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Stove League】劇情.人物介紹~南宮珉、朴恩玭*熱血棒球愛情劇

Stove League》劇情是講述排名倒數第一、球迷的眼淚都流乾了的棒球隊的新上任的團長,準備不平凡的賽季的冬季物語。
 
Stove League




Advertisement




 

 

【劇名】:Stove League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金土劇
【首播】:2019年12月13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接檔】:Vagabond 
【編劇】:李新華
【導演】:鄭東允《奇怪的搭檔》《命運與憤怒》
【主演】:南宮珉朴恩玭
【集數】:未定
【簡介】:講述排名倒數第一、球迷的眼淚都流乾了的棒球隊的新上任的團長,準備不平凡的賽季的冬季物語。
 
【人物介紹】
Stove League
白承洙南宮珉 飾
職棒Dreams新任團長。
被稱為很能幹的人,經他帶領的球隊都經過脫胎換骨的過程取得珍貴的優勝,但他接手的球隊的母公司都是沒人氣的業界的窮公司,拿得冠軍後球隊都被解散了。
他收到了出任萬年處於倒數排名的職棒球隊Dreams的新團長的邀約。

 

 

Stove League
李世英朴恩玭 飾
職棒隊Dreams運營組長。
她在還不懂怎麼當棒球隊門面的大學生時代起就作為職棒的記錄員在全國奔走。
當時積累的她獨有的記事本是她時常都要翻閱的寶貝。多虧了帶到面試會場的一整箱的記事本,她才作為Dreams的新入社員進公司,不知不覺過了十年她仍然夢想著Dreams的復活。
 
 
Stove League




Advertisement




權慶民-吳正世 飾
Dreams 棒球隊老闆的侄子,母公司載勝集團常務,球隊的實際負責人。他在酒店事業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但對排名倒數第一的Dreams棒球隊毫無好感。
他認為棒球隊多年來一直處在所有球隊之下,卻一直沒有改變,就像是作為平民生活的爸爸般無能。
他選中了承洙為新任團長,希望他成為自己的傀儡。

但當得知承洙的行動與他的預料相反時,他感到驚慌失措,與承洙對峙到最後一刻,是左右著棒球隊命運的惡徒。
 
 
Stove League
韓載希-趙炳圭 飾
棒球隊營運組組員,傢俱公司總裁的孫子。
他從來沒有滿足於從小給予的優厚環境,並因看見每場比賽失利時世英的嘆息和皺紋,慢慢產生希望球隊強大起來的想法。
看著因承洙的倔強而令自己的想法一點點實現時,受到巨大的衝擊。
 
 
Stove League
高江善-孫鐘鶴 飾
棒球隊社長,在今年準備退休,對從總公司下來的會長侄子慶民非常高興。
他看見真正慶民的領袖風範,讓他自然彎下腰來,心裡很舒服。球隊垮臺對他來說並不重要,但承洙的行徑使慶民的感情調節功能好像越來越差。
在煩惱越來越多的時候,他下定決心為了卸任後的生活,決定放棄一直以來的淺薄友情。
 
 
Stove League
高世赫-李準赫 飾
棒球隊球探組組長,認為球探組長這一個職位是自己的天職。
如果主教練被替換,他就會經常被提名,而且即使更換了團長,也總是被人們津津樂道。
作為 Dreams 棒球隊的老明星,他展現出了與眾不同的存在感。
 
 
Stove League




Advertisement




張振宇-洪基俊 飾
棒球隊老將投手。
在以前棒球隊曾獲得亞軍,當成為韓國系列賽第七場比賽的失敗投手時流下的眼淚至今仍很在意。
此後棒球隊的成績一直徘徊在萬年低谷,他的成績也一樣一直往下走。
在第二年,他成為了因胳膊肘受傷而擔心被放逐的選手。
對他來說時間所剩無幾,放棄虛榮心也已經很久了,即使是一局也想成為球隊信任的投手。
 
 
Stove League
劉敏鎬-蔡宗協 飾
棒球隊的「希望之星」投手,是一個超級新秀。
他為自己的未來擔憂,不是因為 Dreams 棒球隊好,而是因為想繼續打棒球。
為了投出 160 公里的直線球,他制定了周密的計劃表,堅持跑步和柔韌性訓練,不斷改善自己制訂的計劃表,甚至對荒唐的事情也努力實踐。
然後,他拉近計劃表的最終目標部分,寫著給奶奶蓋房子。

 

 

