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必看陸劇推薦】必追好看陸劇推薦~甜寵劇.古裝武俠.相愛相殺愛情虐劇.清新校園愛情劇

小宅整理的2019必看陸劇推薦,想看陸劇的,想看各種愛情劇的,喜歡古裝劇的朋友們,一定要看這篇文章啊!
 
2019必看陸劇推薦




Advertisement




我只喜歡你
吳倩張雨劍趙志偉馬栗主演,35集完結
改編自喬一散文隨筆「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劇情講述了平凡女孩兒趙喬一和學霸言默從高中到大學、從校園到職場、從校服到婚紗,共同成長、深愛如初而後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  

趙喬一和言默是高中同桌,一個學渣、一個學霸,原本不對路的兩人在畢業前夕有了一個留學之約。可這個約定,卻因為喬一家庭變故而沒能實現,畢業後兩人就斷了聯繫。
四年後的首次同學會,讓兩人再次見面,接連不斷的陰差陽錯,趙喬一終於認清了自己的情感,鼓起勇氣,決定去言默工作的城市,追求自己的幸福人。
學習工作無人能敵的學霸言默,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他為趙喬一默默做的那些事,只有他自己知道。從校服走到婚紗。

婚後的兩人回顧曾經的種種,才發現,原來最後的那個人在最開始就已經出現,原來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真人真事改編,取自喬一與丈夫F君相識相愛到結婚的過程,也有日常生活搞笑的部分,劇情是愛情平凡又粉紅、好笑,親情感人,書也好看,看了會讓人相信愛情! 
這部是小宅2019最愛的陸劇愛情劇
 
 
奈何BOSS要娶我
徐開騁王雙主演,20集完結
十八線女藝人夏林身患「血癌」,為獲得足夠的金錢接受治療只得糾纏「凌氏」總裁凌異洲。為盡早接受骨髓移植,同時繼續開展個人演繹事業,夏林和凌異洲協議隱婚,在二人的隱婚期間,除了甜蜜的生活外,也夾雜了來自多方面的陰謀論,夏林和凌異洲最終消除誤會,重獲真愛的故事。
網路小說 「豪門遊戲:私寵甜心寶貝」改編,看這書名就知道,是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劇情。劇情非常言情小說,非常蘇
小宅看著是時甜時尷尬,甜到你頭皮發麻,尷尬到沒眼看,哈
 
 
絕世千金




Advertisement




龔俊鄭湫泓主演,24集完結
講述林洛景穿越後成為宰相千金並被賜婚,卻不知這只是一段陰謀的開始……若要回到現實世界,唯一方法便是攻略遊戲中的男主角。
過程中,她邂逅了霸道深情的淵親王鍾無寐、內斂俊逸的侍衛柳修文、風流不羈的富商之子江軒宇、清雅冷傲的劍宗花應遲、邪魅狂狷的靖遠王金辰,在面對各色男性角色的不斷示好,經歷了多番磨難,林洛景也漸漸看清了自己的真心,誰知卻漸漸陷入了前朝糾葛與身世之謎的重重陷阱,步步驚魂,險象環生,在生死關頭,林洛景該如何抉擇?
 
導演是拍過《雙世寵妃》的元德導演
網路熱度很高的一部劇,和《奈何BOSS要娶我》有點類似,甜甜又蘇蘇的路線
 
 
招搖
白鹿許凱主演,55集完結
九鷺非香同名小說改編,講述萬戮門門主路招搖和厲塵瀾歷經千難萬阻相愛相殺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故事
路招搖出山之後救下墨青,卻在奪取萬鈞劍時被墨青搶先,路招搖在萬鈞劍出世的巨大衝擊下身受重傷,五年後傷癒回到自己的門派中,發現墨青將自己的門派建立得更加強大。
路招搖隱瞞身份,利用墨青對自己的喜歡,讓他去做很多危險的事情。卻在墨青不斷的寵愛中動搖了最初的目的。最後,路招搖和墨青共同打敗了宗門偽善的洛明軒,將他的真面目公之於世。兩人也在大戰之後得以幸福相守  。
顏值小高,劇情有點甜,不太虐
 
 
東宮
陳星旭彭小苒主演,52集完結
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講述本是西州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西州國九公主小楓同父王到上京覲見豊朝天子,偶然結識了豊朝皇子李承鄞,兩個孩童誤捲入他人危機,成為患難之交。多年後,李承鄞為聯姻接近小楓,兩人相見不相識,但還是被對方的善良正義所吸引而相愛了。
好景不長,李承鄞的手下將小楓母家部落滅族,小楓難以承受,跳下傳說中的忘川打算忘情,愛悔交織的李承鄞也隨她跳下。兩人再見時已忘記對方及和對方有關的一切,開始了有名無實的婚姻。但是非爭鬥又將他們捲到了一起,兩人再度相愛。
一次大劫後,小楓憶起了曾經,她在愛恨中兩難,李承鄞也因她的恨意而痛苦。最終小楓放下仇恨,希望李承鄞能保天下太平。隨後小楓跳下城牆,李承鄞因此觸發記憶,也隨之跳下,二人共同譜寫了一曲真愛絕唱 。
2019最虐古裝,結局虐死人!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邢菲林一主演,24集完結
趙乾乾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氧氣少女司徒末與怪咖學霸男主顧未易意外合租後發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戀愛故事。
 司徒末畢業在即,從小便習慣服從安排的她對前途迷茫懵懂,隨波逐流地嘗試各種安排,總是鼓不起勇氣為自己做出選擇。因新老校區並校,物理系的高材生顧未易闖入司徒末的生活,平淡無奇的生活掀起了啼笑皆非的浪花。
幾次三番的交戰讓司徒末和顧未易這對歡喜冤家逐漸走進對方的心底,更是誤打誤撞地成為合租盟友。在相處過程中,兩人逐漸放下偏見,在對方的鼓勵和幫助下,找到人生和事業上的新方向,也收穫愛情。兩人共同經歷了畢業、求職、工作,才明白,原來最溫暖的小時光,就是走對的路、與對的人做對的事。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被戲稱做《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的姊妹篇
但劇情和《小美好》完全沒關係,沒看過《小美好》的,也可以直接看《小時光》
雖然小宅不愛看校園愛情劇,但小宅很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理科鋼鐵直男談戀愛的反差萌,笨拙得可愛,劇情是一言不合就發糖!
 
