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劇情.人物介紹~金所炫、張東尹*古裝男扮女裝愛情喜劇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該劇改編自人氣網漫,講述為了抗拒和童養媳結婚而一直男扮女裝躲在寡婦村生活的「全綠豆」,以及討厭成為妓生的「東東珠」之間的異想天開的愛情故事。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




Advertisement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9年9月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未定
【編劇】:林秀妍《如果我們是季節》,白素妍《姜德順愛情變遷史》
【導演】:金東輝《三流之路》副導演
【主演】:金所炫張東尹
【集數】:未定
【簡介】:為了抗拒和童養媳結婚而一直男扮女裝躲在寡婦村生活的「全綠豆」,以及討厭成為妓生的「東東珠」之間的異想天開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
東東珠金所炫 飾
萬年妓生練習生,她是一個「體癡」「音癡」「舞癡」,是照顧同期們的處境,只要有工具什麼都能輕易做出來,動手能力極強,是能對寡婦村最難搞的人直言直語的朝鮮第一爽快人物。
她有著誰都不知道的秘密,直到可疑的「寡婦」綠豆闖入了寡婦村後,她的生活變得波瀾壯闊。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
全綠豆張東尹 飾
壬辰倭亂年間出生的光海的私生子,兼具外貌、智商和體力,但卻要躲起來生活。
為了尋找自己的出生秘密,他躲進了寡婦村。
 
(Visited 13,4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