Stove League
林東奎-趙漢善 飾(特別出演)
棒球隊 4 號打者,是棒球隊的招牌明星。
他沒有奪冠慾望,對自己「悲情球星」的形象很滿意,夢想成為球隊的永久替補球員。
後來,他發生了與新任團長承洙產生矛盾的事件
 
 
Stove League
徐英柱-車燁 飾
棒球隊主力接球手。
雖然沒有出色的攻擊力,但在防守型接球手中,他是國內排名第1至第2位的核心成員。
他心情好的時候很和氣,不高興的時候就會表現出粗魯的一面。
 
 
Stove League




Advertisement




郭漢英-金東元 飾
棒球隊的主力內野手。
雖然不是特級選手,也不是在其他球隊都能看得到的,但是在Dreams棒球隊裡是一個非常穩定的內野手。
他是沒有固定位置,可以勝任很多位置的萬能選手。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5,3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1 個回應

  1. izcream表示:

    外行團長讓吊車尾球隊逆轉勝的故事,監獄醫生的緊張感又回來了啊!

    • 小宅表示:

      @@劇情是滿滿的棒球嗎?

      • izcream表示:

        我也不看棒球,但不太影響看劇。看空降主管如何處理公司冗員、脾氣差的紅牌、收回扣的…… 一堆,比較像在看職場劇,只是職場設定是棒球隊。看一個組織爛,不是沒原因,還有看如何逆轉勝。支線還有男主角的弟弟,以及態度不明確的球隊贊助商。

  2. Yi An表示:

    Hi 小宅,

    換了版面人家不太會用捏> <

    先說這部劇,目前為止到第四集,整個氣氛還不錯,但是還沒有感受到愛情劇吶!

    再來說一下今天完結篇的"VIP",剛開始很生氣,覺得很狗血,也覺得很討厭,大概用1.5倍數再看吧,但沒想到最後四集真的好看,雖然並沒有所謂反轉這回事,但是覺得每一段問題都處理得不錯,當然也有搭上金智英的風潮(男人請育嬰假),總之,我還是有給80分啦!

    緊接著關於"巧克力",我實在怕會看得太苦,所以遲遲不敢再點開來看,不敢想像是要虐到哪一種程度!?

    "愛的迫降",說真的,我只想看帥哥美女原地在北韓結婚好了。但是呈現北韓生活的方式倒讓我有一點興趣,很難想像是不是到現在仍舊如此!?

    • izcream表示:

      巧克力其實還好沒有覺得很苦 (當然病人們的故事很催淚),只是步調非常緩慢,拍內心轉換的場面多 (譬如女主望向天空,男主默默沉思之類的),戲劇化的轉換場面少,比較適合喜歡慢慢咀嚼的觀眾。

      • Yi An表示:

        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啊~~~這星期就這樣慢慢追,感覺好幾次快要抓到重點了,但下一秒又沒了….
        所謂的苦就是男女主人生過得太苦啊,一下子男主的手,一下子女主的嗅覺味覺,
        然後每次都這樣擦肩而過,多次以後也真的又嘔又膩,感覺很狗血,但是又不得不承認尹啟相的好演技確實吸引人,
        BTW, 快快相認吧!!!

    • 小宅表示:

      其實新版面小宅也很生疏啊,哈哈哈
      我們都花點時間習慣吧>< 愛的迫降,小宅有偷偷快掃了一下,主場景都在北韓嗎? 原本還以為會是在南韓的間諜愛情故事之類的,哈

      • izcream表示:

        目前都在北韓 (但我看資料其實應該是在蒙古拍的)。但是因為設定在北韓,所以有著預期不了的緊張與好笑,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除了孫藝珍,在北韓的全體演員 (包括玄彬),都用了奇怪的 (北韓?) 口音 (那些演員都是一般我們看得到的韓劇配角,並不是特別找的),這怎麼做到的啊,我聽聲音是原音啊!不過說實話來自星星的你後面幾集我就蠻不喜歡的,結局也… 很怕這部戲最後也草草收尾。畢竟兩個人的背景設定很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北韓高官之子 vs 南韓富豪之女),感覺很難合理的跨越障礙。

        • 小宅表示:

          北韓高官之子 vs 南韓富豪之女
          這設定對小宅來說,真的沒意思啊XD

          最後該不會是半開放式的結局吧,2人回眸一笑之類的,哈

      • T_T表示:

        喜歡以前的版面+1,可以馬上看出現在正在播映中的韓劇跟小宅推薦的韓劇,現在都看不出來了T_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