 
金尚浩把羅大基對他的不滿全部發洩在李海仁身上,對她大加指責,讓李海仁既傷心又委屈。張翰率來到公司找李海仁,並告訴她她的親生父親很快就要找到了,張翰率列了一份候選人名單,其中就有琴芳碩。申多熙把李恩熙抄襲事在網上大肆宣傳,跟瑪麗婚紗店合作的顧客一個一個都上門取消了合作,就連製作中的婚紗也全部被取消,瑪麗婚紗店陷入危機,李恩熙傷心不已。
 
羅民秀決定引進新的人才擴大hara婚紗設計室的規模,這引起了申多熙的極大不滿。同時,在會長那受了氣的金尚浩掌握了羅大基跟政治勢力進行金錢交易的視頻,開始規劃能顛覆羅大基一家的行動。張翰率媽媽在整理張翰率書桌的時候發現了候選名單,並把這件事告訴了楊福順,楊福順慌張極了。
 
第17集李恩熙開始動搖  
為了讓李恩熙跟hara合作,羅民秀簽下瑪麗婚紗店所在的整棟大樓,還幫李恩熙支付了原單價。但李恩熙寧願從樓裡搬出去也不願意跟hara合作,當場拒絕了羅民秀的提議。但李恩熙回到家後對於羅民秀的提議認真地思考後,開始動搖。
 
本來約好練習的羅善英和李恩熙一起去看了莉娜的告別演出,兩人發現越來越喜歡跟對方在一起。張翰率對李海仁親生父親的調查繼續推進,最終剩下兩個候選人,離揭開真相只有一步之遙。
 
羅善英在金尚浩身上發現了女人香水還有化妝品的味道,金尚浩開始更加警惕。第二天,羅民秀拿著新設計室的設計圖來詢問李恩熙的意見,並且因為救李恩熙自己受了傷,最終李恩熙答應認真考慮跟hara合作的事情。
 
第18集李恩熙答應與hara合作  
金雅瑩在帕帕制果集團意外遇見了來找李海仁的張翰率,並對二人的關係充滿好奇。羅民秀為李恩熙規劃好了合作後的一切,李恩熙被羅民秀的誠意所感動,最終答應合作。申多熙在羅民秀的辦公室發現了新設計樓的設計圖,並把它給了金尚浩看,金尚浩一口咬定是羅大基會長在支持了羅民秀。
 
另外,羅大基拒絕讓金尚浩出席家族聚會,這讓金尚浩心存憤怒,羅善英也因為父親對丈夫的不喜愛很失落。沒想到的是,羅善英在家族聚會上見到了代表吳家出席的吳宇宙,兩人交談十分愉快。在對金尚浩的採訪中,李海仁提出的一針見血的問題讓金尚浩十分惱怒,兩人矛盾愈加深化。
 
第19集羅民秀吐露心意  
李海仁懷疑金尚浩跟當年的「洋蔥飲料」事件有關,但遭到了金尚浩的強烈否認並指責李海仁是其他公司派來的間諜。在金尚浩辦公室的時候,李海仁意外發現了一本印著琴芳碩名字的論文集,她急切地向金尚浩詢問琴芳碩是誰,金尚浩感到十分慌張並把李海仁趕出了辦公室。羅民秀把接來的婚紗訂單給了一份給新的設計師也就是李恩熙來做,讓申多熙和李恩熙同時設計,共同競爭。
 
申多熙知道後十分惱怒,但也接受了挑戰。為了銷毀「洋蔥飲料」事件的資料,金尚浩在夜晚來到資料室偷走了李海仁準備的採訪資料。在院子裡,喝著啤酒,羅民秀向金尚浩袒露了自己最近對李恩熙的感情生活,承認自己正在單戀的狀態中,並在睡前鼓起勇氣在電話裡用一首歌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另外,因為金尚浩人前跟羅善英的甜蜜,申多熙越來越嫉妒,對金尚浩的疑心也越來越重。
 
第20集資料室失竊 犯人金尚浩  
因為嫉妒羅善英,失落的申多熙來到吳宇宙的咖啡廳買醉,被莉娜一杯水潑醒,憤怒的申多熙又開始鬧事。李海仁向李恩熙詢問琴芳碩的事情,李恩熙聽到後既慌張又害怕,不斷地勸說李海仁放棄尋找父親。
 
李海仁發現資料室的資料不見後向金正勳室長報告卻被真正的犯人金尚浩一頓痛罵,指責其失職。羅大基會長得知此事後派人秘密調查資料失竊的事件,最終查到是金尚浩,金尚浩知道犯人查到了後十分慌張。決定一起合作後,羅民秀和李恩熙的關係越來越親近,白天一起吃飯,夜晚送蛋糕,兩人間不知不覺有了微妙的火花。
 
第21集金尚浩盜竊證據找到  
羅大基發現金尚浩是盜竊資料的犯人後,對金尚浩很是失望,決定就算是為了女兒羅善英也要教育他一下。楊福順跟李海仁知道羅民秀給李恩熙送蛋糕後非常激動,叮囑李恩熙一定要好好把握,李恩熙心裡也有了小小的波動。管家阿姨在整理金尚浩的西裝的時候發現西裝上的一顆扣子不見了,當時大家都不以為意。
 
