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極速救援】劇情.人物介紹~張赫、王佳宇、魏哲鳴*直昇機醫療救援劇

極速救援》劇情講述三個擁有不同成長背景的醫護人員因各自不同的原因來到飛行醫療部,組成了鐵三角一般的雲端救援小分隊,一次次穿梭於各個高危事件中,以熱血仁心搶救生命的故事。
 
該劇以單元故事為結構,以多個救援事件為觀眾展示雪崩、颶風、劇院坍塌、礦難等多種突發性災難,及救援醫療隊員在救援過程中所面對的那些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一次次險情突起的救援中,司喬、莫沫、于飛組成的三人救援小分隊內部,也將產生理不清又道不明的曖昧情愫。
 
極速救援




Advertisement




【劇名】:極速救援
【首播】:2019年10月28日
【類型】:直昇機醫療救援劇
【主演】:張赫王佳宇魏哲鳴劉忻
【集數】:40集
【簡介】:三個擁有不同成長背景的醫護人員因各自不同的原因來到飛行醫療部,組成了鐵三角一般的雲端救援小分隊,一次次穿梭於各個高危事件中,以熱血仁心搶救生命的故事。
 

【人物介紹】

極速救援

司喬張赫 飾

賤萌型天才醫生。
衣著隨意、不修邊幅,幽默嘴賤,絲毫沒有行醫之人的穩重,但在生命垂危之際總能劍走偏鋒妙手回春,完成對生命的守護。
 
 
極速救援

莫沫王佳宇 飾

霸氣的救援護士士。
從手足無措的救援新人歷盡艱難的成長為霸氣護士。
 
 
極速救援




Advertisement




于飛魏哲鳴 飾

高冷型學霸醫生。
外冷內熱,不善交際。
 
 
極速救援

晏晴劉忻 飾

酷酷少語的直升機副機長。
 
 
極速救援

陸振輝李亞天

醫生
 
極速救援

羅玥侯佩杉

 
極速救援




Advertisement




陳英奇奇凌

機長
 
極速救援

徐海鷗金夢楊

飛行醫院宣傳部負責人。
她長期與飛行醫療部作對,認為他們不負責任的冒險行為會損毀院方形象,因此在飛行醫療部負責人陸振輝多次庇護成員的行為下,與其多次激烈爭執,幾乎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但在多次職場博弈的過程中,徐海鷗和陸振輝兩人也逐漸發現了對方的閃光點,並因此互相心生愛慕、彼此賞識。
 
【圖片cr:極速救援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00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