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韓劇介紹 請融化我吧】劇情.人物介紹~池昌旭、元真兒、尹世雅*搞笑愛情劇

請融化我吧》劇情講述24小時參與冷凍人類項目的男女,因神秘的陰謀20年後醒來時迎來的熱血故事。

該故事是兩人為了生存,將平均體溫維持在27.5°的驚險中發生的危機帶來的爽朗而又不合情理的搞笑愛情故事。

 

【相關文章】

請融化我吧~分集劇情1-16

 

請融化我吧




Advertisement




【劇名】:請融化我吧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19年9月28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20:00播放

【接檔】:阿斯達年代記 

【編劇】:白美京《大力女子都奉順》《有品位的她

【導演】:申宇哲《紳士的品格》《九家之書》《狐狸新娘星

【主演】:池昌旭元真兒尹世雅

【集數】:16集

【簡介】:兩人為了生存,將平均體溫維持在27.5°的驚險中發生的危機帶來的爽朗而又不合情理的搞笑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請融化我吧

麻瞳燦池昌旭 飾

1968年出生,綜藝電視台PD,是一個能製作出大爆節目、能讀取時代潮流的精英媒體人。

他直接參與了自己製作的節目《冷凍人項目》,原本以為會在24小時後醒來,但醒來後卻是20年後。

他的家人、前後輩、戀人都老了20歲,但他仍然有著完美的身材和帥氣的顏值。

 

 

請融化我吧

高美蘭元真兒 飾

1976年出生,電視台實驗兼職生。

被助理導演騙說睡一覺醒來就可以賺500萬韓元,因此參加了「人體冷凍保存項目」。

在1999年7月28日被冷凍,醒來時已經是2019年

 

 

請融化我吧




Advertisement




羅夏英尹世雅 飾

1974年出生,麻瞳燦的初戀情人。現TBO電視台主播、新聞部部長

20年前在麻瞳燦製作的電視節目中,兩人相識並約定結婚。

與20年前純真和熱情的模樣不同,如今變成了只懂得成功冷漠的人。

【圖片cr:tvN】

 
(Visited 11,1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