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優雅的家】劇情.人物介紹~林秀香、李章宇、裴宗玉*懸疑愛情劇

優雅的家》以圍繞著財閥家隱藏的秘密和業主風險管理展開劇情,講述因為15年前的殺人案而痛失母親的財閥繼承女和三流律師相遇後尋找事件真相的懸疑愛情劇。
該劇是首次真實描寫業主風險管理TOP團隊的電視劇。
 
優雅的家




Advertisement




【劇名】:優雅的家
【播送】:韓國MBN台
【類型】:MBN水木劇
【首播】:2019年8月21日
【編劇】:權民洙《劍與花》
【導演】:韓哲秀《貴夫人》
【主演】:林秀香李章宇裴宗玉
【集數】:16集
【簡介】:圍繞著財閥家隱藏的秘密和業主風險管理展開劇情,講述因為15年前的殺人案而痛失母親的財閥繼承女和三流律師相遇後尋找事件真相的懸疑愛情劇。
 
【人物介紹】
優雅的家
毛碩熙林秀香 飾
MC集團會長的長女,是富有財閥的獨生女,僅憑耀眼的才能和天生的財力,就能一輩子作為貴族生活下去。
兼具智力顏值財力,雖然她表面上是一個旁若無人的財閥女,但其實一直想查明15年前母親死亡的真相。
因殺人事件失去媽媽後前往美國生活,事隔15年再次回歸韓國找尋事件的真相。
 
 
優雅的家
許允道李章宇
三流社區律師。
在貧寒家庭中出身,比雜草還頑強的人物,雖然一無所有但內心充滿愛。
擁有大方的性格,只要是有困難的人就會幫助他們,具備偶爾的俠義心。
因為於地方大學畢業,又沒有人脈背景靠山,所以只能在父親的餐廳一角掛著「許允道法律事務所」的招牌營業。
 
 
優雅的家




Advertisement




韓濟菊裴宗玉 飾
MC集團的掌權人,財閥界首富。
她精通古典音樂、葡萄酒、外語、國際形勢及處事方法能技能,是唯一知道集團一切的人。
她出身於著名法律界人士家庭,曾獲得法官職務的名譽,雖然是精英中的精英,但放棄一切進入MC集團,從會長手上掌握實權後為會長一家辦事,之後成立了專門處理小組TOP組,擔任首長。
 
【圖片cr:MBN,,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0,27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這部看起來不錯 有被介紹的內容吸引
    女主是我喜歡的演員 結局不要雷劇 也不要悲劇就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