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金錢遊戲】劇情.人物介紹~高洙、李聖旻、沈恩敬*金融危機劇

金錢遊戲》劇情講述投入政府資本的銀行瀕臨破產,在或將面臨韓國「第2個IMF」的不安局勢下,金融委員會在努力阻止國家性悲劇的過程中,懷著不同的信念的人們的炙熱的糾葛的故事。
 
金錢遊戲




Advertisement




 

 

【劇名】:金錢遊戲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20年1月1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播放
【接檔】:精神病患者日記
【編劇】:李英美
【導演】:金相浩《付巖洞復仇者們》《春天來了,春天》
【主演】:高洙李聖旻沈恩敬
【集數】:16集
【簡介】:投入政府資本的銀行瀕臨破產,在或將面臨韓國「第2個IMF」的不安局勢下,金融委員會在努力阻止國家性悲劇的過程中,懷著不同的信念的人們的炙熱的糾葛的故事。
 
【人物介紹】
金錢遊戲
蔡以憲高洙 飾
金融委金融政策局科長,經濟學家蔡秉學的兒子。

在大學畢業後,他開始在財政經濟部擔任事務官,後來在財政經濟部被改編為計劃財政部時調到了金融委員會。 根據市場判斷,正仁銀行是早就該破產的銀行。 但如果銀行破產,就會像海嘯一樣帶來經濟衝擊,最終他選擇出售銀行,通過出售減輕政府負擔後,以殘酷的結構調整恢復銀行的競爭力。 當國會準備對金融委員會進行國政監查時,政府希望得到被否決,但他根據平時的信念贊成,這是在國民面前承認政府無能,有可能給股市帶來海嘯的決定。

 

 

金錢遊戲
李慧準沈恩敬 飾
計劃財政部事務官,地方大學土湯匙出身。
她加入計劃財政部後,面對另一種歧視和不公平,但她沒有迴避而是正面突破這一切。
在此期間,她們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現將正仁銀行轉讓給華爾街一家私募基金為目的而捏造的BIS比率,得到了能查明其實體的決定性文件。
對於她來說,她像爸爸般再次看到那華爾街出身的冷漠女人的眼神。
 
 
金錢遊戲




Advertisement




許在李聖旻 飾
金融委員會副委員長。
他認為首先要改變韓國的經濟結構框架,但是這並不由他為所欲爲,以新自由主義爲基礎的市場主義阻礙了他的前進步伐。
從那時起,他就認為韓國新自由主義學者蔡秉學,是一個應該消失的人物。
但他卻掩蓋了對蔡秉學的敵意,靜靜等待時機。
然後,突然意外地以憲在國政監查現場引爆了核彈。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42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