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何人生還】劇情.人物介紹~吳文璟、李玉潔*美式推理懸疑劇.鬼古女小說焚心祭改編

何人生還》劇情圍繞瀟湘會所發生的三套連環綁架案,講述了一個撲朔迷離的懸疑故事。
 
豪華會所「瀟湘」第一天開張即遭劫持。劫匪向聞訊趕到現場的警隊巴渝生提出的唯一條件,是要女心理師那蘭前來談判,而那蘭卻在劫案發生前,與記者朋友郭子放受神秘人邀請,進入了「瀟湘」錯綜複雜的建築群。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之際,「瀟湘」會所爆炸,三人當場死亡,人質紛紛跳樓逃生。但令巴渝生困惑不解的是,除了當場被炸死的劫匪,其他兩名劫匪竟消失得無影無蹤,倖存人質們的說法都各自破綻百出,唯一與劫匪談判過的那蘭更是陷入了昏迷狀態……
 
何人生還




Advertisement




【劇名】:何人生還
【首播】:2019年5月9日
【類型】:小說改編懸疑推理劇
【原著】:鬼古女「焚心祭」
【編劇】:鬼古女
【主演】:吳文璟李玉潔于水歌
【集數】:24集
【簡介】:圍繞瀟湘會所發生的三套連環綁架案,講述了一個撲朔迷離的懸疑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何人生還
巴渝生吳文璟 飾
教授般儒雅的重案組組長。
35歲,市公安局刑偵總隊隊長兼重案組組長。
儀表堂堂,偏儒雅,遇事沉著冷靜;超常的洞察和綜合分析能力,觀察細緻入微,思維極端縝密,有輕微的強迫症。
有詢問審訊的特長;身手敏捷,愛好搏擊,擅長格鬥。
形象:相貌並不威猛強勢,甚至偏儒雅,文質彬彬。
同時儀表堂堂,著裝考究,行動起來爆發力十足,潑辣幹練。
典型的文武雙全,查案時明察秋毫,在處理重大刑事案時果斷和鎮靜並重,體現出大將風度。
說話鏗鏘有力,現場指揮時毫不拖泥帶水。
 
 
何人生還
那蘭李玉潔 飾
女,28歲,心理學研究生,警隊外聘心理咨詢顧問,端莊優雅,氣質不凡。
內心細膩、敏感,情商很高,口才出色,擅長談判,能夠輕易說服他人,勇敢果斷,勇於追求真相。
形象:身材高挑,自信,素顏淡妝為主,著裝也以素色為主。
那蘭極注意外表的修飾和服飾的精緻。她在百人大課做講師時會穿鮮艷的服裝,為的是吸引學生的注意力。
但在做心理咨詢時穿偏暖色的素裝,為的是給客人/病人一個放鬆交流的氛圍。她說話輕柔但果斷,有條理,具說服力,給對方一種「相信我,我已經有主意了」的感覺。
 
 
何人生還




Advertisement




蔣秋嗣于水歌 飾
大Boss老K的貼身軍師,謀略過人,善於算計人心,和對手過招拆招間盡顯反派角色的別樣魅力。
 
 
【小說作者介紹 】
鬼古女,一對神秘的黃金搭檔夫妻共同創作懸疑小說的筆名。
兩人畢業於同一所醫科大學,九十年代末來到美國留學,後在美國舊金山附近定居。
妻子筆名余揚,是美國硅谷的一名資深軟件工程師,丈夫筆名易銘,是名公共衛生方面的研究員。兩人始終保持著高度低調,除了對新書的宣傳推廣,很少在媒體曝光。
因2005年《碎臉》一書而引發「中國懸疑元年」的鬼古女,享有「中國的史蒂芬.金」之美譽,也以網選票數居首的優勢被評為「國內最受歡迎的十位恐怖小說家」之一。
 
已出版作品:《冰川期的春天》、《碎臉》、《傷心至死·萬劫》、《傷心至死·輪迴》、《暗穴》、《白豬王子的第一根稻草》、「罪檔案」系列《鎖命湖》、《失魂雪》、《斷指弦》。
 
【圖片cr:何人生還官微】
(Visited 3,97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