沒想到的是這顆扣子居然出現在了資料室,並被李翰率的媽媽撿到交給了李海仁,李海仁又把這顆扣子交給了羅大基,羅大基看到扣子後就更肯定金尚浩就是犯人了,羅大基拿著扣子跟金尚浩對質,金尚浩在證據面前不斷狡辯還把所有事情推給李海仁,羅大基命令金尚浩向李海仁道歉,金尚浩火冒三丈。李海仁在羅大基的私人資料室裡也找到了琴芳碩論文集,慢慢地她好像懂了什麼。
 
第22集琴芳碩即將找到  
李海仁在羅大基私人資料室找到琴芳碩論文集後發現了夾在裡面的金尚浩和羅善英的結婚請柬,不禁開始懷疑金尚浩和琴芳碩之間的聯繫。李海仁在餐廳聽到別人改名的事情後,開始懷疑琴芳碩是否也改了名,於是在午餐的時候李海仁開口向羅善英詢問了金尚浩是否改了名,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李海仁開始有了琴芳碩就是金尚浩的設想。
 
因為當年在一個雷雨天下被琴芳碩拋棄和威脅,導致李恩熙多年來一直非常恐懼雷聲,這天當李恩熙一個人在辦公室裡害怕得瑟瑟發抖時,羅民秀恰巧來到了身邊。打鼓課結束後,由於金尚浩不接電話,羅善英便坐了吳宇宙的車回家,金尚浩知道後怒火中燒,對吳宇宙大打出手,卻被吳宇宙打傷在地。李海仁在金尚浩的辦公室裡找到了金尚浩的高中影集,沒想到的是印著金尚浩的照片名字標注的居然是琴芳碩。
 
第23集李海仁在公司暈倒  
李海仁在看了琴芳碩高中影集裡的照片後,覺得跟金尚浩長得十分相似,但金尚浩否認自己的本名是琴芳碩,並袒露討厭李海仁的原因是她和自己憎恨的一個女人十分相似,還說從李海仁的身上總能看到那個女人的影子。
 
在羅善英的親口證實下,李海仁知道了金尚浩就是琴芳碩,金尚浩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因為太過震驚,加上無法接受這一事實,李海仁在公司暈倒了。李恩熙向李海仁坦白了以前所有的事情,包括琴芳碩對自己的狠心,李恩熙也告訴李海仁自己如果再結婚一定會找個能接受李海仁的人。羅民秀慢慢確定了自己對李恩熙的心意,時隔七年終於又愛上一個人,羅民秀坦言自己對李恩熙的感情已經到了快無法承擔的地步,所以他決定找個合適的時機告白。
 
第24集羅民秀李恩熙公園野餐  
李恩熙在路上看見琴芳碩,整個人都失了神,想要跟著確認是不是自己看錯了,沒想到跟丟了。李恩熙帶著羅民秀去了公園野餐,野餐後兩人在公園散步拍照,看著為自己綁鞋帶的羅民秀,李恩熙的心劇烈地跳動著。
 
金尚浩知道是吳宇宙開機車送羅善英回公司後大發雷霆。金雅瑩對張翰率一直不能忘懷,於是想要通過跟李海仁接觸來接近張翰率。知道真相後的李海仁心裡一直放不下對金尚浩的怨氣,兩人因採訪的事再起衝突。
 
第25集李恩熙贏得比賽  
羅民秀李恩熙都不約而同地會對著手機裡的合照偷笑,宛然如戀愛中的男女。金尚浩和羅善英來到hara參加朋友的銀婚婚禮,金尚浩借口去上廁所轉身就去找申多熙了,兩人在樓梯間親熱的時候,羅善英推門而入,但在要進去的一瞬間被羅民秀叫走了。李恩熙和申多熙的比賽終於到了揭曉結果的時候,兩人設計的禮服展示在辦公室裡,客人進去一眼就喜歡上了李恩熙的作品,比賽以李恩熙的勝利結束。
 
羅善英和金尚浩在婚禮結束後來到北韓江吹風,沒想到在這遇到了在衝浪的吳宇宙,金尚浩一見到吳宇宙就火冒三丈惡語相向。為了學中文,金雅瑩把李海仁帶回了家,在金雅瑩家裡見到了羅大基會長,馬上就明白了金雅瑩和金尚浩的關係,以及和自己的關係。
 
第26集金雅瑩李海仁結為姐妹  
金尚浩和羅善英來到餐廳吃飯,沒想到遇到了同樣在這吃飯的羅民秀李恩熙,如果不是羅民秀及時阻止了金尚浩上前打招呼,李恩熙琴芳碩就要時隔23年再次見面了。晚餐後,羅民秀和李恩熙來到橋底約會,兩人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羅民秀請求李恩熙一定要介紹她的家人們給他認識。
 
金雅瑩從李海仁那知道了很多張翰率的事情,也知道了他們並不是男女朋友,並且李海仁主動說要介紹他們認識,金雅瑩心裡開心極了,兩人決定結為姐妹。金尚浩回到家裡看到被金雅瑩邀請來到李海仁後表情大變,讓金雅瑩找另外的中文老師。羅民秀向羅善英承認自己是愛情來了,自己已經愛上李恩熙了,羅善英聽到後十分高興。
 
第27集李海仁正面進攻  
李恩熙和羅民秀之間的感情越來越親密,兩人每天都見面,見面後還要在電話裡依依不捨,羅民秀也開始毫不掩飾自己,大大方方地向李恩熙訴說自己的心意。羅善英在金尚浩的車裡發現了申多熙的香水味,金尚浩急忙編織借口矇混了過去。李恩熙和她的員工們正式搬進了hara新的設計室,申多熙知道後來到設計室,發現是新的設計師是李恩熙後馬上火冒三丈,諷刺李恩熙是長得像土豆的老處女。
 
