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意外發現的一天/無意間發現的一天 】劇情.人物介紹~金惠允、路雲*愛情劇

意外發現的一天》劇情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反抗既定命運,收穫愛情的故事。
 
意外發現的一天




Advertisement




 

【劇名】:意外發現的一天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9年10月2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新入史官丘海昤
【編劇】:宋夏英、印智慧
【導演】:金尚葉《同伊》、《王在相愛》
【主演】:金惠允路雲李在旭
【集數】:32集
【簡介】: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反抗既定命運,收穫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意外發現的一天
殷端午金惠允 飾
18歲,富裕家庭的獨生女並患有心臟病。
當遇到英俊的男子無法控制自己,暗戀白經10年,但突然不再顫抖慌亂,以為是青春期來晚了,後來發現自己是漫畫中的配角並遇上一天。
 
 
意外發現的一天
一天路雲 飾
18歲,漫畫《Secret》中的路人甲,因2年7班學號為「13號」而被稱為「13號」男高中生。
存在感為零的男子,擁有外貌、身材等完美的身體條件,但並沒有任何作用,台詞等為零的男子。
 
 
意外發現的一天




Advertisement




白經李在旭 飾
18歲,漫畫《Secret》的配角,A3成員之一,A3中排名第三,殷端午的未婚夫。
斯里高中的官方花花公子,散發壞男人的氣息,因外貌出眾周遭圍繞著很多女生。
 
 
意外發現的一天
呂珠多李娜恩
18歲,漫畫《Secret》的女主角,斯里高中的話題入學生。
出生於貧窮家庭,但性格開朗堅強,充滿正能量的女生,與A3成員展開非比尋常的三角關係。
與李道華為好朋友,與吳南柱互相喜歡,經常遭到吳南柱粉絲騷擾。
 
 
意外發現的一天
李道華鄭乾柱
18歲,漫畫《Secret》的第二男主角,A3成員之一,A3中排名第二。
女學生經過時都會為他尖叫,看起來各方面很完美,但各方面都比吳南柱少了5%,暗戀呂珠多。
 
 
意外發現的一天
吳南柱金勇大
18歲,漫畫《Secret》的男主角,A3成員之一,人氣最高的A3成員,A3中排名第一。
世界著名時裝公司的富二代,外貌、智商等優點都擁有,但性格傲慢,與呂珠多互相喜歡。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28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這部劇的設定 有點怪 本劇的男女主 在劇中 是路人甲的角色 在本劇的內容上 確是主角 這真的很怪 只能到時候在看一下 到底在演什麼

  2. Kelly表示:

    這部很有創意,是上個月韓國的大好評啊
    女主角太可愛的,路雲也是可愛小鮮肉
    劇情挺有意思,只有最後一集稍弱一些

  3. Kelly表示:

    結局是好的,不過現在好看的劇太多了
    宅這部就可以先pass了
    愛的迫降跟金牌救援(棒球大聯盟)都太好看了,
    兩部都給五顆星,滿分!耶
    還有金師傅第二季也好看!
    非常不劇荒的2020年一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