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可疑的岳母】劇情.人物介紹~金慧渲、申多恩、朴鎮宇

可疑的岳母》劇情講述一見鍾情的恩錫和珍妮準備結婚時,雖然恩錫是無懈可擊的女婿,但被岳母不斷阻止兩人結婚,從而逐漸揭開可疑的岳母隱藏之秘密的故事。
 
可疑的岳母




Advertisement




【劇名】:可疑的岳母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晨間劇
【首播】:2018年5月20日
【時間】:每週一至五晨間播放
【接檔】:江南醜聞
【編劇】:金仁江《愛情來了》
【導演】:李正勳《Ms. Ma, 復仇的女神 》
【集數】:120集
【簡介】:一見鍾情的恩錫和珍妮準備結婚時,雖然恩錫是無懈可擊的女婿,但被岳母不斷阻止兩人結婚,從而逐漸揭開可疑的岳母隱藏之秘密的故事。
 
【人物介紹】
可疑的岳母
王秀珍金慧渲 飾
過去曾為扒手,生性膚淺的女子,現在託珍妮的福過著優雅的生活。
她無法隱藏自己的氣質,因急躁的性格令其毫無預兆地說出粗魯話語。
在扒手時期,其靈巧敏捷使她而從未被抓獲。這時,她發現因迷路而大哭的珍妮。
因而,她利用珍妮把自己的身份僞裝成未婚媽媽。
在珍妮長大後,她利用珍妮的才能變身爲優雅的中年企業家。
現在,她擔任珍妮品牌的總負責人。她表面上對珍妮盡心盡力,實際以照顧珍妮並進行管理的名義下,從日常到社會關係左右著她的一切。
她早已安排了酒店企業家萬秀為珍妮的未來丈夫,但在過程中,恩錫卻抓住了珍妮的心。
恩錫與她第一次見面就讓她產生恐懼和危機感,因而她絕對不會讓兩人結婚,為了令萬秀與珍妮結婚,她開始不擇手段。
 
 
可疑的岳母
韓珍妮崔慶雅申多恩 飾
她的主要舞台是日本,但為了與J.E組合簽約才回到韓國。除了設計外的一切事情,她到交給媽媽秀珍去處理。
她對媽媽為她挑選的未來老公萬秀並沒有感情,並在之後與恩錫結緣而一見鍾情。
她與恩錫相遇是其人生的轉折點,並因此與一直認爲只有萬秀是自己的女婿的媽媽發生衝突。
當她知道秀珍其實不是自己的親生媽媽,是一個壞事做盡的壞女人後,她開始陷入矛盾之中,並走近與失散的姐姐勝雅有關的真相。
 
 
可疑的岳母




Advertisement




吳恩錫朴鎮宇 飾
外國留學出身的諮詢專家,雖然性格安靜而溫柔,但一看到不義就忍不住了。
他在小時候失去了父母,在爺爺和姑姑的陪伴下長大,受到爺爺的特別喜愛。
爺爺有自己的事業,並想留給恩錫,想讓他接受接班人教育,但同住的姑姑愛利總是牽制著他。因討厭姑姑的牽制和責罵,所以在上大學時踏上留學之路。
回國後,他再次與姑姑展開對立。在此過程中,他與在日本有過短暫緣分的珍妮再次相遇,並漸漸愛上了她。他不顧秀珍的強烈反對,培養和珍妮的愛情,甚至強行結婚。
恩錫為了得到岳母的歡心,一直努力到最後,但當秀珍一直隱藏的祕密一一被揭開時,他與珍妮的愛情開始經歷大風大浪。
 
 
可疑的岳母
安萬秀孫宇赫 飾
酒店企業家,韓裔美國人,目前居住在日本,從爺爺繼承鉅額財產的房地產財閥。
在偶然的機會下,他喜歡上了珍妮,但始終得不到她的芳心。即使能粘在珍妮身邊,他已感到滿足。
因秀珍很喜歡自己,她已經叫自己為女婿。雖然感到絕望,但他不會輕易放棄珍妮,他有著不能離開秀珍和珍妮身邊的理由和遺憾。
他眼睜睜看著恩錫和珍妮越來越親密,自己成爲愛情的失敗者,但始終不能做出甚麼。
他在珍妮和李京仁記者的事故中,起到解決者的作用。
 
 
可疑的岳母
崔勝雅安妍紅 飾
珍妮的親姐姐,是一個設計師。
在任何艱難面前,她都會用微笑和自信來對待。自結婚伊始,岳母愛利就對自己不滿意,又因意外失去了孩子。
在忍受著愛利越來越嚴重的折磨時,發現了老公地醜惡的一面。於是,她爽朗地決定離婚,從準財閥兒媳突然淪落爲離婚女。 
離婚後,她將獨自生活的媽媽接到自己的家中。
對於一輩子在市場裏賣湯飯的媽媽來說,兩人之間藏著不可磨滅的心靈包袱。
勝雅在童年時不顧媽媽的勸阻,牽著妹妹的手去賞花,結果在途中妹妹意外失蹤。
直到現在,她的媽媽還在等待妹妹,自己懷著深深的罪疚感生活。在偶然的機會,與東柱成為命中註定的戀人。
後來在恩錫的要求下,她成爲了恩錫公司的設計師。透過與恩錫和珍妮相遇,她開始關注李京仁記者在揭開秀珍的祕密後突然消失的事故,並幫助東柱調查這件事。
 
 
可疑的岳母
李東柱金正鉉 飾
從快遞職員晉升爲組合J.O.J.的隨行祕書,一個早失去父母兄弟,光著拳頭被扔到世上的男人。
以前,他一邊做著各種雜工,一邊準備考會計師。
他心愛的女人在結婚前生下孩子,在沒有舉行婚禮的情況下申報結婚,並以日用雜工維持生活。
自生下孩子以來,飽受疾病折磨的妻子在不久去世。他克服了傷痛,撫養年幼的女兒過著緊張的生活。
幾經波折下,他租下勝雅的房子。在此過程中,他被長久以來一直關注著J.O.J.組合的吳會長的召喚。
吳會長賦予他尋找一個消失的人之任務,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突然妹妹京仁遇到了意外。
在調查妹妹的事故原因時,發現事故與珍妮的祕密有關。
這時,他無法控制地捲入了事件,一步一步走近事件的真相。他與一起揭開真相的勝雅有著密不可分的緣分,因此更加錯綜複雜。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25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