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人物介紹~竇驍、古力娜扎*都市職場愛情劇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講述六位性格迥異、對夢想有著不同追求的年輕人,在競爭激烈的都市成長奮鬥、追尋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企業獵手靳燃放棄國外的高薪挽留,為了愛情和夢想,回國出任某旅遊公司首席運營官,並重逢初戀愛人袁萊。靳燃奮起直追,終於在解除了種種誤會之後重拾愛情,最終邁入婚姻的殿堂。
職場菁英徐辛頤和電子競技高手丁昂重逢後勇敢追愛,開始美好的婚姻生活,可是天意弄人,丁昂不幸因車禍去世。倔強的徐辛頤果斷辭去工作,接手丁昂的遊戲俱樂部,完成丁昂的遺志。
創業律師趙承志和實習律師沈雙雙不打不相識,嬉笑怒罵中成就一段逗趣姻緣。在沈雙雙的鼓勵下,趙承志決定放下繁重的律師工作,與沈雙雙周遊世界,用鏡頭記錄著大千世界的奇妙。
 
十年三月三十日




Advertisement




【劇名】:十年三月三十日
【首播】:2019年9月19日
【類型】:都市職場愛情劇
【集數】:39集
【簡介】:六位性格迥異、對夢想有著不同追求的年輕人,在競爭激烈的都市成長奮鬥、追尋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
靳燃竇驍 飾
非途公司CEO,袁萊的初戀情人。
他從一個少年成長逐步成長一個有擔當的男人,後來成為了一位旅遊公司的CEO,工作上游刃有餘處變不驚,但是面對感情卻又是另外一種狀態。
 
 
十年三月三十日
袁萊古力娜扎 飾
非途公司產品經理。
一個懂得據理力爭、愛好打抱不平、有原則的職場女性。與大學時代的戀人靳燃在職場相遇,兩人從青澀校園到現實職場,共同跨越十年時間,終於譜寫出這份動人的樂章。
 
 
十年三月三十日




Advertisement




趙承志徐正溪 飾
高智商的精英律師。
執著地他默默守候在袁萊身後,步入職場後的趙承志誤打誤撞與實習生沈雙雙開啟了一段「相愛相殺」的甜蜜之旅,從生活到職場實力上演鬥法。
 
 
十年三月三十日
沈雙雙宋妍霏 飾
活潑外向的實習律師。
面對自己喜歡的趙承志,沈雙雙更是使出渾身解數主動出擊,上演了一場精彩的「女追男」。
 
 
十年三月三十日
徐辛頤王姿允 飾
職場精英,項目經理。
出身「底層家庭」生活環境造就了她頑強、獨立的個性,與紈褲公子哥丁昂演繹不同階層的愛情。
 
 
十年三月三十日
丁昂金澤灝 飾
富二代電競高手。
丁昂是一個為愛而生的癡情富二代,為愛守候,苦等5年,癡情程度可見一斑。
此外,「富二代」標籤下,丁昂還是一個技術流的電競高手,為心中理想而堅持。
 
【圖片cr:十年三月三十日,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8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