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讓我聆聽你的歌】劇情.人物介紹~延宇振、金世正、宋再臨、朴智妍*懸疑愛情劇

讓我聽你的歌》劇情講述只有聽五音不全的歌聲才能入睡的一個女人的秘密和那個女人丟失的記憶中埋藏的恐怖殺人事件的真相再現,以及重新找回愛情痕跡的獨特懸疑愛情故事。
 
讓我聽你的歌




Advertisement




【劇名】:讓我聆聽你的歌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9年8月5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Perfume
【編劇】:金敏珠《明天也晴朗》
【導演】:李貞美(KBS獨幕劇導演)
【主演】:延宇振金世正宋再臨朴智妍
【集數】:32集
【簡介】:只有聽五音不全的歌聲才能入睡的一個女人的秘密和那個女人丟失的記憶中埋藏的恐怖殺人事件的真相再現,以及重新找回愛情痕跡的獨特懸疑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讓我聆聽你的歌
鄭允延宇振 飾
謎團重重的音癡打工仔同時也是河喬市立交響樂團的客座鋼琴師,是一個優秀任性自由奔放且忠於自己的感情的人,完全不在意流言和別人的視線。
他的鋼琴演奏非常優美,能一下子就抓住指揮家的心。
 
 
讓我聆聽你的歌
洪怡英金世正 飾
河喬市立交響樂團補助定音鼓手兼待業生,擁有素靜平凡的外貌,是個受失眠症和噩夢折磨的定音鼓手,她沒有安眠藥甚至無法入睡。
 
 
讓我聆聽你的歌




Advertisement




南柱完宋再臨 飾
音樂系的副教授也是市立交響樂團的指揮家,是一個有著藝術家氣質的呆萌的魅力人物。
 
 
讓我聆聽你的歌
河恩珠朴智妍 飾
河喬市立交響樂團第2小提琴手同時也是女主的大學同學。
性感火辣、開朗活潑的「生活女王」,知道南柱完的過去,也是知道鄭允的真面目。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0,47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