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清日電子李小姐/李小姐】劇情.人物介紹~惠利、金相慶*女性辦公室喜劇

清日電子李小姐》該劇是一部女性辦公室喜劇,劇情講述末端經理突然變成代表理事,為了振興陷入危機的公司而和烏合之眾的職員們孤軍奮戰並一起成長的故事。
 
清日電子李小姐




Advertisement




【劇名】:清日電子李小姐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19年9月2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22:00播放
【編劇】:新人編劇
【導演】:韓東和《38師機動隊》、《壞傢伙們2》
【主演】:惠利金相慶
【集數】:16集
【簡介】:末端經理突然變成代表理事,為了振興陷入危機的公司而和烏合之眾的職員們孤軍奮戰並一起成長的故事。
 
【人物介紹】
清日電子李小姐
李善心惠利
從末端經理變成代表理事。
她進入青日電子後,做所有雜務,成為沒有名字的辦公室女孩,但因為特有的正能量,是一個堅定且有耐性的人物。
在青天快倒閉前,她成了公司的代表理事,沒能力的「無用處Lee」以充滿人情味的領袖風範開啟了極限重振項目。
 
 
清日電子李小姐
劉振旭金相慶 飾
比任何人都清楚現實的苦楚,是一個熱情熄滅了很久的人。
毫無人情味的他,因為看到李善心的奮鬥,他已熄滅的熱情重燃。
比起溫柔的安慰,辛辣的忠告更讓善心突破界限不斷成長,他外冷內熱起到善心的導師的作用。
 
【圖片cr:tvN】
(Visited 6,74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