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劇情.人物介紹~金炳哲、李東輝*喜劇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劇情講述為了讓大馬集團公認的「流放地」、在既有商圈也處於倒數、低品格、無事太平主義的「千里馬超市」起死回生的精英店長,和想讓超市關門大吉的「人類推土機」社長一起演繹的生死決斷的喜劇。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Advertisement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金曜劇
【首播】:2019年9月20日
【時間】:每週五晚播放
【編劇】:金率智
【導演】:朴承龍《無理的英愛小姐》
【集數】:12集
【簡介】:從大馬集團被左遷的鄭北東,成為大型商店「千里馬超市」的社長後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鄭北東金炳哲 飾
一心毀了千里馬超市,想向大馬集團報仇的天才社長。
他本是大馬集團的核心幹部,卻被降職到千里馬超市工作,他被稱為「帶著電腦的推土機」,具備耐心和觀察力。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文碩久李東輝 飾
想把千里馬超市變成流通業界第1的「傻瓜」店長,他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是一個想進入安定的大企業工作,在社會上成功的充滿野心的男人,為了開創「full碩久時代」而熱血奮鬥中。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Advertisement




趙美蘭鄭慧成 飾
是大馬集團的超精英間諜。
受權英久的命令,被派遣到千里馬超市監視鄭北東。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權英久朴浩山 飾
大馬集團的專務董事。
與鄭北東對立,他為了讓鄭北東不能回到大馬集團不惜一切方法手段。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金大馬李順載 飾
大馬集團社長。
 
【圖片cr:tvN】
(Visited 4,77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