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太陽的季節】劇情.人物介紹~吳昶錫、尹素怡、崔成宰、河詩恩

太陽的季節》劇情講述於孤兒院出身的男主角,於瀕臨死亡後改名換姓成另一身份向陽地集團復仇,和嫁入陽地集團找尋男主角死亡真相與報復的女主角多年後重逢的故事。
 
太陽的季節




Advertisement




【劇名】:太陽的季節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19年6月3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22:00播放
【接檔】:左撇子妻子
【編劇】:李恩珠《全都給你》、《蔘生》、《貓來了》
【導演】:金元勇《全都給你》、《蔘生》、《貓來了》
【主演】:吳昶錫尹素怡崔成宰河詩恩
【集數】:100集
【簡介】:孤兒院出身的男主角,於瀕臨死亡後改名換姓成另一身份向陽地集團復仇,和嫁入陽地集團找尋男主角死亡真相與報復的女主角多年後重逢的故事。
 
【人物介紹】
太陽的季節
吳太陽(金六月)吳昶錫 飾
流動資金多達數萬億韓元的投資公司Sun Holdings代表,實為正熙的兒子。
原本的名字叫金六月,因他在六月出生,故孤兒院院長給他起了這個名。
對於被養父母收養並受虐待長大的他來說,十月是他唯一的安身之處。
在她的幫助下,他在名牌大學畢業,在行業首屈一指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進入公司後,因爲首次負責的陽地建設會計監查問題,令他的幸福被粉碎。
在交通意外醒來後,發現身邊所有熟悉的人都已消失。
為了找回心愛的女人,他拋棄了自己的舊身份,成爲新人物開始報仇。
 
 
太陽的季節
尹十月尹素怡 飾
與光日結婚,從陽地集團祕書成爲集團的兒媳,走上不平坦道路的女子。小時候,她知道六月被養父母虐待而生活可憐。
她很喜歡六月的眼神,漸漸愛上了他。
當六月向她求婚時,她感到相當幸福,但不久後他卻因交通意外而死亡。
她認定那意外原因並非單純,而是某個人以此方式殺害了六月。
當她知道光日非常喜愛自己時,她決心利用光日來向肇事者報復。
 
 
太陽的季節




Advertisement




崔光日崔成宰 飾
陽地集團副總裁,泰俊和正熙名義上的兒子,真正身份為泰俊和美蘭的兒子。
他是陽地集團未來的繼承人,看見爸爸為了令自己能夠獲得集團繼承權而拼命時,他就會產生莫名的反感,因他知道太俊並不是自己的親生爸爸。
他真心鍾愛十月,只要能擁有她,就可以拋棄一切。 當他終於能獲得深愛的女子時,吳太陽搬到他家的隔壁。當他得知太陽的真實身份後,開始與太陽展開一場決定命運的遊戲。
 
 
太陽的季節
蔡德實河詩恩 飾
美蘭的女兒。
在亞洲金融危機時期,她收到合格通知書的綜金公司倒閉,連上班都沒來得及就成爲失業者,是不幸在1994年畢業的學生。
從小她的夢想就是成為富人,穿美麗的衣服、坐好車,住上豪華的房子,是她的理想。但是現在夢想變了,就是讓太陽變成她的男人。
但是看著依然愛著十月的太陽,在工作和愛情之間產生了矛盾。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3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看介紹 感覺是不錯的劇 不過 這集數太嚇人了 集數太多 拖戲的可能性很高 可能會等播完 或者播出多一點再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