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獵狐】劇情.人物介紹~王凱、王鷗、胡軍、劉奕君*跨國經濟刑偵劇

獵狐》劇情講述夏遠是警隊名副其實的明日之星。然而,他意氣風發的人生卻在經濟發展的大潮面前遭遇了巨大衝擊,股災中發生的克瑞案牽涉出經濟犯罪領域,讓他的專業偵查技能啞火,陷入困境。由此,夏遠也遇到了與他周旋十年、老奸巨猾的勁敵王柏林。
克瑞案爆發後不久,東江市經偵支隊正式成立,夏遠憑借過硬的偵查功底和數學天賦,很快成為經偵支隊的骨幹力量,但王柏林卻成了夏遠的一個心結。王柏林的商業帝國不斷擴張,夏遠嗅到了他的背後一定隱藏著巨大的陰謀與犯罪事實,然而王柏林如同狡猾的狐狸,屢屢總能順利逃脫,最後移民海外。
公安部正式展開「獵狐」專項行動,夏遠被上調參與,開始了境外追逃之路。最終,在歷經了險象環生的跨國追緝、艱苦卓絕的自我突圍後,夏遠帶領獵狐隊員,將潛逃多年的經濟罪魁們緝拿歸案。
 
獵狐




Advertisement




【劇名】:獵狐
【首播】:2019年
【類型】:跨國追逃經偵劇
【主演】:王凱王鷗胡軍劉奕君
【集數】:35集
【簡介】:取材於公安機關追捕外逃人員的真實案例,通過講述以夏遠、吳稼琪為代表的經偵警察偵破經濟犯罪大案、開展多國跨境追逃的跌宕故事。
【播放平台】:優酷視頻
 
【人物介紹】
獵狐
夏遠王凱 飾
起初是東江市刑警隊刑偵警察,有過硬的偵查功底,因一起和股票相關的跳樓案,開始慢慢接觸經偵領域。
過人的數學天賦讓夏遠很快成為了經偵支隊的骨幹力量,在遍及世界的「獵狐」征程中,逐漸成長為一名優秀的獵手,和隊員們一起破獲了跨越8年的經濟大案。
 
 
獵狐
吳稼琪王鷗 飾
經偵支隊第一批高學歷經偵警察,是大家心目中的「財經專家」,也是夏遠的最佳拍檔,但內心一直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過往和隱痛。
 
 
獵狐




Advertisement




楊建群胡軍 飾
經偵支隊的隊長。
 
獵狐
王柏林劉奕君 飾
著名企業家。
 
 
獵狐
于小卉鄧家佳
夏遠的青梅竹馬。
 
獵狐
楊建秋傅晶
楊建群的妹妹。
 
 
獵狐




Advertisement




郝小強-章濤 飾 ​​​
職業股票操盤手。
 
 
獵狐
錢程-劉鈞 飾
某案件當事人。
 
【圖片cr:獵狐官微,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86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