李海仁對金尚浩進行最後的採訪收尾,當李海仁向金尚浩問出是否記得李恩熙時,金尚浩當場否認,但李海仁說出了當年金尚浩在李恩熙家自炊的事情,金尚浩感到十分慌張並指責李海仁不正常。
 
第28集李海仁被砸傷  
金尚浩派人調查李海仁的身份,得知李海仁居然是李恩熙的妹妹,金尚浩十分震驚,警告李海仁不准把事情說出去並且不要再來折磨自己。申多熙向羅民秀控訴他太偏心新的設計組,但羅民秀讓申多熙用實力說話,並且不會因為她是金尚浩的堂妹就一直通融她。在金正勳和金雅瑩的謀劃下,金正勳和李海仁、金雅瑩和張翰率分別開始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羅善英李恩熙在一家咖啡廳聊天的時候遇到了吳宇宙,在吳宇宙的邀請下,她們晚上來到了打鼓演奏會,兩人間的友誼越來越深厚。
 
在樓梯間的時候,金尚浩故意把搬運工肩上的箱子撞落,箱子徑直砸在了李海仁的身上,李海仁被砸暈過去。得知李海仁被砸傷送往醫院後,李海仁跟羅民秀馬上趕往醫院。同時,在羅善英的囑咐下,金尚浩也趕往了醫院。金尚浩在醫院意外看到了跟羅民秀在一起的李恩熙,十分震驚。
 
第29集李海仁身份曝光  
金尚浩在醫院看見跟羅民秀在一起的李恩熙後十分震驚,急切地想弄明白為什麼他們會在一起。得知李海仁受傷趕來醫院的楊福順發現坐在椅子上的金尚浩,生氣地抓著金尚浩的領帶指責他,金尚浩死不承認還把楊福順推倒在地,從楊福順的口中金尚浩知道了李海仁是自己的女兒。知道真相後的金尚浩震驚得整個人都失了神。
 
就在金尚浩緊張得無法呼吸的時候,申多熙不停打電話過來,金尚浩十分惱怒兩人發生了第一次爭吵。羅大基會長覺得李海仁受傷的事另有蹊蹺,並叫手下的人秘密調查此事。羅民秀在醫院正式拜訪了李恩熙的家人,並袒露了自己對李恩熙的心意,楊福順和李海仁高興極了。羅民秀向李恩熙訴說了自己跟死去戀人的事,並說是李恩熙照亮了他的生活。在聽了羅民秀的坦誠後,李恩熙決定告訴羅民秀自己的「內情」。
 
第30集李恩熙向羅民秀坦白內情  
金尚浩迫不及待地要找羅民秀問清楚他跟李恩熙的關係,在聽到羅民秀說他告白了以後金尚浩慌了,他拚命勸說羅民秀要慎重,不要接受有瑕疵的女人。羅民秀喜歡李恩熙、李海仁是自己的女兒這兩件事給了金尚浩沉重的打擊,深夜一人借酒消愁。羅大基把監控錄像的圖像拿給了金尚浩看,要金尚浩給自己一個說法,金尚浩把照片撕毀,並把最近自己遭遇的不幸全部歸結到李海仁身上。
 
羅民秀的貼心照顧和理解一點點地融化了李恩熙內心的擔憂,李恩熙終於鼓起勇氣跟羅民秀坦白了自己的內情,在知道李海仁是李恩熙的女兒後羅民秀十分驚訝。在經過思想整理和掙扎後,羅民秀作出了自己的決定。
 
第31集羅民秀李恩熙正式交往  
在愛的力量下,羅民秀選擇了理解和接受李海仁的身份,並告訴李恩熙自己並沒有以為她的話而動搖,楊福順和李海仁知道後高興得不能自已。金尚浩以未婚母親為借口極力阻止羅民秀跟李恩熙在一起,但羅民秀十分堅定並決定以結婚為前提跟李恩熙認真交往,兩人正式交往後每天都如膠似漆過得十分甜蜜。
 
李海仁看出金雅瑩和張翰率之間的隱隱火花,決定撮合他們在一起。最近發生了太多匪夷所思的事,金尚浩頭腦一片混亂,提出跟申多熙分手一段時間,申多熙聽到後大發雷霆指責金尚浩要拋棄自己。
 
第32集申多熙決定報復金尚浩  
為了阻止羅民秀和李恩熙在一起,氣極的金尚浩讓申多熙去勾引羅民秀並嫁給他,申多熙聽到後十分生氣並給了金尚浩一巴掌,沒想到金尚浩因為申多熙不聽話也給回了她一巴掌。金尚浩對申多熙的背叛和拋棄讓她感到十分絕望,申多熙決定報復金尚浩,讓羅民秀李恩熙更親密。
 
羅大基下屬的女兒靜愛回國了,並成為李恩熙的頭號情敵。申多熙、羅民秀、李恩熙三人一起去吃飯和唱k,羅民秀和李恩熙全程旁若無人地互動,看著兩人間的親暱,申多熙不禁開始懷疑兩人的關係。申多熙故意裝醉被羅民秀識破,羅民秀把申多熙一人扔在練歌房,跟李恩熙浪漫地牽著手散著步。
 