 
倚天屠龍記




Advertisement




曾舜晞陳鈺琪祝緒丹主演,50集完結
《倚天屠龍記》根據金庸同名武俠小說改編,講述以張無忌的成長為線索,江湖上的各幫各派、各種人物恩怨情仇的故事。
男主角顏值很高,小宅覺得和吳磊長得很像,哈
網路討論度也很高
 
 
小女花不棄
林依晨 、張彬彬主演,51集完結
經商天賦異稟的「流浪少女」花不棄和行俠仗義的「蓮衣客」陳煜之間,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相愛相助,一場關於抉擇與成長的「甜虐」進階之戀的故事。
當朝五世而亡,得碧羅天寶藏者得天下。因為這句預言,可以打開寶藏的花不棄被多方勢力覬覦,從小就跟著九叔顛沛流離受盡苦難。後九叔被殺,花不棄遇見了一直愛慕的大俠蓮衣客,卻沒想到蓮衣客是七王爺的獨子陳煜,七王爺一心想奪帝位,想把花不棄祭天得到寶藏,因此花不棄和陳煜的感情之路坎坷曲折。
劇情有點老套,有點雷,但男女主角有吸引力
 
 
獨孤皇后
陳喬恩陳曉主演,50集完結
講述朝代更迭之下,獨孤伽羅與隋文帝楊堅比肩開闢亂世,創下享譽後世的「開皇之治」的傳奇故事。
因家族遭到權臣迫害,獨孤伽羅自小就以獨立堅強要求自己。時其夫君楊堅已展現不凡氣概,他驍勇善戰,立下赫赫戰功,並在亂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統一中國,而後大力發展文化經濟。
獨孤伽羅盡心輔佐,與楊堅一同倡導節儉,協助楊堅成就「開皇之治」,國泰民安,與楊堅並尊為「二聖」,在楊堅開創隋朝盛世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獨孤伽羅和楊堅攜手走過人生風雨,始終夫妻恩愛,伉儷情深,她時刻督促楊堅勤政愛民,無論處於人生何種際遇,夫妻二人保持著勤儉樸實的家風,創造了中國古代帝王夫妻後宮生活的佳話。
這篇文章裡,比較正統的古裝劇
 
(Visited 188,867 times, 3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chu表示:

    因為小宅的推薦下,我看了奈何,招搖,現在在看小時光~都是甜~甜~甜

  2. makey92表示:

    我覺得\”我只喜歡你\”也很好看啊…

  3. Jing表示:

    我只喜歡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喜歡你!!!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小宅要看喔~)
    覺得是今年最好看的陸劇,沒有別的了

  4. vicky表示:

    我只喜歡你
    大推!!!

  5. chu表示:

    小宅有沒有看 親愛的,熱愛的
    好好看啊~感覺也是小宅會喜歡的劇
    小宅看看啊~

  6. Chang表示:

    小宅,

    抱歉 沒先看檢2,反倒是追完花不棄了。

    因為小的家裡沒第四台,x視的廣告本沒影響,因為有點類似蘭陵王 (什麼聖女、大俠面具、奪位之類… 沒興趣看 ),但強力播送下使我想看林依晨,她的演技精湛。

    個人覺得最好看之處,除了女主角的演技自然真實立體,\”像風一樣\” 總把不論是椎心戲或是粉紅戲,把情境和畫面帶上揪心的最高級,完全被歌曲帶著走。

    一直很想看下一集、下一集,
    追這齣我三四天黑眼圈,哈哈。
    結局 … 到底怎麼回事,果然看太多愛情戲,腦袋不靈光,難以理解男主角重傷落井之後,能如何回來? (唉呀,說不定像神雕x侶的那樣?!)

    先聊一陣,還沒跟您問安呢,親愛的宅ㄦ !

    • 小宅表示:
      哈,這部可能不要太在乎結局,只能在乎過程啊XD
      Chang這麼一說,還真的和蘭陵王滿像的,該有的梗都有啊
      不過花不棄應該比較輕鬆點
      林依晨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啊!
  7. izcream表示:

    一定要看柴小七啊!甜到爆又虐到爆(最近在虐點),前兩集還好,輕鬆笑笑的看過,越後面越有毒。女主角的演技靈活可愛,男主角則有反差萌,演技在線(一般偶像劇男主角都有點面癱…),故事的節奏和鋪陳緊湊(後來發現是台灣導演),完全沒快轉,希望能有多一點人看啊!

  8. Chang表示:

    Hi, 宅兒, 週末愉快!

    樓上朋友的熱情推薦,柴小七我看了7-8集,想舒緩一下近日緊張事宜。

    咦,奇怪,我不是很容易對劇入迷、中毒很深的體質嗎?
    怎麼一直追了這麼多集,都沒感動?
    只覺得女主角演得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