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The Game:向著零時】劇情.人物介紹~玉澤演、李沇熹*懸疑愛情劇

The Game:向著零時》劇情講述能夠看到死者臨死前所看到景象的超能力者與重案組刑警攜手追查連續殺人案的故事。

The Game:向著零時




Advertisement




 

【劇名】:The Game:向著零時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20年1月22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有瑕疵的人們

【編劇】:李智孝

【導演】:張俊浩《時間》

【主演】:玉澤演李沇熹

【集數】:32集

【簡介】:能夠看到死者臨死前所看到景象的超能力者與重案組刑警攜手追查連續殺人案的故事,

 

【人物介紹】

The Game:向著零時

金泰平玉澤演 飾

一位能看見對方死亡的預言家。

他是富裕中產家庭的獨生子出身,表面看似開朗愉快、朝氣蓬勃,但背後卻因為所擁有的能力讓他感到孤獨和疲憊。

他擁有一種神祕的能力,只要看到對方的眼睛,就會知道那個人是怎麼死的,並看到該人臨死前的情況。

就這樣,他預知所有人的結局,連自己的死亡也不例外。

但是,他卻遇到唯一他看不到死亡畫面的晙煐,陷入不一樣的感情中。

他看著周圍的人是怎樣死的,不禁害怕為什麼看不到她的死亡。

 

The Game:向著零時

徐晙煐李沇熹 飾

中央警察所重案1組刑警。

她相當有耐心,直覺和洞察力很強。

平日用溫暖言語和禮貌態度對待他人,對自己的工作很有信心。

20年前由於爸爸去世,她經歷了一段痛苦的彷徨期,如果當時南股長不在身邊,她也許也淪為不良青少年,可見爸爸死亡對她來說是致命的。

由於爸爸是警察,對她來說是英雄,是人生的全部。

雖然晙煐不依賴任何人,但是自從見到泰平之後,她開始慢慢改變,想安慰他的內心創傷。

 

 

The Game:向著零時




Advertisement




具道慶-林周煥 飾

國搜科法醫。

有著高挑健壯的身材與迷人的微笑,在國搜科是鼎鼎有名的腦性男。

他在處理任何事件時,都會在四周後給予結果,因此有了「四週日男」的綽號。

晙煐在以前並不認識他,對於他生硬的態度,她認為這是典型模範生的風格,但這只是一種誤解。

他看起來總是很輕鬆地微笑著,但其實是一個在自我接受之前不會結案的完美主義者。

在晙煐面前,兩人的氣氛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他不能像往常一樣冷靜下來,看著她總是笑得合不攏嘴。

如今,導引眾人看到真相本質的人。20年前泰平害怕之人,隱藏了無數秘密與絕望。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1,62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