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人物介紹~朱顏曼滋、趙順然*校園愛情劇

暗戀橘生淮南》該劇改編八月長安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洛枳暗戀高中同學盛淮南,卻因為誤會、家庭等原因遲遲不能開口的故事。
 
北大校草盛淮南偶然認識了同校平凡女生洛枳,兩人一見如故,他漸漸被她吸引,但前女友的短信告訴他洛枳是破壞自己上一段感情的「元兇」。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他卻發現洛枳對自己的暗戀史。
洛枳十幾年來,她在自己的世界裡演著這場暗戀的獨角戲,對盛淮南感情複雜,既因他的優秀而被吸引,又因過去雙方家庭一些原因而渴望超越他。
因為盛淮南,洛枳一路追隨,考上了最好的大學。因為各種機緣,洛枳和盛淮南終於走近。但成長的過程和現實的壓力,讓兩人接受了很多考驗。
 
暗戀橘生淮南




Advertisement




【劇名】:暗戀橘生淮南
【首播】:2019年6月10日
【類型】:校園愛情劇
【原著】: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主演】:朱顏曼滋趙順然
【集數】:24集
【簡介】:講述洛枳暗戀高中同學盛淮南,卻因為誤會、家庭等原因遲遲不能開口的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暗戀橘生淮南
洛枳朱顏曼滋
清冷孤僻,情商很高,善於在盛淮南面前偽裝自己的心思,外表和善,喜怒不形於色。一直把盛淮南當成目標默默努力。
高中時期洛枳對他暗生情愫,雖然外表平靜,但暗戀的心事完全寫進只有盛淮南的一本日記裡,隱忍至大學。
 
 
暗戀橘生淮南
盛淮南趙順然  飾
理科學霸,帥氣陽光,愛打籃球,看似禮貌親切,內心卻與人生疏,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才子一枚,大學時發現洛枳對自己的暗戀史。
 
 
暗戀橘生淮南




Advertisement




江百麗 沈雨
純善天真,熱情友好,喜歡小女生喜歡的一切。
她有點邋遢,樂於嘗試一切新鮮事物,她熱情待人,自來熟,和洛枳是室友,漸漸的在生活中成為閨蜜。
作為朋友她極為仗義,雖然幫倒忙的時候居多,平日話多,吵架的時候戰鬥力不及洛枳的一半。
 
【圖片cr:暗戀橘生淮南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53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