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神探柯晨】劇情.人物介紹~黃志忠、李倩、吳剛*民國刑偵懸疑劇

神探柯晨》以民國時期為背景,講述了天津警察局所遭遇的一系列疑點重重的案件後的故事。
 
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初,軍閥混戰,民不聊生,天津警察廳的審訊高手柯晨,秉承著正義的理念,憑著豐富的經驗、不凡的身手,在工作和生活的過程中,為普通百姓查明真相,伸張正義,使得他們在混戰時期得到了一絲喘息的空間,保障了一些底層百姓的安全。
柯晨在偵破多起其他案件的過程中,順籐摸瓜找到了當年一樁爆炸案的關鍵證人和秘密,這樁舊案事關他父母的意外身亡,所有的矛頭卻指向了他道貌岸然的上司。
最後,柯晨在同事和朋友的幫助下,抓住了陰謀背後的黑手,成功的將壞人繩之以法,使自己父母的沉冤得到昭雪,也堅定了他追尋正義、尋找光明的決心。 
 
破冰行動》裡的李維民、林耀東(東叔)、輝叔、蔡永強都有演出唷!
 
神探柯晨




Advertisement




【劇名】:神探柯晨
【首播】:2019年6月22日
【類型】:民國刑偵懸疑劇
【導演】:黃志忠
【主演】:黃志忠李倩吳剛
【集數】:44集
【簡介】:天津警察局所遭遇的一系列疑點重重的案件後的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神探柯晨
柯晨黃志忠 飾
天津第一神探。
表面油腔滑調,實際上卻是充滿正義的警局督察。
 
 
神探柯晨
向羽李倩 飾
警界菜鳥。
從學校剛剛畢業,懷著滿滿的衝勁和新鮮感投入職場,然後一次次受打擊但也在慢慢成長。
 
 
神探柯晨




Advertisement




孫滿堂吳剛 飾
天津警察局局長。
平時讀莎士比亞,聽西洋歌劇,警察局長只是身份符號,骨子裡他其實是個藝術家。
表面上是一個勤於公務、體恤下屬的好上司,實則在正義的面具之後,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圖片cr:神探柯晨,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3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愛莓表示:

    陣容好吸引人啊啊啊啊啊啊啊XD
    輝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