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Voice 3】劇情.人物介紹~李荷娜、李陣郁*OCN經典電視劇系列

Voice 3》本劇時間點為第二季最後一個案件(英石洞夢想考試院恐怖襲擊事件),真兇方濟水設計引誘姜權酒中心長進入的房間爆炸,而姜權酒中心長生死未卜之後。
本季描述死守犯罪現場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成員們,與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的幕後黑手展開較量,再次敲響網路犯罪的殘酷和黃金時間的重要性。
 
Voice 3




Advertisement




【劇名】:Voice 3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19年5月11日
【時間】:每週六、日22:00播放
【接檔】:Kill it 
【編劇】:馬珍媛《Voice》、《Voice2
【導演】:南基勳《隧道》、《愛上變身情人
【主演】:李荷娜李陣郁
【集數】:16集
【簡介】:死守犯罪現場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成員們,與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的幕後黑手展開較量,再次敲響網路犯罪的殘酷和黃金時間的重要性。
 
【人物介紹】
Voice 3
姜權酒李荷娜 飾
112舉報中心主任,聽力很好。
本季是接續第二季末,因誤入真兇陷阱而受傷後,導致平常引以為傲的聽力開始有異常。
 
 
Voice 3
都強優光介李陣郁 飾
第二季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成功找出殺害同事的真兇,但平時偶爾有Blackout(昏迷)症狀。
本季則是。
 
 
Voice 3




Advertisement




朴恩秀孫恩書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具備多國語言能力。
 
 
Voice 3
陳書律金宇錫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新成員,負責資訊相關方面的成員。
但第二季在姜權酒到達前書律已被真兇剪去手指。
 
 
Voice 3
梁春炳-金基南 飾
奉山地檢警員。
第二季由奉山廳長指派加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協助黃金時間組能快速了解奉山市地形與交通等。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7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