第33集金尚浩向李海仁道歉  
金尚浩表面上答應羅民秀幫他說服羅善英,私下卻故意告訴羅善英聽羅民秀喜歡一個未婚媽媽的事,還故意透露了李恩熙的身份,羅善英知道後十分生氣。李海仁痊癒出院並開始上班了,羅大基會長看在羅善英的份上包庇了金尚浩故意傷人的事實,但讓金尚浩就資料失竊和砸傷的事向李海仁道歉。
 
李海仁對金尚浩做最後的結束採訪時,金尚浩主動提起了李海仁是他女兒的事,雖然道了歉但始終不承認自己的過錯。中午金尚浩和李海仁在餐廳因為以前的事再起爭執,金尚浩以資助李海仁去留學的條件讓她消失在自己的生活裡,兩人在餐廳門口糾纏的時候被路過的金尚浩看到,申多熙認定金尚浩是因為有了別的女人才要拋棄自己。羅民秀看到傷心的李海仁,承諾幫她找回失去的稱呼,爸爸和媽媽。
 
第34集情敵靜愛開始出手  
羅善英知道羅民秀愛上一個未婚媽媽後十分擔心,警告羅民秀不可以找一個家庭環境又或是過去複雜的女人,並決定盡快促成羅民秀和靜愛的婚事。在聊到李海仁的時候,李恩熙向羅民秀訴說了金尚浩一直折磨李海仁還有洗車場的事,羅民秀知道後十分驚訝並決定弄清楚這件事。
 
羅民秀向金尚浩說明了李恩熙的身份還說了李海仁的身份,金尚浩聽到這些話後十分驚慌,趕忙讓羅善英阻止他們。為了報復金尚浩,申多熙故意來到帕帕集團在羅善英面前造謠金尚浩和李海仁在餐廳的事,還警告李海仁以後不要隨便接近金尚浩。李恩熙來到羅民秀辦公室送禮服,沒想到卻只見到了靜愛,靜愛故意在李恩熙面前炫耀自己和羅民秀的關係,想要讓李恩熙知難而退。
 
第35集李海仁開始調查洋蔥飲料事件  
李恩熙向羅民秀表達了自己對靜愛坐在他的辦公椅上的不滿,羅民秀看到李恩熙吃醋覺得十分開心。李恩熙在母親楊福順的強烈要求下邀請了羅民秀到家裡做客,羅民秀在向楊福順行大禮後表達了想盡快和李恩熙結婚的想法,一家人相處十分愉快。在李海仁拒絕金尚浩的要求後,金尚浩決定想辦法把李海仁趕出公司。
 
在「洋蔥飲料事件」中死去的張東錫科長的兒子來到帕帕制果集團的門口抗議,李海仁跪下向他保證一定會找出真相。在張東錫科長的日記本中李海仁發現了原來當年「洋蔥飲料事件」都是金尚浩造成的,金尚浩教唆了所有的不正之風但把責任推給了別人,逼死了張東錫科長。羅善英對羅民秀跟未婚媽媽交往的事越來越不滿,並拜託靜愛把羅民秀從李恩熙身邊拉回來。張翰率因為李海仁不把自己當男人看不接自己的電話感到十分傷心,但李海仁還是向張翰率明確表達了自己並不喜歡他。
 
第36集李海仁拒絕金尚浩的留學要求  
作為心理學家的靜愛告訴羅善英聽羅民秀之所以會愛上未婚媽媽是因為對自己傷痛的同情,羅善英在和金尚浩商量後決定跟羅民秀明確表達自己希望他跟靜愛交往的想法。在和羅民秀交談後,羅民秀的堅決讓羅善英開始心軟,覺得自己不應該阻止弟弟的感情,但遭到金尚浩的極力勸說。申多熙發現金尚浩偷偷地去一間隱秘的公寓,認定金尚浩是偷偷跟別的女人約會,申多熙心裡對金尚浩的懷疑和怨恨愈來愈深。
 
羅民秀向李恩熙吐露了自己十歲失去母親後的悲傷和對別人家小孩子的羨慕,羅民秀也聯想到了李海仁這麼多年跟自己一樣的遺憾,向李恩熙表示自己已是李海仁的預備爸爸。李海仁把跟張東錫科長的兒子見面的事告訴了羅大基會長,羅大基對「洋蔥飲料」的充滿懷疑並著手開始調查。金尚浩帶李海仁去了他為李海仁準備的公寓,並給了她一張信用卡,想讓她脫離李恩熙並到國外留學,但遭到了李海仁的拒絕。
 
第37集金雅瑩主動聯繫張翰率  
李恩熙給羅民秀打電話時恰巧被靜愛接聽到,靜愛向李恩熙謊稱自己是要和羅民秀結婚的人想借此破壞羅民秀和李恩熙的關係但未成功。申多熙發現李恩熙放在羅民秀辦公桌上的藥飯,並把它以自己的名義獻給了金尚浩,熟悉的味道讓金尚浩想起了當年寄宿處的阿姨楊福順。羅大基向金雅瑩表明了自己支持她和家境差的男生交往,金雅瑩聽到後十分開心並第一次主動聯繫了張翰率。
 
羅善英和李恩熙因為架子鼓課再次聚在了一起,李恩熙向羅善英吐露了自己最近有了交往的人和對這段戀情的擔憂,羅善英也訴說了自己因為弟弟與未婚媽媽交往的苦惱,但兩人都不知道對方口中的人是誰。羅民秀向李恩熙解釋了自己和靜愛的關係,並表明了自己對這段戀情的堅定。
 
