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你是我的答案】劇情.人物介紹~郭曉東、吳謹言*都市愛情刑偵劇

你是我的答案》劇情講述經驗豐富的重案組長周遠與機靈古怪少女編劇白小鹿之間情感糾葛故事。
 
東港市公安局重案組組長周遠,因為一起弔詭的刀片恐嚇案,認識了古靈精怪的女編劇白小鹿,並由於與前女友林瑤的感情裂痕。
在打打鬧鬧的日常中,白小鹿發現了這個看似古板冷漠的直男警察身上出人意料的溫暖一面,而在緊張刺激的案件突破中,周遠從白小鹿身上懂得了,如何用情感去理解每一個人。
與此同時,白小鹿的好友,袁明清在周遠的下屬,陸昊的窮追不捨下,漸漸被這個單純真摯的深深男孩打動。從讓人咋舌的裸貸變臉案,到轟動全城的文物四重案,再到網約車頂包案、雙胞胎身份案等驚險刺激的案件,兩對情侶相互影響,相互成長,最終也相互懂得原來對方才是自己一直在等的那個答案。
 
你是我的答案




Advertisement




【劇名】:你是我的答案
【首播】:2019年9月9日
【類型】:都市愛情刑偵劇 
【主演】:郭曉東吳謹言趙順然潘時七
【集數】:42集
【簡介】:經驗豐富的重案組長周遠與機靈古怪少女編劇白小鹿之間情感糾葛故事。
 
【人物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
周遠郭曉東 飾 
重案組組長。
 
 
你是我的答案
白小鹿吳謹言 飾 
編劇。
 
 
你是我的答案




Advertisement




陸昊趙順然 飾 
從一個高校的畢業生主動調入重案組,渴望成為一個優秀的警察。
 
 
你是我的答案
袁明清潘時七 飾 
白小鹿的好友,相處中漸漸被陸昊這個單純真摯的男孩打動。
 
【圖片cr:你是我的答案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3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