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人物介紹~竇驍、苗苗*都市心理健康題材劇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講述精神科醫生顏書仁與心理醫生孫樹從8年前的意外分手到重逢、復合之後的跌宕起伏的故事。
 
顏書仁在讀博期間,與學妹孫樹意外相遇相愛。在兩人戀愛時,因雙方家庭變故,書仁辦理休學避開孫樹,孫樹選擇去日本留學。5年後,被他們的老師陳沅庚相繼邀請進思康醫院。重逢後的書仁本想修復與孫樹的關係,但起初孫樹反應冷淡,後來在其母親治病過程中,開始感受到與書仁的愛情。
書仁因為治療患者,孫樹一直幫助他,兩人重新和好。陳一凡是顏書仁本科時的學弟,並對孫樹漸生愛意,孫樹迅速拒絕了陳一凡
書仁意外得知母親8年前因車禍去世,他陷入嚴重自責甚至對自己的職業成就產生了懷疑,在孫樹的努力下,顏書仁逐漸康復,兩人決定重回日本留學地,走入婚姻生活 。
 
愛上你治癒我




Advertisement




【劇名】:愛上你,治癒我
【首播】:2019年4月17日
【類型】:都市心理健康題材劇
【主演】:竇驍苗苗彭冠英王思思
【集數】:42集
【簡介】:精神科醫生顏書仁與心理醫生孫樹從8年前的意外分手到重逢、復合之後的跌宕起伏的故事
 
【人物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
顏書仁竇驍 飾
智商超高、性格沉穩、低調內斂的精神科醫生,從小心理有一些心理創傷,父母雙亡,然後在童年記憶,接受了16年的心理指導,其實他是把自己的心藏了起來,給別人做診療的時候的同時自己也是患者。
工作之餘喜歡攀巖、戶外探險、獨自看電影,與好兄弟陳一凡野營、射箭等。
 
 
愛上你治癒我
孫樹苗苗 飾
心理學醫生,留日的心理學碩士,又熱愛拳擊、格鬥,既有「女漢子」般的衝動、率性,偶爾又有善解人意的柔美氣質。
她在讀研期間與學長顏書仁相戀,卻因意外分手。
孫樹學業歸來後,進了老師所在的醫院,發現顏書仁也是醫院的醫生,兩人之間的故事就此續演。
 
 
愛上你治癒我




Advertisement




陳一凡彭冠英 飾
整形醫生,顏書仁的好兄弟,智商160,情商感人。
 
 
愛上你治癒我
Lisa媛媛王思思 飾
職場精英氣質神秘的金融高管
 
 
愛上你治癒我
林芝繁-潘虹 飾
孫樹的母親,工作狂人,一名長戰手術台無影燈的醫生,不被女兒理解。
 
 
愛上你治癒我
陳沅庚-金士傑 飾
顏書仁的精神導師、老師,上司,也算是爸爸輩的長輩,因為顏書仁從7歲開始就一直在接受他的心理疏導。
李滿天下的燕北大學陳教授,也是身居高位的思康醫院陳院長。
 
【圖片cr:愛上你治癒我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0,2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