第38集靜愛展開熱烈攻勢  
在羅民秀的幫助下,李恩熙正在努力克服自己內心對羅民秀的擔憂和動搖。申多熙吃完藥飯後把飯盒還給羅民秀,羅民秀知道是申多熙把藥飯拿走後十分生氣。申多熙設計小組的金代理因為無法忍受申多熙的偏心和同事的刻薄對同事大打出手並向申多熙請求把自己調去李恩熙小組,但受到了申多熙的嚴厲訓斥和威脅。吳宇宙內心漸漸產生了對羅善英的情愫,每天都在期待羅善英的到來。
 
看到羅民秀對李恩熙的癡情,靜愛決定對羅民秀展開更熱烈的攻勢。李海仁因為躲雨來到金尚浩給她的公寓,在看到金尚浩的佈置後內心有了波瀾。李海仁離開後金尚浩也來到了公寓,並被申多熙撞見,金尚浩看到床上的糖果紙後知道李海仁來過,就又對留學的事有了信心。
 
第39集靜愛李恩熙為愛談判  
申多熙以看望羅善英的名義來到金尚浩家,並警告金尚浩自己不會再忍受他的欺騙。在李恩熙家度過快樂的晚餐時間後,羅民秀向李恩熙表白了自己如今已無法與她分開。李海仁領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資後給李恩熙和楊福順都買了禮物,收到禮物的李恩熙和楊福順既開心又欣慰。金尚浩鄭重地勸告羅民秀放棄這段戀情,但羅民秀不但沒有動搖還表明自己要立刻推進結婚進程,金尚浩聽到後十分生氣。
 
羅民秀想要在家庭聚會的時候正式介紹李恩熙給家人認識,但遭到了金尚浩和羅善英的強烈反對,因此決定先讓李恩熙和羅善英見面。金尚浩不停地勸說甚至誘惑李海仁接受自己的留學提議,但並沒有成功。靜愛指責李恩熙作為未婚媽媽沒有資格嫁給羅民秀,並表示自己才是能和羅民秀結婚的人,李恩熙對於靜愛知道自己是未婚媽媽的事十分震驚,但並沒有因此妥協。
 
第40集
羅民秀向李恩熙求婚  金尚浩對申多熙越來越冷淡,兩人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申多熙對金尚浩的不滿加深。李海仁和她的同事已經充分掌握了「洋蔥飲料事件」的真相,這讓金尚浩感到十分慌張。在跟靜愛的談判中雖然李恩熙並沒有屈服,但事後回想起靜愛的話還是覺得十分的自卑和失落,甚至開始退縮。
 
看到動搖的李恩熙,羅民秀心急了,當場拿出準備好了的戒指求婚,這讓李恩熙又有了信心。張翰率在超市偶遇到了金雅瑩,金雅瑩的懂事讓張翰率對她的印象有了改觀 。金尚浩約了李海仁在公寓裡談事情,申多熙知道後拉上羅善英想要當場「捉姦」。
 
第41集公寓密會被撞破   
金尚浩以部長的名義約了李海仁在公寓裡談事情,公寓保安通風報信後申多熙和羅善英一起來到公寓「捉姦」,兩人破門而入發現在屋裡的金尚浩和李海仁,一氣之下申多熙給了李海仁一耳光,李海仁也認出了申多熙就是當初和金尚浩一起來洗車場的女人。
 
在羅善英的逼問下,金尚浩以被李海仁抓住「洋蔥事件」的把柄為借口掩蓋真相,並誣告李海仁威脅勒索自己。經過這件事後,羅善英答應幫助金尚浩,但兩人關係開始惡化,李海仁也產生了去留學的念頭。金尚浩告訴了李海仁聽羅民秀和羅善英的關係,並借此威脅李海仁讓她小心說話。
 
第42集李海仁遭威脅選擇隱忍  
金尚浩說出羅民秀與羅善英的關係並借此威脅李海仁,讓她不許說出真相。李海仁知道羅民秀是金尚浩的小叔後十分驚訝也十分苦惱,迫於無奈,李海仁選擇了隱瞞真相,羅善英也因此開始討厭李海仁。因為申多熙帶羅善英「捉姦」的事,金尚浩和申多熙徹底鬧翻。
 
知道「洋蔥事件」真相後的羅大基會長十分憤怒,但因為羅善英的求情羅大基選擇隱忍,讓金尚浩私下解決不走法律程序。羅民秀為羅善英和李恩熙約好了週五在咖啡廳見面,兩人都不知道對方就是自己的好朋友,都對這場見面充滿了緊張和苦惱。
 
第43集金尚浩約李恩熙見面  
羅民秀和楊福順撇下李恩熙兩人去「約會」,逛街吃飯,十分開心。雖然申多熙表面上和金尚浩翻了臉,但申多熙心裡還是放不下金尚浩,仍對他有所期待。金雅瑩借聯誼的名義把張翰率約了出來,看到來的人是金雅瑩後,張翰率既失望又開心。
 
申多熙去餐廳吃飯的時候遇到了羅民秀和楊福順,聽到楊福順稱呼羅民秀為羅女婿,申多熙感到十分震驚。在酒精的作用下,金尚浩給李恩熙打了電話想要把所有事情徹底解決,接到電話的李恩熙十分慌張。金尚浩以李海仁來威脅李恩熙第二天出來跟他見面,李恩熙對金尚浩知道李海仁的存在覺得震驚又慌張。李恩熙把李海仁爸爸約自己見面的事情告訴了羅民秀,羅民秀決定替李恩熙去見他。金尚浩在咖啡廳沒見到李恩熙卻見到了羅民秀,但羅民秀並不知道眼前的姐夫就是自己要見的人。
 
