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Leverage:詐騙操作團】劇情.人物介紹~李東健、全慧彬、金賽綸*用詐騙伸張正義

Leverage:詐騙操作團》劇情改編自TNT美劇,韓國版本將圍繞以李東健為首的超級詐騙操縱團孤軍奮戰,用欺詐來懲罰那些利用金錢和權力玩弄法網的真正壞蛋的故事。
 
Leverage:詐騙操作團




Advertisement




 
【播送】:韓國TV朝鮮
【類型】:TV朝鮮週末劇
【首播】:2019年10月13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編劇】:閔智兄
【導演】:南奇勳《隧道》、《Voice3 》
【主演】:李東健全慧彬金賽綸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前保險調查員和盜賊們一起合作,騙取壞人們物品、伸張正義的故事。
 
【人物介紹】
Leverage:詐騙操作團
李泰俊李東健 飾
他曾是一個精英保險調查員。後來成為詐騙集團的團長。
典型的原則主義者,在經歷了意想不到的事件後,為了抓住真正的壞蛋,他聚齊了曾經被他抓住的各個領域的高手,集結成了超級無敵的詐騙集團,並成為了該團伙的頭目,希望通過「以騙制騙」的方式來伸張正義。
他有著過人的頭腦、智慧以及洞察力,並熟練掌握各項詐騙所需要的技能,是一度被詐欺師們稱為「死神」的人物。
 
 
Leverage:詐騙操作團
黃秀景全慧彬 飾
最棒的欺詐師。
擁有能拿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級別的演技,在實際詐騙當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她不僅外貌出眾,而且通曉4個國家的語言,是一位相當厲害的欺詐師,也是詐騙集團值得信賴的大姐大。
她和團長李泰俊有著極其微妙的關係。
 
 
Leverage:詐騙操作團




Advertisement




高娜星金賽綸 飾
泰陵選手村出身的鋼絲專家。是個擁有頂級外貌的超級盜賊。
她的特長是掌握乘坐鋼絲打開鎖或保險櫃、躲避激光器、跑步、潛水等小偷所需的各項技能。
她的敏捷性與柔軟度已經是非人類的程度,沒有人能跟她比。
因此,有很多騙子和小偷為了與她一起工作而接觸她。
因為從小就開始運動,所以造成有什麼事都會先行動的急躁性格,雖然是無心地說出各種話語的四次元少女,同時也擁有讓人難以討論她的微妙魅力。
她是一個只要能夠開出令她滿意的金額,即使是地球邊緣也能夠趕來的人物。
 
 
Leverage:詐騙操作團
Roy金權
戰鬥力滿分的保安專家兼鬥士、人類兵器。
小時候被領養到美國後涉獵所有格鬥技項目,曾經是美國的僱傭兵,是只以實力去尋求最大補償的實力主義者。
雖然不相信人類,過著與正義、義氣這些單詞無關的生活,可是在他於戰場上救回的被拋棄的小狗面前會露出可愛的一面,擁有「反轉魅力」。 
 
 
Leverage:詐騙操作團
鄭義誠呂會鉉
天才駭客。
雖然個性小心、有傻傻的一面,但只要坐在電腦前就是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
擁有能操作CCTV、手機、電腦……等所有電子產品的能力,可是除了IT 領域外的事情一概不懂、不清楚,是個可愛的話多男孩。
作為愛八卦的消息通,他是與詐欺操作團的網路連起來就什麼都能做到的終結者。
 
【圖片cr:TV朝鮮】
(Visited 4,2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