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Secret Boutique/秘密精品店】劇情.人物介紹~金宣兒、金宰英*大女主劇

Secret Boutique》劇情描寫被金錢和權力吞噬的人們的故事,以及有了金錢和號令天下的權力,但還想要更多以及想守住自己所擁有的人們之間的權力遊戲。
 
Secret Boutique




Advertisement




【劇名】:Secret Boutique
【播送】:韓國SBS台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9年9月18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偵探醫生
【編劇】:河善熙《人生追擊者李載求》
【導演】:朴亨基《女人的香氣》《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主演】:金宣兒金宰英
【集數】:16集
【簡介】:描寫被金錢和權力吞噬的人們的故事,以及有了金錢和號令天下的權力,但還想要更多以及想守住自己所擁有的人們之間的權力遊戲。
 
【人物介紹】
Secret Boutique
Jenny金宣兒 飾
J Boutique社長Jenny。
性感優雅,言行舉止非常溫柔,以出眾的說話技巧馳騁商場。
Jenny能暗地裡三下五除二地解決上流階層遇到的難題,是財政界的說客和秘密勢力。
和美麗的外貌不同,她有著嚮往權力的野心,是一個具有跨界特性的複合型的人物。
Jenny經營的精品店雖然表面上是在賣服飾,但其實是在掩人耳目地情況下幫上流階層解決難題。 
 
 
Secret Boutique
金汝玉張美姬
Deo財團會長。
 作為「慾望的化身」,只要是金錢,就會和仇人笑,哪怕是血親,也不會眨眼的女子。
 她以堅強和從容的魄力,雖然上升到了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地位,但仍然是不斷尋找目標進行「狩獵」的人物。
 
 
Secret Boutique




Advertisement




魏藝楠朴喜本
Deo家的長女。
在她最艱辛的時期Jenny給了她巨大的力量,所以Jenny對她而言是特別的存在。
比起不親的媽媽,她更依賴Jenny,但同時也在Jenny面前覺得自卑。
 
 
Secret Boutique
尹善宇金宰英 飾
J Boutique律師。
他有著善與惡共存的臉,無表情的時候很冷酷,但笑的時候很和藹。
不輕易相信別人,但一旦受人之恩就會犧牲奉獻自己。他因為Jenny而經歷了事故,並為她成為律師。
是一直在她旁邊的「長腿年下男」。
 
【圖片cr:SBS】
(Visited 11,52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芬芬表示:

    小宅,妳好

  2. 芬芬表示:

    原本的文字不見了,oh! 看完介紹,似乎是女人們之間的鬥爭劇,有金宣兒一定開來看看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