第44集金尚浩威脅李恩熙分手  
金尚浩在李恩熙公司的停車場等著李恩熙,威脅李恩熙不能去赴羅善英的約,並說明了自己就是李海仁的本部長和自己與羅民秀的關係,指責李恩熙沒有教好女兒。金尚浩以掌握了hara集團把柄為籌碼威脅李恩熙從羅民秀身邊消失,被逼之下李恩熙雖然赴了羅善英的約但是是以「微笑」的身份,沒有說明自己就是羅民秀的女朋友,李恩熙多次都沒忍住想告訴羅善英自己的身份,但是理智讓她控制住了自己。因為被爽約,羅善英對羅民秀女朋友十分不滿意。李恩熙因為頭腦十分混亂一人在江邊沉思,這讓聯繫不上她的羅民秀十分擔心。
 
第45集羅民秀李恩熙正式分手  
申多熙趁半夜沒人的時候偷偷來到李恩熙辦公室拍下李恩熙新設計的禮服,結果被李海仁撞見。李恩熙經過深思熟慮後跟羅民秀提出了分手,雖然遭到了羅民秀的強烈反對但李恩熙還是堅持自己的決定,兩人正式分手。因為這次爽約的事,羅善英向羅民秀表示了自己對這門婚事的強烈反對。自從知道「未來」就是羅民秀的姐姐羅善英後,李恩熙就無法再自在地跟她見面,因此一直缺席架子鼓課。
 
分手後,李恩熙羅民秀都不約而同地在外買醉,羅民秀也猜到了李恩熙突然的態度轉變可能是因為遭到了李海仁親生父親的威脅,並表示自己要親手殺了他不管他是誰,金尚浩聽到後十分驚慌。
 
第46集
李海仁面臨被解雇風險  狠心說出分手後的李恩熙開始計劃去旅行,想借此放鬆自己的心情,但楊福順堅持讓羅民秀一起去,看到母親對羅民秀的喜愛,李恩熙內心十分痛苦。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李海仁對金正勳室長逐漸有了異樣的好感。
 
李恩熙悄悄來到羅民秀的辦公室留下了一封信和羅民秀送她的戒指,想要以此對這段戀情做最後的告別,但一聽到羅民秀的聲音,就忍不住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楊福順對李恩熙分手的事情十分生氣,也十分心疼和擔心羅民秀,忍不住來到公司給他送便當,也因此再次見到了羅大基。面試期即將結束,其他實習生都安排了職位,唯獨李海仁因為金尚浩而面臨被解雇的風險。
 
第47集金尚浩威脅稱讓李海仁消失   
楊福順在hara禮堂見到了羅大基,兩人就像老朋友一樣一見如故,羅大基知道楊福順就是李恩熙的母親但是楊福順並不知道羅大基的身份,在聊天中羅大基知道了李恩熙是未婚母的秘密。在申多熙和李恩熙的比拚中,張教授再次選擇了李恩熙設計的禮服,張教授也因為禮服對李恩熙的態度有了很大轉變。
 
羅善英在商場偶遇了李恩熙,在聊天中羅善英知道李恩熙跟男朋友分手了對她很是心疼和同情,同時金尚浩也知道了原來羅善英的好朋友「微笑」就是李恩熙,金尚浩更是威脅李恩熙如果不按他說的去做就讓李海仁消失。雖然李恩熙表面上對金尚浩不屈服,但金尚浩的狠毒還是讓李恩熙那離開羅民秀的心變得更加迫切。雖然金尚浩一直打算不讓李海仁轉為正式員工,但羅大基親自暗示他要把李海仁留下。
 
第48集金尚浩靈魂有惡臭   
羅民秀始終堅持不願放棄這段戀情,在楊福順的幫助下,兩人的接觸一直沒斷過。李恩熙因為羅民秀的執著感到十分痛苦,並威脅羅民秀說自己會隨便找個人結婚。申多熙和羅善英一起去做美容,申多熙趁羅善英睡著的時候偷偷把羅善英的項鏈放進自己的的包裡,那是金尚浩送給羅善英的結婚週年紀念項鏈。金尚浩的兒子在美國唸書,放假的時候也不願意回國,因為他說他不願意跟「靈魂有惡臭」的爸爸見面。
 
羅善英跟羅大基說了羅民秀喜歡未婚母的事情,她本來以為羅大基會大發雷霆,沒想到羅大基予以了寬容的態度。金雅瑩從張翰率那得知在洗車場打了李海仁的人是金尚浩後,向金尚浩詢問,金尚浩否認並指責李海仁造謠誣陷自己。李海仁勸李恩熙長痛不如短痛把真相告訴羅民秀,但李恩熙說羅善英是自己的好朋友不願破壞她的幸福生活。羅善英從申多熙那得知李海仁是李恩熙的妹妹後十分震驚。
 
第49集李恩熙說出真相  
李海仁看到李恩熙因為金尚浩放棄自己的愛情,覺得十分心痛,想要為了李恩熙說出全部的真相,但李恩熙以自己親口說勸阻了李海仁。申多熙把李海仁是李恩熙的事告訴了羅善英,並對金尚浩的反應感到十分奇怪。申多熙把從羅善英那偷來的項鏈向金尚浩炫耀,並警告金尚浩不能再在夫妻之日送禮物給羅善英,金尚浩看到是自己送給羅善英的結婚紀念項鏈後大發雷霆。
 
李恩熙親手做了一件襯衫送給羅大基作生日禮物,羅大基收到後十分開心,並決定親自見李恩熙一面。羅善英看到李海仁當金尚浩的面撕毀文書時非常生氣,指責李海仁沒有教養。在李海仁的堅持下,李恩熙告訴羅民秀自己當天去赴了約並說了自己和羅善英是朋友,最重要的是說出了金尚浩是李海仁親生父親的事實。
 
第50集知道真相的羅民秀十分痛苦  
李恩熙跟羅民秀說出了金尚浩就是李海仁親生父親的事實,羅民秀聽到後十分震驚。李恩熙說出一切後十分激動和悲傷,喝得大醉,在夢裡也不停地哭泣。在羅民秀面前,李海仁流下了委屈的眼淚,並把金尚浩的兩面派都告訴了羅民秀。
 
知道真相後羅民秀十分憤怒,對金尚浩大發雷霆,但並沒有把事情說出來,羅民秀決定以後好好守護李恩熙。冷靜之後的羅民秀決定把真相告訴姐姐羅善英,但遭到了李恩熙的強烈反對。羅大基培養羅善英管理公司的事漸入佳境,金尚浩對此感到壓力重重。
 
第51集羅民秀暴打金尚浩  
羅民秀跟金尚浩兩人約好在辦公室談判,為了穩住自己的位置,金尚浩為自己辯解說是李恩熙為了復仇陷害自己,羅民秀聽到後暴怒忍不住動手打了金尚浩,金尚浩開始打同情牌,講訴自己才是受害者,極力勸說羅民秀為了羅善英放過自己。羅民秀堅持要告訴羅善英真相,金尚浩請求羅民秀給自己一點時間,羅民秀答應了。
 
羅大基已經決定讓羅善英擔任帕帕食品的社長,金尚浩知道後表面很開心但內心卻十分怨憤。 申多熙也因為偷聽知道了金尚浩有一個私生女這件事,並猜測是李海仁,她把這件事告訴了羅善英,但羅善英不相信金尚浩會做出這種事。李海仁正式向羅善英遞交了辭呈,離開了帕帕集團。
 
第52集原來微笑就是李恩熙  
聽了申多熙的話後,羅善英雖然不相信,但內心也因為種種跡象開始產生了懷疑。李海仁正式遞交了辭呈後,整個人都如重生般輕鬆,媽媽楊福順也支持她的決定。金正勳請李海仁共進晚餐以慶祝李海仁脫離苦海,還順便讓李海仁嘗試了帕帕集團新開發的醬料。羅善英對李恩熙爽約的事耿耿於懷,羅民秀告訴了羅善英李恩熙當天赴了約,「微笑」就是李恩熙,羅善英聽到後十分驚訝。
 
羅善英跟申多熙說了李恩熙的事後,申多熙猜測金尚浩肯定跟李恩熙有不尋常的關係。金雅瑩約張翰率出來打乒乓球,並讓羅大基偷偷觀察,見面後羅大基對張翰率較滿意,金雅瑩十分開心並決定表白。金尚浩一直在拖延時間不願告訴羅善英真相,但羅民秀堅持。
 
第53集羅善英拜訪楊福順  
金正勳和李海仁每天清晨一起鍛煉,晚上一起打拳擊,兩人的接觸越來越多。羅民秀對申多熙的工作能力表示懷疑,詢問其畢業院校,心虛的申多熙惱羞成怒,並在金尚浩的教唆下決定偽造一份更「完美」的學歷。羅大基和羅善英商量後決定,由羅大基來見李恩熙,羅善英負責拜訪李恩熙的家人。
 
羅善英來到李恩熙的家發現了一隻跟家裡那只一模一樣的鞋子,內心充滿疑惑,也跟楊福順說了自己的疑惑,楊福順從羅善英手機裡看到金尚浩的照片後十分震驚,也知道了金尚浩就是琴芳碩。羅善英從楊福順那知道了很多李恩熙的委屈,也知道了李海仁就是李恩熙的女兒。
 
第54集羅善英知道真相  
羅善英從楊福順那把鞋子帶走後,越來越搞不懂金尚浩跟楊福順間的事,拿到鞋子的金尚浩十分慌張。因為需要製作合唱服,李恩熙和申多熙不得不要一起合作,兩人的合作還未開始就鬧出了不愉快。羅善英在金尚浩的辦公室裡找到了李海仁的一切資料,羅善英對此既疑惑又生氣。
 
在羅善英的追問下,知道無法隱瞞的金尚浩不得不把真相告訴了羅善英,但加了很多的修飾,打同情牌不斷抹黑李恩熙為自己辨明,知道真相後的羅善英十分痛苦,憤怒地扇了金尚浩一耳光。金正勳帶李海仁來到媽媽的店裡買衣服,雖然李海仁不知道那是金正勳的媽媽,但金正勳媽媽對李海仁的印象還不錯。申多熙知道李海仁是金尚浩的女兒後十分憤怒,指責金尚浩一直隱瞞自己,但還是決定幫助金尚浩。
 
第55集羅善英不願離婚  
羅善英知道真相後十分痛苦,一個人來到江邊傷心哭泣,凌晨兩點還在街上,路過的吳宇宙把無助的羅善英帶回了練習室,並以真摯的話語安慰羅善英勸羅善英離婚,但羅善英考慮到兩個孩子和金尚浩以前的好因此不想離婚。金尚浩把所有的錯都歸到了羅民秀身上,並告訴羅民秀無論用什麼方法自己都會阻止他和李恩熙結婚。
 
金正勳幫李海仁找了一份職業經理人的工作,就在他媽媽的店裡。Red Velect公司也再次找上了瑪麗婚紗店想要繼續上次被取消的合作。申多熙因為李恩熙是總負責人的事感到十分不滿,對李恩熙的工作百般刁難不願配合。
 
第56集羅民秀為姐姐放棄結婚  
羅民秀和金尚浩來到羅善英留宿的旅館接她,羅善英單獨跟羅民秀談話,表示自己無法接受羅民秀和自己丈夫過去的女人結婚,即使知道金尚浩是壞人,但因為已經依賴他依賴到無法離開,羅善英雖十分痛苦但還是不願離婚。羅民秀看到痛苦的羅善英十分心疼,決定放棄跟李恩熙結婚。
 
因為申多熙故意不配合工作,李恩熙和申多熙大吵一架。金尚浩跪地請求羅善英原諒,但羅善英一眼就看出了金尚浩的偽善。李海仁的離開讓金正勳覺得在公司十分空虛,但李海仁在金正勳媽媽的店裡工作得十分順利。在李海仁的刺激下,張翰率和金雅瑩開始了正式的約會,張翰率也主動牽起了金雅瑩的手並邀請她到家裡玩。
 
第57集羅善英兒子金浩英回國  
為了姐姐羅善英,羅民秀放棄與李恩熙結婚,但也表示即使不分手也會跟李恩熙在一起一輩子。羅善英和金尚浩的兒子金浩英突然從美國回到韓國,兒子的回來讓羅善英的心情舒緩不少。因為兒子,羅善英不得不在金尚浩面前隱忍,但金浩英還是發現了兩人間的不愉快。李恩熙聽說申多熙跟金尚浩是表親關係後覺得很奇怪,因為據她所知金尚浩沒有親戚。羅民秀跟李恩熙說了自己想從家裡搬出來的念頭,李恩熙十分擔心羅民秀不能照顧好自己。
 
金尚浩以孩子為借口請求羅善英原諒自己,表面上態度誠懇,內心卻十分厭惡羅善英。因為申多熙的不配合,李恩熙決定帶領自己的小組單獨做合唱服,申多熙小組的金代理也請求李恩熙把自己調來她的小組。金尚浩偷看了羅善英的手機,發現了羅善英和吳宇宙的短信往來,十分生氣。張翰率和金雅瑩的戀情進行得十分順利,兩人難捨難分。
 
第58集羅善英決定原諒金尚浩  
羅民秀跟羅大基說了自己想要從家裡獨立出去,羅大基讓羅民秀盡快買新房結婚,羅善英表示了強烈的反對。看到依舊生活得安逸的金尚浩,羅善英憤怒地脫下了結婚戒指。李恩熙心裡對羅善英懷有很深的愧疚感,也因此不能安心地跟羅民秀交往,李海仁和楊福順因此十分著急,最終李恩熙決定積極地面對所有困難並答應與羅大基見面。
 
羅善英跟羅民秀坦白了自己其實不想離婚,決定原諒金尚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讓這件事過去,並希望羅民秀能跟李恩熙分手。申多熙跟金代理的表哥約在餐廳裡一起談投資的事情,碰巧遇到了也在餐廳吃飯的金尚浩的一家人,金浩英發現金尚浩和申多熙身上經常有彼此的味道。
 
第59集羅善英李恩熙談判  
因為金浩英的回來,金尚浩一家舉行了家庭聚會,看著心愛的孩子們親切地喊著爸爸媽媽,羅善英十分的難受,一方面無法原諒丈夫的所做作為,但一方面又不想失去這個美滿的家庭。羅民秀已經找好了獨立的房子,並把它當作自己和李恩熙的家滿心欣喜地開始佈置。因為羅民秀堅持要跟李恩熙在一起,金尚浩決定開始實施報復計劃。李海仁張翰率邀請了金正勳金雅瑩到家裡做客,四個人一起玩得很開心。
 
羅善英來到李恩熙的辦公室想要和她談談,羅善英指責李恩熙破壞自己和弟弟羅民秀的感情,並給了李恩熙一筆錢想要李恩熙放棄和羅民秀在一起並離開公司,李恩熙既生氣又難過。看到羅民秀和李恩熙兩人的堅持,羅善英決定逃離,想要和金尚浩一起到國外生活,但金尚浩不同意。
 
第60集羅民秀搬入新家  
忍了許久的羅善英終於爆發,歇斯底里地向金尚浩表達了自己的不滿,偶然撞見的羅大基十分擔心羅善英。李恩熙和羅善英碰巧在架子鼓練習室遇見,兩人都十分的悲傷和尷尬。金正勳和李海仁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兩人夜晚在公園一起唱歌還相約一起學打鼓。羅民秀買的房子已經佈置好,並且羅民秀以及收拾好行李搬了進去。
 
羅民秀帶李恩熙來到「他們的家」,兩人一起吃蛋糕喝紅酒舉行了一個簡單但溫馨的入伙儀式。羅民秀和李恩熙中午在家裡做飯,羅民秀出去為不小心切到手的李恩熙買藥,碰巧這時羅善英來了,羅善英看到李恩熙十分驚訝並讓她立刻從家裡出去,看到羅民秀家裡關於李恩熙的點點滴滴,羅善英生氣地暈了過去。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0,5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